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火線 結果共1,881筆

  • 陶晶瑩哭了!直播駁吞「麻辣燙」股份 合夥人六大聲明反嗆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如今爆出沒有支付315萬元的款項,恐怕面臨查封命運,而她也在22日中午親上火線說明,甚至一度哽咽;她指控劉姓合夥人不願付員工薪水、不接受董事會改組,而對方也再發六大聲明反擊。
    2024/01/22 18:46
  • 陶晶瑩哽咽落淚!「辣杯杯」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弄爛李李仁形象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今(22)日爆出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鬧糾紛,陶晶瑩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315萬,不過日前法院判陶晶瑩和李李仁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對此,陶晶瑩親上火線開直播,針對315萬貨款和被說吞股份做說明,「他們讓我傻眼的是這官司一年了,不想公開談過,不想讓人認為輿論力量輾壓別人,這對夫妻先去放話,用意是把陶晶瑩和李李仁的形象弄爛,讓人不相信我們、不找我們代言。」
    2024/01/22 13:07
  • 「華航林依晨」出事了! 高喊植物性飲食下秒爽嗑生蠔 網酸爆

    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前空姐網紅Ivy(趙筱葳),近期和男友到澳洲旅遊,小倆口看了一部紀錄片後,決定開始嘗試「植物性飲食」,不料卻被發現在限時動態上曬出大嗑「生蠔」的照片,被質疑自打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Ivy本人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4/01/20 17:51
  • 心寒!遭網紅烏龍爆料差別待遇陸大媽 華航空服還原真相

    昨(17)日有網紅爆料,指華航沒有為中國大陸籍阿姨準備素食餐,還差別待遇、甚至教訓阿姨沒有預先點好餐點,華航發布聲明駁斥無此狀況,連空服員本人都無法忍受被抹黑親上火線吐委屈還原經過,直指該名網紅斷章取義,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4/01/18 15:27
  • 高端尚無EUA就簽約惹議 羅一鈞:7國27疫苗合約都如此

    高端新冠疫苗爭議反而因為合約公布而延燒,疾病管制署副署長羅一鈞今(17)日再度親上火線說明,外界質疑高端疫苗還沒取得緊急使用授權(EUA),就和疾管署完成議價與簽約,羅一鈞回應,這是因應緊急疫情需求,國內其它新冠疫苗還有國際上作法都是如此,且7國27份疫苗合約皆為EUA通過前預採購,非台灣獨有,沒有獨厚高端。
    2024/01/17 17:37
  • 合約公布反遭疑!羅一鈞再出面澄清「高端8大爭議點」

    高端疫苗採購爭議從選前燒到選後,疾管署昨(16)才開記者會公布58頁高端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反遭國民黨、民眾黨提出更多質疑,今(17)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再度上火線說明,針對8大爭議點一一回應。
    2024/01/17 17:03
  • 網亂爆49歲「岑永康猝死」!傳主播妻哭癱 他親上火線發聲

    49歲主播岑永康近日帶著妻子張珮珊、一對兒女出國。怎料,如今竟傳出「岑永康去世」噩耗,直指妻女在醫院門口崩潰大哭,嚇得他緊急親上火線發聲。
    2024/01/17 08:18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快訊/馬西屏爆「消失1個月」!節目全不見 原因曝光了

    68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消失1個半月」,上遍各大政論節目的他,這近1個多月以來,卻一點蹤跡都沒有!對此,馬西屏今(11)日也親上火線解釋,直言「這也是我20年生涯的第一次!」
    2024/01/11 11:25
  • 美女主播曬照「胸前2點突起」網驚沒穿內衣 親上火線回應了

    「甜心主播」林容安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美照及分享最新班表,邀請大家一起收看,昨(8)晚她貼出一張穿著白色短裙、藍紫色外套的全身照,對著鏡頭甜笑,胸前皺褶和兩處突起,就有網友留言問:「好像沒穿內衣?」對此,林容安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09 10:29
  • 楊紫瓊當現成阿嬤首露面! 坦言「這部作品」不想讓孫子看到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與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上月21日舉辦婚宴,2日時突然在IG分享嬰兒腳丫照,令外界相當震驚,後來她親上火線說明,是尚陶德的獨子生孩子,她迎來了第一個孫子;而她日前出席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首映會,被問到不希望孫子長大後看到哪部作品?楊紫瓊笑說:「《魔法壞女巫》,不想讓孩子太早接觸到邪惡。」
    2024/01/07 13:04
  • 丫頭爆「3年婚變」露面! 12字親上火線洩近況:感受很深

    「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與網紅CEO森田、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締造數十億業績,去年更秉持著企業責任投身公益關懷,毛小孩、基金會弱勢族群、環境海洋淨灘。3人在2024開春相約飛往泰國旅行,熱心公益的他們更決定一同到當地基金會捐贈物資,讓愛傳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
    2024/01/07 11:55
  • 掰了張兆志6年婚!許允樂勇敢「斷捨離」引萬讚 曬成果親吐心聲

    素有「愛情大師」稱呼的49歲張兆志,沒挺過婚姻關卡,宣布和平離婚6年的老婆許允樂,披露兩人在生娃問題上找不到解方,因此釀成離婚導火線,但強調依舊對彼此的愛意不減。而許允樂恢單後,將生活重心還給自己,在髮型上進行改造,將長髮一大截剪掉並染了新顏色,新外型立即吸引破萬網友點讚。
    2024/01/05 13:04
  • 發文要周杰倫撕下虚偽面具!昆凌親上火線回應了 保留法律追訴權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也時常在社群放閃,連跨年都一起看煙火,感情相當濃烈,沒想到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對此,昆凌稍早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1/04 20:56
  • 賴清德提核定校長一職 管中閔嗆:把大家當弱智?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時,賴清德說,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是自己在行政院長時任內核定的。管中閔4日親上火線回應,嗆說現在提起當時有幫他,是把全台灣人民當弱智嗎?
    2024/01/04 19:52
  • 割頸案受害家屬反廢死!侯逼表態 賴未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兩人合拍的宣傳影片「在路上」遭質疑是否抄襲金穗獎得獎作品,賴清德競辦澄清無抄襲問題、導演也親上火線回應駁斥,而賴清德今天到桃園輔選,被問到侯友宜要他對死刑表態,沒有回應。
    2024/01/04 13:13
  • 讚「101跨年煙火史上最美」 網誇:天氣佳、沒煙霧

    今年的跨年煙火被民眾大讚,是有史以來最美煙火,網友分析是因為天氣因素很到位,天空乾淨沒有煙霧遮蔽,讓整個煙火線條分明清晰,還有人特地訂了信義區的高空餐廳,直呼很震撼,現場感覺像星際大戰,而北捷也統計,截至元旦凌晨1點為止,捷運全線總運量大約有210萬人次。
    2024/01/01 12:35
  • 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韓國男星李善均輕生離世,昨(29)日家屬舉辦葬禮,至今許多粉絲、藝人仍無法相信,「范范」范瑋琪也發文悼念偶像,但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女星「大牙」周宜霈性騷風波,連日來慘遭網友砲轟。對於她發文緬懷李善均,有網友酸她蹭熱度,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
    2023/12/30 10:15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頻替賴發聲! 卓冠廷鶯歌老家「被檢舉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老家違建爭議,近期頻上火線幫忙發聲的民進黨議員卓冠廷,被爆料在鶯歌的老家也有違建問題,對此,卓冠廷一一澄清,新北市府也證實,今天上午已收到陳情,後續依法辦理。
    2023/12/29 20:27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張兆志狠斬6年婚!她嘆這件事「不可撼動」 許常德看破:只有冤家

    49歲「愛情大師」張兆志和36歲許允樂在2017年共結連理,昨(26)日雙方卻突然宣布和平分開,坦言對「生子問題」始終沒有共識,許允樂內心渴望生娃,但張兆志的想法則完全相反,最終釀成離婚導火線。震撼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也在社群表達見解,直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認為各人的價值觀難以撼動,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則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3/12/27 10:53
  • 「愛情專家」敵不過離婚這關 網酸爆張兆志:變離婚專家

    張兆志今(26日)與許允樂共同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並透露離婚導火線是因兩人對生子規劃沒共識。由於張兆志過去自稱「愛情專家」,甚至出書、開設APP收費為網友解答感情的疑難雜症,如今離婚,讓眾多網友大感震驚,也被不少網友酸爆。
    2023/12/26 22:29
  • 張兆志斷開6年婚!認了還「深愛許允樂」:對妳的感覺沒有消退

    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壓垮6年婚姻的導火線,似乎是生子問題,張兆志一直沒辦法做好當爸爸的心理準備,最後決定和平分手,雖然已不是夫妻關係,張兆志仍溫情喊話「我對妳的感覺不但沒有消退,那份愛在我心裡反而如此強勢的蔓延開來。」
    2023/12/26 17:36
  • 張兆志結婚6年「不想有小孩」引爆離婚! 許允樂自責暴哭協議內容曝光

    張兆志和老婆許允樂於2017年結婚,兩人相識10年,看似幸福的兩人今(26)日無預警宣布離婚。張兆志和許允樂分別在社群發文抒發心情,許允樂提到跟張兆志相處這10年,真正理解到什麼叫被珍惜、被保護,坦言一直希望能有小孩,但張兆志的想法則是相反,「而先生的藍圖裡是不想要有孩子的。」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12/2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