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火鍋料 結果共286筆

  • 「火鍋料之王」豆皮一袋漲50! 豆腐也漲30元

    冷氣團來襲,不少民眾揪吃火鍋、薑母鴨,價格越變越貴,老饕必吃的非基改豆皮漲幅高達8%,豆腐一板也從70變100元,火鍋料每台斤漲10元,剩下文蛤價格相對穩定,民眾火鍋從330漲到350,就算貴還是要吃。
    2022/01/11 19:03
  • 外食族有感!高雄排骨飯95元 直逼北部價

    物價漲,根據主計處統計,外食費的漲幅更是創下81個月新高,其中連鎖便當店正忠排骨飯,也調漲五元錢,高雄在地知名排骨飯新百齡,價格更是漲到95元,直逼北部價格,不只排骨飯漲價,其中早點和火鍋,更是在外食費中漲幅最多的前兩名。
    2022/01/07 19:30
  • 稽查小組查9家食材供應商 業者:「4因素」影響成本

    繼查完24家火鍋店、速食店等,物價稽查小組昨天向上溯源,稽查9家肉品、火鍋料等中上游供應商,經濟部表示,業者反映原物料上漲、缺工、物流塞港以及肉類漲價4因素,才調漲供應食材成本。
    2022/01/04 09:32
  • 神祕「雪白鍋物」眾人狂猜 饕客讚:去日本7-11必買

    天氣一冷就想吃火鍋,不過火鍋料百百種真的很難都認識,有女網友買關東煮回家煮,不過卻發現這款雪白色的鍋物食品,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發文釣出內行人來解釋這神祕食品。
    2022/01/01 05:20
  • 恐嚇基隆知名火鍋料商 求助警局長速逮人

    基隆市知名火鍋料供應商2個月來,接連接獲3通恐嚇電話,對方打來不是不說話,不然就是罵完「三字經」後就掛電話,讓員工心生恐懼,業者趁著和警察局長餐敘,直接向局長報案,組成專案小組,果然就逮到打恐嚇電話的40多歲彭姓男子,他自稱是因為標案沒談成,才打電話恐嚇。
    2021/12/24 18:47
  • 花枝丸沒花枝?吃鍋內容物驚見「柔魚」 價格一比曝真相

    近日天氣逐漸轉涼,不少民眾愛吃火鍋取暖,然而,多數人可能不清楚火鍋料成分究竟為何,就有消費者發現,市面上販售一款花枝丸,標示的成分表內竟然沒有花枝,其中主要成分分別為魚漿及柔魚,讓人相當疑惑「柔魚到底是什麼」。對此,水產業者出面解釋,柔魚其實就是魷魚,價格較花枝便宜,口感也略輸花枝。
    2021/11/19 11:50
  • 古早味「柴把鴨湯」你聽過嗎? 酸爽好味一喝就忘不掉

    天氣漸漸變冷,冬天的飯桌上若有一碗冒煙的熱湯,會讓人感到無比幸福。湯品百百種,有一種湯叫「柴把鴨湯」,老饕說口味酸鹹回甘,讓人眼前一亮,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人都是第一次聽過。
    2021/11/18 18:01
  • 火鍋料點什麼?這些熱量超驚人 專家授4招挑選法不踩雷

    近來天氣變冷,許多人都想吃火鍋暖暖身子,而說到吃火鍋一定不能少了「火鍋料」,但小心幾顆火鍋料熱量就破百大卡,這些加工品究竟成分是什麼,要怎麼買才安心,營養師高敏敏來解答大家的疑惑。
    2021/11/11 05:23
  • 蟹肉棒「塑膠膜」下鍋前要拆? 衛福部公布正解

    寒冬來臨,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火鍋,而蟹肉棒在眾多火鍋配料中,人氣也相當高,不過對於其外層的塑膠膜在下鍋前到底要不要拆掉,許多人仍存有疑惑。對此,衛福部在粉專公布正確解答。
    2021/11/10 21:43
  • 基隆人才知?隱藏版「火鍋界馬卡龍」 老饕讚爆:推出秒殺

    天氣冷颼颼,台灣人喜歡吃熱熱的鍋作為食補禦寒。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她最愛的「火鍋聖品」,小時候很常見的美食,但是長大後都買不到,只好自己動手DIY。特別的小吃,讓大批網友直呼「第一次看到」,但也有不少內行人分享哪裡還有在賣。
    2021/11/10 18:47
  • 竹輪中間為何有洞?內行人曝「驚人功用」網驚長知識

    台灣常見的火鍋料「竹輪」,為何中間總是有個洞?其實背後藏有神奇功用,就有網友好奇上網詢問,釣出內行人解出答案,瞬間長知識了!
    2021/09/29 23:52
  • 「蟹肉棒」下鍋高溫煮免脫塑膠套? 食藥署揭正解

    近日低溫來襲,許多民眾不外乎想嗑熱騰騰的火鍋,無論是麻辣鍋、鴛鴦鍋或薑母鴨等皆令人垂涎三尺,不過就有民眾猶豫火鍋料中的蟹肉棒,下鍋前到底是否該將它外層的塑膠膜拆掉,各界說法眾說紛紜,對此食藥署出面公布正確解答。
    2021/03/22 13:18
  • 原物料漲! 12mini部分餐變貴、火鍋料4月恐調價

    有民眾吃小火鍋和買豬肉發現,有些滷味店宣布火鍋料丸子類的價格都變貴,連鎖集團小火鍋12mini有部分品項也多5元,業者們當然表示是「原物料調漲」,真的是這樣嗎,我們實際找上火鍋批發業者,表示確實最近芋頭跟國產豬肉片漲很兇,4月初還有火鍋料也可能調漲,但多數連鎖火鍋店怕客人跑走,選擇吸收成本。
    2021/03/18 21:13
  • 陸麻辣鍋底「恐致死」 美急下架10萬磅商品

    美國食品安全檢查局,25日緊急召回全美各地大陸四川「名揚」公司生產的麻辣火鍋料,總數多達10萬磅,也就是大約45公噸,原因是其中的加工牛油成分可能致死。而這項產品在台灣淘寶蝦皮都買得到,對此食藥署回應,美國下架產品並不是因為衛生安全疑慮,因此目前不會要求電商下架,但會持續關注該產品食安問題。
    2021/02/25 19:45
  • 寒流躲在家!外送訂單增1倍 火鍋料、泡麵夯

    寒流報到天氣又更冷,很多人不想出門訂網購.外送,像是量販店訂單幾乎多一倍,火鍋料.生鮮和乾糧類,是訂單排行前幾名,不過天冷最有感的應該是騎車穿梭的外送員,尤其今天降溫明顯,大多裡面穿上發熱衣和羽絨外套,手套.雨鞋能擋風的也都套上。
    2020/12/30 13:53
  • 這樣吃鍋!鍋具如「電梯升降」 方便夾取

    冬天夯火鍋,就有鍋具達人,看準商機,設計一款,升降鍋子,吃鍋同時,不只能瀝乾還能控制火侯時間,可以湯料分離,而這項專利,也有通過,另外,有一名媽媽突發奇想,把火鍋料,應景做成聖誕老人跟雪花片,視覺跟味覺,一次滿足!
    2020/12/27 18:26
  • 大魔王火鍋料竟不是芋頭?女見1物狂嘔:絕對挑掉

    最低溫跨年夜即將來臨,寒冷的冬天與家人朋友聚餐,民眾大多選擇吃火鍋,熱騰騰的湯喝下去,身體馬上溫暖許多,但吃火鍋喜歡加什麼料,每個人好惡不一,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女版上以「不能接受火鍋裡面出現什麼火鍋料」為題發文,提到自己非常不喜歡某種火鍋料,一看到就會「嘔嘔嘔嘔」的反應,也好奇大家的地雷配料是什麼,引起大批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0/12/26 16:14
  • 19家火鍋「初查不合格衛生缺失」 逾半連鎖店

    今明兩天(23日、24日)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明顯轉涼,跟昨天比氣溫驟降7到8度,天涼大家就想吃鍋,但北市衛生局抽查市售火鍋食材,驗出2家廠商「雞血混鴨血」,和標示不符。另外,公告火鍋店家稽查名單,29家中有19家,初查時有衛生缺失,其中過半還都是連鎖品牌,但好在複查後都合格,衛生問題有改善。
    2020/11/23 14:19
  • 點「百元鍋」不只100 客轟不老實老闆無奈:飯還吃到飽

    在這個物價漲、薪水不漲的時代,如何在三餐中省下荷包,成了不少外食族的課題。一名火鍋業者日前透露,為了讓小資族也能吃飽,推出一款經濟實惠的百元小火鍋,內容物包含蔬菜、金針菇、火鍋料甚至是豬肉片等,沒想到卻被客人刁難「不老實」,讓他感到很無奈。
    2020/10/12 17:12
  • 「吃鍋自帶料」還拒付清潔費 奧客遭轟反嗆:檢舉

    為了省錢在所不惜?新北市一間火鍋店遇到兩名奧客,不僅自行攜帶火鍋料到店用餐,事後還為了清潔費與共鍋費與店家爭吵,最後被老闆「轟出門」,貼文一出引起眾怒,紛紛怒批「臉皮超厚」。
    2020/09/26 09:29
  • 日涮涮鍋店防疫 迴轉壽司轉盤送火鍋料

    新冠病毒疫情,改變了日本吃到飽餐廳的生態,橫濱中華餐廳捨棄以往用大盤子裝菜,改成點餐後才送上桌,也有涮涮鍋店,引進迴轉壽司的轉盤概念送火鍋料,都是為了降低接觸,避免感染擴大。
    2020/09/03 16:01
  • 他曝火鍋習慣被說「噁心」氣炸 網兩派戰翻

    火鍋是許多人熱愛的美食之一,不過與親友吃鍋時,也常會發生不同意見的情況。有名網友指出,朋友批評自己的「全部火鍋料一起煮熟」的吃鍋習慣「很噁心」,詢問網友意見,引網熱議。
    2020/06/02 12:06
  • 疫情擊餐飲 餐廳推「名菜真空包」救回商機

    不少餐飲業受到疫情波及,業績大幅下降,雲林有一家餐廳推出了「名菜真空包」,原本生意最慘下滑三百萬,真空包救回七十萬業績。彰化也有在地有名的火鍋店,把整套火鍋含肉品、火鍋料宅配到家,撐出十萬業績,沒裁員下度小月。
    2020/04/11 20:25
  • 每週1次大賺4倍 台女夾帶「豬鴨血」闖日遭逮 

    一名54歲的台灣女子,於去年(2019年)開始在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愛知縣)企圖夾帶含豬血與鴨血的「血餅」火鍋料闖關被查獲,不料女子聲稱,台灣沒有非洲豬瘟,所以覺得帶來應該沒問題,6日遭到日本警方逮捕。
    2020/03/08 14:45
  • 經發局長力邀米其林評審 來台中勿忘吃鍋

    2020年「米其林指南」評鑑將跨足台中,市府經發局長更力推台中鍋物,請評審不能錯過,因為台中聚集麻辣鍋、壽喜燒、石頭火鍋等等各種火鍋料理,像是一級戰區公益路平均100公尺,就有1家火鍋店,甚至有不少台中特有的品牌,也在全台有知名度,火鍋可說是台中人飲食不可或缺的一角。
    2019/11/21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