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火燒山 結果共185筆

  • 通霄山坡火燒11小時 高處看像「熔岩溢流」

    苗栗通霄發生火燒山,雖然是公墓雜草火警,但因為範圍廣,延燒11個小時,附近就是民宅工廠,非常危急,幸好消防隊把馬路作為防火巷警戒,控制火勢,沒有波及到民眾身家財產!
    2021/02/22 12:11
  • 怎又燒!基隆外木山陷火海 疑放炮釀災

    真的好誇張,放鞭炮放到火燒山!17日晚上10點多,基隆外木山湖海路,疑似有民眾放鞭炮,卻沒處理好灰燼引發大火。其實,這已經是春節以來,外木山第三次火燒山。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掌握行為人,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2/18 12:02
  • 春節第3次!基隆外木山深夜火燒山 疑遊客放煙火釀禍

    基隆市外木山昨(17)日晚間驚傳火燒山,現場火勢迅速延燒,整個山坡起火燃燒照亮黑夜,警消獲報後趕至現場,約30分鐘後順利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傷亡。對此,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表示,附近居民近日陳情,幾乎每天都有人來此放鞭炮和煙火。
    2021/02/18 07:44
  • 太扯!合歡山「武嶺亭」放煙火 恐釀火燒山

    除夕夜竟然有民眾來到合歡山上的武嶺亭放煙火,周遭遊客看傻了眼,因為國家公園內有明定不能施放炮竹,加上最近天氣乾燥,風勢也比較強勁,只要有一點點火花濺出來噴到樹木上,都很有可能發生火燒山意外,現在這些玩煙火的民眾,恐怕都要面臨刑責。
    2021/02/13 12:18
  • 中橫便道火燒山逾24小時 空勤投水彈救災

    中橫便道6日下午發生火燒山,火勢延邊坡一路往上燒,造成山壁燒焦,不斷有落石掉落道路,考量安全一度封閉便道,火勢也已經延燒超過24小時,空勤派出兩架直升機,從空中投放水彈撲滅,工務段也派人徒步上山,顏火線滅火,幸好火勢控制,工務段也派人監看現場,採逐台放行。
    2021/02/07 18:03
  • 快訊/中橫便道火燒山 竄濃煙、碎石 谷關交通中斷

    中橫便道今天(2/6)下午火燒山,德基段濃煙密布,能見度不到30公尺,由於邊坡碎石持續掉落,谷關工務段已經緊急封路,明天將視狀況決定是否開放通行。
    2021/02/06 17:57
  • 通霄白沙屯火燒山 燒一整排火勢驚人

    苗栗縣通霄白沙屯,元旦(1/1)發生火燒山,整座山頭陷入火海,火勢猛烈,濃煙竄天,大火綿延超過一公里,整排山頭都是紅色火光,照亮當地夜空,警消獲報出動三個分隊趕往救援,燃燒面積約1.2公頃。
    2021/01/01 22:20
  • 苗栗火燒山狂噬2公頃 消防「阻蔓延」守民宅戒備

    苗栗縣通宵鎮白沙屯地區今天下午火燒山,整個山頭陷入火海,燃燒面積約2公頃,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派員前往現場灌救,晚間近8時控制火勢,未傳出傷亡,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1/01/01 22:11
  • 快訊/通霄白沙屯火燒山 燒一整排火勢驚人

    苗栗縣通霄白沙屯,有民眾表示(1/1)晚間發現火燒山,整座山頭陷入火海,火勢猛烈,濃煙竄天,目前大火還在延燒中。
    2021/01/01 19:50
  • 新北瑞芳大粗坑步道火燒山 現場濃煙瀰漫

    新北市瑞芳區大粗坑步道今天下午1時41分發生火警,部分山林雜草燃燒,經搶救至下午4時許已沒有明火,由於風勢較大,只剩下煙霧瀰漫。市府消防局予以殘火處理,無人傷亡。
    2020/08/15 16:45
  • 綠島火警燒毀雜草面積約4頃 消防局嚴陣以待

    台東綠島觀音洞附近昨夜發生雜草火警,今早已不見火光,但仍有餘燼冒煙,台東縣消防局評估,燒毀雜草面積約4公頃,居民擔心南風吹火勢再起,重演去年火燒島事件,消防和空勤單位嚴陣以待。
    2020/07/01 12:17
  • 蘭嶼、綠島暗夜不平靜 黑鷹直升機疲於馳援

    蘭嶼、綠島昨夜不平靜,分別發生民眾敗血症和遊客溺水,空勤黑鷹直升機趕往救援,又碰上綠島火警必須漏夜待命,所幸綠島火勢已滅。
    2020/07/01 10:02
  • 溪床火警濃煙籠罩橋梁 車道部分封閉避險

    台南麻善大橋橋下的曾文溪溪床,8日下午四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面積長達上百公尺、寬五公尺,在風勢吹送下,濃煙籠罩整個橋面,嚴重影響橋上車輛駕駛的視線,為了安全還一度封閉一個車道,另外在高雄的旗山美濃山區,也出現火燒山,打火弟兄花了三天才撲滅,由於立夏後越來越熱,加上天乾物燥,也讓他們疲於奔命。
    2020/05/09 17:50
  • 墾丁林班地延燒3公頃 數公里外驚見火光

    屏東墾丁發生火燒山,起火地點就在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內,3公頃的林地瞬間被大火吞噬,風勢助長,濃煙瀰漫,火勢一度難以控制,警消到場全力灌救,歷經3個小時才控制。
    2020/04/25 11:33
  • 抓到了!火燒山嫌落網 縱火犯:枯葉害摔車

    高雄美濃黃蝶翠谷山區,清明連假當週,林地大火延燒3天,原以為是掃墓不慎,但現在抓到一名縱火男子,原來他被監視器拍下,在路邊拿打火機點燃枯葉雜草,這才引發大火,甚至有人目擊他犯案後,還重回現場看熱鬧。
    2020/04/10 08:21
  • 美濃火燒山疑遭縱火 警方鎖定犯嫌傳喚釐清

    高雄美濃、旗山等偏遠山區發生多起火燒山,焚毀多處國有林地,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過濾相關監視器,今天鎖定一名涉嫌縱火的傅姓男子,將通知他到案說明釐清。
    2020/04/09 17:52
  • 火燒山!延燒10多小時難滅 申請直升機滅火

    高雄市美濃區山區,昨天(21日)傍晚發生火燒山,延燒到今天上午,都還沒有完全撲滅,深夜大火吞噬山林的火光,看起來十分驚人,而消防隊上午,緊急申請空勤直升機,幫忙載水滅火。
    2020/03/22 14:37
  • 虎頭山掩埋場祝融 數公里外驚見火光沖天

    桃園虎頭山,怎麼燒起來了?就在20日晚間將近11點,虎頭山上的垃圾掩埋場,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傳出火警,烈焰沖天的景象,大到數公里外的桃園市區、林口都看得到,甚至還有民眾以為是火燒山了。
    2020/01/21 11:22
  • 梨山林班地延燒3公頃 北側火勢仍待撲滅

    台中市和平區梨山地區台8線69公里處林班地昨天發生火燒山,今天各單位仍持續滅火,東勢林管處表示,目前延燒面積約3公頃,南側火勢已控制,北側仍待撲滅。
    2020/01/20 12:34
  • 險燒茶園!梨山森林火警 77人救火隊挺進

    台中梨山地區火燒山,燒了一天還沒熄滅,不只空勤加派直升機空投滅火,消防車守在路面戒備,林管處也組成77人的「國家森林救火隊」,挺進無人區,在直升機空投滅火後,他們再處理殘火!不過今天火勢差點燒到茶園,幸好及時空投滅火,目前沒燒到經濟作物!
    2020/01/20 12:12
  • 台中梨山火燒山 「消防加黑鷹」合力滅火

    台中梨山發生火燒山,消防隊出動佈線灌救,利用果農蓄水池的水,來滅火,但水源用完了,火勢還在延燒,只好請求空勤黑鷹直升機灑水救援,但山區風大,火勢已經延燒超過8小時,燃燒面積將近6.8公頃,還沒完全撲滅,消防隊補充,疑似是有民眾整地釀禍。
    2020/01/19 20:41
  • 情侶拍婚紗釀火燒山 廣東缺牙山打卡美景毀

    大陸廣東網紅打卡景點「缺牙山」,發生火燒山意外,起因是一對情侶,在山上拍攝煙火婚紗,一不小心,釀成山林大火,當局出動200多人,兩小時後才撲滅火勢,但山頂上的美景,也全毀了。
    2019/12/17 18:36
  • 龍井火燒山逾2公頃! 國道用路人目擊驚嚇

    台中龍井火燒山,從昨天下午兩點一路燒到深夜,國道三號路過的用路人,也都被大火給嚇到,火勢還一度要波及到高壓電塔和附近的住宅區,就怕有爆炸危險,警消全力灌救,終於在今天凌晨12點多完全撲滅火勢。
    2019/11/11 09:22
  • 信義四獸山傳縱火 轎車全毀險釀火燒山

    信義區又發生縱火案!19日上午,民眾在虎山發現火警,遠遠就聽到爆炸聲,沒多久消防水車陸續趕到滅火,目擊者說,疑似有三名男子朝一輛轎車,扔擲大量爆竹,引燃後逃逸,由於,山上監視器少,分岔路口又多,嫌犯身分不好掌握,警方一開始卻想以車輛自燃結案!
    2019/05/26 19:54
  • 南韓江原道火燒山 IU捐1億韓元助災民

    南韓江原道日前發生森林大火,火災損毀森林面積超過250公頃,造成1人死亡,還有數百民房被燒成灰燼。南韓政府宣佈是國家級災難,將全力投入重建,明星藝人也拋磚引玉,包括IU、「江南大叔」PSY都捐出一億韓元,幫助災區。
    2019/04/0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