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火苗 結果共627筆

  • 電器維修店火災母逃生不及 1死5嗆傷

    彰化凌晨發生透天厝火災,釀成1死5傷的悲劇。起火的埋宅做冷氣維修,一樓堆放大量冷氣機和洗衣機,火苗就從1樓燒起。一家6個人趕緊逃生,但是媽媽來不及逃出,葬身火窟。
    2018/10/04 13:03
  • 彰化透天厝大火 疑雜物助燃阻逃生釀1死5傷

    今天凌晨約莫1點,彰化市發生透天厝火警,釀成1死5傷的悲劇。根據了解,這家人從事冷氣維修,因此在一樓堆放大量冷氣機和洗衣機,而火苗就從這兒燃起。當時父親和2個女兒衝上頂樓,爬往隔壁逃生。哥哥和弟弟從後窗爬出,跳到一樓鐵皮屋頂。但媽媽卻疑似被煙嗆暈在樓梯間,不幸死亡。
    2018/10/04 10:36
  • 2樓突冒火 濃煙嗆昏母死、燒死小五女童

    雲林莿桐鄉一棟3樓民宅24日早上7點多,二樓窗台突然冒出黑煙,沒幾秒就出現火苗竄燒,消防隊抵達時二樓已經全面燃燒,消防隊灌救挺進火場,從三樓臥房救出3人,41歲媽媽、高一兒子跟國小五年級女兒,3人都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只有媽媽跟哥哥救活了,國小女童不幸在中秋節這天葬身火場。
    2018/09/24 20:07
  • 中秋前夕放鞭炮 噴進旁邊透天厝連燒4棟

    中秋節前夕接連發生兩起透天厝住宅火警!雲林斗六先是有人煮菜不小心引發火苗,甚至延燒到隔壁住戶,大家全都往外衝逃生,其中一名女子輕微燒燙傷被送醫,另一起火警發生在台中市西區,疑似有4人在空地放鞭炮慶祝中秋節,沒想到有火花噴進旁邊的透天厝二樓,瞬間延燒4戶住宅,虛驚一場,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8/09/23 23:40
  • 高雄持續大雨 市區連傳2火警!急搶救

    高雄市持續下大雨,上午8點多卻連續傳出2件火警!一輛轎車行經尚義街口時突然冒煙起火,濃煙直竄十分驚人,還好車主聞到燒焦味就緊急下車逃生;而在四維路,一對夫婦正在二樓休息,沒想到一樓半的閣樓突然竄出火苗,把2人嚇壞了,所幸熱心民眾及時幫忙把人救下來。
    2018/08/29 11:37
  • 大火險炸油庫!延燒民宅 2婦燒傷救出

    嘉義市長安街清晨發生一起火警,火勢迅速蔓延5間民宅,警消搶救出一名74歲婦人,她全身有20%燒燙傷,另一名40歲婦人雙手也有紅腫情況,由於火警緊鄰台鐵軌道,列車經過都能看到大火濃煙,最讓警消人員緊張的是,火場旁邊就是台鐵的儲油槽,火苗一度竄燒過來,現場人員立刻噴滅火器,警消也立刻加派人車搶救。
    2018/08/17 12:41
  • 台北醫院大火! 護理之家火舌竄出9死15傷

    重大火警意外,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新莊思源路上的衛福部台北醫院。凌晨4點多,7樓護理中心突然竄出火苗。消防車抵達時,病房內已經全面燃燒、一片火海。由於裡頭不少都是長照患者,根本難以自行逃生,結果總共16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雖然急救後,有7人被救回,但有9人宣告不治。
    2018/08/13 14:43
  • 疑電線走火!中古車行夜半竄煙 爆炸後起火

    高雄市鳳山文龍東路一棟大樓,凌晨12點多位在一樓的中古車行突然竄出濃煙,路過的民眾發現急忙叫樓上住戶快逃,不過許多人說聽到幾聲爆炸聲後,火苗就冒了出來,尤其因為裡頭置放機油,因此火勢一度猛烈。
    2018/08/02 15:01
  • 台南狐仙堂火警 濃煙直竄住戶慌亂逃生

    吸引不少藝人及名嘴信奉的狐仙堂,台南分堂在中午時分傳出火警,它位於住商混合大樓的3樓,疑似從窗戶變電箱竄出火苗,由於煙囪效應,濃煙不停往上竄,瀰漫整座大樓,不僅嚇壞正在上課的舞蹈教室學生,還有12樓住戶,濃煙密布看不到路,一度受困頂樓半小時以上,還好消防人員緊急疏散15人,全都平安脫困。
    2018/07/18 18:28
  • 車發動竄火舌!副駕男「吹3下」秒滅 網驚呆:是忍者?

    大陸黑龍江省1名駕駛日前正打算從停車場把車開出,不料才剛發動引擎,熊熊烈焰突然從引擎蓋下方竄出,嚇得車上3人趕緊下車逃生;沒想到,下一刻神奇的事卻發生了,從副駕駛座走出的男子對著起火處吹了3下,火苗竟然隨之熄滅。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還有人開玩笑說「你是忍者嗎?」
    2018/07/01 23:54
  • 疑電動機車充電起火 一整排租車行陷火海

    一早7點多花蓮車站前國聯一路發生火警,一間機車租車行突然竄出火苗,民眾一開始試圖潑水搶救,奈何大火燒太快甚至往旁邊建物蔓延,雖然消防人員緊急搶救,但一共4棟建築陷入火海,裡頭幾十部機車也只剩骨架,整體損失金額難以估計,而初步懷疑可能是電動車充電時意外起火。
    2018/06/26 11:42
  • 疑地下室變電箱起火 大樓住戶被煙嗆急逃生

    高雄市遼寧街與安東街口,凌晨3點多發生大樓火警,濃煙狂竄。但一開始消防人員找不到起火點,後來才發現是從地下室燃起。疑似廣告公司旁的機房變電箱竄出火苗,幸好及時撲滅沒有延燒,也無人受傷。
    2018/06/12 12:34
  • 「覺得同儕不重視我」 木炭放塑膠盆闖禍

    發生火警的大樓總共有140戶,當時火災警報器響起後,超過200名住戶緊急逃生,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在同棟大樓內租屋的林姓女子涉嫌釀禍!她向員警供稱,因為跟朋友疑似起了口角,覺得對方不尊重她,吃了10顆安眠藥後,迷迷糊糊,就把炭火放進塑膠盆內,結果竄出火苗,導致火警,現在不只燒毀套房得賠償房東,還觸犯公共危險罪!
    2018/05/26 13:47
  • 華為遭美調查 投信:影響陸5G發展時程

    美國商務部調查中國大陸業者違反美國對伊朗與北韓制裁協議的火苗,市場傳出燒到華為,投顧業者分析,主要影響5G交換機時程,但會刺激中國大陸加速發展自家晶片。
    2018/04/27 14:20
  • 點蚊香不慎引燃電線 鐵皮屋起火1人嗆傷

    高雄旗津一處鐵皮民宅凌晨發生火警。屋主疑似睡覺前為了點蚊香,結果不小心引燃一旁的電線,導致火苗竄起。加上屋內雜物太多,讓火勢迅速蔓延。幸好屋主及時被救出,只輕微嗆傷,沒有大礙。
    2018/04/18 10:23
  • 仁川回收工廠大火 消防車遭波及焦黑剩骨架

    南韓仁川工業區週五發生嚴重火警,一間回收處理場竄出火苗,火勢隨即迅速蔓延。
    2018/04/14 07:22
  • 烤完不臭! 下吸排煙增「彈跳閘」防延燒

    現在燒肉店排煙系統分為上吸式,跟下吸式。燒肉業者說下吸式的抽風口距離火源很近,為了避免炭火過旺吸進火苗,抽風口還設有「彈跳閘門」裝置,只要偵測到溫度過高就會自動阻斷空氣源,防止火沿著風管延燒。消防隊建議,其實不管是上吸式或下吸式排油煙系統,業者最好半年就要全面清理風管,否則管壁內卡的厚厚一層油汙跟黑炭,遇到火星就容易變成燃燒原料發生火災。
    2018/04/08 20:25
  • 返家掃墓慘遭祝融 3大人1小孩命喪火窟

    返鄉掃墓,一家團聚卻命喪火窟,桃園福山街清晨接近5點傳出民宅火警,鐵皮結構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屋內的3名大人1名小孩,逃生不及,被警消發現時已經成了焦黑屍體。
    2018/04/05 11:32
  • 10樓住戶樓梯口燒紙錢 濃煙上竄嗆死11樓91歲老婦

    清明節將至,不少民眾會提前掃墓祭祖,或是在家裡對著祖先牌位祭拜,但提醒在焚燒紙錢要小心注意,避免悲劇發生。浙江杭州有一棟大樓,其中10樓的住戶因為在樓梯口燒紙錢,但焚燒完畢後並未立刻處理人就離開,導致還有火苗的紙錢飄到走道上燃燒其他物品,濃煙直往上竄11樓,一名91歲的老奶奶因逃生不及當場被嗆死。
    2018/04/01 23:39
  • 小三男童玩打火機 釀校園火警校長嗆傷

    基隆一所國小發生火警,校方緊急疏散學生,校長更拿滅火器就往火場衝,不只臉部被燻黑,還因為嗆傷送醫,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小學3年級男童,拿打火機點燃紙箱,引發火苗,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少年法庭。
    2018/03/27 22:15
  • 加油站辦公室竄火 站長臉部燻黑昏迷

    宜蘭蘇澳的大佳加油站今晚(20日)發生火警,起火點位在加油站辦公室,消防局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警消在2樓浴缸內救出加油站站長,但他吸入過多濃煙,臉部燻黑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急救,而初步研判火苗是從彈簧床引燃釀災。
    2018/03/20 23:46
  • 神壇焚燒紙錢「太過火」 路過騎士遭燙傷

    拜拜燒紙錢一定要特別留意!台南就有一家私人神壇農曆初九(24日)信徒大量焚燒紙錢,把金爐堵住造成火苗亂竄、灰燼四散紛飛,導致一名路過的騎士被燙到,而他自扮柯南調出監視器,把畫面Po網,直呼太誇張!今天(27日)環保局特別前往神壇勸導,要負責人多加小心,神壇人員也公開向騎士道歉。
    2018/02/27 15:10
  • 乘客行動電源起火 空姐嚇壞急丟水瓶

    本月25日上午,中國南方航空一架編號CZ3539的飛機準備起飛時,一名乘客放置在行李架上的包包突然起火,隨即竄出火苗,一旁的空姐情急之下直接扔出礦泉水瓶滅火,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18/02/26 12:06
  • 11歲小英雄滅山火!手燙傷硬撐救「怕樹燒死」

    「我怕等大人過來,火苗會燒死一些樹…」大陸鄭州一名11歲小男童,日前他和朋友到山邊玩耍時,突然發現山坡上的樹林冒起濃煙,他獨自一人拿著衣服就衝上山救火,事後男童表示,當時只是想著自己能救多少就救多少,根本來不及去叫大人。
    2018/02/23 17:24
  • 快訊/緊急疏散!永樂市場旁 2樓民宅竄火舌

    在台北市大同區永樂市場旁的民宅剛剛傳出火警,根據了解是民宅的二樓竄出火苗,警消獲報後已經趕往現場救援,目前正要釐清有沒有人受困其中。
    2018/01/0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