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灌酒 結果共120筆

  • 婚鬧濺血!新郎迎娶暴力砸毀鐵門 伴娘團臉上全掛彩

    近年大陸各地「婚鬧」習俗是愈玩愈過火,日前才發生有伴娘被灌酒致死的悲劇事件,使得婚鬧惡習引發大批網友撻伐指責;近日又傳出暴力迎親的事件,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大力敲碎新娘家的鐵門,玻璃四濺害得伴娘團臉上全掛彩。
    2017/11/21 19:11
  • 惡狼毒控13少年 每晚「皇帝選妃」逞慾

    雲林警方追查1名15歲少年失蹤,卻意外發現26歲林姓男子組陣頭吸收青少年,先是召集少年玩樂,灌酒餵毒性侵青少年,受害人數多達13人,年紀最小僅14歲。以老大自居的林男,還會有如皇帝選妃般,每晚選「3妃2小妾」伺候,若不從則會號令其他人圍毆。
    2017/11/13 16:51
  • 離譜!女童遭父親灌酒吸毒 影片上傳引眾怒

    怎麼會有如此離譜的父母親!一名年僅18歲的年輕爸爸竟然逼迫年幼的女兒喝酒,甚至於讓她吸食大麻,事後還將影片上傳網路分享,引起眾多網友撻伐。
    2017/09/11 14:25
  • 輪流強灌酒店女! 建商、律師遭控涉性侵

    建商被指控性侵酒店女子,還有兩名律師涉案!臉書有人爆料,一名黃姓建商和兩名律師,涉嫌性侵一名酒店小姐,還嗆聲說「法院、警察都能處理」,原本雙方協議20萬和解,事後反悔只給1萬8。面對指控,律師呂朝章澄清,爆料根本是子虛烏有,被指控的那天,他人在家,朱姓律師人也在國外,是有人刻意誹謗!
    2017/09/05 19:08
  • 經紀公司色老闆精蟲衝腦!灌醉旗下未成年女偶像性侵

    日本熊本縣知名經紀公司「Entartainment Factory」30歲社長塚本伸也,因涉嫌對旗下未成年女團16歲成員灌酒後性侵,遭到警方逮捕。但他卻辯稱是喝醉後臨時起色心,並非是預謀犯罪。
    2017/08/19 12:01
  • 快訊/替女師反映餐會遭灌酒 議員服務處被砸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服務處今天被砸,鋁門玻璃被砸破,碎片散落一地,議員表示,之前有女老師投訴,餐會中被灌酒,議員跟教育處反應,隔天該校家長會長就帶人來砸服務處。議員表示,對於民代服務不滿,可以反映,這種暴力行徑,是公然挑戰公權力,一定提告,譴責暴力。
    2017/07/28 13:22
  • 「中出」惠介硬上的17歲少女 再揭遭強行灌酒

    日本男星小出惠介不久前爆出不戴套「中出」未成年少女,以及同樣不戴套「中出」年近30的單親媽媽,小出惠介頓時變成「中出」惠介。
    2017/06/16 14:17
  • 男子虧空會錢 水果刀刺肚自殘詐保費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男子,山區遭兩名男子強壓在地灌酒,最後更被刺傷腹部,搶走身上的26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看到可疑對象,反而發現蘇姓男子事前騎車來來回回,加上住家附近監視器,也拍到他藏刀取刀的畫面,他才承認是為了詐領保費,自導自演這起強盜殺人案。
    2017/05/21 17:42
  • 【逃過潛規則】被逼陪玩灌酒 魏德聖是米非的救命仙丹

    米非出道5年,歷經曾待過的女子團體Roomie解散、在夜店駐唱慘遭鹹豬手、水腫冒痘險得憂鬱症,好不容易入選中國歌唱節目,卻被製作單位惡整,後來被導演魏德聖找上,演藝路才漸露曙光,回想這些往事,她苦笑說:「不曉得怎麼撐過來的。」
    2017/01/18 13:00
  • 「婚鬧」玩過頭! 陸賓客拿滅火器噴新郎

    婚禮上嬉鬧,整整新人本來無傷大雅,但近年來在大陸很多地方卻是越玩越過火,昨天才有伴娘被灌酒致死,引發大陸輿論撻伐,今天在黑龍江,又傳出有婚禮賓客想出怪招,拿滅火器噴新郎,害他喘不過氣來,好好的婚禮變得一片狼藉。
    2016/09/13 12:34
  • 夜店狂歡! BIGBANG勝利摟妹熱吻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在歌壇有不可動搖的地位,不過他多次被爆出私生活非常「多采多姿」,桃色新聞從沒斷過,日前又被目擊在夜店被人灌酒,還摟著身旁貼身熱舞的辣妹接吻,荒唐行徑令BIGBANG粉絲直呼不願相信,不過也有人表示「不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粉絲仍希望勝利可以注意形象。
    2016/08/27 16:42
  • 火燒車司機空腹灌酒 醉茫茫開車  

    發生在7月19日桃園國道陸客團火燒車26人罹難事件,司機蘇明成遺體胃、血液、尿液驗出高濃度酒精,資深法醫師從胃部酒精含量高達3708mg/mL推測,蘇空腹灌酒的可能性很高。
    2016/08/03 16:15
  • 18歲拍電影險遭強吻 秀智愧對父淚崩

    韓國女團Miss A的成員秀智近期為了宣傳電影,上韓國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談到自己的爸爸,沒想到談話的過程中,秀智竟然哭了!原來是因為,3年前秀智18歲時在當時主演《初戀築夢101》電影中,有一幕是秀智被灌酒而差點遭到強吻的畫面,爸爸看見時身體微微顫抖、雙手緊握拳頭,似乎是無法接受,秀智忍不住落淚表示對爸爸感到相當愧疚
    2015/11/17 11:11
  • ​詐賭!骰子動手腳 被害人傾家蕩產還賭債

    台中警方破獲一組詐賭集團,先跟被害人喝酒,等到被灌醉,就帶到檳榔攤後的小鐵皮屋裡賭博,等被害人清醒後,再向被害人清討賭債,詐賭集團更在骰子動手腳,加裝磁極材料,可以自由控制點數,不管怎麼玩,都是輸,有民眾一輸就是80萬、500萬,還有人被迫簽本票,還必需拿土地權狀來抵押
    2015/04/19 13:21
  • 吃尾牙吃到沒命! 37歲主管被灌酒喝掛

    尾牙旺季,很多人吃尾牙喜歡多喝幾杯,尤其是主管經常被灌酒,在桃園就發生憾事,一家公司37歲年輕主管,平常很少喝酒,吃尾牙時被同事猛灌酒,結果喝到失去意識送醫不治
    2015/02/11 14:44
  • 尾牙「致死劑量」 58度高粱喝400CC恐喝掛

    一年一度尾牙,很多人把握機會跟同事喝酒紓壓,甚至有人卯起來灌酒,一杯接著一杯喝不停,其實暗藏風險!甚至每年都傳出有人喝到醉倒然後不幸死亡。醫生說,每100CC血液中酒精濃度達到400毫克就是致死劑量,如果用60公斤成年人換算,58度高粱酒,喝400CC,大約20杯就超標
    2015/01/26 18:20
  • 幫肝病男投保! 灌酒5年等人死領保金

    一位做過保險經紀人的嫌犯,熟知保險流程,居然藉此鑽保險漏洞,找來患有肝病的陳姓病人,叫他隱匿病情,向保險公司投保,期間還不斷拿酒給他喝,加重他的病情,5年後陳姓病人死亡,嫌犯跟同夥得手450萬元。但事跡敗露,被刑事局偵破,嫌犯跟同夥都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2014/11/27 12:36
  • 恐怖上司!灌酒打昏女下屬 摩鐵內自焚

    一名從事房產廣告代銷的劉姓主管,今天8月疑似因為吸毒被抓,女友分手以及業績下滑,在多重壓力下,竟然誘騙女下屬到一家汽車旅館喝酒唱歌,等到女下屬不勝酒力昏睡後,竟然縱火打算自焚,女子因為火勢驚醒想要逃離,還被主管用球棒敲頭,幸好火警驚動旅館報案,才沒讓火勢蔓延,也及時救出這名女下屬。
    2014/10/03 13:43
  • 男子一口乾掉750c.c.高粱 腹瀉狂吐悶3天

    屏東一名18歲的男子,因為朋友起鬨,竟然把整瓶750c.c.的高梁全都乾了,整段畫面還PO上網路,堅稱一口喝光,事後找到這名男子,他說灌完整罐高樑,狂拉肚子3天還狂吐,醫生說一般70公斤的男子,喝下200c.c.的高粱就可能致命,提醒民眾別亂模仿,男子也說下次再也不敢隨便灌酒。
    2013/11/08 11:32
  • 灌酒致死僅管束 死者母哭訴判太輕

    今年2月有一名趙姓國中女學生,疑似被兩名學長灌酒致死,法院最後判決17歲邱姓學長交付保護管束2年,外加勞役,另一名蔡姓學長則是延後辦理,這個結果讓趙媽媽怎麼都不能接受,哭訴司法不公。
    2013/09/02 16:56
  • 國一女疑遭灌酒中毒 昏迷20天不治

    桃園一名國一女學生日前被緊急送醫,她酒精中毒、腦幹受損,昏迷指數只剩3,瀕臨腦死,遺憾的是急救20天後,14日還是回天乏術,家屬指控,女兒疑似遭2名學長惡意灌酒,因為體內酒測值相當於2.2,幾乎是喝掉一整瓶高粱酒,而這2人在女兒住院期間,也都沒來關心或致歉,讓家屬無法接受。
    2013/03/15 17:04
  • 〈獨家〉校園辦活動請喝高梁 私下違規賣酒

    大學校園不得買賣菸酒,但是有學校卻公然違規,台中一所大學辦活動的時候,讓同學試喝高梁,還私下賣酒,由於5年前,台中才有女大學生因為灌酒送命,上個月還有國中女生被迫喝下半瓶高粱,昏迷死亡,現在卻有大學生在校園賣酒,學校表示,同學已經違反規定,未來會加強輔導和規勸。
    2013/03/14 19:56
  • 女學生瀕臨腦死 母控遭2學長灌高粱

    桃園1名國一女學生日前被緊急送醫,她酒精中毒、腦幹受損,昏迷指數只剩3,瀕臨腦死,家屬指控,女兒疑似遭2名學長惡意灌酒,因為體內酒測值相當於2.2,幾乎是喝掉一整瓶高粱酒。儘管2名未成年學生否認犯案,但眼見女學生昏迷卻沒馬上送醫,現在被依過失重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3/02/28 18:47
  • 文大性侵案女改口自願 3生不起訴

    發生在去年9月的文化大學集體性侵案,現在案情出現大逆轉,被害人原本指控3名文化男大生在派對上對她灌酒後,將她帶回宿舍集體性侵害得逞,現在被害人卻改口說,自己也有意願才會發生關係,檢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被害人和男大生也是手牽手走進宿舍,認定3名學生沒有違反性自主罪,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3/01/22 08:00
  • 喝酒不用嘴 美學生酒灌腸險鬧人命

    美國田納西大學一名20歲學生,日前因為血中酒精濃度高達0.448%,是將近田納西州酒駕標準的6倍,飲酒過度昏迷送醫,警方發現,他在派對上有兄弟會成員,用橡皮管插進肛門灌酒,這種匪夷所思的喝酒行為,也讓警方一度懷疑是否為校園霸凌,校方也宣布關閉這所兄弟會,直到2015年為止,作為懲罰。
    2012/10/0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