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火砲 結果共160筆

  • 建軍節火炮演習! 北韓歷來最大金正恩督軍

    今天(25日)是北韓建軍日,原本外界以為平壤當局會再次核試爆、或發射導彈,不過北韓以火炮取代核試,投入3、400門長程火砲,展開大規模演習,由金正恩親自督軍。專家認為在川普的高壓態勢下,金正恩慣有的核武挑釁似乎開始收斂,美國則持續強硬態度,川普放話一定要解決北韓核武問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警告北韓,不要給美國動武的理由。
    2017/04/25 21:48
  • 誰拉萬少丞!蔡正元爆W候選人拉黑道

    國民黨執行長蔡正元爆料,在過年前就有人跟他說有一位w候選人找萬少丞入黨,影射是吳敦義找Y議員也就是葉林傳拉人入黨,外界就連想是黨中央開火砲轟吳敦義陣營,而主席參選韓國瑜更坦言,現在鬥最兇的就是洪秀柱跟吳敦義陣營,因為他們兩邊互相都把對方當成假想敵。
    2017/02/16 11:57
  • 印巴相互逐外交官後 邊境又交火

    印度和巴基斯坦昨天相互驅逐對方的外交官後,巴基斯坦昨天在克什米爾印巴邊境開火,今天凌晨更持續重火砲轟印度邊境哨站,印度也展開還擊,已有平民受傷。
    2016/10/28 17:28
  • 碰!視導實彈射擊 總統被火砲嚇一跳

    總統蔡英文首次以三軍統帥的身分,視導國軍的漢光演習實彈射擊,她穿著數位迷彩的防彈背心,由坐在旁邊的指揮官全程解說,總統發表致詞時,也對國軍這次演習的表現給予肯定,並且再次強調,會跟國軍一起面對榮辱,穩定軍心意味濃厚。
    2016/08/25 12:24
  • 聯勇操演重頭戲!蔡總統首視導漢光演習

    國軍漢光32號演習展開!陸軍564裝甲旅,在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進行聯勇操演,是演習最大的實彈科目,預計將投入各式機、艦、戰車、火砲143件 ,發射彈藥近8000發,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次參與國軍實彈演習。
    2016/08/25 09:31
  • 南北韓火砲互轟! 朝鮮半島情勢升溫中

    朝鮮半島再度陷入緊張情勢,20日下午,北韓朝南韓邊境兩度發射砲彈,南韓也開火還擊,雙方因此劍拔弩張,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大嗆南韓是黑道流氓,這次開火的導火線是8月初、北韓越界埋地雷,炸傷2名南韓士兵,南韓重啟心戰喊話大喇叭,惹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但開火轟炸心戰設備,撂下狠話,北韓前線進入備戰狀態。
    2015/08/21 21:37
  • 沒在怕!一旁砲火演習 海邊照摸蛤?!

    今天清晨,金門國軍在后湖海岸實施「聯信103號」火炮操演,總共出動20多門火砲,發射194發彈藥。現場砲聲隆隆,吸引不少民眾觀賞,只是沒想到事後觀察拍攝影像和照片,才發現在炮火一旁的沙灘上,竟然出現人影,疑似在「摸蛤蜊」,距離這麼近,難道沒有管制嗎?
    2014/08/14 18:49
  • 伊拉克開戰! 美對ISIS發動首波空襲

    伊拉克情勢再度陷入緊張,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授權美軍對激進組織ISIS展開空襲,台北時間週五晚間6點45分,展開第一波空襲行動,美軍出動2架FA-18戰機,在伊拉克北部的阿比爾,發射兩枚500磅的雷射導引炸彈,目標是要摧毀ISIS的火砲部隊。
    2014/08/08 23:36
  • 停火72小時過再空襲 加薩再現戰火

    伊拉克情勢再度陷入緊張,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授權美軍對激進組織ISIS展開空襲,台北時間週五晚間6點45分,展開第一波空襲行動,美軍出動2架FA-18戰機,在伊拉克北部的阿比爾,發射兩枚500磅的雷射導引炸彈,目標是要摧毀ISIS的火砲部隊,目前已經造成伊拉克45死60傷。
    2014/08/08 23:30
  • 戰車輾不賠!小兵腿殘 控軍不顧死活

    洪仲丘案爆發後,軍方接連遭爆料,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營義務役官兵家屬表示,發生在去年12月,進行戰車火砲射擊演訓結束,返回營區途中,4輛戰車意外擦撞路邊1名軍官和4名受訓官兵,造成1死4輕重傷;至今只有車長及戰車駕駛遭判刑,部隊軍官、帶隊官無人遭到懲處,家屬抨擊「軍中根本就是官官相護?」
    2013/07/22 18:48
  • 北韓入戰備狀態 「隨時攻關島、夏威夷」

    北韓今天傍晚透過官方電視台,宣布北韓野戰砲兵,進入「一級戰鬥狀態」,包括戰略導彈部隊以及遠程火砲部隊,全面進入戰鬥準備,只要一聲令下,立刻發動攻擊,美軍在亞太地區的基地,包括夏威夷和關島,都是攻擊目標,北韓日前更拍攝影片,模擬北韓發動「3日攻擊」,大規模進犯南韓,擔心北韓擦槍走火,美國和南韓現在24小時繃緊神經全面監控。
    2013/03/26 18:30
  • 台積電預聘 資優碩士新兵遭戰車輾斃

    竟發生戰車輾官兵的死亡悲劇,17日傍晚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營,在新竹坑子口靶場進行火砲演練後,撤收轉換陣地,1輛M60A3戰車疑似因為天色昏暗,竟撞上前方後勤指揮官及4名彈藥補給士兵,導致二兵黃俊翰慘遭輾斃,另外4人輕重傷,而死者黃俊翰是中山大學機電研究所畢業的資優生,在校就獲得台積電預聘,如今慘死站車輪下,死者父母悲慟痛批軍方草菅人命。
    2012/12/18 09:01
  • 重砲射擊炸毀生計 漁民出海抗議

    國軍上午在高美濕地進行年度重砲射擊訓練,但漁民不滿軍方朝海面射擊火砲,砲擊的目標區正好是漁群聚集的魚礁區,砲彈掉進海裡,不是把魚炸死,就是把魚嚇跑,嚴重影響漁民生計,多次協調沒有下文,因此決定搭船出海,在軍火射擊目標區外抗議。
    2012/06/27 08:28
  • 砲打潑猴有效! 古坑筍農增百萬收入

    雲林古坑現在正是桂竹筍以及蹺高竹產季,卻經常有獮猴跑來偷吃,或是亂拔破壞,讓農民又氣又無奈;古坑鄉公所組成「竹筒砲車」隊,以自製的煙火砲或雷公砲,再用火點燃產生巨響,這一招不只嚇跑猴群,農民損失變少,反而多賺300萬。
    2012/04/27 17:50
  • 哨音當槍聲!花煙當砲擊 演習變了

    今年漢光演習是國內史上頭一遭,不僅沒有實彈,也沒有任何火力驗證,以往火砲飛彈射擊命中目標,總會在現場博得不少掌聲,也藉此驗證國軍訓練成果,但馬政府為了減碳,前幾年取消實彈,改用罐頭槍聲取代,今年更是連火力驗證都沒有,改用各種顏色的煙火取代;更讓人詫異的是,夜間演習還擔心場地是校園,連罐頭槍聲都不敢放,竟然改用吹哨子取代槍聲。
    2012/04/19 18:28
  • 銅價漲潛射擊區爭拾砲彈碎片 險!

    國際銅價飆漲,帶動金屬回收價格高升,台南關廟的虎山靶場火砲射擊區,就吸引不少民眾搶拾破彈破片變賣,他們在射擊前,就闖入目標區,觀察彈著點,等到射擊一結束,立刻爭搶,動作快的,一次就可以賺個1、2千元,但真的很危險。
    2011/03/04 12:51
  • 利比亞動盪 暗夜交火槍聲大作

    在利比亞的情勢,有民眾拍下格達費的軍隊和反抗民眾,雙方交火的畫面,火砲和槍聲在夜晚裡,更顯得刺耳,位在米蘇拉塔的格達費紀念碑,被反抗民眾推倒,象徵格達費政權在這裡已經失去勢力,不過強人格達費仍然不肯鬆口,對著外國媒體說,利比亞的人民都愛他,死也要保護他,但美軍軍力也近逼,將會給予格達費極大的壓力。
    2011/03/01 18:48
  • 兩韓交火/北韓增百門火砲 砲口對準大首爾

    美韓軍事演習落幕後,規模大上6倍的美日軍演今天正式登場,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再度前往參與演習,根據南韓掌握的情資,北韓很有可能在年底前,砲擊首爾周邊的京畿道;南韓軍方發現,北韓不但把先進戰車調往前線,還增加100門對準首爾的火箭砲,南韓警告,如果北韓輕舉妄動,將對北韓展開轟炸空襲。
    2010/12/03 20:42
  • 韓軍方證實!昨在非軍事區 誤襲火砲

    美韓聯合軍事演習,今天進入第二天,朝鮮半島情勢越來越緊繃,南韓昨天在非軍事區誤襲的火砲,雖然透過停戰委員會向北韓溝通,迄今沒有得到任何回應,而且南韓還有一個軍力警訊,韓媒報導,延坪島砲擊事件中,南韓軍方反應太慢,可能與島上火砲早就生鏽有關。
    2010/11/29 14:05
  • 兩韓交火/北韓火炮操演 金正日現身平壤

    來自國際間的最新消息,就在媒體報導北韓可能火砲操演後,北韓官方電視台公佈了領導人金正日,前往平壤大學參觀的照片。
    2010/11/26 23:32
  • 很想砍人!楊志良挺「君」 開火砲轟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遭到不公平待遇,引發國人不滿向韓國學校丟雞蛋抗議,對此衛生署長楊志良也開罵,他說看到楊淑君受到委屈很想砍人,但是大家還是要講法律理智對待。
    2010/11/22 21:50
  • 東沙島「有砲無彈」 彈遠在南沙

    東沙群島是我國南方海疆重要據點,現在卻傳出島上的火砲,居然是有砲無彈!因為島上的八一迫擊砲彈藥太過老舊,一口氣全部銷毀,結果空有砲管,彈藥卻放在距離1200公里外的南沙太平島!軍系立委痛批荒唐離譜,但海巡署強調,武器太老安全堪慮,而且島上還有射程比較短的機砲,可以因應。
    2010/11/04 15:57
  • 〈快訊〉北韓邊界挑釁 兩波射擊百發砲彈

    南韓媒體掌握情報,北韓今天無預警,向黃海的南北韓邊界水域,進行火砲射擊!
    2010/08/09 19:07
  • 警告美國! 陸解放軍遠程火砲演習

    就在美韓盛大舉行聯合軍演之際,大陸罕見公布他們舉行遠程火箭炮實彈演習畫面,而且地點就選在黃海,宣示意味濃厚。
    2010/07/27 22:06
  • 〈快訊〉升格攔胡滅蘇? 蘇:未來更寬闊

    縣市改制升格案昨天初步拍板,順利拿到升格門票的台北縣,為年底縣市長選舉增添變數,台北縣確定延選,對此綠營痛批是攔胡滅蘇計畫的黑箱作業,下午蘇貞昌現身,也是火砲四射。
    2009/06/24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