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火腿 結果共731筆

  • 拆火腿突現「老鼠屍」!他火大求償215萬 驚悚畫面曝

    噁爆!一名男子到市場購買「火腿腸」,打算回家切片享用,卻沒想到隔天拆封後,才驚見火腿中間直直插著一根「老鼠腿」且上頭還有毛,模樣十分嚇人,男子見狀氣得立刻投訴,並向店家求償215萬元。目前相關單位已經進行採檢、調查,會依結果研判賠償事宜。
    2020/12/27 19:07
  • 招牌自製「甜火腿」 古巴三明治讓人垂涎三尺

    帶您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品嘗正宗的古巴三明治,在佛州的邁阿密,有一處叫做「小哈瓦那」的城鎮,一對古巴移民夫婦所販售的古巴三明治,讓人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因為他們捨棄現成火腿,而是自己以獨門工法製作「甜火腿」,得耗上一個星期才能醃製完成。
    2020/11/26 15:44
  • 王柏融返台隔離14天 2021年將迎接日職合約年

    日本職棒火腿鬥士隊的台灣選手王柏融今天返台,他的經紀人表示,接下來的計畫會等結束14天隔離後再議。王柏融本季以打擊率2成07作收,明年將迎接關鍵的合約年。
    2020/11/11 17:46
  • 好市多推「爆餡三明治」CP超高 網驚:以為星巴克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推出新品引發搶購,一名女子日前發現賣場推出了新品「可頌三明治」,出於好奇購買回家品嚐,沒想到可頌不只餡料超豐富,CP值還超高,貼文一出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星巴克的!」
    2020/11/09 12:37
  • 味蕾換季! 珍奶鍋「先甜後鹹」PK菊花、蟹膏鍋

    進入秋冬吃火鍋的季節,店家紛紛推特殊湯頭吸引客人,像是用老母雞跟金華火腿熬煮八小時的菊花鍋,適合涮巧克力和牛跟伊比利豬,還有蟹黃蝦膏鍋,屬於濃郁系列,另一家店,則是跟知名手搖飲料合作,推黑糖珍奶鍋,可以加豆皮下去煮,再沾黑糖粉,吃起來很像日式麻糬。
    2020/10/03 20:14
  • 快訊/王柏融悶了兩場 「大王」本季首安出爐

    效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大王」王柏融,今天面對埼玉西武獅的比賽,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日本職棒在這個星期五開幕,這是今年球季的第三場比賽。王柏融前兩場都先發,到了第三場終於讓本季的安打數開張。
    2020/06/21 16:28
  • 闖空門沒偷到錢 囂張竊賊拿女主人口紅留2字:真窮

    最近這段期間,大陸黑龍江鶴崗市綏濱縣的警方,陸續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家裡發生竊案。讓這些民眾氣憤的是,竊賊不但闖入家中偷東西,甚至還大膽地煮食物來吃,家中所有吃的東西都偷走。還有1名女住戶更傻眼,竊賊竟然用她的口紅在鏡子上留下「真窮」,讓她氣到崩潰。
    2020/06/15 23:06
  • 西、法餐換季!芒果、絲瓜入菜 蔬菜醬汁添清爽

    夏天到,不少餐廳換上新菜色!像是飯店牛排館把當季盛產的愛文芒果製燒後,水果甜度更高,搭配起司跟西班牙火腿,吃起來爽口,另一家法式餐廳選用4種貝類結合絲瓜清湯跟杏仁尼,以及肉質接近龍蝦的蝦蛄,配上發酵過的紅蘿蔔片,醬汁不用奶油,改用蔬菜當基底。
    2020/06/13 18:55
  • 收據1行字洩早餐店老闆「個人偏好」 她羞:別當留言板啦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替許多懶得出門的民眾解決了三餐問題。但有一名女網友說,前幾天她用外送平台在早餐店點了火腿蛋吐司、紅茶,沒想到實際收到餐點後,卻發現早餐點老闆在明細上備註了1句話,讓她害羞直呼「老闆!不要把外送單當留言板啦!」
    2020/06/13 15:00
  • 麥當勞啥漢堡最美味? 老饕激推「1款」:沒有之一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方便又快速,再加上擁有豐富多元的餐點選擇,深受不少人喜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麥當勞最強的商品莫過於是「豬肉滿福堡加蛋」,鹹香肉汁搭配厚實煎蛋,簡直是麥當勞漢堡中最完美的比例,文章一出後,立刻引起共鳴,其中也有老饕分享「火腿蛋堡」也充滿魅力。
    2020/06/10 19:08
  • 疫情催化健康牌 陸星巴克首推「人造肉」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引發消費者對動物做為寄生宿主進而傳播的擔憂,現在,幾大國際餐飲品牌趁勢在大陸祭出「人造肉」料理。除了肯德基率先在上海、廣州、深圳,上架大豆蛋白製作的雞塊,大陸星巴克也首度推出植物肉義大利麵、千層麵和手卷。這場「肉搏戰」,也讓大陸資本市場,出現躁動。
    2020/04/25 16:36
  • 王柏融對外賽首安出爐 2支二壘安打包辦打點

    日本職棒官辦熱身賽今天開打,日本火腿隊交手讀賣巨人隊,王柏融與陽岱鋼被安排先發,王柏融敲出對外賽首安,還出現2支二壘安打、送回1分打點;陽岱鋼則是5打數沒有安打。
    2020/02/22 16:07
  • 冰箱沒鎖!賊三度上門 餅皮、火腿食材全搬光

    店都還沒開幕就遇上小偷上門!16日凌晨2點,桃園一名男子跑到八德一家蔥油餅攤。他發現攤位的冰箱器材沒上鎖,開心地東翻西翻。尤其是看到滿滿的食材,男子起了貪念,餅皮、火腿、油膏還有100顆雞蛋等食材,分了三趟陸續搬光光。看到這畫面老闆整個傻眼,畢竟還在試營運就遇上失竊案,讓開店好心情都毀了。
    2020/02/20 22:10
  • 陽岱鋼年薪3億日圓台將最高 王柏融居次

    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新球季年薪3億日圓,在巨人隊薪資排名第5、日職全體球員薪資排名第20,也是台灣旅日球員年薪最高,台將年薪排名第2為火腿隊野手王柏融。
    2020/02/17 17:47
  • 王柏融春訓首轟出爐 每天感覺越來越好

    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今天賽前春訓熱身賽9打數無安打,今天隊內紅白戰首打席就開轟,春訓首安就是全壘打,王柏融表示,「每天感覺越來越好,希望可以有好的結果」。
    2020/02/15 16:09
  • 日職春訓小笠原道大點出問題 改善王柏融揮棒軌跡

    日職各隊春訓已經展開,日媒今天報導,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接受火腿隊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的指導後,發現打擊揮棒軌跡縮小的問題,已經慢慢改善,希望今年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2020/02/07 18:02
  • 超佛!早餐店「最貴25元」 在地人曝店址:便宜又好吃

    幾十年來,台灣人民薪資不漲反降,反倒是物價漲得不像話!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高雄一家早餐店,價格竟停留在10幾年前,不僅蘿蔔糕每份只要10元,就連相當熱門的火腿蛋吐司、肉鬆蛋吐司,一份也只要15元,低到不可思議的價格讓網友紛紛「跪求店址」。
    2020/02/05 19:39
  • 尾牙驚見饅頭包糯米? 業者怒喊「是功夫菜」

    年關將近,不少公司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辛勞,不過近期有網友po文,表示尾牙菜色居然出現白饅頭包糯米,甚至還有切片白吐司,發文引起關注,不過餐廳業者澄清,他們的菜色,都有經過公司福委試吃,白吐司是配金華火腿,糯米捲也是他們獨有的功夫菜。
    2020/01/16 19:10
  • 王柏融隨桃猿自主訓練狀態佳 有意願打6搶1

    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近期在嘉義縣與樂天桃猿隊一同自主訓練,日本媒體也來台採訪;王柏融說目前擊球感覺不錯,更有自信面對新球季,也提到若球團放行,願意打6搶1奧運資格賽。
    2020/01/15 14:26
  • 南韓逾5成企業發春節獎金 平均88萬韓元

    韓國就業網站Saramin日前公布針對687家企業調查顯示,55.5%企業會發春節獎金,平均每人約88萬韓元(約新台幣2萬2600元);送員工禮物以火腿、金槍魚等食品最熱門。
    2020/01/09 11:54
  • 王柏融勉勵青棒選手 低潮失敗時不放棄

    旅日職棒好手王柏融,今天聯袂日本火腿隊隊友杉谷拳士出席玉山盃青棒守備訓練營。王柏融勉勵青棒選手,低潮或失敗時候不要放棄,因為放棄了,就難以再爬上來。
    2019/12/18 15:25
  • 快訊/非洲豬瘟防疫破口? 淘寶捕鼠籠附肉腸寄台

    淘寶買東西也會潛藏非洲豬瘟疫病風險!農委會防檢局先前獲檢舉,有人向大陸的電商購買不須檢疫的捕鼠籠,但裡頭卻贈送火腿腸誘餌,農委會9號視察中華郵政進口郵包處理中心,要求元旦及農曆春節期間,要更嚴謹把關邊境防疫,也已請總統府儘速簽署《動傳條例》修正案,加強電商平台的責任。
    2019/12/10 09:26
  • 焙茶、竹炭、橄欖口味! 東京土司店推頂級三明治

    平常大家吃的土司,都有哪些口味?日本東京一間土司專賣店,就推出焙茶、竹炭、橄欖等10多種新奇口味,店家還用這些土司製作頂級三明治,有的夾生火腿,有些則是放入新鮮草莓,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2019/12/08 13:50
  • 共諜黑韓 韓點名國安局不徹查就下台

    自稱是共諜的王力強指控韓國瑜曾拿中共的錢,現在被發現是詐騙份子,韓國瑜痛批國安局調查局應該徹查清楚,還點名蔡總統應該出來說明清楚,說怎麼一根澳洲小牙籤到了台灣變金華火腿,也不排除提告NCC,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9/11/24 21:41
  • 打中華隊腳傷沒問題! 王柏融:有回家的感覺

    世界12強賽中華隊今天開訓,旅日火腿隊王柏融今天加入練球。他表示,由於之前有腳傷,這陣子都在增加肌力,狀況沒有問題,這次回來打中華隊,他說:「有回家的感覺。」
    2019/10/2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