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火車站 結果共3,693筆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就是你!隨意塞「詭異紙條」 男涉社維法遭逮

    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日前出現一名男子,經常手寫紙條塞給路人或是店家,內容毫無邏輯,還有一些恐嚇用語,員警接獲報案,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出這名男子,他的情緒相當不穩,沒有透露寫紙條的動機,不過內容經警方證實,一切都是虛構。
    2024/03/01 19:21
  • 無減速!貨車衝撞八堵派出所 男警傷重不治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但肇事駕駛馬上逃逸,過沒多久,被發現倒臥暖暖火車站附近的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只是駕駛在衝進派出所前,還有與其他騎士發生擦撞,似乎早有預謀,鎖定派出所。
    2024/03/01 13:19
  • 開車撞八堵派出所警1死1傷 嫌犯闖鐵軌逃逸「被火車撞死」

    今(29)日晚間10時許,一名男性小貨車駕駛不知何故,直接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造成1男性員警受傷命危,1女性員警輕傷,急救人員尚在處理中。另外男駕肇事後往暖暖車站方向逃逸,在鐵軌車遭火車撞死。據晚間掌握,被撞的男員警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2024/02/29 23:14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搭Uber赴高美濕地卻刁車! 導航錯路老農幫拖車

    有遊客從台中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要去高美濕地看夕陽,卻在即將抵達目的地時,計程車開錯路,開進大約只有兩米寬的產業道路,結果右側車輪掉進田裡,車子卡住了,幸好當地有熱心農夫開來拖拉機,協助脫困,但這時美麗夕陽已經下山了。
    2024/02/27 19:44
  • 被導航害死!叫多元計程車到高美濕地 輪子慘卡田裡行程泡湯

    本月25日下午5點30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事件,有2名旅客要前往知名景點「高美濕地」觀光,從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沒想到過程中,根據手機導航開,竟然開到一處超級偏僻且路幅細小的產業道路,整車卡在路上、無法動彈,最後由清水警方協助請耕耘機幫忙,才將汽車拖到安全的道路上,所幸車上無人受傷。
    2024/02/27 12:35
  • 板橋站「阿嬤落軌」學生英勇救人 台鐵:這站先試辦月台門

    有一名阿嬤24日早上8點多在台鐵板橋站南下2A月台候車時,不慎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還好被18歲李姓男學生看見,在火車還沒進站前,冒險跳下月台,成功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空隙,救了阿嬤寶貴性命。對此台鐵回應,正研議建置月台門的可行性,由於臺鐵列車型式較多,月台門必須適用所有車種車門位置,故將先於高雄車站試辦。
    2024/02/26 12:06
  • 女店員遭塞紙條!驚見「姦殺、棄山野」 全場發寒:恐殺人預告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在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有男子塞紙條給正在上班的女性朋友,紙上寫著「慘叫雞、黑豹、大姦殺、棄之山野」等詭異字眼,讓她看了一頭霧水,不過後來越想越毛,決定發文求救網友。對此,有人猜測這張字條是殺人預告,提醒原PO朋友趕緊報警。
    2024/02/26 12:06
  • 誇張!小黃運將「右手撇車、左手刷抖音」 女乘客嚇壞投訴

    一名女子昨(19)日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搭計程車,司機開車過程中,竟一手握方向盤,另一隻手則拿手機大放音樂「刷抖音」,此行為讓女乘客嚇傻,便拿出手機將過程拍下。後續警方接獲女子檢舉,將依法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
    2024/02/20 13:30
  • 沙鹿火車站小黃用喊價的 嗆民眾:在地老司機都這樣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沙鹿火車站前,小黃不跳表,而是用喊價的1.6公里的路程,要收170元,民眾直呼太貴太誇張,小黃運將還反嗆,說「在地老司機都是這樣收費」。
    2024/02/19 21:38
  • 小心柱子!停車場車道「太彎太窄」考驗技術

    新竹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停車,但因為車道較窄較彎,加上白天容易反光,距離沒算好,不小心擦撞到柱子,刮傷車殼,因此就發文提醒駕駛們小心,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對於新手,真的不太友善,有人也分享,這還不是最難的,桃園的一間賣場停車場,也有類似情況。
    2024/02/18 20:12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移工熊抱超商女店員害嚇哭!這地大學生揭心聲:不敢穿短裙

    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日前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事後移工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面對這起事件,就有曾在中壢讀大學的女網友現身說法,坦言自己4年都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就連短褲也不敢穿。
    2024/02/16 12:09
  • 「停車費900」停車場1hr10元不停 違停就開單

    彰化市後火車站,取締機車違規停車,紅單一張900元,2月份已經開出371張,旁邊就有立體停車場,一小時10元,一天最高40元。不把機車騎入停場場,路邊亂停,違停的停車費最貴。
    2024/02/15 12:56
  • 實現未來城市!大陸無人機變身「空中小黃」 今年Q1升空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低空經濟」,第一台無人駕駛的「空中計程車」,已經在2023年底完成首次商業飛行,最快今年第一季就能上路。這架純電動的無人飛行器最多可乘坐兩人,外觀由16個螺旋槳組成,未來將往返於機場、火車站以及重點商業區,成了商務客和觀光客通行的另一種選擇。
    2024/02/14 19:06
  • 遭騙失控? 印尼籍男移工大鬧超商、強抱女店員

    今天(2/13)下午2點多,在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還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其他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且上前制止,警方也隨即將鬧事移工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
    2024/02/13 23:30
  • 瑞芳車站前驚見「雙刀男」 前年也曾持刀亂揮

    昨日2月13日晚間在新北瑞芳火車站,一名男子手持2把菜刀到處亂晃,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想跑,最後仍被警力壓制,經過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前年也曾因吸食毒品,失控持刀揮舞,沒想到2年後又發生相同狀況,衛生局也協助強制將人送醫。
    2024/02/13 19:39
  • 初三嘸睏飽!疑打瞌睡撞遊覽車 6名鐵道迷傷

    大年初三苗栗發生車撞遊客事故,在苗栗三義火車站前,一名駕駛疑似打瞌睡,開車偏離車道朝路邊一直開,結果撞上一群正要上遊覽車的遊客,一連撞傷六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2 19:28
  • 台鐵平溪線脫軌 「車身傾斜」擦撞月台冒煙

    台鐵平溪線今天(12日)上午發生火車脫軌意外,一輛4816次列車才剛從嶺腳車站出發往菁桐,行駛約200公尺,第3節車廂兩軸就突然脫軌,當時車上約250名旅客,幸好無人受傷。
    2024/02/12 19:19
  • 神明嘸保佑!男才剛拜完九華山 苗栗開車打瞌睡撞6名鐵道迷

    苗栗縣三義火車站前路口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邱姓男子上午才剛前往九華山參拜,中午吃完飯後準備開車前往火焰山,沒想到卻精神不濟打瞌睡,不慎偏離馬路撞上接駁車及6名要上車的民眾,造成6人手、腳、胸、頭部擦傷及撕裂傷。據了解,被撞的6人是鐵道迷朋友,原本預計開心搭接駁車到勝興火車站,沒想到卻不幸遭遇車禍意外。
    2024/02/12 17:43
  • 超佛!過年回鄉不好叫車免驚 這縣市出高鐵免費接駁

    農曆春節連假將至,雲林縣政府規劃提供201高鐵雲林站-斗六火車站-雲林科技大學、301高鐵雲林站-北港及202元長-高鐵雲林站等3條高鐵聯外接駁公車,提供高鐵聯外接駁服務,考量到大量返鄉人潮,規劃於春節期間加開高鐵雲林站返鄉「免費」接駁專車,每小時皆有客運或免費接駁路線可往返高鐵雲林站,提供縣民輕鬆搭乘。
    2024/02/09 10:59
  • 收到死亡恐嚇!英鋼琴家轟中「大內宣慘敗」:壓迫讓我更激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引發熱議。卡瓦納今天說,中共原想在西方各國拍片做大內宣,卻在倫敦慘敗;壓迫無法遏止反抗,中共反而讓他更「激進」。
    2024/02/08 09:44
  • 英國鋼琴家再嗆中 「我愛台灣」想訪台:覺得我是公民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小粉紅爆發口角,引發熱議。他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即興為台灣演奏,表示該曲內涵是非裔美國藍調和搖滾樂風格,本質是自由的靈魂,這是中國共產黨企圖禁絕的藝術形式。
    2024/02/07 22:09
  • 睡過頭想下車!28歲男「1舉動」害火車急煞 最高恐罰100萬

    台鐵第422次EMU3000新自強號車廂車長閥遭民眾轉動,致列車緊急停駛案,鐵警今天上午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謝姓男子表示因睡過頭不及下車,一時情急轉動車長閥,全案函移交通部裁處。
    2024/02/05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