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火球 結果共965筆

  • 舊金山中國城民眾慶新年變暴民 無人計程車遭「丟鞭炮燒成廢鐵」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華人都沉浸在過節氣氛中,然而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中國城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台Waymo的無人計程車遭民眾打破窗戶扔擲鞭炮、煙火,當場燒成火球,幸好內部當時並未載客。目前尚不清楚車輛為何遭受攻擊。
    2024/02/12 15:07
  • 血庫告急!最美議員辣曬「豪火球」籲捐血 眾人看暈:可捐鼻血嗎

    被譽為「最美議員」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火辣美照,故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由於全台血庫近期存量偏低,顏翎熹也特地於今(3)日下午發文呼籲,希望有餘裕的朋友可大方捐血。不過,眾人卻都被她照片中的「豪火球」吸走目光,紛紛直呼「我需要輸血」。
    2024/02/03 17:11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好驚人!三姊妹號召千人一起「牽亡」送爸 盛大畫面曝光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下半年席捲台灣藝文圈,不僅場場秒殺,更史無前例進軍「火球祭」演出,成為首部在音樂祭演出的音樂劇,他們不負眾望於1月31日在台北Legacy推出「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配合演員張擎佳在劇中作為「小張惠妹」的設定,演出以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作為開場,勸世三姐妹音樂劇的14位演員全數上陣,一字排開上台熱唱,挑戰Legacy舞台極限的超大編制誠意滿點。
    2024/02/01 16:35
  • MLB/火球男藤浪落腳何處? 波拉斯:至少3隊感興趣

    美國知名棒球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日前受訪時透露,目前無所屬球隊的日籍大聯盟選手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未來一季的合約即將在一週內確定,已有三、四支球隊,提出大聯盟級別的合約拉攏他。博拉斯補充提到,早在去年底的冬季會議時,他曾與其中兩、三隊討論過藤浪的後援投手角色,現在候選球隊增加,市場交易近期變得相當活躍。這無疑為藤浪的下一步,增添了更多可能性。
    2024/02/01 10:56
  • 有片/油罐車墜橋炸成火球「黑煙竄天」 7500加侖柴油全流進河

    美國俄亥俄州(Ohio)當地時間27日上午發生驚悚交通意外,一輛油罐車失控墜橋炸成火球,司機當場死亡,滿載的7,500加侖柴油也全流入河中,事故發生後周邊道路全數封閉。
    2024/01/28 11:03
  • 退出選手協會引爭議 佐佐木朗希新賽季合約仍未定案

    日本職棒年輕火球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最近再引矚目,他新賽季合約仍處在談判中,甚至可能導致他需要「自費春訓」。這位被譽為「令和怪物」的右投,有著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夢想,然而由於年齡不足25歲,目前只能簽訂小聯盟合約。
    2024/01/25 12:59
  • 快訊/台南怪手開到一半「燒成火球」 黑煙沖天駕駛急逃生

    今(24)日上午10時48分許,一部怪手行駛在台南市善化區六分里東勢宅時,卻因不明原因,突然詭異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黑煙沖天,駕駛立即逃離駕駛座,消防人員獲報後派遣善化車組兩車四人到場,立即在路邊拉水線灌救,火勢立即被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消防釐清當中。
    2024/01/24 11:55
  • 低溫假在家「房屋突爆炸」!爆巨響淪火球 美2童命喪廢墟

    美國一起2死火警引起社會關注,年僅6歲傑米森(Jamison Keiser)和4歲弟弟朱利安(Julian Keiser)因寒流低溫放假在家,未料卻因為一場爆炸意外喪命;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得知火警,趕抵後雖然救出3名大人,卻來不及拯救兄弟倆。
    2024/01/24 09:48
  • MLB/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火球男」查普曼傳轉戰海盜

    匹茲堡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和明星救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正進行一年價值105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的合約談判,為了強化球隊的牛棚實力。根據外媒報導,此筆合約尚未敲定,仍在等待查普曼完成體檢。
    2024/01/23 11:02
  • 愛車變火球!駕駛好急 拿「濕抹布」滅火

    桃園大園區國際路附近,先前凌晨3點多,有名駕駛開到半路,發現引擎室起火,趕緊跳下車,而他竟然徒手拿濕抹布試圖滅火,目擊民眾嚇壞,不斷大喊要他趕快離開,擔心火勢變大會引起爆炸。
    2024/01/17 14:18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日本上空出現綠色火球!秘魯「外星木乃伊」是假的

    日本關東地區的天空,今天清晨出現綠色巨大火球,隨後還發出爆炸聲,日本天文研究員研判,應該是隕石墜落地球。另外秘魯機場查獲疑似外星人的木乃伊,經過官方化驗,證實這個「外星人木乃伊」是假的。
    2024/01/15 18:45
  • 日本天降「巨大火球」閃奇異綠光 民眾嚇壞:聽到爆炸聲

    大批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民眾今(15)日早上,驚見帶著綠色光芒的「火球」從劃過空中,隨後還傳來爆炸聲響,紛紛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天文專家指出,沒想到在天色明亮時會出現這種天文現象,推測火球的直徑可能有幾十公分大,相當罕見。
    2024/01/15 11:16
  • 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停車場今(11)日早上傳出陣陣爆炸聲,路過民眾發現後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一輛轎車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經確認車內無人,林姓女駕駛已自行逃出,火勢於短時間內順利撲滅。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女駕駛當時疑似喝醉酒在車內燃燒木炭,但因濃煙太燻受不了才逃出,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1:15
  • 新年才2天…石川強震、日航事故 網崩潰選2024漢字:厄

    日本石川縣昨(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目前累計48死,今(2日)東京羽田機場一架客機落地後,疑似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整架飛機燒成火球,最新消息是機上379人全員平安撤離、保安廳機上5人失聯。新年2天就接連發生重大災害,讓日本網友直呼「2024年也太不妙了吧」,甚至自行決定2024年度漢字就是「厄」。
    2024/01/02 19:31
  • 很衰!火燒車已跳車逃命 爬到路邊滾下坡

    火燒車,演變成駕駛摔落邊坡意外。苗栗泰安象鼻村路上火燒車,駕駛已經下車脫困,119抵達時,看到車子燒成火球,駕駛趴在地上爬,疑似為了閃車,又往外移動,滾下邊坡,摔到竹林裡。
    2024/01/01 18:36
  • 元旦車禍「重機淪火球」!炸碎成廢鐵 三寶疑搶快撞飛騎士

    高雄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闖紅燈釀禍,撞上黃牌重機後失控、當場撞向路邊導致車頭全毀,重機倒地後則是竄出火光,瞬間將其燒成一團焦黑廢鐵、騎士則是在撞擊當下噴飛倒臥在地,確認意識清楚、肢體有擦挫傷後緊急送醫。警消人員在優先撲滅火勢後,調閱周遭監視畫面推斷,應是轎車搶快闖紅燈肇事,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1 08:13
  • 手機充電爆炸「點燃棉被」!床頭秒竄火球 夫妻遭灼爛休克

    越南日前一起手機爆炸意外引起關注,爆炸火花點燃棉被、引發火勢造成熟睡中的夫妻遭火吻,全身10至20%面積嚴重灼傷,雖然經過搶救後暫脫離險境,後續的復健療程仍是可預見的艱辛,對此醫師也再度呼籲大眾,千萬別邊使用手機邊充電。
    2023/12/29 11:13
  • 火燒車「多次爆炸」駕駛昏迷 破窗送醫不治

    耶誕節深夜,雲林北港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釀成一死意外,一輛轎車停在路邊,車內冒出濃煙,被路過民眾發現駕駛躺在車內昏迷,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破窗將人救出,但當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沒多久車內起火,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甚至還傳出陣陣爆炸聲,附近住戶拍下驚險畫面。
    2023/12/26 19:45
  • 7旬翁清晨出門賣鞋 貨車開到一半冒煙自燃成火球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車頭突然冒煙起火,梁姓駕駛見狀緊急下車逃往安全地方,並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馬上灑水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疑似貨車線路老舊才會自燃起火,而當時梁姓駕駛載著整車的鞋子要去擺攤販賣,好在緊急搬下車並無毀損。
    2023/12/23 11:18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轟隆!拾荒機車挨撞成火球 駕駛竟然火速快逃

    台南市1名60歲的男子,20日清晨5點多,騎機車外出收取資源回收物時,就在中西區的和緯路,遭到汽車從後方追撞,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竟然開車火速逃離,警方以車追人,在中午時分逮到肇逃駕駛,他說因為太緊張。
    2023/12/20 19:09
  • 台南拾荒老人遭追撞 機車燒成火球肇事男忙逃逸

    今(20)日台南市一名吳姓男子於凌晨外出拾荒,騎乘機車經過中西區和緯路段時卻遭後方自小客車追撞,當場人車倒地,而肇事的汽車駕駛直接離開現場,絲毫沒有停留之意。剩下吳男雙手擦傷,看著倒下的機車起火燃燒,警方到現場後趕緊撲滅火勢,後續調閱監視器將肇事男子揪出送辦。
    2023/12/20 15:34
  • NBA/一日雙絕殺!SGA逆轉金塊 巴特勒「壓哨中距離」氣走公牛

    台灣時間今(17)日共進行10場NBA例行賽,並發生罕見的「一日雙絕殺」戲碼。公牛在與熱火交手的比賽中,雖一度靠著懷特(Coby White)末節飆分反超,但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成功投進致勝壓哨中距離,率隊以118:116守住勝利;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則是在比賽剩下0.9秒時,投進準絕殺中距離,幫助雷霆以118:117逆轉金塊。
    2023/12/17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