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火線 結果共1,877筆

  • 林襄被「趙少康緊貼」親上火線全說了! 台上11字悄悄話內容曝光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林襄已感冒多天,她大嘆最近睡眠不足、太操勞,一直沒好轉。日前林襄出席公益活動,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同台,因兩人距離過近,還講了悄悄話,引起熱議,對此林襄笑說:「不會傻眼,大家很酷耶!很會聯想!」
    2023/12/05 18:27
  • 親上火線回應國籍爭議 蕭美琴「3點自清」:從未放棄我國國籍

    繼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爭議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被傳出沒有放棄美國國籍。對此,蕭美琴今(4)日受訪回應,從來沒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所以沒有回復問題,還有母親是美國人,所以曾經有美國國籍,但已在2002年放棄,手上有相關證明文件,選了那麼多次立委,已經經過考驗。
    2023/12/04 12:04
  • 羽生結弦離婚導火線?女方遭起底「戀愛史+辣照」 控制狂不能忍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僅105天的短命婚姻,震驚外界。雖然羽生結弦對外宣稱是遭媒體騷擾,希望能藉由結束雙方關係,來讓另一半、也就是傳聞中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能「重獲自由」。不過今(2)天有花滑界相關人士向媒體爆料,離婚的導火線恐怕是女方被羽生結弦發現過去黑歷史!
    2023/12/02 12:49
  • 「9年前放棄美國籍」證明是真的? 吳欣盈晚間親上火線說分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Cynthia wu)遭質疑具有雙重國籍,但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並強調「這是我與美國政府的事」,引起外界質疑不斷,名嘴楊文嘉就在臉書公布,吳欣盈2014年5月放棄美國籍的資料,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查證中,而吳欣盈今(30)日晚間則會一併回應雙重國籍問題。
    2023/11/30 16:15
  • 花酒案還沒完!游智彬控綠金主施壓封口 張志豪怒喊告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曾影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極樂,張當時親上火線喊冤,並委請律師提告。未料游智彬今(29)再公布錄音黨,指控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曾拜託某前立委,要求「先饒過他,然後把這事一下緩和」等話試圖封口,喊話賴清德及張志豪出來面對。對此,張志豪駁斥,不知所云荒謬至極,並揚言蒐證後,會再度提告,「大家法院見」。
    2023/11/29 11:47
  • 105天短命婚內幕?傳羽生結弦家「婆媳大戰」 妻難融入崩潰

    日本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今年歷經閃婚又離婚,儘管他想盡可能低調,不過如今又被日媒爆離婚關鍵,是因為打從一開始就違背母親意願結婚;羽生結弦習慣性依賴家裡,加上女方無法融入夫家,成為這一切的導火線。
    2023/11/28 20:21
  • 阿沁傻眼!遭嗆「沒飛兒的F.I.R.不改名」 真實內幕全說了

    FF.I.R.飛兒樂團歷經主唱詹雯婷(Faye)離團風波後,另找了大陸歌手韓睿(Lydia)加入,但這些年來,不少網友認為已失去飛兒樂團原有樣貌,近來阿沁在臉書分享創作時,除遭網友攻擊歌曲難聽,更被質問:「沒有Faye的F.I.R.你們不考慮改名?」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卻又遭網友砲轟「裝清高」,讓他無奈再度發聲。
    2023/11/25 12:33
  • 情勒等伺候!人妻轟婆婆「嚴重公主病」 硬起來鬧翻:舒服多了

    大部分年輕夫妻婚後傾向搬出來住,不過仍有維持傳統觀念的大家庭公婆,希望全家都住在一起,而同住時需要注意的眉角很多,尤其婆媳問題更是許多家庭的導火線。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夫家媳婦向來卑微伺候婆婆,簡單來說婆婆就是公主病,如今終於搬出來,讓她頓時感嘆,「感覺平等多了!」
    2023/11/23 10:47
  • 高雄警開單開到長官朋友遭調職控霸凌 分局長親上火線直球對決

    高雄市岡山分局一名賴姓警員向媒體投訴,自己因為開單開到分局長的朋友,遭到「調職霸凌」;不過岡山分局回應,是賴員缺乏交通警察的專業度才調任。針對這項說法賴員相當火大,再度透過臉書發表千字聲明,開炮分局「根本就是抹黑」,沒想到此事意外釣出分局長親上火線回覆,引發熱議。
    2023/11/22 10:21
  • 幕後/柯文哲為何喊「被誆了」? 白營認:沒想到被這麼設計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雙方難有共識,柯文哲今(18)日親上火線說明也嘆「結果被人家誆了」。白營人士透露,國民黨也知道民眾黨底線在哪,可15日的協商結果寫統計誤差範圍內,故意不寫清楚數字,因為寫清楚後操作空間就不大,「連柯文哲也沒想到會這麼被設計」。
    2023/11/18 18:30
  • 快訊/大轉彎?柯文哲急致電馬辦喊「再給我一點時間」:還沒破局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傳出民眾黨不接受協商結果,柯文哲稍後10時30分記者會將親自上火線說明。但據掌握,柯文哲今上午近9時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聯繫,對於藍白合作是否破局,柯稱「還沒破局啦,再給我一點時間」。
    2023/11/18 09:35
  • 藍白民調協商破局!不滿藍營要求讓6% 柯文哲1030親說明

    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各推一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柯營專家表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民眾黨表示不接受協商結果,藍白合破局,柯營稍後10時30分會開記者會,柯文哲將親自上火線說明。
    2023/11/18 08:50
  • 賴清德空戰大將遭爆「上酒店」 張志豪喊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團隊,又遭新黨立委參選人指控團隊有人染黃,對象是負責空戰的黨發言人張志豪,游智彬秀照片稱張志豪出入有女陪侍酒店,但張志豪親上火線喊冤,說那張照片是10多年前朋友生日聚會,照片中的女性也是朋友的朋友。
    2023/11/14 14:07
  • GD權志龍親上火線說明!接受專訪親解答七疑問:被懷疑很傷心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在上週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後,昨天(13日)接受「韓聯社」專訪,說出這些日子的心路歷程,過程中多次強調自己並未吸毒,而被質疑上次去警察局態度太過輕浮,他也表示因為習慣藝人的肢體語言,加上當天太緊張,走路神態並沒嘲笑意味。
    2023/11/14 12:23
  • 藍心湄、陳美鳳被點名缺席不忍了!高EQ親上火線 楊繡惠遭酸怒槓網友

    楊繡惠近日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讓她感恩在心。楊繡惠日前深夜發文,透露爸爸阿西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點名2位天后的用意,楊繡惠也於留言處嗆辣反擊,並修改貼文將原委說明,釣出藍心湄和陳美鳳親上火線發聲了。
    2023/11/13 06:00
  • 大咖男星驚爆外遇小20歲嫩妹!陳建斌被點名 正宮不忍發聲了

    53歲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紅遍海內外,他和同為演員的蔣勤勤結婚17年,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豈料近日卻被影射外遇,私會小20歲女星,對此,夫妻倆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3/11/09 12:07
  • 怒轟賴清德有失格局! 徐春鶯親上火線:台灣獨立就棄中國籍

    民眾黨擬推派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參選不分區立委惹議,徐春鶯今(8)日晚間親上火線,接受專訪,直球面對連日爆料。徐春鶯表示,《中華民國憲法》涵蓋中國大陸,叫她要去哪裡放棄國籍?直言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並怒批副總統賴清德指控她是共產黨員,有失政治人物格局。
    2023/11/08 22:38
  • 工作規劃、價值觀不同成婚變導火線 夏克立:教會影響黃嘉千太深

    夏克立和黃嘉千在價值觀和生活上面有徹底的歧異,黃嘉千篤信基督教,夏克立非常不喜歡黃嘉千的教會,他本身是包容各種信仰的人,不喜黃嘉千在教會的激烈態度。
    2023/11/08 09:19
  • 陳沂再度槓上歐陽妮妮 重提「1事件」火力全開了

    女星歐陽妮妮近日遭網友嗆「一事無成又愛炫富」,本人親自回應「乾你屁事」,該舉引來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沒想到歐陽娜娜也再度火線回應,你一言我一句,雙方直接槓上,陳沂稍早又提當年代考事件,嗆要多讀書,「擁有再多愛馬仕,都無法改變妳貧乏的氣質」,話語相當犀利。
    2023/11/07 18:58
  • NBA/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哈登再嗆老東家76人

    新賽季終於如願脫離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記者會上再次開砲嗆老東家,認為自己在76人的時刻,被設下諸多束縛與限制,「球隊知道我能給出更多,進而改變了我的角色,我得發揮在助攻或得分上發揮最佳水準。我需要有人理解信任,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至於先前埋下的轉隊導火線,哈登也正式和76人總裁莫雷(Daryl Morey)決裂。
    2023/11/03 10:13
  • 絕對不要住一起!6大「婆媳衝突」導火線 這問題萬年難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婆媳問題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婆媳問題類型排行。
    2023/11/01 10:41
  • 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

    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兩人經常在節目上跟社群鬥嘴,自然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只是先前竟有不肖人士製造假新聞,表示兩人早已離婚,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令夫妻倆相當無奈。日前謝宜君在南港高鐵不明原因摔地昏倒,緊急送醫縫了6針,昨(28)日她曬出自拍照,親自曝最新傷勢。
    2023/10/29 10:35
  • 被指「索討貼身衣物」!林國慶不忍了親自說明:直播中開玩笑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捲入KTV摟妹爭議,網紅小商人又曝光新的對話,林國慶開口要留女性的貼身衣物。原本林國慶,都是委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代為發言,今天28日親上火線,帶著律師召開記者會,對摟妹爭議感到抱歉,但強調「索討貼身衣物」是莫須有的罪名。
    2023/10/28 13:32
  • 李明珊有望拿回「丟丟妹」商標 曝前夫「婚前已有債務問題」成導火線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26)日出席眼部保健食品「晶芯亮」代言記者會,今(2023)6月開始,她已經手握5個代言,成為廠商寵兒。李明珊坦言代言的收入不錯,但她的條件是要在直播催貨,既然是自己要賣,每一個產品都是她親自用過,喜歡才決定合作。而她前夫王心正日前退出「丟丟妹」平台,李明珊坦言「丟丟妹」新的股東有跟她密切聯繫,合不合作,不把話說死。
    2023/10/26 15:32
  • 被爆負債2300萬退出演藝圈!芒果歌王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有「芒果歌王」封號的楊哲,宣布明(2024)年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他出席記者會,他感嘆因為疫情首場演唱會延宕3年之久,期間歷經父親驟逝、喉嚨長繭、芒果農作重挫與負債,人生轉折有如8點檔,如今迎來人生首場個唱,他感動直呼像作夢,甚至會時常捏自己,藉由痛楚告訴自己「是真的」!
    2023/10/2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