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火炬手 結果共74筆

  • 柯赴杜林燃世大運母火! 朱木炎任火炬手

    要迎接8月登場的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今天晚間前往義大利的杜林引燃母火,預計22日就會返台!
    2017/06/19 00:01
  • 韓光州世大運傳聖火 台「金牌」火炬手迎

    2015韓國光州夏季世大運,5月份展開聖火傳遞,將從法國巴黎點燃母火傳遞到台北,23日聖火將傳遞到台北市,由超馬好手林義傑、短跑小將楊俊瀚,及2013喀山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代表迎接,為此神聖任務,選手們都做足準備
    2015/05/21 06:41
  • 徒手救7命 川震小英雄今成詐騙犯被逮

    汶川地震造成約9萬人死亡失蹤,不過當年一位15歲的少年雷楚年,在學校徒手救了7名同學,自己還差點受困,成了抗震小英雄,甚至後來還擔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還有不少學校讓他免費入學,並提供獎學金,不過才短短6年,當年的風雲人物,不但逃學,還成了詐騙犯,包括自己的女友在內共21人受騙,不法獲利超過46萬元。
    2014/11/04 17:38
  • 奧運倒數! 王力宏、陳彥博受邀傳聖火

    台灣歌手王力宏,受邀到英國曼徹斯特傳遞奧運聖火,這是他第二次擔任奧運火炬手,但短短440公尺距離,卻因為被大批歌迷包圍,讓原本只需要1分多鐘的路程,花了快10分鐘,行程也延誤1個多小時,台灣代表還有陳彥博,首次參加聖火傳遞,300公尺花了3分鐘完成。
    2012/06/24 19:39
  • 任奧運大使 李冰冰「破英文」好尷尬

    大陸藝人李冰冰被選為奧運大使,即將前往英國倫敦,擔任聖火火炬手,不過,李冰冰在北京參加一場活動時,被主持人要求用英文介紹奧運活動時,李冰冰顯然沒有準備,只好尷尬地回答說:她的英文不好,到英國還是說中文就好。
    2012/06/12 11:17
  • 奧運發源神廟前 倫奧聖火希臘點燃

    台北時間今天下午4點半,倫敦聖火正式在奧運發源地,希臘「赫拉神廟」前點燃,聖火點燃儀式,透過網路在全球同步直播;聖火將在希臘境內傳遞8天,5月18日飛抵倫敦,接著由8千名火炬手,在英國境內傳遞,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是受邀傳遞聖火的台灣企業界代表。
    2012/05/10 19:36
  • 倫敦奧運火炬手公布 王力宏連莊

    2012年倫敦奧運即將登場,而昨天奧委會也宣布了8千名聖火傳遞員名單,歌手王力宏以專業的音樂表現及對環保努力不懈的形象,再度獲選為奧運火炬手,成為唯一連莊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歌手,得知消息,王力宏興奮地說,「很榮幸身體力行幫選手加油」。
    2012/03/28 08:04
  • 倫敦奧運黃金火炬 號稱史上最輕

    2012倫敦奧運會的黃金火炬正式亮相,上面有8千個小洞,代表有8千位火炬手,要跑8千英哩,同時鏤空的造型,也讓這火炬非常的輕,即使小朋友拿都不會覺得很費力,倫敦奧運傳遞聖火的規模比起北京奧運,將大幅縮水,火炬從希臘雅典到英國後,只在境內傳遞,明年7月27日抵達倫敦會場。
    2011/06/09 19:39
  • 「互換空姐拚服務」 華航東航創先例

    兩岸航空交流史,又向前邁進一步!華航跟大陸東方航空,從今天起「互換空姐」1個月,這不只創下業界先例,似乎也成了兩家空姐的「機上PK賽」,TVBS記者隨行採訪這兩架班機發現,華航資深空姐不斷找機會猛學大陸用語,而東航派出擔任過08年奧運火炬手的空服員「登機取經」,立刻發現可以幫公司省錢的法寶。
    2009/12/07 19:46
  • 點燃奧運聖火 李寧扮空中飛人

    這一屆的奧運主聖火,由誰點燃,主辦單位事先保密到家,直到最後一刻才宣布,由前奧運體操金牌選手李寧擔任主火炬手;而他以吊鋼絲方式,從會場地板起飛,接著環繞著鳥巢空中慢跑一圈,點燃聖火。
    2008/08/09 00:24
  • 〈快訊〉奧運開幕主火炬手 體操金牌李寧

    北京奧組委在開幕式現場向記者披露,北京奧運會主火炬手確定為體操金牌選手李寧。 根據外電最新報道,同時進入「鳥巢」的其他7位火炬手,分別是許海峰、高敏、李小雙、占旭剛、張軍、陳中和孫晉芳。 今晚在開幕式現場傳遞火炬的8位火炬手,都是奧運會冠軍,至於他們會以何種方式點燃聖火,外界正張大眼睛看!
    2008/08/08 21:59
  • 聖火終抵北京 姚明、郎朗任火炬手

    奧運聖火終於抵達最後一站北京,火炬手個個都是大人物,像是導演張藝謀、音樂家郎朗、籃球明星姚明、太空人楊利偉等等,另外受到關注的是,這次大陸也特別加入了台商代表的火炬手,他是北京台商會長林清發。中央電視台在報導他的身分時,也謹慎的用「台灣籍」來介紹。
    2008/08/06 08:32
  • 聖火明進京 254火炬手準備好了

    北京奧運聖火今天傳遞到四川成都,明天就要進入最後一站北京。在北京的火炬手陣容裡,除了有大陸導演張藝謀、太空人楊利偉等之外;比較特別的是,中華代表隊的聯絡員,北京台商會長林清發也在火炬手名單中。
    2008/08/05 12:38
  • 奧運開幕火炬手? 姚明:國家機密

    即將返回中國大陸,代表大陸參加北京奧運籃球賽的姚明,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談到即將參加奧運,姚明說,有點擔心自己現在的狀況,至於盛傳姚明有可能擔任奧運開幕典禮的火炬手,姚明賣了關子,說這是國家最高機密,他恕難奉告。
    2008/08/01 19:45
  • 「達瓦孜」傳人阿迪力 高空走鋼索

    北京奧運聖火,現在傳到了新疆。而新疆的第一棒火炬手阿迪力,其實是個非常有名的「高空王子」,因為他最擅長的,就是在高空中走鋼索,還能同時表演特技,這在維吾爾族,稱為「達瓦孜」,而阿迪力家族,從事這樣的表演已經有430年歷史,阿迪力是第六代傳人。
    2008/06/18 22:29
  • 攻頂珠峰 羅麗莉被譽「冰山雪蓮」

    2008奧運聖火順利登上珠峰,寫下奧運史上的紀錄,將聖火送上珠峰的火炬手自然也備感光榮,當初獲選參加登頂集訓的50名火炬手,只有36人真正參與聖火登頂,落選的人難免感到失望;在落選的人中,有一位女性號稱是大陸登山界的第一美女,被譽為「冰山雪蓮」,不能送聖火上珠峰,自然感到遺憾,不過她的登山經歷卻還是成為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
    2008/05/08 22:26
  • 世姐張梓琳 從田徑場到伸展台

    北京奧運聖火現在正在大陸海南進行傳遞,而在聖火的大陸第一站三亞,有一位火炬手非常搶眼,她就是大陸有史以來第一位世界小姐,大陸名模張梓琳;大家都以為,張梓琳是靠著世姐頭銜才獲選成為火炬手,其實張梓琳在少年時期是體育選手,還曾經得到大陸全國金牌,一起來看看張梓琳從田徑場走向伸展台的歷程。
    2008/05/07 22:44
  • 珠峰連日暴雪 聖火攻頂難如登天

    北京奧運聖火傳遞,原本計畫要在這幾天攻上珠穆朗瑪峰,但是天公不作美,聖火紮營地已經連下了好幾天的暴風雪,為了顧及火炬手的安全,聖火攻頂計畫一再延後,究竟聖火什麼時候能攻頂?北京奧組委也沒有把握。
    2008/05/07 09:53
  • 聖火傳海南 球員、名模皆為火炬手

    北京奧運聖火,經過1個多月的境外傳遞,今天(5/4)起,開始在大陸境內城市開跑,第一站是在海南島三亞,而火炬手的選拔,更是超重量級,像是體育明星易建聯、世界小姐張梓琳,而成龍則是壓軸,跑最後一棒。
    2008/05/04 12:31
  • 【北京城拚奧運】澳門沒遇抗議 奧運聖火卻熄了

    北京奧運聖火今天在澳門進行傳遞,也是奧運史上第一次把聖火帶到澳門;包括賭王何鴻燊和歌手楊千嬅,都成為火炬手,他們受到支持群眾的熱情歡迎;雖然少了國際人權組織的抗議,卻有一名火炬手在傳遞過程中,不小心把聖火給弄熄了。
    2008/05/03 18:39
  • 【北京城拚奧運】珠峰突降雪 聖火登頂難度大增

    2008奧運聖火計畫在5月中旬登上珠穆朗瑪峰;為了這項世紀創舉,大陸選出的50名火炬手目前已經集合到珠峰山麓下展開訓練;不過昨天當地突然降下一場不小的雪,對雪層造成影響,也讓登頂的路況出現變數。
    2008/05/03 18:38
  • 香港藝人大動員 唱出奧運氣氛

    香港聖火傳遞,演藝圈大動員,不但擔任火炬手,也在閉幕典禮上演唱奧運歌曲,把氣氛炒到高潮,不過就連見過不少大場面的劉德華,都說舉火炬真的會很緊張。 香港聖火順利傳遞結束,不只許多藝人熱烈響應,擔任火炬手,會後當然也應邀表演,把奧運氣氛炒得熱鬧十足,參與聖火傳遞的古巨基、陳奕迅、陳慧琳,穿著運動服也在台上飆歌,讓這場運動盛事,顯得星光閃閃。
    2008/05/03 13:13
  • 【北京城拚奧運】聖火登珠峰 航天研發高科技火炬

    北京奧運聖火,準備攻頂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聖母峰;現在火炬手還在等待最佳的攻頂時間,如果按部就班攀登珠峰,大約需要4到5天時間,而協助火炬手登山隊的,是一個龐大氣象團隊,以及航天集團,負責研發測試高科技的珠峰專用火炬。
    2008/05/02 21:10
  • 【北京城拚奧運】7港星入列跑聖火 粉絲動員追星

    這次香港120位火炬手當中,其中7位是香港演藝界的代表,包括港星劉德華、歌神張學友和Kelly陳慧琳,今天很多香港粉絲,就是衝著這些藝人前往一起迎接聖火,順利完成傳遞任務的劉德華說,他會把奧運火炬收起來留念放在歌迷會所,跟粉絲一起分享喜悅。
    2008/05/02 19:21
  • 【北京城拚奧運】全港8小時迎聖火 80港星大合唱

    奧運聖火明天將在香港盛大進行傳遞,香港各界名人、運動選手以及港星,總計120名火炬手,前後將花8個小時的時間,繞遍香港各大地區,香港已經號召全民上街迎聖火,多達80位港星也在聖火傳遞前夕,共同大合唱奧運歌曲,先行暖身。
    2008/05/01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