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火場 結果共1,819筆

  • 快訊/北市大安區火警!女住戶被救出大喊:「我媽媽還在裡面」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晚間八點多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位在256巷內的一處公寓四樓,突然冒出濃煙,沒多久後竄出火光,轄區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警消第一時間從屋內救出一名女住戶,她意識清楚,不過她告訴消防隊員說,自己的母親還在屋內沒有逃出來,火勢在接近晚間九點鐘撲滅,警消事後從火場內救出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
    2023/12/18 21:10
  • 愛車放停車場突起火!4輛車毀損 車主要求火場鑑定

    台南安平區一處停車場,有車輛突然起火燃燒,造成4輛車受損,其中燒得最嚴重的車主說,其實當下他在場,回車上拿東西時,忽然就冒煙,原本想拿滅火器卻失敗,懷疑起火點是副駕駛座!只是好端端的為何會起火,有車主要求火場鑑定,要釐清有沒有人為因素。
    2023/12/05 12:43
  • 桃園民宅起火!65歲男「無呼吸心跳」 緊急送醫搶救

    桃園市桃園區大仁路某民宅在今(4)日晚間6時09分左右發生火警。據了解,桃園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發現火警現場為一棟5層樓高的民宅,其中第3層樓為起火點。消防員進入火場搜救後,發現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已無呼吸心跳,所幸經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徵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2/04 19:48
  • 工廠燒毀成「尋寶地」! 小偷搬廢鐵遭警逮

    火場竟變成小偷的尋寶地!新北市新莊,員警巡邏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車,停在燒毀的傢俱工廠裡,甚至後車廂還是打開的,上前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小偷正在搬運廢鐵,以為這樣不會被發現,仍被警方逮個正著,事後在他身上查扣到毒品。
    2023/11/29 19:01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對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在三樓。
    2023/11/28 20:18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隊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11/28 13:12
  • 濃煙密布 鋁梯+繩索 火場吊掛垂降救婦人

    雲林虎尾一棟二樓透天厝,昨天(18日)下午發生火災,70歲行動不便婦人受困二樓房間,消防隊員把她抬到二樓陽台,架梯子用繩索吊掛垂降救人。
    2023/11/19 13:00
  • 快訊/神岡工廠惡火狂燒近6小時 20多歲失聯男子成焦屍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新興路的一間棉花工廠驚傳火警,延燒到隔壁資源回收和住宅,現場堆積大量易燃物品,一戶有6口的民宅,1人外出,4人驚險逃生,其中有2名女性傷者,1人下落不明,火勢於上午9點14分撲滅,殘火處理清理火場後,在10點10分發現罹難者,疑似為該名下落不明的男子、屋主的次子。
    2023/11/17 10:40
  • 台中老宅陷火海!父外出賣菜獨留21歲腦麻女兒受困火場身亡

    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一間民宅今(16)日中午發生大火,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七大隊、中區等分隊等8個單位到場灌救,由於現場燃燒為3層RC、4樓鐵皮加蓋建物,火勢猛烈延燒4間店鋪,不幸的是,一名20多歲的腦麻患者張姓女子,消防人員找到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有待調查。
    2023/11/16 13:14
  • 台中東興市場吃宵夜突竄火 1男1女衝火場「救財物」受燒燙傷

    昨(9)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案發在東興市場旁的街道突然竄出火光,接著延燒進市場內,讓不少在內吃宵夜的民眾嚇壞了,當時有2人衝進現場要「搶救財物」時,受到燒燙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中。
    2023/11/10 10:30
  • 住家「囤滿回收物」起火難攻! 台中老夫妻喪命

    台中太平區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但三樓透天厝屋內堆滿雜物,消防隊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加上裡頭雜物太多,火勢猛烈,無法強攻進火場內救人,大火燒了三個小時,消防隊滅火後,在清晨六點多和十點分別找到受困屋內的老夫妻,兩人都已經明顯死亡。
    2023/11/03 13:29
  • 怕火不敢進火場遭調職!討146萬國賠敗訴 女消防不服再上訴

    台南一名女消防員,2019年因為安南區一場公寓大火,被爆料因為怕火不敢進入火場,遭到調職處分,結果事後女消防員對市府和消防局提告違法調職,求償146萬國賠敗訴,不過女消防員認為自己求償有理,不服判決,決定再上訴。
    2023/10/31 13:30
  • 抓到了!屏東刺青店大火奪命、縱火嫌才19歲 警曝:曾與店家有糾紛 

    屏東刺青店縱火案,造成一對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騎乘機車出現在門口,疑似潑灑汽油縱火,下午警方在距離火場短短三公里外的住家逮到人,初步了解,嫌犯才19歲,是刺青店的顧客,曾與店家有過糾紛。
    2023/10/29 19:46
  • 我家差點也完蛋!屏東刺青店疑遭縱火 員工:夫妻感情很好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今(29)日凌晨四點多,疑似遭人縱火,造成屋內一對年輕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初步調查,起火點在一樓疑似是遭人縱火,案發前鄰居也聽到爭吵聲音,沒多久透天厝就開始起火燃燒。刺青店員工表示,老闆夫妻感情很好,前一天還回家吃完飯才回店內,平時為人和氣,不太可能與人結怨,警方目前仍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蹤可疑嫌犯。
    2023/10/29 12:04
  • 彰化三樓透天厝火警釀1死1傷 屋主夫妻逃生畫面曝光

    彰化縣和美鎮一處3樓透天厝發生火警,葉姓一家3口,睡夢中受困火場,父母成功脫困,但大兒子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總計是1死1傷。
    2023/10/24 15:06
  • 彰化三樓透天厝火警釀1死1傷 屋主夫妻逃生畫面曝光

    彰化縣和美鎮一處3樓透天厝發生火警,葉姓一家3口,睡夢中受困火場,父母成功脫困,但大兒子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總計是1死1傷。
    2023/10/24 15:05
  • 千萬機器人曝光! 「水砲」滅火最遠達80米

    台北市消防局引進造價一千萬的打火機器人,外型就像小戰車,可代替人員進入火場,射水距離最遠八十公尺,目前國內一共有2台,其中一台佈署在台北市福安分隊,因為周邊工廠較多,救災風險高,一但獲報火警,會優先出動救火。
    2023/10/20 13:00
  • 嘉義三合院遇祝融!小姊弟葬身火場 母列過失致死罪被告

    嘉義縣民雄鄉16日發生三合院火警,造成一對2歲、4歲姊弟不治。檢方今天會同法醫解剖,2幼童氣管內有碳粒沉積,為生前吸入;檢方已列姊弟母親為過失致死罪嫌的被告。
    2023/10/18 15:50
  • 鐵樂士爆炸聲救他!住戶驚醒急逃出火場

    台中深夜有一處民宅不斷發出爆炸聲,男住戶指出是鐵樂士爆炸聲將他驚醒,眼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及時逃出,所幸無人傷亡,不過巨大聲響也嚇壞鄰居。
    2023/10/18 12:57
  • 不是玩火?起火點疑在客廳 小姊弟困臥室家屬悲曝:有留1門沒上鎖

    嘉義民雄三合院發生火警,奪走兩名孩童性命,今天(17)早上火調科再度回到火場進行勘查,要調查起火原因,只是目前從外觀來看,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小姊弟受困房間,比較不可能是小孩玩火導致,不過現在家屬悲痛澄清,說當時小姊弟的房間其實有三道門,媽媽為了怕有意外,還特地留了一到門沒鎖,沒想到小姊弟還是沒能逃離惡火喪命。
    2023/10/17 14:26
  • 爆炸不斷!機車行凌晨大火 驚險搶救八旬翁

    台南市安南區的1家機車行,凌晨傳出火警,現場火勢猛烈,不斷傳出爆炸聲,民眾急著搶救還沒被波及的機車,過程十分驚險!老闆年邁的父親一度受困火場2樓,消防人員深入火場,利用共生面罩,好不容易才把人給救出來送醫!
    2023/10/07 13:15
  • 「媽我愛你」失聯女最後語音曝 西班牙夜店大火至少13死

    西班牙發生夜店火警,造成至少13人死亡,由於大火導致屋頂坍塌,死亡人數還在攀升中,這起事故是西班牙、33年來最嚴重的夜店大火,有家屬現場播放受困火場的親人失聯前,留下的最後語音訊息,內容是向媽媽說「我愛你、我要死了」,當場母親哭到說不出話來。
    2023/10/02 13:21
  • VR應用消防訓練! 虛擬世界培養基本功

    消防署訓練中心的消防特勤班學員正穿戴VR眼鏡,參與高度模擬的火場訓練。他們進行各種虛擬訓練,包括應對濃煙等情境。這些虛擬訓練不僅節省了訓練成本,還可以讓學員反覆練習,提高應對火災的能力。
    2023/09/27 23:00
  • 炸傷林姓消防員堅強比讚!縣長周春米探視回「愛心」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8:48
  • 堅強生命力!周春米探視 受傷消防員握拳比讚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