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灌溉溝渠 結果共48筆

  • 生日前夕2歲童摔溝渠 漂3公里溺斃

    台中發生幼童溺水意外,一名2歲小男童疑似跟姊姊玩耍時,不小心摔到家門外的灌溉溝渠,結果從烏日區漂流了3、4公里,消防隊最後在大肚區找到人,但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最讓家人痛心的,是再過2天就是男童的生日,原本準備開心慶生,現在卻以意外悲劇收場。
    2013/01/25 12:13
  • 夫妻騎車雙載摔死 8歲獨子頓失依靠

    雲林一對夫妻,前天深夜騎機車雙載回家,疑似視線不良,連人帶車衝入灌溉溝渠裡,2個人都死亡,員警到家裡發現,8歲兒子獨自在家一整晚,還等著爸媽早上載他去上課,實在不忍心告訴他,爸媽已經死亡的消息,未來可能由死者的堂弟,幫忙照顧男童。
    2012/05/17 12:21
  • 暴雨奪命!落水兩人遭沖走 畫面曝光

    昨天下午,台中市突然下起大雷雨,潭子一處灌溉溝渠,驚傳2名騎士落水!46歲張姓婦人掉落排水溝,騎機車路過的黃姓騎士見狀奮勇救人,卻也被水沖走,溝渠旁的監視器拍到,黃姓男子抱著婦人大喊救命,經過的民眾看到了,趕緊拿竹竿救人,但水流太強勁,兩個人最後都被大水沖走,警義消漏夜打撈7小時後,在今天凌晨找到落水女騎士遺體,但黃姓男子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2011/08/09 08:20
  • 先拉封鎖線再救人? 家屬疑救援不力

    週六晚間,花蓮一名男子和妻子騎腳踏車回家時,男子撞到灌溉溝渠旁的水泥護攔掉落水中,太太趕緊報警,警方循水流方向在1公里外終於找到了男子,但第一時間卻是拉起封鎖線,而不是把人救上岸,家屬氣得和警消人員爆發口角。警方說要維護現場,不過家屬認為男子雖然落水將近2個小時,但警消救援的正確順序,應該是先送人就醫,而不該自行當命案現場封鎖,使得消防人員也無法下水救人,延誤了救援時機。
    2011/08/07 07:24
  • 冒雨出門運動 老婦掉溝渠離奇溺斃

    鋒面南下,昨天在南部地區陸陸續續下了一整天雨,稍稍解除旱象,不過卻也傳出災情!在高雄美濃區,一名老婦人上午出門運動,遲遲沒有回家,家人外出尋找,發現老婦人已經倒在灌溉溝渠中,消防隊員到場搶救時,老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消防隊員說,當天雨下的很大,不過沒有積水,百思不解,老婦人怎麼掉進水溝中。
    2011/05/18 12:57
  • 〈獨家〉6千萬美化瑠公圳 遭譏打造糞土牆

    曾經是北台灣主要灌溉溝渠的瑠公圳,正值270週年,因此北縣府追加到6千多萬預算做美化工程,2月7日還請縣長到場剪綵,展現昔日風光,沒想到現在用來造景的盆栽已經枯黃,河道裡的水又髒又臭,原來抽水馬達壞了好幾次,而且根本還沒驗收,才會放任河水越來越髒,居民質疑縣府事情做一半,800公尺的美化工程,因為只剩堆肥被戲稱成了糞土牆,縣府承諾,會積極改善。
    2010/05/12 18:51
  • 威翰又惹禍 重油外洩污染灌溉溝渠

    屏東內埔工業區內的威翰環保公司,上個月才販售不合格的活性碳給全台各焚化廠,現在又傳出貯油槽滿溢,重油外洩嚴污染事件!被污染的溪流長達1公里,又黑又稠,還傳出臭味,環保局出動人力清理,2天了,還沒完全清理完畢。
    2010/02/22 15:16
  • 噁!亂倒豬油、豬內臟 水稻田遭殃

    台中縣潭子鄉的水稻田,竟然出現一整片又油又臭的豬油、豬內臟,農民痛罵,可能是有不肖業者把這些東西倒進灌溉溝渠,豬油跟內臟就跟著流到田裡,短短3個月內,已經是第二次發生。
    2009/09/27 13:44
  • 中科污水道淹7米工地 工人溺斃

    中科台中基地送水管工程,昨天凌晨突然發生嚴重工安意外,3名工人在地下7公尺深的工地施工時,上頭灌溉溝渠的大水突然灌進工地,其中一名工人發現異狀,大喊逃命,讓其他2人及時逃離,但自己卻來不及離開,溺死在工地。
    2008/09/06 12:40
  • 溝渠斷頭第4天 警搜沿岸空屋

    4天前,南投草屯民眾在灌溉溝渠,發現一顆年輕女性頭顱,檢警研判是一起分屍案,警方公佈死者畫像提供指認,同時擴大搜索範圍,出動橡皮艇,在烏溪上游尋找死者身體的其他部位,今天更地毯式搜尋附近空屋跟樹林,希望找到相關線索。
    2008/06/19 12:51
  • 溝渠驚見斷頭 解剖確認年輕女性

    昨天我們曾報導,南投草屯商工撐杆跳練習場後方的灌溉溝渠裡,發現一顆人的頭顱,檢察官會同法醫下午進行解剖,確認死者是一名女性,牙齒整齊、兩邊耳朵有耳洞,年紀大約只有18到25歲,也將請素描家把死者面容畫下公佈,儘快釐清死者身分。
    2008/06/16 18:35
  • 溝渠驚見斷頭 上游尋獲女性內衣

    昨天我們曾報導,南投草屯商工撐杆跳練習場後方的灌溉溝渠裡,發現一顆人的頭顱,死者牙齒整齊、兩邊耳朵有耳洞,警方研判年紀大約只有18到25歲,為了釐清死者身分,3、40名警義消上午持續在溝渠上游搜尋,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找到一件女性胸罩。
    2008/06/16 12:15
  • 溝渠驚見未腐斷頭 年僅18至25歲

    南投草屯一名果農,在草屯商工撐杆跳練習場後方的灌溉溝渠裡,發現一顆人的頭顱,皮膚尚未完全腐爛;檢察官驗屍後表示,死者牙齒整齊潔白,兩邊耳朵有耳洞,研判年紀大約只有18到25歲。
    2008/06/15 16:56
  • 又熱死  8旬老農曬昏摔溝渠致死

    嘉義又傳出老農夫疑似天氣過熱,下田工作時,倒栽蔥摔入灌溉溝渠致死的意外!這名83歲的老先生,平時身體狀況還不錯,稻田裡鋤草不到1個小時,結果就被發現曬昏,倒在灌溉溝渠中,送醫後不治!
    2007/07/05 16:57
  • 台中出現紅河 民眾嚇壞大罵污染

    正路附近有一條灌溉溝渠,長達2公里的河水,竟然全部是紅色的,路過民眾以為發生了刑事案件,報警追查後才發現,原來是有民眾在家裡做紅龜粿,不小心打翻了紅花米原料,流入水溝裡,把河水染成了紅色,看起來就像血流成河,難怪路過民眾都嚇傻了!
    2007/04/19 17:32
  • 〈獨家〉垃圾堵溝渠 惡臭滿天居民罵

    苗栗市有一條灌溉溝渠,20多年來塞滿垃圾、污水,甚至還溢出路面,淹進民宅,附近居民簡直生活不下去,多次反應地方政府都沒有用,民眾決定不再坐以待斃,主動出擊,家家戶戶拿起照相機,紀錄下滿是垃圾到處淹水的畫面,甚至配上電腦繪圖詳加註解,投訴媒體。
    2007/01/03 19:15
  • 砍樹清排溝 8旬翁落水失蹤

    有人很好心卻送了命,嘉義縣鹿草鄉一名80歲的老翁,看到香蕉樹被風吹倒在大排水溝上,擔心香蕉樹會阻擋水流,要把樹移除,沒想到,卻掉進灌溉溝渠裡,被水沖走。
    2006/07/15 19:05
  • 桃園大溪遭傾倒廢料 污染灌溉溝渠

    桃園凌雲村遭廢棄物污染水源,今天(12日)桃園大溪地區也發現位於農田灌溉的水源區被人傾倒化學廢棄物,大批硫化物遭日曬之後發出惡臭,加上一旁都是農田及灌溉溝渠,農民相當擔心農作遭到污染。
    2004/10/12 12:42
  • 收成芋頭全腐爛 農民怒批電鍍場肇禍

    台中縣大甲鎮最近有大片種植芋頭的農田疑似遭到污染,不僅葉片枯黃,連芋頭也都腐爛壞死,面積有5公頃,經過檢測之後土壤中的鎳含量,超過標準值2倍,當地農民指控,是附近一家電鍍工廠偷偷排放廢水到灌溉溝渠所導致的。
    2004/08/10 13:03
  • 〈獨家〉大甲溪清水段480M潰堤 吞噬20甲農地

    敏督莉颱風帶來的七二水災,在台中縣濱海的清水沙鹿一帶也造成災情,TVBS實地走訪,發現大甲溪清水段的堤防整整被沖毀將近5百公尺,20甲的農地也全部沖毀,灌溉溝渠全部改道,水利會今天緊急抽水灌溉下游農田,沒有傷亡的災情依舊不容忽視。
    2004/07/22 18:11
  • 高身鯝魚回家 誤闖灌溉水道

    台東池上新武呂溪出現了上萬隻的保育魚類「高身$u39901;魚」,每年這時候「高身$u39901;魚」都會溯溪迴游產卵,但是卻跳到了灌溉溝渠,使得這些保育魚類面臨死亡的威脅。
    2004/05/31 14:56
  • 中縣發現男子大腿屍塊 沿溪搜尋

    台中縣昨天發現2隻男子大腿屍塊,警方高度懷疑這是一起兇殺分屍案,今天上午發動各派出所沿灌溉溝渠搜尋,目前還找不到手掌或身體其他部分,偵辦暫時無法突破。
    2004/03/09 14:38
  • 百公斤攔污閘被偷 兩賊合力扛上車

    高雄縣水利會的灌溉溝渠,凌晨被竊賊偷了3個攔污閘,目擊偷竊過程的水利會小組長說,2名大漢用扛的把100多公斤重的閘門扛上貨車,還好最近剛收割停水,否則沒有水閘,農地都要淹水了。
    2003/10/22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