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火葬 結果共284筆

  • 確診死亡蓋牌?雙北6月「火化遺體暴增」 指揮中心回應

    中央今(18)日公布自去年(2020)起,全台累計已有518人死於新冠肺炎,其中511例為本土。據悉,光是雙北地區,今年6月1日至15日,火化遺體的數量就分別較去年同期增加453、436具,分別成長5至8成,令人質疑官方統計染疫死亡人數恐與實際有落差。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回應確實每日火化大體高出約2成,將再深入了解是否與新冠肺炎有關;而指揮中心則認為,這與台灣邁入老齡化社會、每年高齡長者過世都在增加有關。
    2021/06/18 15:05
  • 父確診突身亡 兒悲痛「雨中淚跪」火葬場外送行:爸快跑

    在父親火化那一刻,原本沉默的兒子在雨中發出嘶吼哭聲!一名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離世,依照規定得送去火化,家屬也不能跟在旁邊送行,死者兒子在遺體火化當天跪在火葬場外面,就算下雨全身淋濕仍堅持跪著,悲傷地靜默不講話,直到父親遺體送進火化後,他才情緒潰堤嘶吼哭喊「爸爸快跑」。
    2021/06/13 11:50
  • 見不了最後一面 禮儀師曝確診遺體「屍袋入棺」直送火化

    國內疫情嚴峻,截至目前已累計97人身亡,超越當年的SARS,對此一名禮儀人員表示,確診者離世後必須在24小時內立即完成火化,遺體經過層層防護直送火葬場,家屬連見最後一面也無法,因此呼籲拜託所有人「非必要不要出門!」避免留下遺憾。
    2021/05/31 11:07
  • 不把防疫當回事!拒戴口罩還襲警 律師怒:滾去火葬場啦

    國內疫情持續擴散,已連續9天確診病例數破百,如此嚴峻時刻,仍有部分民眾抱持輕率的態度,不把防疫當一回事,昨(22)日有一名余姓男子未戴口罩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被警方發現通緝犯身分之後,還掏出刀子揮舞反抗,導致2名警員濺血送醫。對此,律師李怡貞特地發文譴責,「那邊到處跑、不戴口罩的,拿刀襲警的,請你自己搭車或跑步或走路或是用滾的去火葬場啦」。
    2021/05/23 22:06
  • 再破紀錄! 印度單日死亡4500+ 醫師殉職多

    印度疫情再度打破紀錄,19日單日死亡人數超過4500人,是自疫情以來,全球單日死亡最多的國家,最讓人難過地是,這一波的死亡名單中,有不少都是前線醫師;從今年1月起,印度有244名醫師死於新冠,幾天前(16日)才出現單日50名醫師死亡,顯示印度醫護的防疫資源嚴重不足,但印度現在什麼都缺!對抗病毒最重要的疫苗「一劑難求」,因為印度政府5月1日掛保證,全面開放18到44歲民眾施打,讓各地疫苗庫存一下子就被用光,另外火葬場也不夠用,印度有一批志工,默默的幫助沒有家屬認領的無名屍,依照宗教傳統,火葬或是土葬,送他們最後一程;印度雖然什麼都缺,但不缺最美的人心。
    2021/05/20 19:48
  • 未火化遺體棄屍恆河! 印度估八月死亡破百萬

    印度今天新增確診,終於降到40萬以下,不過疫情仍然相當嚴峻。由於火葬場不夠用,有民眾拍到,醫護人員居然把還沒有火化的病患遺體,直接丟到恆河棄屍。知名醫學期刊預測,到八月,印度死亡人數可能破一百萬人。
    2021/05/10 23:35
  • 圖文故事/新冠疫情印度成煉獄 遺體火化不及拋河中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連續兩天病歿人數超過四千人,迫使各處火葬場必須超負荷運作,但是印度媒體再度爆出驚人內幕,指稱有些來不及火化的遺體,被醫護人員拋入河中,讓印度瀕臨失控的疫情,再度蒙上不可預測的變數。
    2021/05/10 21:59
  • 圖文故事/印度病死人數逾24萬 日以繼夜大規模火葬

    印度疫情失控,導致死亡人數遽增,根據美國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至目前為止,全印度致死病例已經超過24萬,確診人數逼近230萬。
    2021/05/09 23:16
  • 單日4187確診死創新高! 火葬場批印度政府「少算」

    印度週六(8日),因為新冠肺炎病逝人數高達4187人,創下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死亡最高紀錄。根據官方釋出統計,全國逾24萬人因新冠肺炎死亡,確診人數超過2100萬。
    2021/05/09 10:44
  • 印度女難接受父染疫亡 火化一半喊「沒你怎辦」跳火陪葬

    印度疫情大爆發,具有高度傳染力的印度變異病毒株病例激增,導致醫院病床和氧氣不夠用,停屍間和火葬場也爆滿,近日當地一名父親不幸染疫身亡,家人將其推至火化,小女兒疑似無法接受父親身亡的事實,突縱身跳入火中陪葬,造成全身約70%嚴重燒燙傷,目前仍搶救中。
    2021/05/06 11:44
  • 印度變種病毒跨境 鄰國尼泊爾火葬場也傳爆量

    印度疫情爆炸,導致火葬場不夠用的情況,也出現在鄰國尼泊爾首都。香港也因為印度變種病毒進入社區,導致社區大廈必須緊急撤離住戶消毒。還有不少印度裔美國公民,則是趕在美國發布的旅遊禁令生效前,搭機返美。專家擔心印度變種病毒,早已擴散到全球。
    2021/05/04 12:43
  • 輕忽疫情.印度執政黨慘敗 陸嘲笑印度梗圖遭撻伐

    印度疫情又創新高,單日新增感染突破40萬人。印度政府開放大型集會成為第二波疫情的破口,總理莫迪為拚選舉而輕忽人命,人民也用選票給了教訓。印度五個邦的議會選舉結果,莫迪所領導的執政黨僅拿下一個邦,關鍵的西孟加拉邦,反對黨甚至拿下九成席次。中國和印度因為邊界衝突而交惡,不過大陸仍然伸出了援手,提供印度氧氣,只是大陸中央態度似乎不同調,有官媒竟用梗圖嘲笑印度疫情,一邊放大陸點火讓火箭升空的照片,一邊卻放上印度火葬場的畫面,貼文也遭網友一面倒批評泯滅人性。
    2021/05/03 20:00
  • 印度疫情崩潰!遺體排隊火化淪食物 遭狗啃「臉剩一半」

    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全球,其中印度不僅單日超過40萬例確診,死亡數更讓醫療體系、殯葬業難以負荷,日前一名法官染疫病逝,等待火化期間竟被野狗當街啃咬淪為食物,經當地民眾抗議後,火葬場也承諾架設柵欄,避免流浪動物進入。
    2021/05/02 16:05
  • 空氣瀰漫燒屍味! 印度過去九天多300萬確診

    印度今天又增加38萬例確診,再度刷新紀錄,已經連續第九天,單日確診超過30萬人,疫情失控,民怨四起,印度趕緊宣布,從五月一日起,所有成年人都可以打疫苗,但其實很多地區,已經開始鬧疫苗荒,而疫情失控的大城市,火葬場遺體燒不完,空氣中瀰漫火化遺體的燒焦味。
    2021/04/30 22:09
  • 印度實際確診估五億人 「變種毒」蔓延全球17國

    印度海嘯式的疫情,越來越嚴重,死亡人數逼近20萬大關,導致火葬場大塞車。世衛專家估計,真實確診人數,可能已經逼近5億人,「印度變種病毒」更已蔓延到全球17國。先前自稱因抗疫成功,拯救全世界的印度總理莫迪,現在被酸,根本是「超級傳播者」。
    2021/04/29 22:01
  • 村民拒絕火化憂傳染 印度7旬翁扛亡妻遺體蹲路邊哭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各地仍未見趨緩,其中印度的情況持續惡化,現在成為全球確診案例數飆升最快的國家。當地醫療資源陷入緊繃,火葬場更是不敷使用,北方邦一名70歲老翁,他的老伴染疫身亡,村民認為若是火化會將病毒傳染整個村落,致使他只能無助地騎腳踏車,載著亡妻的遺體前往附近的河邊處理,讓人看了十分鼻酸。
    2021/04/29 18:28
  • 救護車塞22具屍體等火化 印度火葬場大塞車

    印度疫情告急!今天又新增近38萬例,再次刷新紀錄。印度現在氧氣瓶嚴重匱乏,黑市已經喊價到一瓶三萬多台幣,是官方價格的十倍以上。火葬場更是天天大排長龍,一輛小小的救護車,就塞滿了22具屍體,排隊等著火化。
    2021/04/29 18:13
  • 每分鐘就兩人死亡! 「印度變種病毒」會出疹、腹瀉

    印度疫情失控,已經連續六天,單日新增超過30萬例,印度各大醫院,都爆發「缺氧氣」危機,還有醫院直接在門口貼告示,不能再收治病人,火葬場也是日夜沒停過,因為印度現在,幾乎每一分鐘就奪走兩條性命,這次疫情快速擴散,可能跟「三重變異病毒」有關,症狀包括出皮疹,跟腹瀉。
    2021/04/27 23:11
  • 印度醫療快崩潰!「13間醫院拒收」確診婦倒路邊嚥氣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失控,短短1天增加的35萬例使醫療體系瀕臨崩潰,除導致新德里一名染疫婦人被13家醫院被拒絕救治、老太太遭家人丟在路邊等死外,死亡數不斷攀升,更讓火葬用品嚴重不足,家屬只能自行攜帶木材火化遺體。
    2021/04/27 17:58
  • 印度火葬場根本不夠用! 估到五月每日增50萬例

    印度疫情持續惡化,連續五天單日新增超過30萬例,光是今天(5/26)又增加35萬例,由於死亡人數實在太多,現有的火葬場根本不夠用,只能在旁邊的空地,就地焚化,此外,醫療氧氣不夠用,黑市居然出現賣氧氣,價格飆升了十倍,因為這次疫情快速蔓延,主要跟三重突變病毒有關,估計到五月中,單日新增病例可能破50萬人。
    2021/04/26 22:28
  • 印度疫情hold不住!單日增35萬確診 火葬場超載

    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25號單日確診人數超過35萬人,成為全球最高紀錄之外,5天以來的數字都在突破新高,全球最新染疫人數,印度一個國家就佔了超過3分之1。但是專家估計最高峰會出現在5月中,屆時印度每天恐怕會有高達50萬人確診。目前印度無論是醫院的床位、醫療氧氣到處理病逝患者後事的火葬場,通通不夠用。有民眾認為,這是政府挺過先前的疫情後太大意,容許千人以上的大型集會,卻不加強醫療體系而造成這般結果。英美等防疫資源豐沛的國家,已經著手提供物資,支援印度。
    2021/04/26 20:00
  • 印度疫情失速列車! 總理莫迪:新冠風暴來襲

    印度25日單日新增確診又創新高,逼近35萬,連續四天創全球紀錄,連火葬場都不夠用,首都新德里宣布延長封城一週,印度總理莫迪也發表全國演說,表示新冠風暴正襲捲國家。而歐美以及新加坡紛紛緊急馳援,將醫療設備送往印度。
    2021/04/26 14:54
  • 印度疑瞞報染疫死亡人數 美媒:實際恐多2至5倍

    《紐約時報》4月24日發布由4名記者聯合撰寫的報道,描述印度火葬場、醫院和患者家庭情況,直指印度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死亡病例遭忽視或少報,導致印度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數被低估。密歇根大學專家説「這完全是一場數據大屠殺」,認為真實死亡人數是報告的2至5倍。
    2021/04/25 19:29
  • 印度疫情大反撲!染疫死亡創新高 「露天火葬場」如人間煉獄

    新冠疫情大反撲,印度已連3天超過30萬人確診,不僅當地醫療體系大崩壞,醫院無法收治大量遺體,火葬場也爆滿,只能將其堆至戶外集體火化,場景猶入人間煉獄,令人怵目驚心。
    2021/04/25 17:34
  • 印度慘!單日逾33萬人確診 孟買醫院還起火釀14死

    印度疫情升溫,最新數據是週四一天,新增33萬人確診。很多醫院已經沒有病床,治療用的呼吸器跟氧氣瓶也極度缺乏。全國的火葬場也因為死亡人數光一天就超過2200人,幾乎沒有停工。在那麼糟的情況下,孟買一間醫院還發生大火,導致14名新冠患者葬身火窟。
    2021/04/2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