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火煙 結果共272筆

  • 開幕第4天!新店裕隆城暗夜火警 疑燈具起火幸無人傷

    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全新地標「新店裕隆城」,上(9)月28日盛大開幕,不料,昨日深夜就驚傳火警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昨深夜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賣場的地下1樓傳出火煙,大批警消到場後賣場人員已自行撲滅火勢,所幸案發時已是打烊時間,未釀成民眾及員工傷亡。
    2023/10/02 09:22
  • 6樓頂加大火! 國中生受困緊關房門獲救

    國一生碰上火災,機警自救!新北市三重一棟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到場疏散10人,但其中一名13歲國中生受困6樓頂加,發現房間外都是火煙,走出去很危險,立刻把房門關緊,阻隔濃煙進入,並在窗邊呼救,順利等到消防救援,保住自己的性命。
    2023/10/01 14:28
  • 北歐東歐因暴雨成災 加國野火煙霧飄到格陵蘭

    全球各地持續出現極端氣候,包括羅馬尼亞跟瑞典,都因為暴雨成災。另外加拿大野火,煙霧已經飄到格陵蘭上空。氣候專家指出,今年受聖嬰現象影響,美國入冬後降雪量可能會明顯增加。
    2023/09/27 19:20
  • 明揚爆炸第6天!搜尋範圍擴大2樓加1樓找失聯員工

    明揚公司氣爆案,事發進入第六天,現場沒再冒火煙,消防和特搜隊也兵分多路,不只繼續在二樓找尋,也清除掉落一樓的鋼梁和鐵皮,因為目前還有一名員工失聯,家屬不放棄希望,天天在廠區守候,至於明揚違法囤積有機過氧化物,縣府說業者從來沒有申報過。
    2023/09/27 14:29
  • 防明揚惡火重演! 台廠靠「AI1秒測火煙+預警」

    屏東明揚公司大火,釀成嚴重死傷,現在工廠防爆安全,更加受到重視,到底怎麼防範,有台灣電子大廠研發出靠AI來偵測煙霧和火焰,主打1秒系統就能反應,也預留至少4分鐘的預警時間,讓相關人員提早動作,預防工安事故。
    2023/09/26 19:52
  • 印尼籍移工煮火鍋 突遇瓦斯氣爆8人灼傷

    台南今晚發生民宅(24日)瓦斯氣爆,造成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送醫,氣爆點發生在一樓民宅,煮火鍋到一半,聞到瓦斯味,準備要關開關閥時,一聲巨響,突然竄出火煙!造成8名移工,分別1到2度灼傷送醫。
    2023/09/24 23:40
  • 萬華大樓起火一樓即長照中心!二樓1獨居男葬身火窟

    台北市萬華區一棟大樓,今(22)日凌晨傳出火警意外!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和平西路一棟大樓2樓竄出火煙,由於1樓就是長照中心,現場恐有大量行動不便的長者,大批警消趕赴救援,緊急撤離長照中心與周遭住戶逾百人,但警消進入2樓搜索時,在房間內發現獨居的59歲陳姓男子,疑因逃生不及被嗆暈,雖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09:23
  • 疑除濕機爆炸!汐止民宅深夜火警 警消指引躲陽台1家8口幸運獲救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處透天民宅,昨(6)日晚間9時許傳出火警意外,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搶救時,發現民宅2樓竄出火煙,其中2樓內3名住戶在警消引導下躲在陽台,躲過一劫,最後一家8口全數獲救。警消初步研判,疑似除濕機起火燃燒釀禍,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07 10:58
  • 整間屋燒黑!疑鋰電池充電起火 2人送醫

    新北市土城一戶民宅,凌晨兩點多發生火警,屋內一對夫妻及時逃生,火煙往上竄,造成樓上兩名親戚嗆傷送醫。屋主表示,睡夢中聞到煙味驚醒,起床看到電視櫃起火,由於當時鼓風機的鋰電池正在充電,懷疑因此發生火警。
    2023/08/25 18:59
  • 北美野火災情頻傳 一窺空污危機下的健康危害

    北美地區近來處於不尋常的野火季節,周遭地區無論遠近都開始驚覺自己逐漸暴露於煙霧中。令專家擔憂的是,目前科學家對野火煙霧的認知有限,甚至可能有害人們心理健康。
    2023/08/23 17:42
  • 百貨公司停車場火燒車 車主一發動冒火煙

    高雄市高鐵左營站旁一家百貨公司的地下室3樓停車場,昨天晚上8點多突然傳出火警。一輛顧客的轎車出現莫名其妙的火勢,讓車主及其家人大感驚慌。
    2023/07/26 18:49
  • 家中客廳泡茶茶几突起火 2住戶欲撲遭燙傷送醫

    新北市瑞芳籠山路附近一處民宅,今(23)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住戶在客廳泡茶,突然間茶几起火燃燒,住戶欲撲滅卻遭燙傷,火煙越來越大,他們只好先行逃出,事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灑水灌救,並將兩名傷者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2023/07/23 17:10
  • 桃機一航廈火警!B9「國賓門」屋頂竄火煙

    桃園機場發生火警,昨晚(7/21)8點多,第一航廈B9候機室,也就是國賓門,屋頂竄出濃煙、起火燃燒,消防隊員5分鐘內趕到現場撲滅,初步判斷是監控設備的變電線短路,造成2台攝影機受到影響,後續還得釐清短路原因。
    2023/07/22 12:40
  • 水來了!透天厝神壇起火消防增水線 幸晨運翁報警

    高雄仁武區有透天厝,一早六點多發生火警,濃煙波及隔壁好幾戶鄰居家,幸好大家及時逃生,而起火的民宅,一樓是神壇,最近在辦神明祝壽活動,疑似拜拜點的香引燃,濃煙波及兩側好幾戶鄰居家,幸好一名老伯伯,已經起床在屋外運動,看到火煙報警,沒有釀成傷亡。
    2023/07/22 12:32
  • 暴雨、熱浪襲北半球 美氣候特使訪中重啟談判:要有進展

    美國氣候特使凱瑞(John Kerry)16日訪問北京,正值兩國展開氣候談判之際,今夏全球平均氣溫仍不斷飆升,亞洲、歐洲、美國都遭遇熱浪來襲,美國西南部高溫創下歷史紀錄,東北部地區因暴雨而洪水氾濫,中西部地區則受野火煙霧影響,遭霧霾籠罩,全球的極端氣候也凸顯了美中兩個大國重啟談判的急迫性。
    2023/07/18 12:23
  • 民宅夾層火災延燒!消防隊冒雨踩鐵皮割開口搶救

    台中市東區發生民宅火警,火煙從頂樓加蓋竄出還延燒,總共燒了4戶,但三樓鐵皮加蓋內部是木板輕鋼架隔間,消防隊員上下齊攻,一邊利用火勾從三樓內部打火,另外還要爬上屋頂,踩在鐵皮上切割製造開口,向下射水攻擊。
    2023/07/16 23:45
  • 新北核一廠旁火燒山!惡火狂燒逾3小時 消防漏夜滅殘火

    新北市石門區台電核一廠旁,今晚發生火燒山意外,火煙一發不可收拾;經出動163人全力搶救,3個多小時後,至晚間10時許終於撲滅山區的明火,並進行殘火處理。
    2023/07/15 23:13
  • 8國二生將放暑假high過頭!淡水河「燒課本」釀火警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出口旁,昨(29)日傍晚突然冒出陣陣白煙,路過民眾見狀以為發生火警,馬上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煙是從淡水河邊冒出,進一步前往了解後發現,現場有8名國中生點火燒東西,燃燒物為學校的課本和教科書。學生表示因為期末考結束想慶祝才會燒書本,消防人員將火撲滅後,隨即通知派出所員警將他們帶回。
    2023/06/30 11:23
  • 北市萬華民宅陷火海漫天黑煙 消防急射水救出2人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附近一處民宅,今(29)日下午2點36分發嚴重火警,大量濃黑煙竄出、火勢猛烈。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並入內搜索,好在起火的4樓民宅並無人在家。但因火煙較大,消防人員擔心有延燒風險,隨即疏散附近住戶,並於隔壁民宅救出2人,意識清楚、無外傷,火勢也順利於1小時撲滅。
    2023/06/29 14:54
  • 加拿大霾害飄西班牙!美國芝加哥「全球空氣最差」

    加拿大正經歷史上最嚴峻的野火季!截至周一,已有7萬6千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燒毀,產生高達1.6億噸的碳排放。現在煙霧持續往南擴,籠罩美國中西部,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伊利諾州都遭殃;週二,芝加哥被評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底特律則緊接在後;而如今霧霾也橫跨大西洋,一路飄到了西班牙。
    2023/06/28 20:00
  • 換芝加哥全球空氣最差!加國野火煙塵飄西班牙

    加拿大野火造成的霧霾,再度影響美東地區,這次換芝加哥,空汙指數逼近200,週二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差的城市。煙塵甚至飄到5000公里外的西班牙,天空紅通通一片。
    2023/06/28 19:03
  • 快訊/高雄殯葬禮儀公司倉庫大火 火噬鐵皮屋、濃煙蓋天

    高雄三民區的高雄市立殯儀館,今(19)日上午附近的禮儀公司發生火災,消防隊獲報,派遣29車55人前往灌救,到場時,禮儀公司的倉庫和辦公室已全面燃燒,火煙之大,讓一旁國道一號以及數公里內的民宅都看得一清二楚,所幸整起外無人受困,也無大體受損。經灌救,火勢於10點半左右受控,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滅後由火調科釐清。
    2023/06/19 10:43
  • 怎麼會這樣 禮儀會館突失火燒到棺木 幸無波及往生者

    高雄一家禮儀公司寄棺室,今天(6/12)下午發生火警,一間靈堂起火迅速延燒,殯儀館喪家緊急撤出,而火煙撲滅後,發現棺木有被燒到,一具往生者遺體差點就被波及到,晚間再一次入殮,而鄰近靈堂只有屋頂被燻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3/06/12 23:34
  • 躍升全球「最髒」城市! 紐約空污如一天抽18根菸

    加拿大野火煙霧飄散,導致紐約市空污爆表,看過去一片橘紅色,彷彿是火星的場景。紐約週三空污指數達到400,一舉超越印度德里,成為全球空氣最髒的城市。專家說,這樣的空污指數,相當一天抽18根菸。
    2023/06/08 20:35
  • 汐止外籍移工宿舍火警!廚房起火煙霧瀰漫 幸無人受困

    今(3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原興路74巷某處外籍移工宿舍突然發生火警,一樓鐵皮屋竄出火煙,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撲滅,幸好經過三次搜索皆確認沒有人員受困,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31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