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火爆 結果共1,841筆

  • 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在野陣營今(23)日原定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帶了「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赴;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似乎對此不滿,甚稱馬、朱二人「不速之客」;這場在野整合記者會場面火爆,在今晚6時40分許5人全退場後,也似乎是正式寫下「無言的結局」。當然這樣的情況,綜觀選舉史是相當罕見的,網路上討論也是絡繹不絕,就有網友在記者會開始前,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投降。
    2023/11/23 19:34
  • 場面火爆!藍白合談判2小時不歡而散 「郭台銘笑喝咖啡」

    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倒計時,今(2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君悅飯店展開會談,不過就在記者會進行到一半時,郭台銘突表示要上廁所中途離席,直到三方不歡而散才出現,究竟這期間去了哪裡?郭台銘曬1合照解答了!
    2023/11/23 18:47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曾爆紅卻過氣!7、8年級生回憶「1老科技」被點名 紅遍全台

    當今社會進步,不斷有新東西推出並掀起流行,不過由於發展迅速,很快就會遭到淘汰,往往火爆一時,沒多久就被遺忘,一名網友問道「有哪些東西曾經很紅但已經過氣?」
    2023/11/21 22:01
  • 我要報到!機場櫃台關閉 遲到旅客崩潰咆哮

    就差幾分鐘的時間,還是沒趕上飛機,12日下午,桃園機場一名旅客,原本預計搭乘3點半左右的班機飛往北京,時間抓的太緊,等輪到他的時候,報到櫃台已經關閉,他氣得破口大罵,航警前來制止,卻又演變成更火爆的吼叫場面,只是櫃台已經關閉,大鬧一場,還是沒辦法搭上飛機。
    2023/11/13 15:40
  • 班機快飛了才來報到!乘客無法登機暴怒 硬闖櫃檯狂吼地勤

    桃園機場報到櫃台昨(12)日下午發生票務糾紛,一名梅姓男子原定搭乘當日15時35分的班機飛往北京,但他卻15時17分才抵達報到櫃檯,遭到地勤拒絕登機後,他竟然情緒失控暴怒,不斷咆嘯並指責地勤人員,甚至執意闖入櫃檯內。航警到現場後大聲喝斥男子並以身體攔阻其偏激行為,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13 11:58
  • 桃園貨車疑搶快左轉!險撞人竟還飆罵 鐵馬阿伯爆氣上前怒揍

    桃園中正東路日前爆發行車糾紛,一輛小貨車行經路口疑似搶快左轉,差點撞上一名騎自行車的阿伯,沒想到貨車駕駛竟然還怒罵阿伯,雙方直接在路上起衝突互嗆,阿伯最後甚至氣到直接對貨車駕駛動手揮拳,火爆的場面讓附近民眾看傻了眼。
    2023/11/12 14:33
  • 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一名杜姓女子2022年4月底至新北尹姓男子家打麻將,杜女在過程中對於能否胡牌產生疑義,但還是給予尹男賭金,杜女同居男友蔡姓男子得知後,隔日便持剪刀到尹家狂刺尹男,行凶後便逃離現場,尹遭刺傷一度命危,急救術後撿回一命。基隆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9)日駁回上訴。
    2023/11/09 17:32
  • 我握「慈杯」!陸寺廟咖啡緊抓青年情緒生意火爆

    大陸興起「寺廟遊」熱潮,主力是20多歲到30多歲的年輕人,占比接近50%,專家分析可能是因為對未來不確定感增加。而廟宇為了迎合這些年輕客,還推出了特殊的創意咖啡,是平價咖啡的3倍價,但特殊的「禪意」拉花或包裝,很受歡迎。
    2023/11/09 17:28
  • 亡者不得安寧!3男磚塊、棍棒大亂鬥 只因靈堂祭拜起糾紛

    台南市南區昨(8)日深夜發生一起火爆鬥毆案,兩派人馬疑似因祭拜往生者問題發生衝突,當街大打出手,火爆場面嚇壞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民眾移送法辦。
    2023/11/09 10:59
  • 惡意杯葛?包裹護航?南市議會審預算 藍綠爆激烈衝突

    台南市議會連日火藥味濃厚,7日下午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不滿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並要求不用討論就通過,當場叫罵互嗆,爆發激烈口角,甚至上演拉扯衝突,還拿板子拍桌,氣氛火爆!
    2023/11/08 15:41
  • 南一中少林籃球?體育館鬥毆還亮刀 校方急澄清:不是我們人

    台南一中體育館昨(6)日驚傳打架鬥毆事件,兩球隊疑似在球場上因違規問題發生火爆衝突,甚至有人亮刀鬥狠,學校體育館變成鬥毆現場的離譜事件曝光後,南一中緊急澄清,打架的是各行各業社會人士組成的球隊,不是學生,事發後已經拒絕讓這組球隊入場。
    2023/11/07 17:26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叭什麼啦?屏東攤販大亂鬥 木棍、塑膠椅火爆互毆

    屏東縣新園鄉赤山巖寺廟今(2)日凌晨一時許發生火爆的聚眾鬥毆事件,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獲報,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初步了解,攤販疑因停車問題口角引起,目前已帶回涉嫌人5名男子釐清案情。
    2023/11/02 17:01
  • 龍潭男把玩手槍!突「對頭自爆」慘死 3友人嚇瘋急奔逃

    桃園龍潭發生離奇命案,兩名少年與一名男子當時前往蔡男家作客,蔡男隨後亮出一把改造手槍。沒想到把玩過程中蔡男拿槍抵額頭時、槍突走火爆頭流血,當下立刻倒臥沙發上,其餘三人見男子流血、驚慌失措逃出家中。蔡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檢警已進一步調查槍彈的來源。  
    2023/11/02 07:40
  • 流量小生嘴壞慘遭修理!她發飆「潑水呼巴掌」場面超火爆

    流量小生龔俊在最新主演的陸劇《我要逆風去》中化身投行菁英,與一夜破產的落魄千金鍾楚曦,兩人在情場、商場上較量磨合,除了有甜蜜愛情,劇情還融入現今的電商熱,一開播便話題十足。在《安樂傳》中以古裝扮相示人的龔俊,這次在戲裡扮演理性、講求原則的投資人,他換上各款量身訂做的西裝,一出場就帥暈觀眾,菁英扮相徹底滿足「西裝控」劇迷。
    2023/11/01 07:00
  • 喝到忘了他是親哥哥!連喝8小時 弟狂毆

    花蓮國盛一街的卡拉OK,26日凌晨2點多,一群朋友總共8人,一路喝到早上10點,喝了酒口氣不太好,楊姓兄弟檔2人起了口角,翻臉不認人,弟弟上前猛抓衣領,一陣毆打,甚至拿著酒瓶追出去,現場相當火爆,即使警方都已經到場,還是氣焰囂張。
    2023/10/30 18:51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火爆!批蔣配合綠打柯 「學姊」怒問頻拍桌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市議會民眾黨團報告,現場卻是砲聲隆隆,因為民眾黨不滿蔣萬安老是配合民進黨,直指前市長柯文哲拿教育基金去還債,抨擊蔣萬安配合演出還踹柯文哲一腳,黃瀞瑩甚至激動到頻頻拍桌子。
    2023/10/23 19:25
  • 年底節慶活動注意了!想放煙火爆竹「注意這點」違者可罰15萬

    年底到了,越來越多節慶和活動紛紛登場,一旦人數超過達1000人、時間超過2小時,那麼主辦單位就得先行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才能夠辦理。但除了這之外,要是想燃放煙火、爆竹或升空類煙火,必須要有符合資格的專業人員施放,同樣需要先申請,否則消防局都可依法開罰。
    2023/10/22 20:19
  • 桃園火爆男「一拳打死鄰居」 7位數撫慰賠償金額出爐!

    2022年11月15日桃園一名郭姓男子,與鄰居戴姓男子發生口角,郭男朝戴男左下巴出拳後,造成其重心不穩倒地,顱內出血、頭骨右側骨折,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治身亡。郭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關於精神撫慰與扶養賠償金,法院日前判決,郭男應賠予戴父、戴母、戴妻共計793萬元。還可上訴。
    2023/10/22 18:36
  • 烤魷魚「露出豐滿側面」挨批賣奶 辣妹回嗆:愛看又愛酸!

    台北士林夜市某魷魚攤一景象近期引發熱議。攤前出現一名清涼辣妹,上空半裸圍裙正在為客人剪魷魚,貼文吸引逾7萬人按讚,後來人們也逐漸知道,辣妹的身分是JKF女郎晴天。但許多網友似乎承擔不住如此畫面,猶如晴天身材那般火爆,接連幾天到她的社群留言批評。不過,晴天倒也直率回嗆,「穿怎樣關你們什麼事」、「愛看還愛酸」,其性格也是相當火爆。
    2023/10/22 17:35
  • 撕破臉爭前妻!台南兩男「不甩公權力」械鬥砸車 警鳴槍阻嚇

    台南市仁德區(19)日淩晨傳出持械鬥毆及砸車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派警力趕赴現場,由於雙方手持鋁棒、斧頭、鎚子等物品對質,場面火爆,員警見狀後立即對空鳴槍1發嚇阻,並當場逮捕2嫌,依法送辦。
    2023/10/19 18:21
  • 台灣女星驚傳施暴!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火爆衝突內幕曝

    24歲女星項婕如8月底在IG發全黑圖寫下低潮文,此後就在社群消失,彷彿人間蒸發,據知情人士表示,她因不滿化妝師背後說她小話,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對方驗傷差點提告。
    2023/10/17 07:44
  • 溫暖內閣?藍輪番上陣 陳揆反質詢還動怒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3)日率領官員到立法院備詢,面對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質詢,陳建仁的態度讓委員一度氣炸更怒嗆,對於嚴肅的消防議題怎麼還敢笑,而稍早面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也罕見動怒更反質詢,場面一度火爆到連坐在主席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喊出要「互相尊重」。
    2023/10/13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