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火砲 結果共160筆

  • 俄羅斯軍艦開火 擊沈香港商船

    一艘香港商船,15日在航行期間,遭俄羅斯軍艦開火砲擊,造成1人死亡7人失蹤!這起攻擊事件,引發大陸外交部的嚴重關切,俄羅斯軍方初步表示,這艘香港所屬的商船,因為沒有獲得許可,擅自離港,並且穿越俄羅斯邊界,軍方才會開火,而大陸網站也出現了,「號稱」是當時砲擊的實況畫面。
    2009/02/19 21:45
  • 馬看操演 頭戴鋼盔防彈衣防流彈

    馬總統今天第一次以三軍統帥身分,到屏東保力山看軍事操演,由於當地落山風比較強勁,總統校閱軍隊的觀禮台位在火砲區和步槍區的中間。就擔心發生跳彈或意外,國防部不敢大意,讓馬總統穿上防彈背心以及鋼盔,就連現場採訪記者,也一律被要求穿上全套配備,以免發生意外。
    2008/12/24 11:27
  • 〈獨家〉馬看聯勇操演 將戴鋼盔、穿防彈衣

    馬總統星期三即將第一次,以三軍統帥身分到屏東保力山看軍事操演,由於當地落山風比較強勁,總統校閱軍隊的觀禮台,又位在火砲區和步槍區的中間,就擔心發生跳彈或意外,國防部不敢大意,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這回馬總統將會穿上防彈背心以及鋼盔,做好防範措施。
    2008/12/23 19:56
  • 陸戰隊懷舊行 總統帶頭唱隊歌

    馬總統今天到左營陸戰隊學校參觀,同時這也是一場懷舊之旅!因為總統當兵的時候,就是在這個營區,他今天還參觀當時睡過的床鋪;被問到漢光演習不開火砲的問題,總統首度親口說這不是事實,演習哪有不開火砲的。
    2008/09/09 12:39
  • 壕溝、防爆毯擋震 豪宅還是被震

    金門有棟千萬豪宅飽受軍方火砲射擊之苦,因為民宅前30公尺就是火砲射擊靶場,每次軍方演習威力像921一樣,不但豪宅被震的龜裂,吊燈還被震的掉下來,民眾多次陳情,這次軍方終於請吊車掛防爆毯,還挖壕溝,想要降低震度,沒想到成效不彰,天花板燈罩還是掉下來。
    2008/06/10 18:29
  • 【世棒文字直播】中華vs.墨西哥 5:9敗北

    世界盃棒球賽中墨戰,先後動用5任投手,仍壓制不了墨西哥隊的攻勢,中華隊雖然有3發陽春彈的表現,惜火砲未串連,團隊攻勢繳出水準之下的成績單,終場就以5:9敗給墨西哥隊。
    2007/11/11 11:51
  • 颱風未登陸 澎湖火砲演習照演習

    上午澎湖舉行國慶日前的火砲演習,軍方出動經國號戰機,榴砲以及戰車對海面射擊,雖然受到颱風環流影響,澎湖的風勢非常大,不過還好演習沒有受到影響,過程很順利。
    2007/10/05 15:02
  • 漢光演習/戴鋼盔加防彈衣參觀 民眾震撼!

    早上這場火砲實彈射擊,吸引了很多的民眾前往觀賞,不過軍方為了安全起見,特別發了軍用鋼盔給每一個人,所以演習前,現場是綠壓壓的一片,大家牢牢的把鋼盔戴緊,好像自己上了戰場一樣,氣氛有點緊張。
    2007/05/17 18:30
  • 漢光演習/三軍反登陸 重砲射擊海上目標

    漢光演習上午在台中番子寮舉行「反舟波射擊」,國軍以多種火砲,對海上目標,進行火力制壓,場面壯觀。演習過程出現小插曲,可能有士兵太緊張,還在倒數階段,火砲已經射出。
    2007/05/17 13:01
  • 漢光演習/漢光反機降湖口操演 模擬敵軍來襲

    漢光23號操演,今天移師湖口,模擬敵軍機降攻台,國軍火力壓制,火砲戰車全面反擊,場面震撼,不過由於上午新竹地區降下大雨,演習被迫延後1小時,IDF以及F16操演部分也都取消。
    2007/05/17 12:40
  • 漢光演習/大口徑火砲試射 民圍觀攤販聚集

    漢光演習即將在5月正式展開,而在屏東海口小尖山附近,連續3天就已經有國軍弟兄在進行演訓。由於今年軍方特別出動各種大口徑火砲,讓許多路過車輛民眾,紛紛聚集圍觀。
    2007/04/24 12:48
  • 三場8轟 中華隊長程火砲夠嗆

    連著三場比賽,中華棒球隊都以全壘打擊敗對手,前三戰累計敲出8支全壘打,而且還是由6位不同的選手打出來的,原本的機關槍打線,這下全都提升成了大砲。
    2006/12/05 09:53
  • 龍門吊架橫桿斷裂 50公斤壓兵死亡

    澎湖虎井島陸軍營區上午,發生一名一兵林修安正在執行火砲裝備保養,就在推動龍門吊架時,重達50公斤的橫桿突然斷裂,壓重林修安的肩膀當場昏迷,送醫後發現肝臟破裂,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06/11/28 17:28
  • 火砲射擊沒管制? 遊客近距離觀賞

    金門實施聯勤二五三號,重砲射擊演習,但軍方沒有管制周圍環境,直接讓台灣來的觀光客,就在不到100公尺的地方,近距離觀看火砲射擊,遊客看的過癮,但卻令人捏把冷汗。
    2006/10/21 21:21
  • 震撼教育!火砲攻碉堡 記者:還好

    就在泰國發生軍事政變的敏感時刻,今天陸軍特別帶著媒體,到新竹參觀停辦13年的震撼教育,也讓記者體驗火砲轟頂震撼,只是大家好奇台灣有可能發生軍事政變嗎?陸軍司令胡鎮埔說,他沒有權限派戰車,更不可能發動政變。
    2006/09/21 13:17
  • 萊斯斡旋無效 貝魯特再遭炮轟

    美國國務卿萊斯,閃電前往中東斡旋,沒想到人才剛離開,以色列再度開火砲轟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以色列表示24日攻擊的目標都是鎖定真主黨的據點,不過還是有許多無辜民眾受害,其中還有4名聯合國和平工作者在戰火中被炸死。
    2006/07/26 15:48
  • 漢光演習/漢光變觀光!軍事迷親臨感受震撼

    漢光演習今天登場,一大早就有軍事迷攜家帶眷,撐著洋傘拿著望遠鏡,近距離感受火砲齊發的震撼力。
    2006/07/20 11:49
  • 漢光22預演 國土防衛操演傘兵突襲

    蘭陽平原今天砲聲隆隆,國防部漢光22號演習預演登場,想定共軍海空突襲登陸,國軍以強大火力反擊。這次演習還首度將空降操演的場地,移師到宜蘭縣政特區,模擬共軍成功登陸,和國軍發生激烈城鎮戰。這次演習將動員數萬人,各式精銳火砲,是近20年來規模最大的漢光演習。
    2006/07/17 09:58
  • 天雷操演登場 高齡火砲頻出槌

    陸軍第八軍團今天在屏東實施天雷操演實彈射擊,但卻發生火砲無法擊發的烏龍!阿兵哥拉火繩,拉了第三次,才成功擊發,有的則是一點反應都沒有,這些年齡已經有63年的火砲,真是讓這場實彈試射狀況百出!
    2006/07/12 09:41
  • 九六台海危機 莒光見炮火 東山島具歷史意義

    九六年台海危機爆發,感受最強烈的就是前線馬祖,尤其是莒光島,距離大陸軍演的平潭只有10海浬,莒光民眾每天都可以聽到或看到對岸的火砲射擊,讓島上的民眾,趕緊收拾家當,撤退到台灣。
    2006/03/08 23:28
  • 王建民明迎戰 長程火砲金鶯隊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台北時間明天早上7點又要登板擔任先發!王建民這次要面對的是巴爾的摩金鶯隊,雖然最近連吞5場敗仗,不過金鶯隊過去的打擊火力相當旺,王建民明天有一場硬仗要打!
    2005/06/28 13:10
  • 中科院火砲射擊 漁船誤闖受損

    一艘屏東藉海釣漁船,前天在台東成功海域,因為誤闖中科院九鵬基地火砲射擊區,遭到射擊碎片擊中,駕駛艙的玻璃碎裂,塑膠雨棚也破了一個大洞,幸好船上3人並沒有受傷。
    2005/04/09 11:42
  • 「爺爺級」火砲仍服役 立委痛批國防部

    上週末發生在高雄旗山的聯勤彈藥庫爆炸事件,讓國軍失去3位年輕弟兄,今天上午,立委痛批發生爆炸的火砲彈藥服役時間都超過60年,屬於「爺爺級」的古董裝備,立委痛批國防部不先更新這些老舊裝備,只想花6108億的大錢買軍火,才會發生這種悲劇。
    2004/11/08 12:25
  • 大陸漁民炸魚 遭公安砲擊 跳海逃生

    今天下午2點左右,一艘大陸漁船在我方東碇外海非法炸魚,遭大陸公安巡防艇以火砲擊沈起火,船上4名大陸漁民立刻逃船,游上我方東碇島上,目前4名漁民1人失蹤,金門海巡隊接獲報案後立刻出海前往救援中。
    2004/09/17 17:39
  • 漢光演習預演 空軍實施轟炸任務

    漢光20號演習今天進行第二次預演,上次受到颱風影響沒有演練的空軍,這回出動了F16、經國號以及F-5系列戰機,實施轟炸訓練,配合陸軍的地面火砲部隊,形成綿密的火網,場面震撼逼真。
    2004/08/1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