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灑水 結果共770筆

  • 2百坪鐵皮工廠起火!存放蠟燭助燃濃煙狂竄 消防急撲無人傷

    新北市樹林東和街一處兩棟式鐵皮工廠,今(5)日下午3點半左右,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沒多久就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灑水灌救,初步了解工廠內無人員受困,但因為裡頭分別是做蠟燭和廣告的,易燃物較多,火勢猛烈但已經控制,無延燒風險。
    2022/09/05 16:25
  • 好臭!冷凍廠氨氣外洩 消防隊灑水防爆炸

    宜蘭冬山鄉一間冷凍廠,4日上午10點多,疑似有員工維修機具時,不慎造成氨氣外洩,現場瀰漫刺鼻異味,員工全都逃了出來,消防隊獲報,出動各式裝備,消防員身穿「A級防護衣」進入廠房處理,外頭也不斷灑水,避免氨氣蓄積爆炸,所幸沒有造成傷亡,目前氨氣濃度已降低,環保署也將持續監測。
    2022/09/04 20:04
  • 開電扇不慎電線走火!2愛犬成焦屍 飼主擁吻淚別

    新北市八里挖子尾街附近一處鐵皮倉庫,昨(24)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沒多久整個倉庫陷入火海,由於濃煙密布整條道路,民眾發現趕緊打119請求協助。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緊急灑水灌救,這才發現倉庫內有好多隻毛小孩,急忙將牠們救出,但火勢還是太大,導致兩隻狗狗被燒成焦屍。飼主獲報趕抵現場,看到愛犬已經離開,崩潰痛哭說「我對不起祢們」!
    2022/08/25 10:47
  • 早餐芭比Q了!美而美總部遭焚 食材燒光火場高溫800度

    知名早餐店「美而美」,位於新北市三重的總公司傳出火警!地下一樓的儲藏室,竄出濃煙,囤放的食材和貨品,全部燒光光,由於起火位置在密閉空間,排煙不易,室內溫度飆上800度,警消到場,除了灑水灌救,也用排煙設備降溫,花七小時,才終於撲滅大火。
    2022/08/16 23:31
  • 廢棄床墊不明原因起火!濃煙直竄天 瀰漫國三中和路段

    今(1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6巷內的清潔隊轉運站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是回收的床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快速延燒成整片火海。目前環保局人員已經先灑水灌救,不過起火位置就在中和交流道橋下,整個濃煙竄上國道,影響車輛通行,警消人員提醒駕駛人要小心行駛。
    2022/08/15 11:04
  • 地板有清潔劑!「熱心」灑水反釀滿地泡泡 害2騎士慘摔

    今(11)日上午6時及11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有兩位民眾到泰山公有市場地下一樓的停車場牽車,才正準備要騎出地下室,結果整輛車打滑,連人帶車慘摔在地板上,其中王姓男子更到醫院掛急診,縫了三針。後續警方調查,原來是前一晚有一名女騎士放在腳踏墊上的疑似清潔劑瓶裝物掉落,撒了滿地,結果又有一名61歲的潘姓男子疑似熱心想要幫忙沖洗,反倒變成滿地的泡泡,害兩名騎士慘摔。
    2022/08/11 15:51
  • 熱浪來襲!氣溫狂創新高 醫提醒3症狀恐是中暑警訊

    熱浪來襲氣溫屢飆新高,醫師提醒當感到頭暈、想吐,甚至感覺眼前一片黑,就可能熱衰竭甚至中暑前兆,盡快移動到陰涼處,多補充水分、增加流汗、往身上灑水等都能有效降溫。
    2022/07/21 20:45
  • 國道一號北上汐止段聯結車「後輪起火」 駕駛這一招保命

    今日中午11時許,國道一號北上12.3公里汐止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火燒車意外,消防局獲報後火速派員前往現場,發現聯結車車尾輪胎位置起火,冒出大量濃煙,趕緊灑水灌救。幸好駕駛及時逃生,沒有釀成人員傷亡,不過意外也造成國道一號北上汐止系統路段回堵。
    2022/07/12 14:56
  • 林青霞42億豪宅起火! 遍布保全系統+防彈玻璃 難敲破噴水

    影星林青霞位於香港九龍的42億豪宅別墅,今天(8日)凌晨發生嚴重火警,火勢延燒超過八小時,香港消防隊派出15到20輛消防車,超過100名消防員前往救援,事後香港消防員出面受訪表示,花了8個小時才把火撲滅,主要是因為林青霞家到處是保全系統,斷電就無法開門,以及防彈玻璃,很難敲碎灑水,大大增加救援的困難度。
    2022/07/08 20:59
  • 獨/駕駛撞毀消防系統!地下停車場瞬間宛如「冰雪世界」

    不少商辦大樓或是住宅大樓,基本上都會設置消防設備,除了煙霧探測器、灑水系統之外,還會有消防泡沫設備,主要大多放置在停車場,避免火災發生時無法灑水滅火,就能以能以大量泡沫覆蓋、阻斷空氣。不過今(8)日在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附近一處大樓停車場,竟然有駕駛將這消防泡沫系統撞毀,導致大量泡泡佈滿場區,數十輛轎車全都泡在裡頭。
    2022/07/08 17:07
  • 觀點/雙城牌灑水器Arraez 鈴木一朗也成粉絲

    在日本與美國最高層級職棒聯盟縱橫28年,有可能成為史上第1位在2國都進入棒球名人堂選手的鈴木一朗,以其獨樹一格的球風廣受各地球迷喜愛。而這樣的巨星,日前突然在西雅圖水手對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賽前,表達自己希望能跟雙城內野手Luis Arraez見面,甚至直接說Arraez是他最喜愛的現役大聯盟左打者,究竟Arraez是何許人也,能獲得鈴木一朗如此的讚譽呢?
    2022/07/02 11:44
  • 端午日頭大?新店大樓太陽能板起火狂燒 半小時後成黑炭

    端午連假第一天就發生火災意外!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附近一處四層樓建築,今(3)日早上10點多,樓頂太陽能板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急忙灑水灌救,好在火勢及時撲滅,並無人員受傷。
    2022/06/03 13:15
  • 碰一聲!28年老爺車莫名發爐 大火狂燒吞車頭

    高雄一名紀姓女子,日前深夜開著車齡28年的老車回家,路口停等紅燈時,引擎蓋突然冒出大量白煙,還傳出爆炸聲響,她下車掀起引擎蓋一看,裡面竟已竄出火苗,嚇得打電話通報警消,消防隊員派車抵達時,火勢已經將整個車頭包覆,所幸在灑水灌救後火勢隨即撲滅,無人受傷。
    2022/05/11 18:18
  • 宮廟祝融!窄巷內火煙狂竄樓板突塌陷 3消防員受傷一度困火場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附近一處巷弄內,今(9)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三級火警,而該處還是間宮廟。稍早冒出大量濃黑煙,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灑水灌救,並入內清查,好在並無人受困受傷。不過在救援過程中,因二樓樓板塌陷導致3名消防員遭被砸中,一度受困,緊急救援小組入內後才順利將同仁救出。
    2022/04/09 12:27
  • 台南天然氣外洩!路面隆起騎士摔車 瓦斯味濃嚇壞民眾

    台南新營區的復興、太子路口,今(7)日接近中午時路面突然隆起,沒過多久瓦斯味就瀰漫整個街頭,一名機車騎士自摔還因輾到突起的地面自摔,附近居民相當害怕,擔心高雄氣爆重演,趕緊通報相關單位前來處置,消防隊到場緊急先灑水做初步防護,並請瓦斯公司先把上游管線關閉,目前消防人員仍在場警戒,將待瓦斯公司開挖後再撤離。
    2022/04/07 14:28
  • 清明連假第2天國道火燒車 BMW自燃成火球「都沒她火」

    清明連假第二天,國道不只塞、還發生意外!今(3)日下午2點多.一輛白色BMW行經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33公里處附近時,車子突然冒出大量濃煙,之後起火燃燒,車內4人及時將車停靠路肩後逃生。警消獲報到場灑水灌救,不到半小時就將火勢撲滅,但整輛白色BMW已經燒成焦黑殘骸。
    2022/04/03 14:43
  • 機車行暗夜火警!濃煙火舌狂竄 25輛電動自行車被燒毀

    今(13)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枋寮街上一間鐵皮搭建的機車行,突然發生火警。附近鄰居發現時,火舌已經竄到機車行店外且濃煙密布,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灑水灌救,火勢大約20分鐘就撲滅,不過初步估計,燒毀的電動車多達25輛。
    2022/03/13 10:16
  • 快訊/國1北上貨櫃車起火燃燒 現場回堵大塞車

    今(10)日下午1點,在國道一號北上,24.9公里處,靠近圓山路段,出現一輛貨櫃車突然起火燃燒,造成現場回堵大塞車超過3公里,嚇壞不少行經的車輛,所幸該車駕駛緊急跳車,警消人員到場灑水滅火,進一步的起火原因,將有待相關單位釐清中。
    2022/03/10 15:10
  • 房借人住、廚房失火!淹壞社區電梯 屋主慘賠72萬求償無門

    新北市一名女屋主把房子借給別人住,對方供稱油炸食物時,不小心引發火災!只是這一燒,觸動「灑水系統」,不僅把屋內淹得溼答答,也淹壞社區電梯,管委會為此求償72萬,沒想到借住在這,又引發災情的女子竟然置之不理,屋主指控,求償無門,無奈至極。
    2022/02/21 18:47
  • 城中城拆除如「沙塵暴」 民眾怨家具積塵、引氣喘

    高雄城中城大樓燒毀,去年12月開始拆除改建公園,但最近有附近居民抱怨,施工粉塵從高空飄落,居民們擺在一樓的家具,全積滿灰塵,每天要重複清潔,甚至還有人吸入粉塵引起過敏性氣喘,質疑工程單位灑水只有在地面,高空塵土飛落,造成空污,對此,環保局將依照空污法開罰至少10萬。
    2022/02/20 13:32
  • 虎年新開航!星宇航空再添日本新航點

    星宇航空第11條航線--台北-福岡,於今(17)日正式啟航!這也是星宇航空開闢的第三個日本航點。為歡慶首航,星宇航空特別準備了福岡最著名的「一蘭拉麵」,贈送予每位搭乘首航班的旅客,首航班JX840在隆重的灑水儀式歡慶下,於上午10:30自桃園機場起飛,預計於日本當地時間下午13:45降落福岡機場。
    2022/02/17 14:27
  • 馬路奇景!柏油路縫隙狂冒泡泡 竟是瓦斯漏氣急灑水防護

    今(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上,柏油路地面突然冒出好多泡泡,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勘查,赫然發現路面底下有瓦斯漏氣,趕緊通報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將出動重機械開挖,預計4小時可排除瓦斯漏氣的情況。
    2022/02/05 13:53
  • 全台唯一! 專為危險環境設計「美式消防車」大揭密

    全台唯一,美式消防車在新竹!有業者斥資4000萬元,從美國原裝進口了「工業消防雲梯車」,專門為危險環境設計,更能三天三夜不間斷灑水!尤其新竹科學園區內,有些廠房有危險的化學物質,若出了狀況,能比現役消防車,救災效率來得高!
    2022/02/01 12:27
  • 除夕夜不平靜屋主煮菜不慎 燒了廚房年夜飯慘泡「湯」

    除夕夜不平靜!桃園有住戶在家門口燒金紙,疑似受到「風」的影響,餘燼飄進屋內,燒毀一樓倉庫,還害得住戶受困;另外在基隆地區,也有居民在家煮飯,結果不小心,把房子給燒了,警消人員到場灑水灌救,好不容易撲滅火勢,也確認無人傷亡,但家裡被燒的黑麻麻一片,還濕答答,這年夜飯,恐怕也泡湯,不用吃了。
    2022/01/31 21:03
  • 快訊/回收廠竄火!火勢猛烈燒不停 警消灑水救

    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樹林一間回收廠竄出大火,警消到場,急忙佈水線搶救,但回收廠內的東西疑似有不少易燃物,這把火一燒一發不可收拾,下午四點多才稍微控制火勢,也請民眾經過不要圍觀,盡速離開。
    2022/01/3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