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火雲邪神 結果共15筆

  • 影音/「火雲邪神」被周星馳惹火 不認捧紅:叫他星爺侮辱我

     
    2023/10/27 12:15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72歲「火雲邪神」驚傳側翻重摔住院 神隱2天親揭真相 

    72歲的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與狄龍號稱「四龍」,憑飾演《功夫》中的「火雲邪神」廣為人知,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武術本領。怎料,近日網上瘋傳他試圖空翻,卻背部重摔落地,傳出他因此住院治療,直到20日,他才出面還原真相。
    2023/03/22 11:45
  • 竊賊激似「火雲邪神」專偷娃娃機 警一眼認出抓賊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經常到夾娃娃機店偷竊,專挑飲料餅乾,讓台主不堪其擾,由於他的禿頭外型,實在很像電影角色「火雲邪神」,台主向警方報案,警方一眼就能認出竊賊身分,將他逮捕到案。
    2023/02/21 13:11
  • 消失演藝圈20年!火雲邪神梁小龍驚曝「被台灣封殺」內幕

    許多看過周星馳電影《功夫》影迷,一定都對劇中那位武功高強的「火雲邪神」不陌生,該角色是由香港功夫男星梁小龍飾演。今年74歲的他,憑藉劇集《大俠霍元甲》中陳真一角享負盛名,當紅時期還曾與李小龍、成龍、狄龍被稱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不過,他曾沉寂多年,日前他在抖音大談自己息影將近20年原因,還爆料曾遭台灣政府封殺。
    2022/05/16 17:22
  • 王菲驚爆秘婚「火雲邪神」徒弟 新郎不是謝霆鋒

    樂壇天后王菲曾與謝霆鋒有過一段戀情,但兩人分手後各自嫁娶又離婚,並於2014年被拍到共處一室擁吻,震驚港台娛樂圈。不過「鋒菲世紀復合」卻不被外界看好,兩人也屢屢傳出分手消息。就在近日,又傳出王菲秘婚武打明星,掰了謝霆鋒;對此,謝霆鋒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0/12/09 20:34
  • 廣告回味經典! 薛家燕代言重現「食神」橋段

    拍廣告也能經典回味!汽水品牌最近找上港星薛家燕,經典重現當年《食神》「好吃」橋段,還有手遊廣告也找《功夫》「火雲邪神」代言,徒手接子彈和台詞都完全復刻,企圖勾起粉絲回憶帶動消費。
    2019/07/23 18:02
  • 網聊3個月見面遇「照騙」 鄰家嫩弟變火雲邪神

    和網友見面,卻遇到照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系社團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穿著吊嘎、慵懶趴在床上,還對鏡頭展露無害微笑,立刻撩動女網友的心,聊天3個月,女網友從台北直奔台中和對方見面,卻發現本人和照片根本不同人,還被對方硬凹請吃飯,讓女網友崩潰「太讓我桑心惹!」
    2019/07/18 16:12
  • 「抹黑像火雲邪神」猛攻 韓國瑜:郭董要適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履行每月一宿,昨夜宿林園文賢里資源回收站,今(27)一早來到汕尾漁港和漁民用餐,聯訪時被問到郭台銘近日與特定媒體互槓,韓國瑜表示,郭董剛從企業界到政界,需要時間適應,像他已經被抹黑很長一段時間,以電影《功夫》來形容,「像被火雲邪神打得滿頭包」,最後內力會愈來愈強。
    2019/06/27 11:57
  • 賊神似「火雲邪神」 警合影遭認出被逮

    新竹竹東一家超商8日晚間遭到行竊,報案後警方都抓不到人,沒想3天過後竊賊竟然自投羅網,原來附近宮廟舉辦的活動,警方請他一起拍照宣傳交通安全,外型太特別,酷似電影功夫裡的火雲邪神,照片一曝光,馬上被辦案員警認出是偷超商嫌犯。
    2017/11/14 12:40
  • 又是你!賊似「火雲邪神」 遭警一眼認出

    上個月在嘉義市區有間民宅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馬上就認出男子,因為他的微禿的髮型,加上矮小微胖身型,看出他就是曾經犯下竊盜案,暱稱「火雲邪神」的劉姓慣竊。
    2015/09/15 12:42
  • 竊盜版「火雲邪神」 再度犯案偷熱水器

    嘉義一名男子偷民宅熱水器,民眾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眼就認出是竊盜慣犯,因為他長得很像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會蛤蟆功的火雲邪神。
    2013/08/28 13:08
  • 神似「火雲邪神」 明星臉竊賊露餡落網

    嘉義市最近發生一件市場竊案,竊賊並非當地人,讓警方一度難以掌握,還好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頭髮微禿,就跟周星馳功夫電影裡的「火雲邪神」十分相似,因此被在路上撞見的警方給逮捕,擁有明星臉的小偷,反倒因此露餡落網。
    2013/06/29 11:57
  • 嚇!翁打赤膊躺河床 大秀「蛤蟆功」

    花蓮有一名老翁打赤膊躺在河床上,一動也不動,路過的民眾看到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發生了意外,沒想到老翁後來突然跳起來,一下匍匐前進、一下翻滾倒退,最後還使出大絕招單手伏地挺身,讓民眾看傻眼,有網友笑說,老翁怪異舉動,看起來就像是火雲邪神在練「蛤蟆功」。
    2013/04/19 11:04
  • 砲轟星爺! 「火雲邪神」梁小龍爆抽佣太高

    周星馳的喜劇片,通常是叫好又叫座,而演出的演員們,即使是配角也讓人印象深刻,但現在就傳出,曾經在電影功夫裡演出火雲邪神一角的梁小龍,之前因為合約關係,被周星馳的公司抽佣金抽太兇,就像餐廳菜單上的海鮮價一樣,隨時會浮動,說周星馳實在太苛薄,就當自己學個經驗,以後不要再被騙,不過周星馳的經紀公司則強調絕無此事。
    2012/03/10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