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瀉藥 結果共100筆

  • 早餐「大冰奶」每喝必拉?通腸最強瀉藥關鍵曝光

    早上買早餐時,你都會點一杯「大冰奶」嗎?早餐店的奶茶,江湖人稱「烙賽奶茶」,到底裡面加了什麼?其實,大冰奶的3原料是:冰塊、奶精或鮮奶及茶水,但為什麼喝了會有通腸效果?
    2020/07/17 11:17
  • 尪幫買宵夜卻不吃!老闆娘抖出真相…網驚:老公還活著嗎

    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近日一名女網友去買鹽酥雞,彼此閒話家常中熟識的老闆娘意外透露先生的惡行,女網友也秒懂為何當時先生會出現怪異的舉止,直呼「下次會不會加瀉藥給我吃…」。
    2020/05/05 21:54
  • 便祕狂吃瀉藥?醫曝恐怖後果 授「3黃金原則」輕鬆解便

    現代人由於飲食精緻化、久坐不運動,便祕情況也愈來愈頻繁,不少人藉由瀉藥來排解便秘問題,不過醫師指出,若長期使用,容易導致大腸產生「抗藥性」;長期使用浣腸劑造成便意感鈍化,導致排便困難,建議保握「黃金原則」、按摩來幫助排便順暢。
    2020/03/27 16:08
  • 習慣忍便20年 他廁所「蹲半天出不來」醫嘆:第3期

    許多上班族工作壓力大,不僅三餐不定時,還可能因為忙碌強忍便意,不過此舉恐怕會惹癌上身。一名50歲男業務平時因工作需求經常往外跑,有忍便習慣,但後來卻出現長期排便困難、腹脹等情形,依賴瀉藥輔助仍無法改善,直到就醫檢查後才發現,早已罹患大腸癌第三期。
    2020/02/16 12:34
  • 買炸雞送「一包紅色瀉藥」 網曝光隱藏用途:拿到賺到!

    「買辣椒粉送炸雞?」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說她日前到一家炸雞店買了一桶全家餐,店員竟附上一大包辣粉,且量多到一年也用不完,讓她相當納悶,「是辣椒粉沾炸雞的概念嗎?(吃完)我應該會送醫急救。」不過她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卻說她拿到根本賺到,並曝光了這包辣粉的「隱藏版用途」!
    2020/01/07 16:20
  • 診所給錯藥! 1歲兒藥粉現「藥丸」媽怒撕藥單

    小嬰兒身體較脆弱,吃錯藥恐怕會有不可想像的後果!蘆洲一名楊先生,因為1歲大的孩子腹瀉,帶去診所看醫生,事後拿回的藥粉中,卻出現「不在藥單上」的一顆藍色小藥丸,家長質疑醫師給錯藥,對此診所回覆,可能是分藥時不小心把前人的藥丸,一併裝入,家長無法接受。而這間診所9月底才剛發生孕婦子宮破裂,造成胎死,家人還到診所前撒冥紙的爭議,面對記者再次詢問再次出包,卻不願再回應。
    2019/11/07 20:28
  • 直逼瀉藥!他爽嗑「黃金惡魔果實」 下秒整褲底都是

    金黃色的果皮,配上酸甜的果肉,與火龍果外型極為相似的「麒麟果」,富含高營養價值,還有抗老效果,深受不少女明星喜愛,不過卻有網友奉勸大家,如果沒有廁所在附近時,千萬別吃下肚!  
    2019/07/15 20:25
  • 拉肚子1個月 竟是甲狀腺亢進造成!醫:勿輕忽這些症狀

    1名40歲女子日前因腹瀉嚴重,自行服止瀉藥緩解,雖然狀況稍有改善,豈料又開始狂拉肚子,甚至持續1個月之久,只好到醫院求診,竟被診斷出是甲狀腺機能亢進導致。
    2019/06/18 12:05
  • 100元買7片「瀉藥吐司」 老婆怒吃…排便秒順

    這到底該哭還是該笑?1名林姓女網友的老公只要到朋友家拜訪,就會碰上推銷員敲門,加上他又不擅長拒絕,每次都買下一堆沒用的爛東西,讓老婆氣炸。想不到,男子近日又花了100元,向推銷員買了1袋7片裝的乾硬吐司,帶回家給老婆一吃,卻意外解決了老婆的嚴重便秘,讓網友看得狂笑,直呼「原來是吐司型瀉藥」、「省了掛號費」。
    2019/03/16 15:17
  • 藍大老初選內鬥! 孫大千罵「別當國民黨瀉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全黨員投票來決定總統初選,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引起藍營青壯派的反彈聲浪,前立委孫大千就在臉書批評,就算不能成為國民黨的「補藥」,至少也不要當「瀉藥」吧!而也有年輕黨員罵全黨員投票,只會讓外界以為國民黨是腦殘。
    2019/02/16 19:17
  • 鄭多燕代言減肥藥 被驗出瀉藥成分

    這兩種減肥藥你吃過嗎?俏變青蘋果酵素片,還有多燕瘦益生菌酵素錠,檢方查出兩種減肥藥,含有瀉藥成分,違反藥事法。檢調單位,去年底搜索,查扣44萬顆庫存,1千多公斤半成品,和帳冊等資料,減肥藥從105年開始販售。
    2019/01/17 12:45
  • 地表最強瀉藥!早餐店奶茶喝完就拉肚子…關鍵3原因曝

    不少人都有吃過早餐店的食物,通常都會搭配一杯奶茶;但有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喝完奶茶之後,突然感覺腸胃蠕動超明顯,接著就會開始感覺「有便意」,就開始跑廁所了,嚴重一點還會拉肚子,因此就被人戲稱是「地表最強瀉藥!」但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有專家就揭露這背後驚人的秘密。
    2019/01/03 17:00
  • 拚點閱率竟餵食兒女「瀉藥冰淇淋」 網紅遭砲轟虐待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YouTuber布雷迪(Cordero James Brady)為了賺點閱率,竟在冰淇淋加入瀉藥,再給自己4名兒女吃下,最後還將孩子們坐在馬桶上拉肚子的模樣拍下,引發不少爭議,事後YouTube接到投訴後已將影片刪除,而布雷迪也被依涉嫌虐待兒童罪嫌起訴。
    2018/08/04 12:12
  • 送離職同事「瀉藥蛋糕」 女遭公司炒魷魚

    若是公司有同事要離職,通常都會歡送對方,祝福對方能有更好的發展。美國密西根州一間公司,一名47歲的女子得知同事要離職,親手做了一份「布朗尼蛋糕」送給對方。但她疑似和對方有過節,竟在裡面加了瀉藥,所幸被其他人發現,連忙報警處理,該名同事也未將蛋糕吃下肚。最後這名女子遭公司解雇。
    2018/05/16 17:17
  • 鍋貼好苦!她吐出「半溶瀉藥」 老闆娘狂歡:吹丟啊

    Surprise!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一早到早餐店買了份鍋貼就匆忙趕去上班,怎知道吃到一半一陣苦味,吐出一看,竟然是顆「溶化一半」的藥丸,傻眼之餘趕緊打去告知店家,原來是老闆近日便秘拿瀉藥吃,竟不小心掉到鍋貼餡裡,老闆娘聽完還大笑歡呼「吹丟啊!」
    2018/05/16 10:10
  • 網紅媽為求關注 竟往2歲女體內注射尿液餵瀉藥

    近年來網路科技發達,「網紅」們也能被越來越多人發現,但為了追求點擊率,各種亂象也不斷叢生。一名媽媽竟然對年幼的女兒注射尿液,並餵食瀉藥,導致女童從小就體弱多病,上傳女兒的病容後,藉此獲得大量網友同情。
    2018/04/08 12:26
  • 少年腹痛看診…醫師開瀉藥 他24小時後陳屍床上

    英國一名17歲的少年,日前突然感到腹痛,前往醫院就醫後,醫師開了瀉藥讓他回家吃。不料隔天早上父親要叫他起床上學時,卻發現兒子陳屍在床上,事後調查死因是酮酸中毒(ketoacidosis),這是常會出現在糖尿病患者身上的症狀。家屬直斥醫院草菅人命,如果有安排詳細檢查的話,兒子就不會無故枉死。
    2018/02/07 13:33
  • 歐洲食品安全局:長期服瀉藥增罹癌風險

    歐洲食品安全官員今天發布與潛在健康問題有關的警告,包括長期服用如番瀉葉及大黃萃取物等瀉藥,會增加罹患若干癌症的風險。
    2018/01/24 12:17
  • 正露丸不臭了!廠商推出新型膠囊包裝

    日本止瀉藥正露丸是不少人家裡必備藥物,但特殊的氣味令人難以接受,再加上新藥越來越多,市場逐漸萎縮。於是廠商睽違36年,推出膠囊新包裝,阻隔刺鼻氣味,讓很多人驚呼正露丸不臭了!
    2017/03/20 17:59
  • 釘在腸壁!婦人亂吞釘 斷裂生鏽卡腸2年

    彰化一名婦人吞了8顆彈珠送醫,X光片一照,除了彈珠還有兩根鐵釘,原來她2年前也吞了釘子,釘子在腸道斷裂生鏽,就像是釘在腸壁上,兩年時間沒有異狀;彈珠部分吃瀉藥排出,釘子用腹腔鏡取出,醫師說有躁鬱症等精神疾病,容易失控吞下異物,鐵釘釘在腸壁沒有引發腹膜炎,或其他併發症,真的運氣太好了。
    2017/03/03 11:11
  • 健保砍藥費!兒童止瀉劑停產 引醫界罵聲

    颱風過後因為樹倒、積水狀況多,容易成孳生病媒蚊溫床要注意環境清理以及飲食衛生,避免病從口入腹瀉拉肚子,然而兒童止瀉劑「高克痢」因為健保砍價的關係,九月開始退出台灣市場,引來醫界抱怨,繼買不到浣腸後,腹瀉也買不到止瀉藥。
    2015/08/17 21:21
  • 綠膳纖吃半年腸變黑! 成分「蘆薈素」是主因

    長期吃瀉藥竟然會讓「大腸」變黑色!有民眾因為便祕去照大腸鏡,赫然發現自己的腸子不是粉色而是棕黑色。腸胃科醫生說,這種情況都是因為長期吃瀉藥,腸黏膜的細胞壞死,被下面的巨噬細胞吃掉,才會變成棕黑色!但這名患者說,她沒吃瀉藥,只有在之前吃了半年「綠膳纖」,不過食藥署最新檢驗結果,每一顆綠膳纖含有8毫克「蘆薈素」,而蘆薈素就是瀉藥成分之一
    2015/02/02 19:50
  • 姊妹情變調 5顆瀉藥摻水壺害女同學

    只因為同學漸漸疏離,就在保溫水壺裡放下藥惡作劇。新北市一名國中二年級女學生,日前發現水壺裡面,有不明粉末,而且擺放位置也不對,她倒出水後發現混濁,跟母親反應,校方追查後,同寢室另外3名女同學,坦承不滿被害女同學,跟男同學比較好,所以到藥房買了5顆瀉藥,跟糖包一起摻進水壺內,只是想捉弄一下,但被害女同學母親說,女兒有先天性心臟病,痛罵同學行為太過分。
    2014/11/12 14:01
  • 食安問題4年6爆 管罰雙軌修法直搗病灶

    食安問題在4年期間,從塑化劑到最近接連的劣油問題,總共有六大風暴,因應黑心事件不斷,食管法也在7年內六度修法,現在如果業者摻假,罰責加重到兩億,也考慮效法義美,要求廠商建立實驗室檢驗自家產品,而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獻策,回收油加入蓖麻籽油,有瀉藥功能,讓業者無法精練後再出售。
    2014/10/17 21:50
  • 食安博士接掌衛福部? 郝龍斌:不予評論

    黑心油衝擊馬政府江內閣,台北市長郝龍斌先是被連陣營推薦組閣,外界又有聲浪,認為衛福部長懸缺將近兩個禮拜還找不到人接,具有食安背景的郝龍斌很適合接棒,下午郝龍斌主動開記者會對食安風暴獻策,點名經濟部、衛福部、環保署等部會應該將做好橫向聯繫,還說回收油如果加入有瀉藥效果的蓖麻籽油,就能防堵黑心回收!市長任期只剩倒數兩個月,會不會考慮擔下衛福部長的擔子?郝龍斌說「不予評論」。
    2014/10/1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