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火辣 結果共2,847筆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梓梓一撩帽T太犯規!運動內衣快走光 超美曲線嗨爆萬人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舞蹈老師,同時也是女星的梓梓(董梓甯),不但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加上高超的舞蹈功力,吸引了無數粉絲的矚目。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福利」,吸引許多粉絲互動,撩衣露出的內衣下緣、火辣腹肌,更是讓許多粉絲驚呆。
    2024/01/13 17:58
  • 李多慧濕透!遭水槍狂噴嗨翻畫面流出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完美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而近日李多慧過去在韓國穿起亞虎啦啦隊時期,穿著泳裝參加「涼水祭」的影片被挖出,當時遭球迷拿水槍狂噴,全身濕透火辣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13 16:01
  • 林襄爆出走樂天!首發聲曝近況 認了「想念遠離一切的那一天」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離隊消息傳開後,林襄首度在IG上PO文曝光近況!
    2024/01/13 08:15
  • 美正妹拍照「海鷗解開比基尼」!一不小心雙峰炸出 驚慌影片曝

    一名來自美國的網紅麗麗(Lele Pons)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時常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上分享了一段「被海鷗解開比基尼」的影片,只見她在拍照時,突然被海鷗解開比基尼肩帶,雙峰瞬間彈出,驚險的畫面全被錄下,引來熱烈的關注。
    2024/01/12 13:56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突拋震撼彈!林襄掰了樂天 經紀人證實「職棒、職籃接洽中」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對此,經紀人莉奈證實,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密切接洽中。
    2024/01/12 08:07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連千毅「秘書」大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 羞曝月收翻3倍

    網紅連千毅先前每當開直播,除了他獨樹一格、敢言敢講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外,身後外貌出眾、身材火辣的日本華僑「秘書」長瀨昆妮更是一大「嬌」點。而在連千毅於2023年6月入獄後,長瀨昆妮雖然曝光度大減,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改往廟會活動表演發展,收入更一舉翻至原先的3倍。
    2024/01/11 09:46
  • 美翻!46歲林嘉綺蕾絲禮服「高衩開到腿根」 超兇上圍全看光

    46歲國際名模林嘉綺先前獲得2023 TAFAD FASHION AWARDS超級名模獎,已經是二寶媽的她,身材依舊火辣,她今(9)日出席伊林娛樂品牌感恩會,身穿一襲粉色緊身禮服,高衩直接開到大腿根部,相當火辣。
    2024/01/09 19:40
  • 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女星謝金燕唱跳俱佳,獨具個人風格的曲風獲封「電音天后」,去年重返跨年舞台,擔綱高雄倒數前的壓軸嘉賓,連換5套服裝大秀火辣身材、川字腹肌,更照慣例出動不少大型道具,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一連串表演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49歲的她狀態非常好,繼日前大方分享維持好身材祕訣後,昨(8)日公開真實體重,竟又瘦了2公斤!
    2024/01/09 10:35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李多慧返韓忘拿護照!奶音甜喊「我愛台灣」超撩人  網秒暈船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雖然中職賽季已結束她也回到韓國,但是她在台灣仍有不少的代言,因此常常韓國、台灣兩地飛奔。日前有網友曬出她去年底回韓國時,把護照忘在櫃檯被地勤提醒的畫面,可愛模樣讓網友瞬間融化。
    2024/01/08 10:05
  • 唱跳30分鐘!謝金燕挨批「感覺很喘」 本尊洩真相:故意的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也因此身體出現了狀況,惹不少粉絲心疼。不過,她也積極的在IG上與粉絲交流,就有粉絲批評她,「連續唱跳三十分鐘,感覺很喘。」對此,謝金燕也做出回應了。
    2024/01/07 08:29
  • 女星爆身體出問題!月經轟炸失血 「2個月來6次」親吐病況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升、因火辣身材而被冠以「隱乳女神」封號的台灣女藝人阿樂(林妤臻),近一段時間可謂工作滿檔,但身體健康也因此出狀況;阿樂在個人Instagram透露,因為最近經期意外失序讓她整個大失血,「2個月來了6次」不得不就醫調整,不僅水腫的相當嚴重、連想運動都成問題,才意外發現似乎真的出了點小問題。
    2024/01/07 08:19
  •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2024/01/06 14:35
  • 昔爆性愛片流出!「大量性感內衣照」瘋傳 重機女神認:太羞恥

    有「重機女神」封號的知名抖音網紅「痞幼」,在抖音坐擁2800萬名粉絲,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2021年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但駁斥非片中當事人。近期因為過往拍攝的清涼照登熱搜,本人親自回應坦承,現在回想起來「太羞恥」。
    2024/01/05 08:06
  • 謝金燕才唱完跨年!自爆「每天渾渾噩噩」 身體亮紅燈惹心疼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不過,她今(4日)無預警地在限時動態上透露,表演至今身體出現了狀況,「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引起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4/01/04 21:01
  • 演活惡女遭罵翻!本土女星新年不忍了 突曬「火辣泳裝照」:有誠意吧

    本土劇女星黃瑄近來在《天道》詮釋「林子茜」一角,在劇中殺人不眨眼,第一次失手殺人、第二次下藥墮胎、第三次更是當面將姑姑推下樓,把惡女形象演譯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少不了對她的謾罵,不過樂觀的她並不會太在意,私下也非常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5)日她曬出多張泳裝照,展現火辣好身材!
    2024/01/04 20:41
  • 護理女神謝侑芯「原味褲變髮帶」紅到海外 外國網友:來Walmart吧

    網美謝侑芯曾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YouTube,火辣身材和大膽作風讓她獲封「護理女神」;日前她沒穿胸罩逛賣場,還在展示床上「脫紅色丁字褲綁頭髮」,讓大批老司機暴動,近日該段影片也引起美國媒體《紐約郵報》注意,特別撰文報導,引起國外網友熱議。
    2024/01/04 15:56
  • 台中地下賭場驚見聖誕裝火辣女荷官 業者「貼心」還派車接送賭客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中警方積極淨化選前治安,並在北區發現一處大樓便利商店藏有地下賭場,賭客聚集在此,玩百家樂、德州撲克,還有8、9年級美女著「火辣聖誕裝」當荷官發牌,還貼心租車位,用房車來接送賭客,警方在深入搜查後,一舉攻堅,將10名工作人員、13位賭客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4 11:31
  •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2024/01/04 10:19
  • 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球場上活力四射的女神峮峮(吳函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擄獲不少人的心,近來更跨足演藝圈主持、演戲,交出亮眼成績單,近日她分享一系列美照,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腰瘦餒!」
    2024/01/03 21:55
  • Lisa脫了!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小麥肌」 超辣曲線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年(2023年)12月29日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其中,來自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她在元旦(1日)也大方放送火辣美照寵粉,超辣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2024/01/02 19:13
  •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2024/01/0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