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瀨戶大也 結果共4筆

  • 大谷曾稱「可能永不結婚」 游泳金牌好友:因愛犬太可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今(29)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令全球「谷迷」們相當驚喜。美國媒體報導,過去大谷曾告訴好友、日本奧運游泳金牌得主瀨戶大也,自己可能永遠也不會結婚,原因是愛犬「デコピン(Dekopin,簡稱Decoy)」實在太可愛。
    2024/02/29 16:26
  • 奧運泳將爆載小三「滑進賓館」90分鐘 辣妻心碎發聲

    日本26歲游泳名將瀨戶大也與25歲跳水國手馬淵優佳於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2女,郎才女貌美滿婚姻讓外界羨慕不已,豈料這段體壇佳話婚姻近日卻亮起紅燈,瀨戶大也被爆出帶第三者開房間,重創優質人夫形象,瀨戶大也本人今(24)日也承認此事並公開道歉。
    2020/09/24 17:23
  • 國立競技場元旦開賽 5.7萬人朝聖東京奧運主場館

    再過六個多月,2020東京奧運即將登場,主場館國立競技場一開春,就舉行第一場賽事,為奧運暖身測試;日本選手們年假中也加緊腳步訓練,目標要在自己的主場拿下30金。而主辦城市東京,藉著辦奧運,不只有了新競技場,許多地方也加速都更,包括品川附近將迎來新JR車站「高輪Gateway」,東京地鐵日比谷線新站「虎之門之丘」,也預定六月完工。
    2020/01/02 20:00
  • Focus/奧運男子400公尺混合式 日本1金1銅

    里約奧運男子游泳400公尺混合式項目,日本隊一口氣拿下金牌跟銅牌,特別的是奪金的荻野公介以及銅牌的瀨戶大也其實是同年出生,從小學就開始較勁的選手,堪稱是日本泳壇的瑜亮之爭,身高都只有177跟174公分的兩人,能贏過身高動輒190公分的歐美選手,靠的是漫長地苦練,而從小就一直被拿來比較的兩個人,也因為相互競爭跟激勵才在泳池堅持下來,勵志的故事一起來了解。
    2016/08/08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