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火球 結果共961筆

  • 有片/地震、日全食後再添異象 美東驚見「超亮藍色火球」墜地

    美國東部近日相當不平靜。在經歷了240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以及罕見天文奇景「日全食」後,當地時間10日凌晨3時許,一顆「藍色火球」照亮紐澤西的夜空,並朝著地面直線墜落。截至目前,當局已接獲超過60件目擊通報。目擊者表示,這顆「藍色火球」體積相當大,突然出現並砸向地面,與他們過去曾看過的流星、彗星等天文現象完全不同,直呼「超級不真實!」至於該不明現象的形成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1 16:54
  • 剛把病患送回家 英救護車下秒原地爆炸燒成火球

    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上個月驚傳恐怖意外,有輛救護車在剛把年老的病患載回家後,突然冒出濃密的煙霧,下一秒更直接原地爆炸,除了車頂被直接掀飛、車身也徹底被火勢吞沒,整段過程都被路邊的監視器拍下,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4 17:08
  • 4月星空超精彩!日全食、流星雨接力報到 清明連假天象一次看

    4月正是觀星好時節!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指出,罕見的日全食、肉眼可見的明亮彗星、以火球著稱的天琴座流星雨、隨時可能爆發的新星,及最夯影視劇集「三體」的星體主角將接力登場。此外,天文館也說明兒童節、清明連假每日天象。
    2024/04/01 20:33
  • 路邊驚見「機車變火球」 上班民眾憂爆炸

    騎車到一半,引擎突然起火燃燒!台北市一名騎士要去上班,途中發現機車在冒煙,趕快臨停路邊,結果不久後,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消防隊獲報到場滅火,幸好沒人受傷,由於事發地是通往內科的交通要道,轄區警方派人加強疏導,而趕著去上班的民眾,經過時都很擔心,會不會突然爆炸。
    2024/04/01 19:30
  • MLB/曾與大谷齊名!藤浪晉太郎春訓防禦率12.27 被下放小聯盟

    MLB 2024年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開幕,各隊也紛紛針對最後的開季陣容名單進行調整。其中,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就在今(24)日證實,曾與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齊名的「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開季將會先待在小聯盟磨練。
    2024/03/24 14:53
  • 影音/河北炸雞店大爆炸! 噴「巨型火球」至少1死22傷

    2024/03/20 18:25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大媽被殘骸砸倒!河北炸雞店爆炸增至2死26傷 巨大火球吞街

    中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有間炸雞店13日上午疑似因為瓦斯外洩,造成大規模的爆炸事故,救援、消防等相關部門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全力救援,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
    2024/03/13 11:48
  • 國道6車連環撞! 1車燒成火球連傳爆炸聲

    昨天(3/8)晚上11點多,國道一號苗栗三義南下路段,發生六輛轎車追撞事故,其中一輛車突然起火,迅速燒成大火球,現場瀰漫大量濃煙,還傳出爆炸聲,連外側車道其他車輛也不敢前進,幸好駕駛即時跳車逃生,消防員立刻射水搶救!
    2024/03/09 12:34
  • 國道6車連環撞黑煙沖天 一車瞬間燒成火球

    昨(8)日深夜11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54公里處發生多車車禍,現場有6台汽車連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其中一部自小客車當場起火燃燒,嚇壞不少路過的駕駛,苗栗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滅火,及時將火勢撲滅,所幸這起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4/03/09 10:10
  • 五楊高架火燒車!開到一半冒煙 駕駛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火球

    國道1號北向52公里處、桃園機場系統交流道,今(5)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燒車意外,國道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且不斷地竄出黑煙,大批警消已趕抵現場搶救,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也呼籲用路人繞道慢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05 14:32
  • 跟特斯拉飆車!天雨路滑還開時速169公里 小鵬汽車撞成火球

    近日有一輛小鵬汽車,在江蘇省蘇州市的高速公路上,和另一台特斯拉飆車,時速高達169公里,不過由於天雨路滑,最後小鵬汽車失控打滑,連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行道樹,最後燒成一團火球,驚悚畫面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2 19:06
  •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2024/02/25 19:04
  • 104億又沒了!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A-50預警機」

    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這是烏軍一個月內,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不過俄羅斯同一天,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俄國總統【普欽】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鋯石飛彈】,兩年下來、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 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
    2024/02/24 19:58
  • 快訊/高雄七旬嬤「下面熱熱的」停路邊猛一看:燒成火球

    今(20)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七旬的婦人於下午1時45分許,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中正路,突然發現胯下熱熱的,才驚覺坐墊底下的溫度不正常,於是將車輛臨停路邊查看,未料才剛下車,電動車就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出動1車4人到場後,消防協助將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在一旁管制人車,火勢撲滅後電動車也被燒成焦黑殘骸,所幸婦人也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
    2024/02/20 17:07
  • 嘉義男「淪火球墜樓」!重砸地傳巨響 頂樓驚見空汽油罐

    嘉義市驚傳恐怖墜樓意外,消防單位於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得之一名男子在「全身著火」的狀態下從高處墜落,倒臥在街頭的同時身上仍在燃燒,警消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後將火勢撲滅,確認男子已明顯死亡、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8 19:13
  • 平溪天燈相撞! 雙雙成火球下墜 民眾驚呼

    新北市平溪國際天燈節今晚登場,總共9波,每波100盞天燈施放,吸引滿滿人潮。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帶領大家施放四大主燈,但在放上去時,疑似風向不對,兩燈箱狀變成火球墜落。
    2024/02/17 22:58
  • 差2分到機場!小飛機墜佛州高速公路 釀2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75號州際公路,發生墜機事件,一架私人飛機,迫降撞擊地面,瞬間燒成火球,公路上不少駕駛目睹墜機瞬間,也拍驚險過程,更有路過駕駛上前幫忙,拍到倖存者逃難求救。
    2024/02/14 19:37
  • 屏東男疑逼車失控「S型飄移」撞樹變火球 3人跳車狼狽求救

    大年初三開心走春,沒想到屏東枋寮在(12)日上午卻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起火事件,經了解,26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逼車,從外線超車後直接切進內線,結果失控自撞路樹,下一秒車子起火燃燒,所幸車上2名乘客包括潘男皆輕傷,但轎車陷入火海,恐怖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4/02/14 14:00
  • 一家四口回娘家 台61線後龍段火燒車驚逃生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火燒車意外,駕駛從苗栗後龍南下,載著太太和2名子女回娘家,發現車輛失去動力,趕緊滑向路邊,人員匆忙下車沒有受傷,但是車子很快燒成了火球。
    2024/02/13 13:30
  • 舊金山中國城民眾慶新年變暴民 無人計程車遭「丟鞭炮燒成廢鐵」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華人都沉浸在過節氣氛中,然而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中國城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台Waymo的無人計程車遭民眾打破窗戶扔擲鞭炮、煙火,當場燒成火球,幸好內部當時並未載客。目前尚不清楚車輛為何遭受攻擊。
    2024/02/12 15:07
  • 血庫告急!最美議員辣曬「豪火球」籲捐血 眾人看暈:可捐鼻血嗎

    被譽為「最美議員」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火辣美照,故在網路上深受大批粉絲支持。由於全台血庫近期存量偏低,顏翎熹也特地於今(3)日下午發文呼籲,希望有餘裕的朋友可大方捐血。不過,眾人卻都被她照片中的「豪火球」吸走目光,紛紛直呼「我需要輸血」。
    2024/02/03 17:11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好驚人!三姊妹號召千人一起「牽亡」送爸 盛大畫面曝光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下半年席捲台灣藝文圈,不僅場場秒殺,更史無前例進軍「火球祭」演出,成為首部在音樂祭演出的音樂劇,他們不負眾望於1月31日在台北Legacy推出「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配合演員張擎佳在劇中作為「小張惠妹」的設定,演出以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作為開場,勸世三姐妹音樂劇的14位演員全數上陣,一字排開上台熱唱,挑戰Legacy舞台極限的超大編制誠意滿點。
    2024/02/01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