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火腿腸 結果共34筆

  • 快訊/金門首例!小三通夾帶火腿腸 挨罰5萬元

    全面防堵非洲豬瘟入侵,金門小三通也查獲到有旅客攜帶了1.5公斤的火腿腸,遭罰5萬元,而這也是罰則提高上路後,金門地區開罰首例。提醒民眾不管透過哪種管道,都不要攜帶肉品回台以免觸法挨罰。
    2018/12/16 15:34
  • 防豬瘟提高罰款首日 旅客攜火腿腸入境遭罰5萬

    新修正的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今天生效,關務署台北關表示,上午先後查獲3名旅客從大陸搭機來台,攜帶含豬雞肉等不同成分大陸火腿腸入境,分別遭裁處新台幣5萬與3萬元罰鍰。
    2018/12/14 16:20
  • 硬送豬瘟?網訂淘寶貨 竟遭偷塞「火腿腸」

    台灣全面戒備,防堵非洲豬瘟延燒,禁止大陸豬肉輸台,不過沒想到居然有「火腿腸」,偷偷闖關成功,買家指出訂的明明是寵物用品,卻被偷塞了條火腿腸,嚇得他以為自己變成違法幫兇,對此防檢局也要追查,賣家是否隱匿申報,X光機掃描環節,是否也有疏失。
    2018/12/13 17:39
  • 險成「火腿腸」!直擊「屠宰煉獄」 500隻貓悽慘哭叫

    恐怖!一名網友在微博爆料天津市有一處非法貓咪屠宰場被查封,受害貓咪據了解都是將成為「火腿腸」的原料。警方對此表示,貓咪數量太多、已經塞爆籠子,他們只能估算屠宰場內大概有500隻,且尚未發現任何已經被屠宰的貓。
    2018/12/04 22:54
  • 台女淘寶網購「火腿腸」遭起訴 恐面臨最高7年重刑

    海外網購要小心!台中一名莊姓女子上大陸淘寶網站訂購了一包火腿腸,貨運送到海關遭到查獲,由於大陸是口蹄疫區,肉類全面禁止輸台,因此台中地檢署昨日依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起訴莊女,最重可判7年徒刑。
    2018/09/11 13:45
  • 快訊/嚴防非洲豬瘟! 18件旅客私帶肉品遭開罰

    為了防堵大陸肉品入境,帶入非洲豬瘟病毒,防檢局表示,9月已經開罰18件旅客私自攜帶入境的違法肉品,包括火腿腸、粽子、福州魚丸、光餅、包子等等,不過因為都不是生鮮的肉品,因此開罰新台幣3000元,另外還有1件則是空運移送法辦。
    2018/09/11 10:44
  • 【中國進行式】河南最強企業 「火腿腸」王中王

    吃過康師傅泡麵的人就會知道,它裡頭的調味包還附了一條火腿腸,這個火腿腸的製造商是大陸的雙匯集團,他在短短30年間,從小豬肉商變身大陸最大的肉品加工廠,而且他們擔心在製造過程中產品被汙染,所以乾脆自創一條龍產業鍊,有物流不稀奇,令人吃驚的是,雙匯的銷量大到還有鐵路專用道,來看小小火腿腸如何創造高營收。
    2014/09/27 19:13
  • 陸泡麵戰 康師傅送「火腿腸」PK統一

    康師傅和統一兩大食品廠,在大陸又掀起另一波的泡麵大戰,康師傅過去稱霸大陸泡麵市場,但後來被統一推出的酸菜牛肉麵,搶走不少市占,現在競爭進入第二回合,康師傅每個月砸下了大約3億台幣,每碗加送一根小火腿,這兩家業者不只比產品,連老闆都親自公開叫陣,康師傅董事長魏應州說「統一是不聽話的老二」,統一老闆也反嗆對手,火氣很大。
    2014/06/03 18:58
  • 泡麵送火腿腸 大陸康師傅槓統一

    大陸泡麵市場向來是食品廠兵家必爭之地,其中康師傅和統一更是囊括前2名的佼佼者,不過向來遙遙領先的康師傅逐漸有了危機意識,因為統一從2011年推出酸菜牛肉麵後,順利由虧轉盈,甚至拿下酸菜牛肉泡麵品項的市佔第1,因此康師傅從去年開始,就在每桶泡麵裡加送免費的火腿腸,希望能一舉扳倒統一,拿下7成市佔。
    2014/06/0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