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灌腸 結果共40筆

  • 女便秘長達30年!居然是「這臟器」比他人長2倍惹禍

    便祕不處理恐喪命!高雄一名57歲的女子便秘長達30年,時常腹痛到只能在床上打滾,無法正常飲食、排便,要仰賴灌腸才能上大號,讓她一度狂瘦只剩下26公斤。直到接受剖腹探查手術,發現她的橫結腸比一般人多出40公分,是一般人的2倍長。
    2018/03/09 14:14
  • 20年沒性愛灌腸控醫師指姦 護理師:有挖出大便

    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到醫院灌腸,卻懷疑遭到周姓醫師趁機指姦,加上發現處女膜有現狀擦傷破皮,因此對該醫師提告。但當天陪同診療的護理師卻指出女子在經過灌腸後,確實有解出糞便,法官因此認定單憑女子單方面指控難以令人信服,因此認定周男罪嫌不足,駁回聲請。
    2017/09/01 23:10
  • 灌腸、生食粉…明星減肥怪招 恐傷身害命

    韓國資深搖滾歌手申海哲,疑似因為減肥不當喪命,其實過去韓國明星就常用各種誇張的減肥法來減肥。
    2014/10/29 16:18
  • 不當減肥傷身 32歲Rain身體逾40歲

    韓國明星不少減肥秘訣怪異到不行,像是性感女神李孝利就將生食磨成粉末,熟男演員申賢俊還用咖啡灌腸,排出體內多餘的食物,不過在各種不當減肥方法摧殘下,身體也可能會不堪重負,像是身形完美的Rain就曾被審斷身體年齡超過40歲。
    2014/07/22 13:52
  • 發燒昏迷宮廟驅魔 女童一週後送命

    高雄一位9歲的小妹妹大腸阻塞,灌腸後意識模糊,沒想到家屬沒有進一步送醫治療,而是將人帶到宮廟驅魔,還喝廟方準備的糖水,等到狀況惡化送醫時,才知道已經高燒41度,白血球指數更飆高到2萬多,緊急治療後仍不治身亡,雖然家屬低調不想多談,不過檢警認為死因不單純,要進一步追查。
    2013/09/11 13:50
  • 辣椒灌腸衣 眷村味自製臘腸帶勁,業者?

    台北市有棟隱身巷弄間的矮木屋,有別於左右的高樓大廈,木屋外總是掛著臘肉、香腸,賣的正是眷村菜,店裡的「湖南臘味香腸」,直接將辣椒灌進腸衣、淋上辣油,嘗起來非常過癮,什錦炒餅則是將酥脆的蔥油餅切成條狀,加進雞蛋、洋蔥拌炒,營養滿分,市長郝龍斌也是常客,和許多人一樣,他找美味、也找回憶。
    2013/03/04 14:18
  • 辣椒灌腸衣 眷村味自製臘腸帶勁

    台北市有棟隱身巷弄間的矮木屋,有別於左右的高樓大廈,木屋外總是掛著臘肉、香腸,賣的正是眷村菜,店裡的「湖南臘味香腸」,直接將辣椒灌進腸衣、淋上辣油,嘗起來非常過癮,什錦炒餅則是將酥脆的蔥油餅切成條狀,加進雞蛋、洋蔥拌炒,營養滿分,市長郝龍斌也是常客,和許多人一樣,他找美味、也找回憶。
    2013/02/28 11:46
  • 喝酒不用嘴 美學生酒灌腸險鬧人命

    美國田納西大學一名20歲學生,日前因為血中酒精濃度高達0.448%,是將近田納西州酒駕標準的6倍,飲酒過度昏迷送醫,警方發現,他在派對上有兄弟會成員,用橡皮管插進肛門灌酒,這種匪夷所思的喝酒行為,也讓警方一度懷疑是否為校園霸凌,校方也宣布關閉這所兄弟會,直到2015年為止,作為懲罰。
    2012/10/01 11:55
  • 父不讓娶印尼女 男子3度喝藥自殘

    雲林一名45歲的男子,氣憤70歲的老爸,自己可以娶3個妻子,卻不讓他娶印尼外勞,於是想不開,3個月前,一口氣喝下8瓶老鼠藥想要尋短,被人發現救回生命,3個月後他再次灌老鼠藥5瓶,這回送醫灌腸後又被救活,連警方都搖頭感嘆,不知道是男子的體內有抗藥性還是命大?
    2010/05/21 13:02
  • 護校生沒隱私? 實習課脫褲扮病患

    嘉義一所護專有學生反應,被強迫得在同學面前脫下褲子,倆倆操作「灌腸」這項醫療技術,學生抱怨這樣根本沒有隱私權,如果拒絕脫褲子操作,老師還會拿成績作要脅!面對學生指控,老師承認要求學生實體操作,卻否認曾用成績要脅。
    2008/11/01 12:08
  • 灌腸療法洗腎? 警方蒐證逮密醫

    台中一名51歲男子鄭民崇沒有醫師執照,卻私設神壇替人看病打針開藥,警方長期蒐證,發現他最常用的醫療方式就是,拿塑膠管朝患者的肛門注射不明藥物,聲稱是灌腸洗腎,1年來患者多達上百人,他平時是個中華電信的員工,下班之後,成了個無照行醫的神棍。
    2006/07/19 12:14
  • 磁波機電神經!坐二十分患者更「方便」

    因為脊髓損傷引發便秘的民眾,往往一個星期才上一次大號,而且每次解便都必須花上1、2個小時,嚴重時還必須用甘油球灌腸或吃瀉藥,十分不方便。最近國內醫界開始嘗試利用「磁波」刺激神經,促進排便,讓便秘病患上大號不再是惡夢一場。
    2004/12/16 17:42
  • 吞毒闖關 海洛因卡小腸 送醫灌腸

    桃園檢警下午逮到一名男子,利用保險套裝海洛因,一口氣吞下3、4個,企圖搭機闖關回台,但警方早接獲線報,男子當場被逮,不過這些毒品全卡在小腸裡,讓蒐證警方傷透腦筋。
    2004/02/12 17:57
  • 〈獨家〉腸炎腸子灌破 病患控訴醫院疏失

    一位計程車司機范先生2星期前因為胃痛到新莊新泰醫院掛急診,發現是腸套疊。醫院幫他灌腸,卻沒有即時診斷他有盲腸炎,范先生質疑新泰醫院把他的腸子灌破,害他得了腹膜炎,不過院方澄清絕對沒有把病人的腸子灌破。
    2004/01/20 18:14
  • 「咖啡灌腸」瘦身廣告誇大 衛局罰8萬

    台北市衛生局發現,有不肖業者邀請知名藝人,在有線電視的頻道節目中,為「咖啡灌腸」廣告代言,不但在節目中穿插播放,還誇大產品功能,宣稱「十分鐘就能瘦2、3公斤」,誤導民眾,遭衛生局罰款。
    2003/10/2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