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火藥 結果共839筆

  • 真相逆轉! 嘉義廟會爆炸採「黑色火藥」原因竟是這

    嘉義市廟會15日傳出爆炸意外,共造成28人受傷送醫,針對爆炸原因眾說紛紜,不過根據鑑識小組,最新採集到的跡證顯示,垃圾桶的紙箱破片,驗出有硝酸鉀,也就是說,很有可能是高空煙火的灰燼,不小心掉落到未使用完的氣瓶上,才會引發爆炸,不過真正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7/17 21:57
  • 吳子嘉怒了!譙柯文哲「把選總統當綜藝」:當著面就把他扁一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預計出席22日的「董事長開講」高雄場次,但13日卻無預警宣布取消,之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披露自己和柯文哲在LINE上的對話,字裡行間埋藏火藥。對此,吳子嘉今(14)日晚間坦承跟柯文哲吵架,「他如果當著我的面,我把他扁一頓」,他更痛批柯文哲,「他把總統選舉當作綜藝節目在處理」。
    2023/07/14 22:56
  • 侯昌明員工爆料「把我們當狗」快累死! 他難過走心:非常受傷

    三立都會台《全明星辯論會》本週播出第五集,邀請「愛情診斷室長」張兆志擔任飛行評審。在網路上為網友診斷愛情大小事的他,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一上台就被陳大天狠批:「是不是通告量變少才來上節目?」更對張兆志説:「你的老婆比你紅很多,你可以休息了,謝謝!」節目一開場就濃濃火藥味。
    2023/07/14 15:39
  • 黑澀會美眉翻臉!大牙砲轟Apple「背後捅刀」 瑤瑤勸架疑爆性騷

    藝人大牙(周宜霈)、Apple(黃暐婷)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成為女團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初始成員,在團體解散後鮮少同框露面。近期演藝圈頻頻爆出性騷事件,據了解,大牙友人疑似為受害者之一,Apple聞訊後便關切詢問,過程中兩人似乎鬧不愉快,於是在私人臉書撕破臉互嗆,濃濃地火藥味,讓瑤瑤(黃喬歆)也急忙跳出來出面制止。
    2023/06/22 13:01
  • 「貨櫃屋 」黑幫兵工廠! 製改造槍、百發子彈

    刑事局警方日前追查,新北市五股一處停車場貨櫃屋,居然是兵工廠,原來這邊是松聯幫德新會的火藥庫,他們在網路上購入大量模擬槍,拿到這邊改造槍枝,以為貨櫃屋沒地址,警方無法聲請搜索票,沒想到還是被當場人贓俱獲。
    2023/06/21 22:25
  • 槓上!羅智強喊「加入民進黨」才辯論 苗博雅酸:急了

    先前與民進黨合作的社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近日與對手羅智強槓上;苗向羅拋出辯論戰帖,對方則要求她「加入民進黨」再進行辯論。今(21)日苗博雅則說,羅智強是「急了」。雙方在臉書上互相發文、留言,火藥味十足。
    2023/06/21 14:19
  • 陶晶瑩曝「陳綺貞聚會」實況! 意外魏如萱爆曖昧26歲鮮肉:吃這麼好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徐新洋、蘿莉塔、關韶文、木星、董仔、陳大天、倪瑄、賀瓏等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黑白兩隊互嗆,火藥味十足。活動中,陶晶瑩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陳綺貞,她說:「當然有,當然有。」表示姊妹們常一起吃飯聊天,隨後將球丟給一旁的夥伴。
    2023/06/14 16:17
  • 王瞳「搶同個男人」怒嗆本土劇女星! 她當眾反擊爆火藥味

    本土劇女神王瞳和李又汝日前上《HiHi導覽先生》擔任領隊,介紹貢寮鮑魚和萬里蟹,兩人在戲劇中「口味」一致愛上黃文星,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現實生活中兩人口味大不相同,喜愛吃鮑魚的李又汝透露,家裡常常開「痛風趴」,一箱鮑魚可以在一餐吃光,「最喜歡鮑魚塞進嘴裡,軟軟Q彈的口感,會覺得自己很有錢!」
    2023/06/09 13:12
  • PLG/牧倫斯和強森槓上!追進休息室爆口角 IG揭原因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昨(5)日迎來第二戰,雖然賽事在星期一晚間舉行,仍吸引6540名球迷滿場觀戰,富邦勇士終場87:83拿下勝利,「雙北大戰」目前勇士和國王戰成1:1平手。不過雙方賽後火藥味濃厚,新北國王牧倫斯(Byron Mullens)和富邦勇士強森(Chris Johnson)起了口角,牧倫斯甚至追到場外理論,大批新北國王隊友也紛紛追上前試圖緩頰,還好最後未發生嚴重衝突。
    2023/06/06 17:51
  • 製琴大師橫越「地雷」森林! 親赴歐洲火藥庫找造琴良木

    年逾花甲的義大利知名製琴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最近演出紀錄電影《為你鍾琴》,竟為打造一把絕世名琴,不顧生命安全、遠赴「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挺而走險,讓跟他下單訂製提琴的客戶聽到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3/06/02 13:53
  • 科索沃選舉衝突 北約維和兵30傷惹惱美歐

    昔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情勢再度緊繃。科索沃北部境內塞爾維亞裔,杯葛地方選舉,投票率只剩3.5%,塞爾維亞裔並且不滿選舉結果,拒絕讓當選的阿爾巴尼亞裔市長進市府,最後不僅與科索沃特警衝突,52位民眾受傷,連北約維和部隊也有30人掛彩。這讓北約、歐盟與美國都相當不滿。鄰國塞爾維亞總統在邊界佈軍備戰,北約出聲表示將增兵維和部隊,美國為了緩和衝突施壓科索沃,排除其參與軍演。
    2023/05/31 19:52
  • 為找稀世楓樹闖歐洲火藥庫!義大利製琴師復刻傳奇

    典樂壇女王、南韓小提琴家鄭京和,母親不惜「賣屋買琴」,只為支持女兒能夠演奏世界上最頂級「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義大利最偉大製琴師史特拉底瓦里(Antonio Stradivari),製琴工藝300年來無人能超越,也讓他的作品傳世至今,被國際演奏家爭相典藏。為什麼後人都沒有辦法完美複製「史特拉底瓦里名琴」?挪威和荷蘭合拍電影揭密,義大利當代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挑戰復刻傳奇,還得冒生命危險闖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只為找「一棵樹」!一起來看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秘密。
    2023/05/26 19:53
  • Toyz生死拳賽嗆前老闆鍾培生 「33歲敗光家產、毫無成就」

    知名電競好手Toyz與前東家鍾培生恩怨纏數年,雙方即將以拳擊賽一較高下,今天(15日)在記者會上現身,兩人的火藥味便濃厚,Toyz直接開嗆鍾培生「一輩子贏過我的只有投胎而已」。
    2023/05/15 19:15
  • 快訊/自稱「帶了炸藥」接近美駐沖繩領事館 44歲日女遭逮

    日本一名44歲女子今(15日)在美國駐沖繩縣總領事館附近被攔下,她向警方自稱身上帶著疑似「裝有火藥」的鐵管狀爆裂物,沖繩縣警隨即依妨礙公務罪嫌將該女子逮捕,目前正在調查其動機。據日媒報導,該女子是一名研究蝴蝶的學者,她所持有的疑似爆裂物則由警方扣押,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3/05/15 13:19
  • 場外爭球怒推太陽老闆領犯規 約基奇怒嗆:聯盟應保護球員

    金塊與太陽的系列戰戰況膠著,不僅場上肢體衝突愈加激烈,就連場下也瀰漫著濃厚火藥味,今(8日)的比賽中,金塊球星約基奇為了從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手上拿回球,竟直接出肘架倒對方,隨後吞下一次技術犯規,對判決相當失望的他表示,聯盟應該要保護的是球員。
    2023/05/08 16:37
  • 觀點/贏不停!光芒率先20勝傲視全聯盟 打擊大爆發為主因

    美聯東區一直以來都是外界普遍認定的「火藥庫」,此分區除了有洋基、紅襪等傳統勁旅外,藍鳥、金鷹近10年也都曾闖入季後賽,而屬於小市場的光芒則一直在此分區維持一定的競爭力。光芒今年開季打出13連勝,追平大聯盟開季連勝紀錄,而直到台灣時間4月25日為止,光芒更成為本季「第一支20勝」的隊伍,勝率高達0.870,除了在美東維持領先外,更傲視全聯盟,團隊打擊比起去年有大幅度的進步,也是球隊戰績能一直保持領先的主因。
    2023/04/26 10:34
  • 蛋蛋的哀傷!哈登「捶蛋」遭逐出場 76人驚險逆轉3:0聽牌

    NBA季後賽正火熱開打當中,面臨0:2落後的籃網在今(21)日回到布魯克林主場後,與76人上演一場精采的「肉搏戰」。此戰從開賽就火藥味十足,76人雙星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先後使出「踢蛋」、「捶蛋」,後者更因此遭逐出場。不過,76人最終靠著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的致命3分球、恩比德的關鍵火鍋,終場仍以102:97險勝,系列賽取得3:0聽牌優勢。
    2023/04/21 11:24
  • 《浪姐4》太操!賈靜雯機場躺平睡照外流 徐懷鈺被爆拖累演出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近期開始錄製,台灣代表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此次節目並未安排藝人長期合宿,多數女星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9)日賈靜雯就在社群Po出在機場座位躺平大睡的照片,自嘲「此時此刻的我...已隨時可以自在就寢,姐姐不是開玩笑的。」讓粉絲心疼又好笑。
    2023/04/19 11:36
  • 滿滿火藥味!峮峮慘遭來賓無視 王仁甫不忍開嗆「人多了不起?」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擁有可愛臉蛋及傲人身材,魅力超強的她,人氣水漲船高,近年更接下實境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事業表現亮眼。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峮峮正在介紹場地時,竟慘遭來賓無視,身為主持搭檔的王仁甫立即出聲替峮峮反嗆來賓「了不起是不是?」
    2023/04/18 18:24
  • 勇士國王季後賽對決 舊金山沙加緬度雙城較勁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開打,北加州鄰居隊伍勇士和國王系列賽備受關注,火藥味蔓延至球場外,舊金山和沙加緬度兩大城市的美食、人氣,甚至市長都成了媒體熱議焦點。
    2023/04/18 15:26
  • 模仿安倍案?日相岸田下鄉輔選 遭丟炸彈

    日本再發生重大維安事件。日相岸田文雄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撞開帶離,現場漁民與特警馬上將嫌犯環抱壓制。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24歲犯嫌逮捕,並在住處起出製造工具與疑似火藥的粉末;嫌犯則堅決行使緘默權,動機等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9:08
  • 雪碧「胸前一片布」豐滿掉出!狂甩震動全身汗 嗆炒飯妹林彤:綠茶樣

    「情色教主」雪碧和「炒飯妹」林彤今(17)日現身樂華夜市分別端出炒飯和麻婆豆腐比拚人氣和料理實力。雪碧身穿細肩帶黑洋裝,胸前一片布大露上下胸型,她邊炒飯嗆聲林彤:「她身材沒我好,靠麻婆豆腐比我辣而已,哪裡比我正?去死啦!誰給妳的信心?我要做男人最愛的炒飯。」火藥味十足。
    2023/04/17 18:36
  • 朝岸田文雄投擲爆裂物 嫌犯包中搜出13公分水果刀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5日造訪和歌山市,出席助選活動時,在演說前夕遭投擲爆裂物。嫌犯木村隆二隨後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和歌山警方隨後在木村家中發現鋼管與宛如火藥的粉末,推測他為了襲擊岸田自製2個爆裂物。不僅如此,警方後來還從他的包包中,發現一把13公分的水果刀。
    2023/04/17 15:52
  • 日相岸田遇襲 警搜犯嫌住處扣押疑似火藥等物品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天遇襲,警方今天凌晨前往24歲犯嫌位於兵庫縣川西市住處搜索,扣押10多箱資料及疑似火藥等物品。犯嫌面對警詢僅說等律師來再說,至今仍未具體供述。
    2023/04/16 14:04
  • 曾敬驊嗆演戲「沒被導演講過」 王柏傑怒回:對不起我演不好  

    國片《疫起》將於明(14)日全台上映,導演林君陽率領主演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及客串演出的謝盈萱接受媒體聯訪,王柏傑、曾敬驊在片中分別飾演醫生、護理師,兩人因擔心染疫,照顧完病患都很用力洗澡,王柏傑直言好幾次洗得不夠用力,被導演說「感覺不夠害怕」,曾敬驊脫口「導演沒跟我說過」,王柏傑立刻說「對不起,我演得不好!」火藥味十足,笑翻全場。
    2023/04/13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