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灰熊 結果共308筆

  • NBA/莫蘭特準備解禁回歸 灰熊裁「小胖」洛夫頓清空間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上賽季兩度在直播中掏槍,本季遭到聯盟處以25場禁賽,如今禁賽期將滿,莫蘭特將於美國時間19日對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正式回歸,灰熊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裁掉陣中的二年級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
    2023/12/19 11:39
  • NBA/即將解禁回歸!莫蘭特吐心聲「愧對灰熊」:我該承擔責任

    因2022-23賽季期間「兩度直播掏槍」行為惹議、進而遭到禁賽25場處分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將於19日回歸賽場,也於16日首次公開接受媒體聯訪;談到這段時間沉澱的心路歷程,莫蘭特首先針對爭議行為致歉,並坦承這段時間看著球隊陷入掙扎、自己作為一哥卻無法幫助隊友,是非常可怕且令他感到內疚的一件事,認為這是他該承擔的責任。
    2023/12/16 21:34
  • NBA/灰熊巴恩獨飆49分 率隊送活塞18連敗

    美國職籃(NBA)7日比賽,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面對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灰熊在得分後衛巴恩(Desmond Bane),一人獨自獲得49分6籃板8助攻的優質表現帶領下,第四節給予活塞震撼教育,最終就以116比102、14分差距贏得比賽,也送給活塞18連敗的難堪紀錄。其實比賽過程中,活塞一度領先對手8分,本有機會避免連敗紀錄延長,無奈巴恩整場比賽手感和狀態極佳,最後一節打出16分差距,硬是拿回勝利並擴大差距至10分以上。
    2023/12/07 11:28
  • NBA/開季戰績不佳僅排後段班 灰熊射手傳遭湖人、勇士盯上

    NBA曼菲斯灰熊開季少了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加上球隊又碰到傷兵潮,開季至今僅打出4勝13敗,西區倒數第2的成績,近期傳出隊中射手庫查爾(John Konchar)遭到洛杉磯湖人、金州勇士及波士頓塞爾蒂克等隊鎖定。
    2023/12/01 12:20
  • 文班亞馬「準大三元」無用 馬刺苦吞8連敗淪西區爐主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9日對上本季表現不佳的曼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ilies),雖然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全場繳出19分、13籃板和8火鍋的「準大三元」,但上半場領先近20分的馬刺隊下半場打得荒腔走板,最終就以108比120苦吞近期的8連敗,賽後也跌至西區爐主。
    2023/11/19 15:16
  • 貝恩當灰熊救世主 快艇4巨頭苦吞5連敗

    兩支近況不佳的球隊今天正面交鋒,曼菲斯灰熊靠著貝恩(Desmond Bane)攻下27分率隊以105比101擊敗洛杉磯快艇,辛苦拿到本季第2勝,組成「4巨頭」連線的快艇則苦吞5連敗。
    2023/11/13 15:23
  • NBA/末節打不到2分鐘!哈登「主場首秀」又輸 快艇苦吞5連敗

    快艇日前大手筆交易獲得的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在台灣時間今(13)日迎來主場首秀,並面對上本季戰績墊底的灰熊。不過,快艇除了在此戰一度落後多達15分外,哈登第4節更是只打不到2分鐘,終場灰熊即以105:101險勝,而快艇則是收下一波5連敗。
    2023/11/13 08:28
  • NBA/火箭明強碰湖人!狄龍放話「鎖死詹皇」:我準備好了

    開季前7場比賽僅有3勝4負戰績的湖人,即將於台灣時間明(9)日上午9時在休士頓踢館火箭,同時也是「惡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加盟火箭之後,首度與上季季後賽結下樑子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手。對此,布魯克斯也在受訪時放話,「我已準備好要鎖死他」!
    2023/11/08 15:01
  • NBA/開胡了!拓荒者「8分鐘15投0中」送幸福 灰熊收本季首勝

    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禁賽且陣中傷兵滿營的灰熊,在開季迎來一波6連敗的低潮,也是本季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不過,灰熊今(6)日客場面對拓荒者,終於是在2大主將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聯手攻下57分,並在末節打出關鍵26:2攻勢,成功以112:100奪下本季首勝。
    2023/11/06 14:01
  • NBA/灰熊簽畢永柏強化內線 今輸球吞6連敗開季一勝難求

    NBA曼菲斯灰熊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傷勢未癒,開季前就確定提前報銷,加上大前鋒克拉克(Brandon Clarke)仍無法回歸,灰熊禁區戰力拉警報,緊急簽下苦力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
    2023/11/04 13:10
  • NBA/開季5連敗!「無Ja灰熊」一勝難求 羅斯左膝痛再添1傷兵

    新興勁旅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日於客場以109:133不敵爵士後,開季迄今戰績0勝5負,淪為全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更令灰熊球團與球迷感到煩惱的是,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遭禁賽25場,必須等到12月底才能歸隊外,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也因左膝痠痛進入了傷兵名單。
    2023/11/02 15:41
  •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決賽名單曝 袋鼠彈吉她、河狸用牙線超萌

    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的攝影比賽「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被譽為動物界的喜劇大賽,攝影師巧妙捕捉動物們的搞笑瞬間,帶給觀眾無盡歡樂;主辦單位近日公布入圍2023年決賽的攝影作品,包括使用牙線的河狸、討拍的灰熊、彈空氣吉他的袋鼠等,喜感滿點的照片令人噴飯。
    2023/10/30 12:42
  • NBA/不被綠衫軍重視?「聰明哥」坦言看網路才得知被交易

    曾獲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休賽季被波士頓賽爾蒂克交易至曼菲斯灰熊,儘管史馬特對於自己被交易並不意外,但他坦言球隊並未事先知會他,是看到社群媒體的消息後,才知道自己被交易。
    2023/10/26 12:33
  • NBA/灰熊有夠衰!「水行俠」膝傷未癒將動刀 新賽季提前報銷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25日)開打,但對於新興強權灰熊來說,卻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亮槍事件而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外,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右膝傷勢未癒,故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新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23 08:15
  • NBA/黃蜂小將再出事!開季前收逮捕令 鋒線警報「恐損2悍將」

    年輕球員往往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導致出現過多的爭議行為,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等人皆因場外風波惹上麻煩,而黃蜂的鋒線悍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暫別家暴風波、沉寂一年後再度返回球場,原本球迷看好能與小鮑爾(LaMelo Ball)再度連線,未料賽季尚未開打,就再傳出新的爭議事件。
    2023/10/12 18:08
  • NBA/要確保莫蘭特回歸!聯盟喊話「共同努力」:他只是個孩子

    作為聯盟中能力出眾、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二度直播亮槍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之餘也招致慘痛代價,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於台灣時間6月16日公開懲處內容,除了將予以禁賽25場之外,也必須完成某些條件內容,才能重返球場;而執行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也於近日受訪提及,所有人都在努力讓莫蘭特能回到聯盟。
    2023/10/12 15:44
  • NBA/灰熊版「槍與玫瑰」!羅斯喊話莫蘭特: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距離NBA新賽季只剩大約20天左右的時間,各隊也在近日結束公開媒體日後,準備迎來季前訓練營。其中,灰熊新援老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他加盟灰熊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已經向「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表明,「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2023/10/04 22:52
  • 加拿大國家公園驚傳灰熊攻擊事件 夫妻與愛犬一同喪命

    加拿大公園管理局官員和受害者友人指出,亞伯達省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發生灰熊攻擊事件,造成一對夫婦和他們的愛犬死亡。
    2023/10/02 11:26
  • 不是工讀生假扮 灰熊闖佛州迪士尼樂園趴趴走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周一下午,主題樂園之一的「神奇王國」突然緊急關閉,原來是一頭母灰熊疑似覓食途中誤闖園區,另外在阿拉斯加則是有熊媽媽帶著熊寶寶,跳上車門沒關的甜甜圈運送貨車,大飽口福。
    2023/09/20 15:17
  • NBA/火箭小波特又惹事!失控把女友「打進醫院」 遭控2重罪恐遭鍘

    近年NBA年輕球星可以說場外紛爭不斷,無論是黃蜂球星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家暴事件、鵜鶘鋒線海斯(Jaxson Hayes)曾因拒捕、襲警面臨多項隊名起訴,甚至是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兩度持槍事件、黃蜂新人中鋒瓊斯(Kai Jones)疑似吸毒開直播,都讓聯盟充滿負面話題;如今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驚傳家暴遭逮,也再度引起關注。
    2023/09/12 09:28
  • 世界盃男籃/洗白榮登真一哥!加拿大8強對決東契奇 布魯克斯盯防成關鍵

    加拿大男籃即將於台灣時間週三(6日)晚間與斯洛維尼亞爭奪本屆世界盃的4強門票,為了限制「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破壞力,他們極可能會讓上季淪為灰熊「戰犯」的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負責盯防。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除了在本屆世界盃「洗白」復活,還有著全隊最高的正負值,可謂加拿大的「真一哥」。
    2023/09/04 23:19
  • 世界盃男籃/不忘暗諷灰熊!布魯克斯樂喊「被信任很棒」:去年太艱難

    2023世界盃男籃賽程白熱化,台灣時間3日落下帷幕的「16強複賽最終戰」由加拿大逆勢反擊獲得晉級門票,其中「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作為核心主將的價值盡顯之外,在NBA賽場備受批評的「爭議惡漢」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於攻防兩端的貢獻也不容忽視;在賽後採訪中,中於是「揚眉吐氣」的布魯克斯也提到了一路以來的心境轉變。
    2023/09/04 21:15
  • NBA/莫蘭特爸不挺兒!坦言「陷入麻煩是自己造成的」

    NBA曼菲斯灰熊近年迅速成為一支不可忽視的年輕球隊,最大功臣就是球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只是這位球星在成為鎂光燈焦點後似乎迷失了自己,除了發言頻惹爭議之外,更在直播上「2度亮槍」,新球季將被禁賽25場,讓球隊相當傷腦筋;近日莫蘭特的父親老莫蘭特(Tee Morant)就公開拿兒子當例子,警惕年輕球員要為自己的人生決定負責。
    2023/08/23 11:14
  • NBA/沒人想看灰熊贏?里夫斯笑「整隊都在垃圾話」:打贏他們超讚

    2022-23打出絕佳表現,不僅證明自己有資格立足NBA賽場,更成為洛城新寵兒的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無疑是賽季最成功球員之一;不僅如願與湖人達成續約協議,更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之一,而在閒暇之餘,里夫斯也受邀至部份網路節目採訪,足見其人氣之高。而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里夫斯也提到季後賽首輪對上第二種子灰熊,雙方在場上的摩擦和擊敗對方的感受。
    2023/08/12 22:24
  • NBA/嗆詹皇太白目?前球星「力挺布魯克斯」:不然沒人知道他

    細數2022-23季後賽插曲,最引人注目的或許就是西區首輪賽事中,當時仍在灰熊的小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嗆聲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老了」所引起的爭議,最終灰熊慘遭下剋上提早放暑假、布魯克斯也離開曼菲斯「另謀高就」,一度被揶揄是最慘現世報;然而對於這樣的事態發展,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顯然有話要說。
    2023/08/11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