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火焰 結果共488筆

  • 五股火燒車!駕駛見竄煙急逃 下秒狂燒黑煙衝天

    新北市街頭火燒車!昨(30)日深夜一輛吉普車行經五股區時,駕駛突然見車頭正在竄煙,察覺不對勁趕緊將車輛停靠路邊並喚乘客逃離。然而就在他們跳車之後,火焰也直接衝出全面燃燒,濃煙狂竄的畫面更是嚇壞附近居民,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1/07/31 08:02
  • 真的熱「炸」!陸包裹熱到爆裂 新疆火焰山地表溫度飆77度

    中國大陸部分地區迎來熱浪,新疆著名景點火焰山的大型溫度計,測到地表高溫最高77度,遊客說熱到手機故障。另外,河北則發生一起,快遞包裹因為高溫影響突然爆炸。
    2021/07/07 12:03
  • 排氣管噴出的火焰是否有殺傷力? 牛魔王Supra用烤肉管試給你看

    尾管回火現象通常發生在賽車或重度改裝車上,未燃燒完全的油氣在排氣管中因為高溫而再次引燃,導致排氣管噴出火焰,同時還會伴隨震耳爆響。那麼問題來了,回火所噴出的火焰跟廢氣,究竟有沒有殺傷力?Youtube頻道Warped Perception決定親自嘗試,而接受Toyota Supra回火挑戰的則是一隻葡萄酒杯,只是結果好像並沒有那麼出乎意料之外。
    2021/06/29 13:28
  • 瓦斯氣爆!炊粿突「轟」一聲 菜攤闆娘不治

    彰化社頭一間民宅發生瓦斯氣爆,消防隊員趕到,發現起火點在廚房,瓦斯桶倒在地上,還噴出火焰,趕緊關閉撲滅火勢,隨即救出一名58歲田姓婦人,但她全身燒燙傷,當下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鄰居說,婦人是菜攤老闆娘,平常和丈夫在住家一樓擺攤,也兼賣粿,當時老闆娘就在廚房炊粿,突然發生意外,是換瓦斯或其他原因引起,還要調查釐清。
    2021/06/26 23:22
  • 13歲女模仿「火焰挑戰」 滿身是火送醫

    抖音流行多年的火焰挑戰,現在出現新手法!有網紅在鏡子上點火,結果吸引不少年輕人模仿,沒想到美國一位13歲青少女,在家裡玩「火焰挑戰」失手,除了造成嚴重燒傷,甚至必須動氣切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1/05/31 13:38
  • 嘉義回收廠燒成如「火焰山」 消防員受傷緊急送醫

    嘉義縣傳出嚴重火警!今(19)日晚間民雄鄉一處資源回收廠疑發生雜草火災,火勢全面燃燒一發不可收拾,從遠處看彷彿「火焰山」,至少出動10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目前仍在持續搶救。過程中驚傳一名消防員救火時受傷,緊急送醫醫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1/04/19 23:18
  • 快訊/永和民宅五樓竄火煙!警消緊急滅火 幸無人傷

    新北市永和得和路驚傳火警,起火點是民宅五樓,燃燒屋內雜物,火焰竄出,幸好沒有人受困,警消接獲報案,立刻打火、管制交通,火勢也迅速被撲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1/04/09 17:47
  • 加油站滑手機「油箱狂炸火焰」 墨男愛車燒成廢鐵

    墨西哥一名男子日前一邊等待加油,一邊滑手機,下秒疑似不慎讓手機碰觸到油箱,瞬間點燃油氣引發火災,車身頓時被烈火吞噬,讓他嚇得趕緊逃命,所幸消防車即時趕來將火撲滅,才結束這場恐怖意外。
    2021/03/27 16:31
  • 女星私處味蠟燭釀災 點燃「火噴半公尺」炸開

    48歲美國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中飾演「小辣椒」波兹,形象深植人心。後來她在自創平台販售「我的私處味」(Smells Like My Vagina)香氛蠟燭引發瘋搶,不過近來卻有民眾控訴這款蠟燭無故炸出「50公分火焰」,差點把家裡燒毀再度引發熱議。
    2021/01/22 21:32
  • 吹風機「噴火苗」驚悚畫面曝 網嚇壞:打火機?

    「吹風機」是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吹風機,過去也發生過使用不慎引起火災的意外,今(21)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吹風機才運作沒多久,風口處立刻冒出熊熊火焰,不禁驚呼,「中秋烤肉家家戶戶必備一支」 !
    2021/01/21 19:26
  • 熱水器「發爐」竄藍色火焰 他秀照片還問:正常嗎?

    最近天氣明顯轉冷,不少民眾下班回到家後,就希望能洗個熱水澡,這算是在寒冬中的一個小確幸。大多數民眾的家中,都會裝設熱水器,但最近確有民眾分享一張照片,一台掛在牆壁上的熱水器竟然「發爐」了,民眾還問「這樣是正常的嗎?」其他網友看到都直呼傻眼。
    2020/12/22 16:44
  • 桃機旁蘆竹區製藥廠火警 濃煙竄天傳2人受傷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中午12時14分許接獲報案,在蘆竹區海湖里一家工廠發生火警,有火焰冒出及大量報案電話,消防局目前已派出人車前往處理當中,初步了解有2人受傷。
    2020/12/20 13:57
  • 火焰之舞總彩排 震撼經典橋段搶先曝光

    迎接6天八場環台巡演,《火焰之舞》總彩排震撼橋段搶先曝光,這回4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冠軍舞者,都是由舞王麥可佛萊利團隊親自挑選,不少人在台灣首次見面,卻展現完美絕佳默契。
    2020/12/10 23:29
  • 啟動密集彩排 11日環台引爆火焰熱潮

    踢踏舞劇《火焰之舞》,近百位舞者完成隔離及二篩工作,啟動密集排演,由愛爾蘭舞王麥可佛萊利首席弟子領軍,11日起正式展開環台演出,引爆火焰熱潮。
    2020/12/10 15:36
  • 隔離二篩將完成 火焰舞者分享14天日常

    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周五登場,舞者完成隔離後將全面進行第二次篩檢與密集彩排,三月因疫情影響,歐洲巡迴全數取消,因此團員們對這次台灣演出都感到非常興奮。
    2020/12/08 21:05
  • 「火焰之舞」週五啟動 迎接首演舞者期待

    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1日即將展開環台巡演,舞者團隊14天隔離工作即將進入尾聲,舞王麥可.佛萊利錄製影片表達關心,也感激台灣觀眾支持。
    2020/12/07 22:01
  • 「火焰之舞」五度來台 11日起展開巡演

    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再度重返台灣舞台!11日開始將在全台展開巡演,舞者們在隔離期間也不忘自主訓練,也錄影紀錄過程,有人更在舞蹈中融入居家感,向外界展現俏皮的一面。
    2020/12/06 20:59
  • 火焰之舞環台巡演 近百位舞者蓄勢待發

    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1日將展開環台巡演,為期14天隔離期間,舞者透過連線課程及自主訓練,甚至帶上健身器材,希望體態體能維持最佳狀態。
    2020/12/03 22:09
  • 《火焰之舞》五度登台 11日啟動環台巡演

    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經典劇作《火焰之舞》,12月中將展開環台巡演,舞王目前雖然已經退休,但是對於這次演出相當重視,不斷提醒演員要慎重,除了注意健康,更要傳遞滿滿正向力量。
    2020/12/02 20:15
  • 6天跑遍五城市 《火焰之舞》12月踏響全台

    《火焰之舞》12月展開環台巡演,愛爾蘭踢踏舞舞者抵台隔離,為了維持最佳狀態,每天都要透過視訊連線排練舞步,每位舞者也有各自的健身菜單。
    2020/11/26 21:06
  • 「火焰之舞」12月巡演 百位舞者抵台隔離

    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將啟動環台巡演,百位舞者與團隊目前已經順利抵達台北,進行14天隔離,團隊表示,感謝台灣對防疫的努力,希望用最震撼的踢踏舞回應大家。
    2020/11/24 23:10
  • 英雄狗「挺大肚」衝火場救4命 自己滿身傷倒地

    狗經常被形容是人類最忠心的夥伴!一間位於俄羅斯的臨終關懷醫院在晚間發生一起火警案,原本熟睡在醫院裡的四名民眾沒察覺到火警,差點被火焰吞沒,所幸全被母犬馬蒂妲救起,馬蒂妲不畏火勢猛烈,勇闖失火建築並將醫院負責人叫醒,負責人才得以趕緊報案,及時阻止悲劇發生,但勇猛的馬蒂妲身上也多處燒傷,需花費一段時間治療。
    2020/11/21 19:30
  • 磅礡「火焰之舞」 12/11起啟動環台巡演

    改良愛爾蘭傳統踢踏舞,舞王麥可佛萊利十多年來掀起全球踢踏浪潮,不只觀眾著迷,也吸引許多熱情舞者加入,12月將環台巡演的《火焰之舞》團隊,便是由旗下菁英舞者所組成。
    2020/11/21 00:13
  • 想紅?紐約男跳上公車 持噴火槍對空發射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這個月月初突然跳上公車車頂大玩噴火槍,火焰還一度在車頂燃燒,而當時公車上可是有著數十名乘客,經過一個月,男子終於到警局自首,他說自己是饒舌歌手,當天的危險行為,全都是為了藝術。
    2020/11/20 14:04
  • 草屯堆積五萬噸垃圾 垃圾山燒成火焰山

    南投草屯垃圾場多年來堆積如山,有四、五萬噸,垃圾山凌晨發生火災,連夜燃燒,燒成了火焰山,附近居民說,一早出門,空氣都是臭得,瀰漫著濃濃塑膠味。
    2020/11/2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