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灌漿 結果共245筆

  • 北市驚見天坑!南京西路貴德街塌大洞 多元計程車慘爆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深夜竟出現天坑,一輛多元計程車經過,還造成爆胎。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緊級封閉進行灌漿回填。
    2023/07/09 06:13
  • 快訊/高雄社會住宅工安意外!1工人遭鐵管砸中左耳出血昏迷

    高雄市大寮區山仔頂段一處正在興建的社會住宅今(30)日上午11時15分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洪姓工人在工地施作連續壁灌漿作業時,疑鐵管脫鉤當場被砸中,導致左耳出血昏迷,目前已送醫搶救中,詳細事發過程及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30 13:43
  • 6支鋼架撐起北市遭撞騎樓 道路恢復人車通行

    台北市信義區1處騎樓18日凌晨遭砂石車撞入,造成結構安全疑慮;市府晚間表示,騎樓下已架設6支鋼架並灌漿補強支撐,讓人行道及馬路恢復通行。
    2023/06/19 05:36
  • 竹北天坑旁人行道開挖 驚見「1米深」坑洞

    新竹竹北莊敬六街附近在4月出現巨大天坑後,縣政府勒令建案停工,居民還發現,周遭人行道出現裂縫,建商在6日下午開挖,發有個深度110公分的坑洞,晚上也進行灌漿回填,關於居民抗議,沒有看到透地雷達報告,建商也出面澄清。
    2023/06/07 14:05
  • 工地釀路面塌陷! 水泥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底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部準備灌漿的混凝土車,因為工地旁的路面塌陷側翻,造成一名工人受困壓在車底下,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都發局初步調查,因為近日下雨,加上疑似壓到水管,才導致路基掏空路面塌陷。
    2023/06/05 19:01
  • 灌漿遇梅雨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延宕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工程,受先前乾旱影響,潭區水位降低,造成自行車道沿線物料無法透過水路運送,必須陸運導致工程延宕,近來工程進入灌漿階段,卻因五月梅雨季,使得灌漿作業又受影響,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自行車道只剩鋪面及安裝遊憩座椅等設施,若之後雨勢趨緩,可望讓灌漿作業追上進度,目前仍力拚端午節連假開放。
    2023/06/02 10:02
  • 新北板橋文化路地基淘空下陷 臭氣偵測非瓦斯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今天凌晨表示,文化路二段182巷道路下陷約10至15公分,警消封鎖戒護,公所並搶救灌漿防止災害擴大。怪手開挖積極尋找原因,現場經偵測,臭氣並非瓦斯味。
    2023/05/25 06:22
  • 今迎小滿!4生肖切記「管住嘴」 吃2類食物慘難逃病痛

    今(21)日下午3時10分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滿」,意味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沒有成熟,只是小滿,尚未大滿。財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提醒,生肖屬牛、蛇、猴、雞的人要特別注意飲食衛生,避免病從口入,不妨多多利用這段時間鍛鍊身體,維持健康。
    2023/05/21 05:45
  • 竹北天坑案!建商偷施工 灌漿聲吵住戶

    新竹縣竹北出現巨大天坑,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不過明明一旁建商,早就被勒令停工,可是這兩天被直擊,建商趁著半夜偷偷動工,工程處接獲消息,到現場勘查並封鎖,針對轄區內建商的4個建案,也全勒令停工重罰。
    2023/05/18 18:22
  • 信義區天坑已填平! 蔣萬安:預計今日開放通行

    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旁的巷弄13日出現長15公尺、深3公尺的坑洞,市府已開罰營造廠、建築師各9萬元,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日下令後續要清查所有工地,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蔣萬安今(15)日表示,路面坍塌處,昨(14)日晚間7點已灌漿填平,預計今天就可開放通行。
    2023/05/15 11:18
  • 信義區天坑補修完工至少1週 居民暫安置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天坑,經過灌漿回填,初步穩定。上午都發局和土木技師公會,重回現場,他們要確認灌漿後,地基是否穩固,施工中的建案出紕漏,也連帶導致住戶有家歸不得,整個補修工程大約一到兩週才會完工,要確認都安全了,才會讓居民回家。
    2023/05/14 13:15
  • 信義區建案施工釀路塌 北市:鄰房安全才可復工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信義區建案工地旁的崇德街巷弄13日發生道路坍塌下陷,下陷處已完成填補,工地則要繼續填砂灌漿,並已勒令停工,待附近地質及鄰房安全無虞才可復工。
    2023/05/14 06:09
  • 工地灌漿意外! 泥漿傾瀉、鷹架塌活埋女工人

    23日下午2點多,台南市東區正在興建中的文化中心立體停車場,發生工安意外,現場工人施做灌漿工程,結果模板支撐不穩,導致出現裂縫,泥漿瞬間傾瀉下來,鷹架倒塌,正好一名42歲鄭姓女工人遭活埋,幸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搶救,順利救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23 20:14
  • 台南停車場工地爆意外 灌漿崩塌女工4樓墜下遭鷹架壓

    台南市文化中心立體停車場的工地,今(23)日下午2點多驚傳工安意外,一名鄭姓女工人於4樓進行灌漿作業時,灌漿突然坍塌,導致其當場墜落至1樓,遭大片水泥、鷹架壓傷,受困其中,消防隊獲報後,出動11車29人到場,協助其脫困,所幸鄭女意識清楚,由救護人員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23/03/23 15:17
  • 汐止工建路地層下陷今早搶修 市長侯友宜緊盯復原進度

    上週颱風引發共伴效應,北台灣降下豪雨後,新北市汐止區日前就傳出道路坍陷!位於汐止工建路137號,有民眾反映柏油路面出現數道裂痕,且地面有嚴重高低落差,經查道路地層下陷約10公分,相關單位研判應是大雨連日沖刷,導致土石流失所致,警方昨(22)日晚間21時連夜將該路段全線封閉,禁止通行,相關單位今日上午緊急開挖、灌漿,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赴現場視察搶修狀況。
    2022/10/23 15:43
  • 我家牆裂痕嚴重嗎? 縫隙呈現45度角寬>0.3mm要注意

    連兩天強震,不少住宅牆面都出現裂縫,甚至有些是粉刷面剝落,水泥層清晰可見,會不會影響結構,結構技師教簡單DIY檢測方式,看縫隙的寬度和延伸的裂痕來判斷,如果縫隙寬度超過0.3mm,就要小心,尤其裂痕如果又是45度角,代表這種裂縫的牆面,幫忙承受較多地震力,也就是未來耐震力降低,這樣的裂縫粉刷沒用,必須灌漿補強。
    2022/09/18 21:41
  • 漏水、牆裂、排水不通 透天厝控新建案毀鄰

    雲林斗六一棟10戶的透天厝,指控隔壁新建案,造成他們老房子毀損,牆壁裂開,屋內漏水,排水不通,建商不理會。建商也拿出文件表示,都有處理,還雙掛號通知登記修繕。新建案灌漿封頂一個月內,縣府可以用「鄰損」方式介入處理,已經過期,協助訴訟協調。
    2022/09/13 13:34
  • 高雄工地釀路塌!7民宅歪斜成危樓 市府將召開協調會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建築工地,昨天周邊路面突然塌陷,市府已完成灌注地下水及路面灌漿回填,目前基地已趨穩,今天將持續進行支撐、止水樁等工程,並與4大公會討論道路修復。
    2022/08/15 11:12
  • 高雄自強一路建案又出包!民宅歪斜地隆起 住戶急撤離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一處工地建案,今年3月底開挖地下室時,因地下水壓不平衡外洩,導致周邊路基掏空,路面凹陷,當時工務局開罰外加勒令停工,並協助附近路面灌漿處理。沒想到今(14)日下午1點半左右,類似狀況再度發生,這次直接讓同側民宅地基歪斜、地面突起,消防隊目前還在現場灌水平衡水壓,工務局也依法開罰,勒令停工。
    2022/08/14 16:28
  • 今晨9時邁入小滿!專家示警「6大禁忌」恐衰整年病纏身

    今(21)日上午9時23分,是24節氣中夏季的第2個節氣,稱之為「小滿」。民俗專家、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提醒,「小滿」寓意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未成熟,象徵「稻穀行將結實」之意,而此時也是梅雨季節的開始,因天氣越來越熱,就食、衣、住、行、育、樂提出「6大禁忌」與養生祕招,一一分述如下。
    2022/05/21 05:40
  • 韓光州大樓坍塌 39樓施工畫面曝光 剛灌漿就現凹洞

    南韓光州公寓坍塌事故第四天,繼週四早上發現第一名失蹤者後,最新消息是,搜救人員又在瓦礫堆中發現第二名失蹤工人,現正搶救中。這起重大工安意外,引起南韓全國關注,南韓媒體出動空拍機接近倒塌大樓,並且認為建商偷工減料或天冷強風,才會造成坍塌意外發生。
    2022/01/14 11:34
  • 拆太快?擋土牆倒塌 工人「頭遭重壓」不治

    台中市新社花海華豐街停車場發生擋土牆壓死工人意外!今天(12/8)早上農委會水保局包商承辦的裝置藝術工程,有一名48歲巫姓工人施作擋土牆工程時,牆突然倒塌,工人被壓住,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1/12/08 19:38
  • 8旬婦家中洗衣 牆突倒下壓人一度OHCA

    桃園中壢區今天下午,一處民宅正在進行整修,疑似灌漿時造成牆壁倒塌,壓傷了隔壁住家一名正在洗衣服的83歲婦人,導致婦人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急救送醫,才恢復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
    2021/12/03 22:18
  • 裝潢工程灌漿崩塌 桃園婦衣服洗一半慘遭活埋

    桃園中壢某民宅今(3)日下午進行裝潢灌漿作業時,疑似因鋼筋沒有綁好,導致板模承受不住水泥重量,發生崩塌意外,隔壁一名正在洗衣的徐姓婦人當場遭到活埋。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對徐婦進行搶救,使用破壞機具將她救出,並送醫治療。據了解,徐婦目前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尚未脫離險境,仍於搶救中,至於詳細肇則和原因還在釐清。
    2021/12/03 17:58
  • 快訊/民宅灌漿意外板模崩坍 隔壁8旬婦遭埋命危

    桃園中壢區一間民宅下午發生裝潢工程意外,現場進行灌漿作業,疑似鋼骨不穩,模板承載不住,瞬間崩塌,隔壁83歲的婦人,正在洗衣服,當場被活埋,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1/12/03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