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火鍋店 結果共1,653筆

  • 新加坡版「天降巨鼠」!餐盤狂掙扎民眾嚇壞 食品局出手了

    繼板橋連鎖火鍋店傳出「天降巨鼠」事件後,新加坡27日也瘋傳一則同樣是巨鼠從天而降,倒在桌上餐盤裡掙扎影片,只見老鼠躺在餐盤上掙扎,畫面相當噁心,一旁的民眾也被嚇得目瞪口呆。目前,當局正在調查此事,同時強調食品安全是共同的責任。
    2023/11/29 09:49
  • 陸海底撈鮮肉服務員跳「科目三」客人嗨翻 公司砸重金獎賞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憑藉貼心服務,擄獲一票饕客的歡心。近日,一名江蘇海底撈服務員又因跳一款舞蹈,名為「科目三」而爆紅,隨後多個相關話題衝上熱搜。對此,就有傳言指出,在海底撈會跳「科目三」舞蹈的員工月薪可以過萬。
    2023/11/28 15:16
  • 台灣男星爆「劈腿小三」生子!女星怒奪6800萬 提告爭財產

    有台灣第一刀馬旦之稱的資深藝人夏光莉與男友藍文青交往28年,還一起創業開火鍋店及建設公司,累積上億財富,2018年夏光莉因藍文青另結新歡又當爸,雙方結束同居關係,夏光莉認為兩人等同夫妻,長期同居共財生活,雖沒登記結婚,但她有權依民法請求夫妻剩餘分配,藍文青應給她6,856萬餘元,法官審理認定夏光莉的確有權請求,但她未在結束同居關係2年內提出,已逾時效,判她敗訴,仍可上訴。
    2023/11/28 14:38
  • 錢都「天降巨鼠」嚇壞!當事人還原現場:還好不是掉鍋裡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一隻老鼠掉在他們正在用餐的桌子上,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事後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錢都緊急發道歉聲明,暫停營業2天,衛生局也已赴現場稽查。不過當事人後續還原始末,餘悸猶存指「那隻老鼠還好是掉在鍋旁邊,再偏差個0.5公分就會掉在滾燙的鍋裡」。
    2023/11/27 15:11
  • 錢都「天降巨鼠」!衛生局現場糾缺失:未改善最高罰2億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嚇壞現場所有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透露,已派員前往稽查,發現廚房後門有幾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
    2023/11/27 11:43
  • 吃火鍋「天降巨鼠」整桌嚇跑 錢都急道歉:暫停營業2天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去吃暖呼呼的火鍋,不過有名網友爆料,在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讓同桌的一行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當事人驚喊:「吃個飯被嚇死」,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
    2023/11/26 16:03
  • 火鍋店「真的炸鍋」!老闆調監視器揪惡客1舉動瞬間噴炸

    大陸發生一件惡作劇事件!有間羊肉火鍋店突然「炸鍋」,瞬間熱湯四濺飛散,幸好當時周圍並無顧客,事後老闆一查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2名惡劣的客人,故意將打火機丟到鍋內,才引起爆炸。
    2023/11/25 21:27
  • 影音/火鍋店老闆連搧女3巴掌 動粗現場誇張畫面曝光!

    2023/11/22 11:39
  • 火鍋店疑職場霸凌「搧巴掌、罵下賤」 被打女員工:剛好在玩

    有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間知名火鍋店內疑似發生霸凌事件,影片中可清楚看見,疑似餐廳主管正在訓斥女員工,隨後竟朝對方怒搧3個巴掌,事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紛紛到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店家也緊急關閉臉書。稍早火鍋店業者與女店員也針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女店員則稱「剛好在玩」,也強調不會提告。
    2023/11/21 17:43
  • 火鍋店職場動粗? 女員工46秒遭搧3巴掌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火鍋店,在打烊時間被附近住戶多次目擊,店內女員工頻頻遭女主管飆罵,甚至46秒內,連續被賞三巴掌!影片曝光後,警方上門關切,吃了閉門羹,其他員工說,一切都是誤會,還否認發生這件事,不過店家的Google評論,遭民眾洗版,揚言抵制!
    2023/11/21 15:26
  • 主管霸凌員工?松山火鍋店「呼巴掌、罵下賤」影片瘋傳

    昨(20)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目擊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上的一間火鍋店,疑似餐廳主管霸凌員工,竟直接在店門口怒搧3個巴掌。民眾看不下去,錄下動手、辱罵等多段影片PO網,並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抵制。對此,轄區松山警分局指出並未接到相關報案,而勞檢處則說明會派員去調查。
    2023/11/21 15:09
  • 名店爆衝突曾獲胡瓜推薦 火鍋店爆掌摑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案件,事發店家是一間知名火鍋店,主打新鮮的海鮮、豪華肉盤,曾被主持人胡瓜推薦,訂位相當搶手,許多政商名流都是常客,傳出員工被毆打,勞檢處表示,業者要依規定紀錄,如果二次稽查沒有改善,最高可罰十五萬。
    2023/11/21 13:55
  • 火鍋料違規!MoMoParadise.辛殿.丰明殿中標

    時序進入冬天火鍋旺季到,北市衛生局執行火鍋料抽查計畫,共計抽驗55件,其中有10件品質不符規定,不合格率達18.1%,包含壽喜燒店,momoparadise的青江菜,被驗出殺菌劑芬普尼,以及殺蟲劑百利普芬超標,對此業者表示,當下已經將問題產品下架,11/6恢復上架的商品都是沒問題的,而知名麻辣鍋店辛殿的豆腐,也被驗出含有苯甲酸,已經下令下架。
    2023/11/20 14:51
  • 吃鍋當心!火鍋店食材檢出農藥和防腐劑 MoMoParadise、辛殿等上榜

    天氣變冷,又到吃火鍋的季節,不過北市衛生局10月上旬抽驗北市火鍋店、餐飲店、賣場等,共計抽驗55件,其中10件品質不符規定,不合格率18.1%。當中甚至包含知名火鍋店MoMo Paradise、辛殿等食材檢出農藥、黃麴毒素以及防腐劑。
    2023/11/20 11:30
  • 單週狂吃12次!陸女「超愛海底撈」 9年砸114萬光顧627次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因菜色豐富且有著非常好的服務品質,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光顧。不過,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就有一名女子,因為非常酷愛海底撈的關係,不但在2014年註冊成為會員外,更是在近9年來「嗨吃627次」,除了總消費金額高達27萬元人民幣(約114萬元新台幣),還曾創下單週消費12次的驚人紀錄。
    2023/11/19 16:03
  • 天冷就想吃!全場點頭「低溫最佳指標」 週末擠爆畫面曝光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央氣象署今(19)日清晨發佈低溫特報,有8縣市陷入10度以下氣溫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保暖以及日夜溫差。至於台灣氣溫下降的最佳指標,ICU醫師陳志金日前談及3個重點,其中第3點更是引起一票網友共鳴,「天冷就想吃!」
    2023/11/19 09:16
  • 「超毒蔬菜」流全台市面!80家菜攤、賣場曝 北中南全都有

    食藥署最新公布「農藥殘留」抽驗結果,竟有80件農產品不符合規定,「有毒蔬菜」流全台市面,北中南全都有,不僅菜市場、全聯、家樂福、美廉社,火鍋店馬辣、築間、千葉全都有。
    2023/11/18 05:40
  • 蔬果農藥不合格 「築間、千葉、馬辣」都上榜

    天冷吃火鍋,但小心吃到超標農藥,實藥署公布抽查結果,發現有三家知名連鎖火鍋店,有蔬果農藥不合格,築間、千葉和馬辣火鍋,都上榜,業者說會加強清洗,更換供應商,也有業者說沒有上架,消費者沒吃下肚。
    2023/11/13 20:43
  • 抽驗全台蔬果!多連鎖知名火鍋、超市 驗出禁藥及農藥超標

    食藥署今(13)日公布「112年7-8月市售蔬果農產品農藥殘留監測結果」,總計抽驗944件農產品進行農藥殘留檢驗,其中864件符合規定(合格率91.5%),另有80件不符合規定之農產品。當中包括知名火鍋店築間火鍋、千葉火鍋、馬辣火鍋;還有知名連鎖超市全聯;知名飲料店大苑子都在列。
    2023/11/13 11:31
  • 吃火鍋點娃娃菜!下秒驚見「4片葉子」端上桌 她一看傻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出門會選擇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暖心又暖胃。不過,在中國大陸河南安陽一家火鍋店卻遭來客人的投訴,原因是因為售價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5元)端上桌竟然「只有4片葉子」,讓她相當傻眼。
    2023/11/12 21:30
  • 龍蝦1隻1萬4!他吃火鍋噴12萬 怒嗆「黑店天花板」秒反轉

    天氣逐漸轉涼,也讓不少本就愛吃火鍋的民眾,有更好的理由「封印解除」大啖美食,然而一名香港網友卻在網上發文控訴稱,自己連同13位友人前往某知名火鍋店用餐,最後帳單送來卻是恐怖的2.8萬港幣(約12萬新台幣),讓所有人全部傻眼,仔細查看明細才發現,原來期間下單的龍蝦一隻就要3288港幣(約1.4萬新台幣),怒嗆根本黑店天花板;而負責人也出面回應。
    2023/11/11 22:04
  • 海底撈「撈麵師」親曝5小知識 網讚「這作法」超好吃

    海底撈是大陸規模最大的連鎖經營火鍋店,以「服務周到」為主要特色,如今在台灣已經開了16間分店,分布於北中南。愛吃海底撈的饕客們肯定都知道,只要點選「撈麵」就會有撈麵師到鄰桌表演,因此成為民眾每次去必點的人氣商品。
    2023/11/11 14:57
  • 他不解台灣人為何這麼愛鍋? 一票「內行鍋粉」揭真實民意

    台灣人鍾愛火鍋料理,除了種類繁多外,也幾乎是隨處都能見到小火鍋店。一名網友昨(8)日發文指出,火鍋無論冬夏都不退流行,「但我吃過幾次之後,也覺得就這樣,不知道好吃在哪」,他不解為何台灣人這麼喜歡火鍋。貼文釣出一票「鍋粉」對此留言回應,向原PO展現最真實的愛鍋民意。
    2023/11/09 18:19
  • 輔大商圈氣爆意外 轎車「差1秒」就被炸飛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一間小火鍋店,在今天(11/5)上午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鐵捲門跟遮雨棚被炸飛到馬路上,大量殘骸噴到對向車道,當時還有多輛轎車驚險閃過,差幾秒鐘就會被砸中,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目前還在釐清氣爆原因,不過業者懷疑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惹的禍!
    2023/11/05 19:53
  • 有片/新莊小火鍋店氣爆「鐵捲門險砸車」員工驚恐狂發抖

    今(5)日上午新北市接連發生二起氣爆案件,分別是中和麵食館及新莊小火鍋店,其中小火鍋店當時還沒有開門營業,卻在上午10時許,突然砰得一聲爆炸,整個店面鐵門、遮雨棚、玻璃炸到大馬路上,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據了解,員工上午來準備營業,前往防火巷打開瓦斯總開關,卻突然發生爆炸,員工當場嚇壞,事發之後都還在驚恐發抖,對於事故前有沒有按到其他電器的開關,則不記得了。
    2023/11/05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