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灌醉 結果共121筆

  • 黃大煒新歌演唱 吳建豪、李泉力挺助陣

    因為一首《你把我灌醉》一唱成名的黃大煒晚間舉行演唱會,好友吳建豪和李泉力挺,到場擔任嘉賓,這也是黃大煒睽違10年再度發表新歌!
    2017/03/01 08:03
  • 日本名校再爆醜聞! 醫學系男大生集體性侵

    日本接連發生名校性侵醜聞,繼東京大學跟慶應大學後,在日本排行第12的千葉大學,又有3名醫學系男學生,把女同學灌醉後輪番性侵得逞,3名男大生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2016/11/23 16:57
  • 台啤79:66灌醉璞園 SBL總冠軍賽封王!

    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出爐,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的第6戰,台啤一吐前一晚施展不開的怨氣,從開賽就一路保持領先,雖然在上半場結束前意外折損了主將劉錚,但最終仍然以79比66擊敗璞園奪下隊史第4冠,也終結璞園5連霸夢想。
    2016/04/24 23:12
  • 封王「近關情怯」?  台啤61:75反遭璞園灌醉

    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冠軍戰,台啤帶著3:1聽牌優勢迎戰璞園隊,但或許是因為壓力施展不開,在前2節全隊就超過10次失誤,攻勢不斷受阻,反觀璞園扛住絕境壓力,外線和禁區都有發揮,最後就以14分之差,反把台啤灌醉。
    2016/04/23 22:28
  • 金球獎倒數 毒舌瑞奇賈維斯四度主持

    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明天早上登場,目前工作人員緊鑼密鼓準備,而今年的主持人四度請到英國諧星瑞奇賈維斯,他開玩笑說上台前都會先把自己灌醉,才敢大膽開明星們的玩笑。
    2016/01/10 12:09
  • ​詐賭!骰子動手腳 被害人傾家蕩產還賭債

    台中警方破獲一組詐賭集團,先跟被害人喝酒,等到被灌醉,就帶到檳榔攤後的小鐵皮屋裡賭博,等被害人清醒後,再向被害人清討賭債,詐賭集團更在骰子動手腳,加裝磁極材料,可以自由控制點數,不管怎麼玩,都是輸,有民眾一輸就是80萬、500萬,還有人被迫簽本票,還必需拿土地權狀來抵押
    2015/04/19 13:21
  • 美人計!2女灌醉獄警 20多名囚犯成功越獄

    (▲圖為示意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2/09 18:57
  • 不滿被剝削! 馬伕勒斃老闆及女友棄屍

    新竹縣去年6月發生離奇火災,當時承租公寓的一對情侶在大火之後失蹤,屋主以為男女縱火後畏罪逃逸,但警方進而追查後才發現,這對情侶在火災前,就被跟他們同住的室友灌醉再拿電線勒斃,而且棄屍在嘉義奮起湖山區,警方今天前往現場尋找,這對情侶早已化為白骨
    2015/01/29 17:10
  • 疑遭強灌高粱撿屍 劉女隔天暴斃身亡

    嘉義一名43歲的劉姓餐廳女主管,和一名在網路上認識兩個月的蔡姓男子認識,頭一次見面就在釣蝦場唱歌喝高粱酒,但女方疑似是被強灌了500c.c.的58度高粱後,醉得連路都走不穩,之後就被蔡姓男子帶回住處發生關係,沒想到一早醒來卻發現女子已經氣絕身亡,檢警就懷疑,蔡姓男子故意把女方灌醉,撿屍回家要趁人之危,沒想到撿屍隔天竟然就變成了真的屍體
    2015/01/11 13:56
  • 涉性侵一女 名導張作驥判刑3年10個月

    曾經獲得國家文藝獎的知名導演張作驥,去年五月遭1女指控,趁聚餐時將她灌醉後性侵,法官根據被害人身上採集到的檢體等事證,對張作驥判決3年10個月有期徒刑,被害人得知消息覺得判得實在太輕,考慮上訴二審,至於張作驥透過律師表示,對結果遺憾,認為判決不公。
    2014/06/13 18:42
  • 酒醉飆罵阿妹? 男友臉書認醉:好丟臉

    周刊報導,和天后張惠妹交往3年的調酒師Sam疑似酒後對女友飆罵,讓Sam被阿妹粉絲罵翻天,阿妹第一時間在男友臉書留言「莫名其妙的新聞我習慣了,但對於默默認真做事的你,辛苦了」,心疼安撫,現在更有目擊者出面澄清,當天Sam是被朋友灌醉,和店內調酒師發生口角,阿妹看到男友酒後失控就先走了,並沒有發生飆罵場面。
    2014/03/13 12:58
  • 《歌手2》PK 鄧紫棋擊敗老將奪第一

    我是歌手第二季開跑,這一次找來不少新生代歌手,其中香港歌手鄧紫棋,演唱「存在」展現渾厚嗓音人氣爆紅,最新一集更打敗所有資深唱將,以《你把我灌醉》拿下第一,鄧紫棋自己甚至還說過,歌唱得比男友林宥嘉還好。
    2014/01/18 11:36
  • 護士服騙開門 遭識破強入屋劫老人

    年關近,詐騙集團密集犯案,專門鎖定獨居老人,台北有嫌犯穿護士服,佯裝醫院人員、區公所,或退輔會人員,藉口要發放補助金,要求老人家開門,一旦被識破,就強行入屋把被害人關進廁所,洗劫屋內財物,2、3個月就得手50萬元,而台中也有詐騙集團刻意接近老翁,取得提款卡密碼後,灌醉對方盜領存款,犯案21次,得手18萬多元,提醒民眾多留心。
    2013/02/03 12:12
  • 疑遭下藥! 高職女控3文大生宿舍性侵

    大學校園內傳出集體性侵案件!一名高職女生指控,今年9月中受邀參加慶生派對時被灌醉,被3名文化大學男生帶回學校宿舍,輪流性侵,受害人說當時只喝啤酒卻嚴重昏沉,懷疑可能被下藥,對此,警方已經約談涉案男大生,整起事件也突顯宿舍管理問題。
    2012/10/12 10:49
  • ELLA幸福花嫁/Ella婚宴星光閃 藝人串聯鬧洞房

    藝人Ella婚宴席開50桌,宴請演藝圈許多好友,許多明星不約而同的都搭「小黃」來,因為Ella在別人的婚禮都玩得很開,大家都準備要「灌醉」這對新人,現場星光閃閃,有夫妻檔高調同台出席,也有人很低調,像是名模林志玲,跟許久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Makiyo都快閃入場。
    2012/05/05 14:05
  • 米酒當開水泡奶 阿嬤灌醉滿月孫

    台中市一位阿嬤,不小心把米酒當開水,泡牛奶給滿月的孫子喝,之後小孩全身發紅、昏睡不醒,大人發現不對勁,趕緊向消防隊求救,緊急送醫,還好男嬰的血液酒精濃度只比正常值高一點,大概是成人喝酒頭昏的狀況。
    2012/02/20 12:22
  • 疑長官設局 女公務員陪酒遭性侵

    大陸盛行陪酒文化,只要是女職員,很多都會被長官或老闆要求陪吃飯陪酒,女性在陪酒文化中,得學著自保,在四川,一名女公務員陪副局長出席飯局,結果被灌醉慘遭性侵,調查發現,副局長涉嫌和朋友設局,讓朋友性侵屬下,副局長也被革職。
    2011/11/01 18:45
  • 黃湯下肚!女神卡卡 搭上CNN主播

    女神卡卡這回傳出有對象了,可能就是CNN的當紅主播安德森•庫柏,這位帥哥主播到倫敦專訪卡卡,沒想到卻被卡卡給灌醉,兩人還到處趴趴走,行為舉止相當親密,這些畫面也全被民眾給拍了下來。
    2010/12/01 17:57
  • 迷上CNN主播? 女神卡卡藉酒傳情

    向來性向留給外界很多想像空間的,美國搞怪天后-女神卡卡,這回傳出她迷上了CNN當紅主播「安德森庫柏」,有媒體報導,卡卡不但爽快的答應接受安德森的專訪,甚至還傳出在夜店灌醉這位帥哥主播,事後安德森也坦承,跟卡卡的確有非常親密的關係。
    2010/11/30 13:47
  • 攀繩垂降除蜂窩 酒精醉昏虎頭蜂

    颱風天前夕,有民眾發現住家窗戶外有虎頭蜂窩,趕緊找義消幫忙摘除,但過程很艱難,因為這個蜂窩掛在民宅3樓的窗戶外,義消必須先利用繩索垂降,懸在半空,再把酒精打進蜂窩,灌醉虎頭蜂,2個小時後,虎頭蜂都醉了,全數進網。
    2010/09/02 00:12
  • 少女當餌「仙人跳」 男遭毒打性虐

    苗栗破獲一個「仙人跳詐騙集團」,詐騙手法是誘拐未成年少女,找熟人下手灌醉,等被害人酒醒之後,謊稱被害人對少女性侵,進行勒索,乖乖給錢的遭受毒打,不乖乖給錢的則是飽受「性虐待」,有一名男被害人,遭到嫌犯凌虐私處,痛不欲生,被害人多達十幾人。
    2010/08/25 12:04
  • 網路交友出遊 海巡士官性侵國三女

    海巡署東巡局一名士官,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一名國三少女,沒想到這名士官趁著休假期間,把被害人約到賓館,還要對方找同學一起來喝酒聊天,把被害人灌醉後,加以性侵害得逞,案發後,受害少女不敢回家,家人報警協尋,才揭發這此事件。
    2010/06/11 12:04
  • 地主子淪強盜 灌醉師傅偷車變賣

    台北市警方日前抓到24歲的何姓嫌犯,他涉嫌灌醉修車廠的師傅後將車偷走,被發現時甚至還開車衝撞對方,而警方調查發現,嫌犯竟然是陽明山某地主的兒子,家族擁有好幾塊土地。但親戚透露,土地還沒分割,又是保育農地,無法買賣換錢,但嫌犯就仗著家裡有祖產,遊手好閒又吸毒,經常出入監獄,空有土地卻甘願淪為強盜。
    2010/03/06 13:53
  • 女遭灌酒性侵 裸身脫逃街頭求救

    台北縣板橋一名20歲左右的女子,去年和朋友到卡拉OK唱歌,疑似被人灌醉性侵,她酒醒後發現全身衣服被剝光,只穿內衣褲就趕快逃,在大街上跑了300公尺,才向一家超商店員求救,但涉嫌性侵害的王姓男子,卻說兩人是你情我願,不過法官質疑,如果真的是兩情相悅,大半夜一個單身女子怎麼可能幾乎全裸在路上奔跑,判王姓男子3年有期徒刑。
    2010/02/23 12:09
  • 巫術數十針扎男童 狠心繼父落網

    日前您報導過,巴西一名2歲男童,全身上下,體內被扎了數十根針,嫌犯確定就是男童的繼父,他使用的是非洲跟巴西混合的巫術,先把男童灌醉,再把針,一根一根扎入男童體內,目的是在對前妻報復,這名繼父今天遭到警方逮捕。
    2009/12/22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