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火鍋店 結果共1,647筆

  • 海底撈擬推「474元吃到飽」?鐵粉嗨翻歡呼 業者曝規劃細節

    由中國大陸傳來台灣、以優質服務聞名的海底撈火鍋店,向來都是許多饕客的口袋店家之一,近日微博、小紅書等論壇更有消息傳出,官方近期不僅推出「吃到飽方案」,要價更僅有驚人的108元人民幣(約474元新台幣),引起熱議。
    2023/12/26 11:09
  • 銀行「ATM大廳吃火鍋」!擺4桌坐滿人 店家:週末人太多

    冬天最受歡迎的美食,除了薑母鴨、羊肉爐之外,相信就是火鍋,各種菜色搭配不同湯底,怎麼吃都不會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家火鍋店因顧客太多,直接把桌子擺放在銀行裡,讓顧客坐在銀行裡吃飯,引起網友關注。
    2023/12/26 10:25
  • 吃火鍋消費糾紛 警幫協調反遭客人po文威脅殺警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在火鍋店內,跟店家有消費糾紛,當時警方獲報到場協調,事後竟遭這位男客人,在網路上po文威脅說要殺員警,被依恐嚇罪通知到案並移送地檢。
    2023/12/22 13:06
  • 火鍋奇招!豬肉山噴火 芋頭排骨、鹹湯圓入鍋

    冷冷冬天,特色鍋物搶市,就連冬至必吃的鹹湯圓也變成湯底,還有火鍋店端出芋頭排骨鍋,特殊處理過的芋頭,口感綿密,肉片吸飽精華更添濃郁,還有新竹麻辣鍋北上插旗,祭出家鄉味客家福菜湯底,還有吸睛的火焰炙燒豬。
    2023/12/21 19:43
  • 泡菜牛奶鍋驚見小強?業者:湯桶皆過濾加蓋

    台中市公益路火鍋店一級戰區,有民眾上門點了牛奶泡菜鍋底的火鍋,沒想到在湯頭裡發現一隻完整的小強,事後向店家反應,雖然業者立刻更換,並提供折扣,但還是讓他覺得沒胃口,對此業者澄清,每個月都有2次消毒,湯頭熬煮好後,都會經過過濾裝在密封的桶子裡,出餐前也都會檢查,為什麼會出現小強,他們也將深入了解改善流程。
    2023/12/21 19:31
  • 妙齡女星「吃火鍋毀容」!瓦斯爐爆炸釀禍 她遭熱湯淋身潰爛

    天氣逐漸轉涼,各式火鍋店也迎來大批人潮,相較於使用電磁加熱的自煮火鍋,用傳統酒精膏、便攜瓦斯爐加熱的小火鍋店,則是有相對高一些的安全隱患;新加坡多年前曾發生一起爆炸意外,店員的操作失誤導致顧客遭高溫熱湯潑灑,不僅全身上下都有嚴重燒燙傷,更在往後的幾年間飽受追蹤復原之苦,最終法院判定業者應賠償11萬新幣(約258萬新台幣)。
    2023/12/17 15:39
  • 羊肉爐夾出「半截鼠屍」!鬍鬚、牙齒外露 恐燉入味吞下肚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羊肉爐、薑母鴨等食品可謂「風潮再起」,無論是到店用餐或是透過外送點餐,都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當前火鍋店盛況,然而若是在烹煮許久的鍋中撈出異物,只會讓人瞬間食慾全失;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送的羊肉爐餐盒中,意外挖出了半截「神似老鼠」的肉塊,不僅鬍鬚、牙齒清晰可見,更疑似已經燉煮入味、肉塊一剝就掉,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12/16 19:31
  • 老字號小火鍋慘遭換血?他激推這間「160吃到吐」全網吵翻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尤其正值秋冬時期,除了老字號火鍋依然高朋滿座外,許多平價小火鍋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興起。然而,多數人熟悉的「三媽臭臭鍋」近期因價格上漲,加上市場競爭激烈,導致許多人開始認為不再那麼「高CP」。不僅如此,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大推1平價小火鍋,但貼文一出,有人紛紛表示贊同,也有人認為名過其實,更是釣出眾多火鍋店的擁護者掀起一番論戰。
    2023/12/11 14:56
  • 火鍋吃一半「天降大米奇」!陸男慘被鼠爪抓破頭皮 嚇到彈起

    食安問題時有所聞,不少餐廳因為環境不佳、因此不時會看到「生物」亂竄,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在中國大陸日前又再次發生「天降多隻巨鼠」事件,一名顧客在火鍋店用餐時,突然有老鼠從天而降,甚至還抓破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2023/12/10 08:38
  • 醉醺醺女駕駛「酒測破表」!同車閨密調侃:妳要被關囉

    台南一名女子,深夜到牛肉火鍋店邊吃飯邊喝酒,還開車載朋友回家,結果被攔查,女駕駛滿臉通紅,在警察面前和閨密又親又抱,最後測出酒測值1.12毫克,閨密調侃「你要被關了」,其實閨密是同車乘客,也要連坐罰。
    2023/12/08 19:40
  • 抖音神曲「科目三」韓國海底撈也在跳 陸網傻眼:在紅什麼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憑藉貼心服務,擄獲一票饕客的歡心。近日,海底撈火鍋店因為跟上「科目三」旋風而生意大好,這股風潮也燒進台灣海底撈。沒想到,近日韓國海底撈也引進這項特殊服務,消息傳到中國大陸後,引起熱議,不少大陸網友錯愕表示,「在紅什麼?」
    2023/12/06 22:57
  • 多家知名火鍋店蔬果農藥不合格 避「這動作」農藥下肚風險降

    又到了冬天吃鍋的季節,不過,食藥署11月所公布的農產品農藥監測結果,整體不合格率8.5%,多家知名火鍋店,各有蔬果不符規定,業者當然第一時間下架,同時擴大平時檢驗頻率,而營養師提醒,若擔心蔬菜農藥殘留吃下肚,煮火鍋時,少喝湯也能夠避免。
    2023/12/06 22:48
  • 大陸海底撈無極限!繼跳科目三之後 再推免費洗頭服務

    中國大陸知名連鎖火鍋海底撈,最近因為店員會跳科目三引發話題,現在又有大陸網友發現,自家附近的門市開始推出免費洗頭,有記者實際體驗,發現裡面有電動按摩椅、名牌吹風機、還可以選擇洗髮精品牌,服務相當貼心。
    2023/12/06 18:47
  • 影音/火鍋店員跳〈科目三〉爆紅! 完美融合「川劇變臉」成台柱

    2023/12/06 11:15
  • 沒跳科目三吞負評!遭嗆「想生意好就練」 店員心累揭亂象

    中國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幾乎人人下載,便捷又速食的觀影方式吸引大批客群,然而在不少人藉此機會透過音樂、舞蹈及各種才藝獲得知名度的同時,部分民眾卻為了「流量」而盲目跟從,掀起陣陣亂象令人憂心;而以「服務」聞名的海底撈火鍋店更因為跟上「科目三旋風」而生意大好,許多顧客更是為了看舞專程前往,讓網友心累嘆「別再為難店員」。
    2023/12/06 11:10
  • 扯! 火鍋1530元「超肥肉」、美式賣場韓式「碎肉」

    有民眾日前到北市火鍋店,花了1530元消費雙人套餐,沒想到卻換來「超肥牛肉盤」,仔細看有8成都是肥肉,讓消費者直呼不會再光顧,對此,消保官建議,民眾可以先拍照存證,而消費糾紛不只一樁,還有人到美式賣場買燒烤肉片,回家料理後卻看起來像絞肉,對此,有中餐主廚認為,應該是本身就切得比較細。
    2023/12/05 13:27
  • 酒駕還三寶!高雄男圖方便 逆向不到100公尺被警抓現行

    酒駕還逆向!高雄一名王姓男子前(3)日在火鍋店用餐時小酌幾杯,要離開時為了貪圖方便,騎車從中華四路逆向行駛到青年二路上,但才騎不到100公尺就被警察攔下,不僅被測出酒駕,還依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
    2023/12/05 11:23
  • 高雄職業之花「85歲頭家嬤」參戰!無美肌修圖吸2萬讚

    火鍋頭家嬤vs.手搖飲正妹,你會選誰!高雄在地臉書粉專「K Taiwan」舉辦「職業之花之草」比賽,眾多高雄飲料店、餐飲業的帥哥美女踴躍投稿,一名85歲的火鍋店「頭家嬤」也來參賽,在一片正妹當中,目前暫居第一,粉專也宣布,按讚數最多的冠軍,可以得到0.5錢的真金獎牌。
    2023/12/01 15:48
  • 服務再進化!海底撈店員扭腰貼手嗨跳「擦玻璃」 網轟:太油膩

    大陸神舞「科目三」以魔性的歌曲加上絲滑的舞步爆紅,成了現今人人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的全民舞蹈。前陣子江蘇海底撈服務員以跳了「科目三」而衝上熱搜,使得各家海底撈店員為了學習跳舞,還要額外花時間練習。而杭州一名海底撈服務員也表示,「因杭州門市的來客量一直都是全中國前幾名,忙到不行還要擠出時間學舞,壓力非常大」。
    2023/11/29 16:25
  • 新加坡版「天降巨鼠」!餐盤狂掙扎民眾嚇壞 食品局出手了

    繼板橋連鎖火鍋店傳出「天降巨鼠」事件後,新加坡27日也瘋傳一則同樣是巨鼠從天而降,倒在桌上餐盤裡掙扎影片,只見老鼠躺在餐盤上掙扎,畫面相當噁心,一旁的民眾也被嚇得目瞪口呆。目前,當局正在調查此事,同時強調食品安全是共同的責任。
    2023/11/29 09:49
  • 陸海底撈鮮肉服務員跳「科目三」客人嗨翻 公司砸重金獎賞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憑藉貼心服務,擄獲一票饕客的歡心。近日,一名江蘇海底撈服務員又因跳一款舞蹈,名為「科目三」而爆紅,隨後多個相關話題衝上熱搜。對此,就有傳言指出,在海底撈會跳「科目三」舞蹈的員工月薪可以過萬。
    2023/11/28 15:16
  • 台灣男星爆「劈腿小三」生子!女星怒奪6800萬 提告爭財產

    有台灣第一刀馬旦之稱的資深藝人夏光莉與男友藍文青交往28年,還一起創業開火鍋店及建設公司,累積上億財富,2018年夏光莉因藍文青另結新歡又當爸,雙方結束同居關係,夏光莉認為兩人等同夫妻,長期同居共財生活,雖沒登記結婚,但她有權依民法請求夫妻剩餘分配,藍文青應給她6,856萬餘元,法官審理認定夏光莉的確有權請求,但她未在結束同居關係2年內提出,已逾時效,判她敗訴,仍可上訴。
    2023/11/28 14:38
  • 錢都「天降巨鼠」嚇壞!當事人還原現場:還好不是掉鍋裡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一隻老鼠掉在他們正在用餐的桌子上,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事後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錢都緊急發道歉聲明,暫停營業2天,衛生局也已赴現場稽查。不過當事人後續還原始末,餘悸猶存指「那隻老鼠還好是掉在鍋旁邊,再偏差個0.5公分就會掉在滾燙的鍋裡」。
    2023/11/27 15:11
  • 錢都「天降巨鼠」!衛生局現場糾缺失:未改善最高罰2億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嚇壞現場所有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透露,已派員前往稽查,發現廚房後門有幾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
    2023/11/27 11:43
  • 吃火鍋「天降巨鼠」整桌嚇跑 錢都急道歉:暫停營業2天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去吃暖呼呼的火鍋,不過有名網友爆料,在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讓同桌的一行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當事人驚喊:「吃個飯被嚇死」,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
    2023/11/26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