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灑水車 結果共81筆

  • 快訊/林園大停電工廠跳電 工業區飄散氨氣味

    高雄林園區週日下午無預警停電一個多小時,造成林園工業區多加工廠受到影響,其中包括一間化工廠因為跳電,導致氨氣外洩,工廠內又因為水量不夠多,消防隊灑水車前往協助噴水,廠區無人傷亡,但也因為氣體外洩,不少林園鄉親,一整個下午都聞到阿摩尼亞而超難受。
    2018/12/09 19:04
  • 開灑水車輾工人害截肢 嬤護16歲無照孫:後面又沒長眼

    位於台中中科園區二路的台積電15廠15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49歲工人遭灑水車輾過,導致雙腿開放性骨折、右大腿截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肇事駕駛是承包商老闆16歲的梁姓兒子,發現肇事還一度想逃跑,但現在少年家屬出面幫說話,表示「人家在倒車他自己在後面的,後面又沒有長眼睛」。
    2018/08/18 09:57
  • 環保公司二代打工 無照開灑水車輾人闖大禍

    輾到人的少年,是環保公司老闆的兒子,阿嬤替孫子講話,只是幫忙移車根本沒看到後面有人,怎能怪他,但被害人哥哥說,少年自稱從後照鏡有看到人,本來要往前開竟變成倒車,而且意外當下少年還說自己滿18歲,有駕照,說詞反覆,讓被害人家屬認為根本是想推託責任。
    2018/08/17 20:57
  • 太離譜!開灑水車輾斷工人雙腿 竟是包商15歲兒子

    15日下午,台中科台積電廠房,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遭到30多噸重的灑水車輾過雙腿,右大腿緊急截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但離譜的是,肇事駕駛,竟然是一名15歲的國三畢業生,還是承包商的兒子,意外發生當下,他還一度跳車想要逃離現場,被其他工人壓制。
    2018/08/17 15:16
  • 台積電中科爆工安意外 「少年駕灑水車」輾壓害工人截肢

    位於中科園區二路的台積電15廠正在進行7期新建工程,但15日卻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陳姓工人遭到灑水車輾壓,造成雙腿開放性骨折,右大腿骨截肢,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而誇張的是,駕駛這台灑水車的人竟是一名國中剛畢業的無照少年。
    2018/08/17 07:42
  • 汽車自燃成火球! 灑水車變消防車撲救

    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汽車自燃意外,馬路上燃起熊熊大火,這時剛好有一部灑水車經過,二話不說變身消防車噴水救人。無獨有偶,上海虹橋火車站前,一名駕駛人剛接送完家人去搭火車,他的車子卻也無故自燃,現場警消先用滅火器撲救,但3個滅火器都噴光了火還在燒。
    2018/08/05 19:40
  • 韓日進入燒烤模式8死 海水浴場日湧6萬人

    整個東北亞進入燒烤模式,南韓出現最高溫38度,首爾也有34度,發出今年第一個高溫警報,出動3台灑水車,在主要道路潑水超過50噸;釜山海水浴場一天湧進超過6萬人,用來降暑補氣的養生料理蔘雞湯,在各地熱賣。從五月份開始,南韓已經熱死四人,超過500人送醫,其中一半以上都發生在12到15號,四天之內;農牧受災也很慘重,雞鴨死了42萬隻,將近兩千頭豬熱到倒地不起,這都是因為太平洋高壓持續發威。在日本也飆破37度,目前因中暑死亡有四人,百人就醫,令人擔心的是,前些日子,因暴雨而受災的地區,因為高溫導致救援緩慢,但這一波熱浪恐怕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2018/07/17 19:50
  • 空汙!燈會霧茫茫  遊客酸「人體空氣清淨機」

    嘉義燈會才登場,就有遊客抱怨,燈會現場空氣品質超差,煙塵密布,整個停車場的車輛蓋上厚厚一層灰塵,逛到一旁的美食街,攤販食物沒有加蓋防塵,都讓人不太敢吃,逛不到半小時就想離開,直呼太誇張。但縣府出面滅火,強調會加派水車灑水,降低空中沙塵,嘉義風大,希望遊客能多加體諒。
    2018/02/17 13:17
  • 洗街車夜停機車專用道 騎士下班撞車身亡

    苗栗一輛灑水洗街車凌晨停靠在機車專用道上,一名肉品市場外包工人下班騎車回家一頭撞上,灑水車疑似只開車燈,沒有開有箭頭的警示燈,騎士下班疲勞沒注意前方路況,命喪輪下。
    2017/12/20 19:10
  • 開「前妻」車犯案避耳目 賊偷灑水車遭逮

    新竹縣一名蔡姓車主將賴以為生的灑水車停在路邊遭竊,警方調閱數十組監視器才發現偷車的是名前科累累的男子,這回他為了躲避追緝還刻意開前妻的車下手行竊。
    2017/12/02 15:26
  • 東北季風弱、大氣擴散差 高屏空汙連3日

    環保署全台空氣品質監測預報,高屏地區從今天開始連續3天將出現紅燈警戒,高雄市環保局表示,細懸浮微粒等空污前一天本來在台北、台中,但東北季風偏弱加上大氣擴散不佳,隔天集中到高屏地區,目前屏東縣府呼籲中央應該補助受災縣市,高雄市政府則啟動應變措施,例如每3小時一次在大型工地周邊派出灑水車,也提醒民眾戴口罩、多利用公共運輸工具。
    2017/11/30 13:26
  • 無照上路撞人! 控警疏失聲請千萬國賠

    灑水車煞車失靈,擦撞雙載騎士,釀成一死一重傷!家屬如今提出1千6百多萬元的國賠,認為是警察失職導致悲劇,因為肇事駕駛當時在死亡車禍發生前,就已經到派出所做筆錄,但員警竟然不知道駕駛無照,也不知道肇事車輛的車牌已經註銷,竟然還要肇事者開車去過磅站,又開回派出所,沒想到就在路程擦撞騎士,騎車的婦人當場死亡。
    2017/11/09 19:30
  • 門牌亂巷弄又窄! 警消救火多拉60米水線

    士林這起一家4口死亡火警有居民質疑,是不是水線佈設的速度慢,無法及時灑水灌救,導致火勢蔓延,原來火場地點,巷弄狹小,消防水車無法順利進入火場,繞了一圈也耽誤時間;當地里長說,早在多年前就提議要更改門牌,就是擔心火災發生時,會出現救援不易的情況。
    2017/10/29 19:13
  • 熱浪襲!北市環保局增灑水路線 預降10度

    台電表示,8日全台用電量達3626.6萬瓩,創下歷史新高,7日也出現了今年最高溫38.5度,熱浪來襲,雙北市也各有因應措施!台北市環保局啟動熱浪預警機制,將灑水車增加到18輛,並增加路線,新北市政府也發新聞稿,要民眾可以去派出所、消防隊等等場所避暑,卻遭質疑這是濫用資源,影響警消作業。
    2017/08/08 18:19
  • 築地場外市場大火延燒 近8小時才被撲滅

    台灣人很熟悉的東京築地發生火災,場外市場一間店舖3日下午起火,消防隊出動數10輛灑水車滅火,但火勢迅速延燒,大火燒了將近8小時才被控制,燃燒面積達到800平方公尺,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7/08/04 11:00
  • 故障灑水車奪命! 無照駕駛控警「沒扣車」

    持續追蹤,肇事的黃姓駕駛,(9日)今天下午也出面,認為警方沒查證他有沒有駕照,而且當下他已經表明車輛有問題,警方也沒扣車,而是繼續讓他開上路。對此三峽警方提出監視器,反駁肇事駕駛,當下曾要求駕駛,找拖吊業者來現場被拒絕,也沒有強硬逼迫駕駛,繼續開故障車,但對於員警沒有查證駕照部分已經懲處,但跟死亡車禍有沒有直接關係,還有待檢方來釐清。
    2017/04/09 18:08
  • 警疏失?無照駕駛肇事 再撞母子1死1傷

    母子無辜遭撞,一死一重傷,而這個悲劇本來或許有機會阻止,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這月1日無照開民間灑水車發生車禍,駕駛指控當時處理的警察,硬逼他繼續開故障車,導致他行經鶯桃路跟永吉街口時,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停等紅燈的一對母子,女騎士當場死亡,兒子下半身骨盆破裂,死者丈夫也出面,質疑處理警員失職,放任無照的駕駛繼續開車釀禍。
    2017/04/09 16:55
  • 警疏失?無照駕駛肇事 再撞母子1死1傷

    母子無辜遭撞,一死一重傷,而這個悲劇本來或許有機會阻止,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這月1日無照開民間灑水車發生車禍,駕駛指控當時處理的警察硬逼他繼續開故障車,導致他行經鶯桃路跟永吉街口時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停等紅燈的一對母子,女騎士當場死亡、兒子下半身骨盆破裂,死者丈夫也出面質疑處理警員失職,放任無照的駕駛繼續開車釀禍,對此,三峽警方提出監視器反駁說肇事的駕駛事前沒有提到車輛故障問題,也沒有強硬逼迫駕駛繼續開故障車。
    2017/04/09 12:05
  • 灑水車疑煞車失靈 衝撞機車母死子傷

    疑似煞車失靈,灑水車衝撞停等紅的騎士母子造成一死一傷,地點就發生在新北市鶯歌,一對母子騎機車行經永吉街口時遭灑水車從後方衝撞,13歲兒子遭撞彈飛在路旁、多處骨折,38歲婦人被卡在前輪,被推行約25公尺才停下,胸腹受創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7/04/01 23:07
  • 快訊/灑水車疑煞車失靈 衝撞機車母死子傷

    新北市鶯歌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對母子騎機車停等紅燈時遭到灑水車從後方衝撞,38歲婦人被卡在前輪下方,送醫後宣告死亡,兒子只有輕傷,肇事駕駛供稱煞車失靈,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7/04/01 18:52
  • 快訊/灑水車與機車擦撞! 騎士送醫1命危1輕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鶯歌的鶯桃路,發生一起灑水車和機車的車禍,當時機車上有2人,其中30多歲的女子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而另一名男子也有受傷,雙雙送到三峽恩主公醫院治療。
    2017/04/01 13:40
  • 快訊/疑一氧化碳外洩! 高雄三民區封路警戒

    最新消息,高雄三民區新民路傳出疑似有一氧化碳外洩,警消獲報立即派員警戒,並調派灑水車灑水降低不明外洩氣體濃度,附近一度拉起封鎖線,由於檢測數據在晚間8點45分恢復正常,警消已經解除警報。
    2017/02/28 20:48
  • 獨家/工程車違規切3車道 女騎士遭輾恐臉毀

    灑水車為了清河堤淤泥,疑似貪方便,一連切3車道,輾過女騎士,臉恐怕要整型!上個月29日,梅姬颱風過境後,新北市永和河堤道,新北市府找了水車清淤泥,但一台灑水車,沒走慢車道,違規硬切3車道,後方一名女騎士根本來不及閃,連人帶車被輾了過去,導致年僅18歲的她,右臉顴骨凹陷變形,恐怕必須整型。
    2016/10/03 20:04
  • 38度C即刻警戒! 北市府創「熱浪SOP」

    天氣真的熱死人,北市發布新的「熱浪SOP」,只要超過38度高溫,市府各局處都會啟動相關機制,避免「熱死人」!譬如環保局派灑水車降溫,同一時間消防局將待命,救援中署的民眾,而社會局或勞動局,也會分頭去關懷年老民眾的身體狀況,或是抽檢工地,避免讓工人頂著高溫工作造成意外。
    2016/06/24 12:30
  • 父租車子無照偷開 過彎撞水車釀6傷

    開車和同學出遊,車速過快釀意外,新北市烏來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小轎車在下山時,經過一個將近90度的轉彎,但車速過快,直接撞上對向一輛灑水車,好幾噸重的車還180度大旋轉,警消到場發現小轎車上有6名傷者,趕緊將他們送醫,調查發現,19歲的陳姓駕駛不但無照還超載,恐怕除了修車費得賠償外,還得先吃上罰單。
    2016/04/0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