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瀉藥 結果共100筆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過年大吃大喝!專家曝「5清腸食物」 這果汁比瀉藥厲害

    據國民健康署調查,國人每年春節大吃大喝好幾天,平均胖了2公斤,如果不趕快在變胖的「急性期」把吃過多的肥肉鏟除,小心可能變成頑固型脂肪。但是該如何快速消除腸胃中積食、宿便呢?營養師劉純君教大家利用家中常備食物做個「微清腸」,不會狂跑廁所就能助清宿便!
    2024/02/14 09:22
  • 被嗆沒屁股吃瀉藥!柯粉怒 直接搶下開票夜「賴清德競總路權」

    民眾黨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9-11日都被民進黨包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4)日透露,有支持者因為不滿張茂楠的發言,覺得憤怒,因此決定出手申請1月13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路權。
    2023/12/14 14:37
  • 搶下凱道選前之夜!民眾黨恐「沒時間」場布

    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確定由民眾黨拿下!但尷尬的是,需要三天的時間場地布置,但偏偏前三天都被民進黨借去,民眾黨還在煩惱之際,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酸柯陣營找得到那麼多人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笑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2023/12/13 20:29
  • 嗆民眾黨搶凱道「沒屁股別吃瀉藥」 張茂楠「收回」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凱達格蘭大道路權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今日凌晨零時開搶,結果由民眾黨搶下選前之夜路權。對此,日前喊話「一定要搶下凱道」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13日)上午表示,「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但張茂楠晚間發聲明表示,早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2023/12/13 16:47
  • 綠酸白選前之夜嘸人「沒屁股別吃瀉藥」 柯營:絕對塞爆凱道

    民眾黨今(13)日證實,1月12日選前之夜搶到炙手可熱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不過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擊,沒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酸法,更稱相信並呼籲支持者1/12站出來,「讓他們看看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2023/12/13 15:47
  • 不是早餐店奶茶!醫曝1神飲「天然瀉藥」:這時機喝更提神

    喝咖啡對許多人來說,是日常不可或缺的習慣,尤其是早上都要來一杯提神。突然想來杯咖啡了!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黃郁純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咖啡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之一,以其提神醒腦作用、濃鬱香氣但又帶點成熟風味的苦澀而聞名,然而,近年來,國外愈來愈相信咖啡還具有清潔腸道的作用,「但這種說法有道理嗎?」
    2023/12/05 11:34
  • 幾乎活不過50歲…木匠兄妹凱倫罹「這疾病」 醫嘆:精神科絕症

    197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木匠兄妹」,擔任主唱的妹妹凱倫卡本特在32歲時,因厭食症引發心臟中毒過世,最近關於她的新書推出,揭露不少驚人內幕,包括曾一次吞掉90顆以上的瀉藥、一天吃10片的左旋甲狀腺素藥物等。精神科醫師表示,厭食症堪稱精神科的絕症,沒有特效藥也很難治癒,且很多患者活不過50歲。
    2023/11/08 18:15
  • 薔薔走鐘獎上台頒獎「我想大便」慌了! 穿性感禮服瀉藥發作:趕快

    薔薔(林嘉凌)近年跨足YouTube經營頻道,分享生活,影片內容精采卻無緣入圍今年YouTuber盛事「走鐘獎」,她昨(14)日仍以頒獎人身分出席,身穿性感禮服展露好身材,相當有誠意。薔薔與Cheap一同頒獎,剛踏上舞台她就慌張地說:「我的鞋帶掉了啦!我們都沒有re喔!而且我現在想大便。」
    2023/10/15 07:00
  • 便祕上不出來!醫點名這水果「效果贏瀉藥」:適合2類人

    現代人常飽受便秘之苦,上不出大號讓人困擾!有醫師分享國外研究,每天吃2顆綠色奇異果,每週排便次數增加1.5次,效果更勝於「瀉藥」,且奇異果屬低GI水果,適合糖尿病患或想減重的人食用。
    2023/09/09 16:30
  • 大冰奶不夠!「噴屎神飲串」曝光 加碼這處:速度快到怕

    台灣坊間早餐店流傳著「大冰奶傳說」,許多民眾喜歡在早餐店來杯冰奶茶,但其又有著「最強瀉藥」的稱號。近日有民眾好奇,喝什麼飲品最容易排便,釣出一排內行分享經驗,還有一款神飲,同樣可以有順暢效果。
    2023/09/06 11:32
  • 33k文組妹想北漂! 老鳥見「2誘因」搖頭:不值得

    外地人究竟要有多少收入,才能在北部生活?近日有民眾透露,自己薪水33k左右,文組學生、工作1年多,很想北漂工作,但喜歡看演唱會跟跑活動,不知道為了精彩點的生活,值不值得。對此,不少網友就直說,「有那個屁股再吃那種瀉藥」。
    2023/08/20 07:48
  • 便秘4症狀注意!營養師曝「10助便神物」 其一竟可代替瀉藥

    長期便祕真的好困擾!每天都有喝很多水,為什麼肚子還是脹脹的、排便也不順?營養師程涵宇指出,便祕原因很多種,但通常都跟吃進去的食物有關!她分享10個助排便的神級食物,讓你排便自由!程涵宇表示,長期便祕常見4症狀:每周排便小於3 次;排便費力;便便呈塊狀或堅硬;排便不完全、甚至感覺塞住根本大不出來。想擺脫便祕,以下10種有效助排便食物一定要吃!  
    2023/08/10 13:27
  • 比瀉藥有用!高麗菜膳食纖維超低 5蔬菜=便秘救星

    便秘的原因很多,醫學上定義,每週排便少於3次,或每次解便都「臉紅脖子粗」,即可算是便秘。外科醫師鍾雲霓就指出,許多人為了改善便秘,以為只要多喝水、多吃青菜就好,但其實青菜的纖維量大不同,吃錯不但無益於便秘,反而還會加劇便秘。
    2023/08/07 23:04
  • 惡毒!日本狠母為詐領保險金竟虐兒「逼吃瀉藥」 五年住院43次

    近日,日本大阪府大東市傳來一起駭人事件,一名9歲的女童自2018年起至今已住院超過43次。經過調查發現,女童母親長期讓她挨餓,甚至逼迫她服用瀉藥,導致女童經常往醫院跑,藉此詐領保險金,目前金額已累計高達57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127萬元)。
    2023/07/25 09:13
  • 日狠母為詐領保險金 禁8歲女兒吃飯害她「5年住院43次」

    日本一名34歲女子,疑似為了詐領逾百萬元的保險金(共濟金),禁止8歲女兒進食、還刻意餵她吃瀉藥。女童不僅營養不良,還反覆因低血糖症就醫,5年來住院超過40次。
    2023/07/18 17:54
  • 比大冰奶厲害!妹子來這「屎狂滾」 眾人推1地:連廁所都準備好了

    早餐店大冰奶是「最強瀉藥」的都市傳說早已不是秘密,甚至不少人每天都會來一杯以幫助排便,然而近日卻有網友表示全聯賣場才是她的最強瀉藥,因為她只要進入全聯,沒多久就會有便意,想問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經驗,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3 05:45
  • 「活鰻塞肛」治便秘!醫一聽嚇搖頭 教2步驟超順暢

    現代人多坐少動,加上蔬果攝取量不足,許多人飽受便秘所苦。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就分享,曾聽說一名便秘患者,出現症狀後不到醫院治療,反而上網求偏方,結果竟有人建議他「拿活鰻塞肛門」,令他聽了十分傻眼。對此,他則直言緩解便秘沒有捷徑,只要調整飲食與生活作息,就能有效改善。
    2023/05/31 22:18
  • 男治便祕「活鰻塞肛門」慘變腹膜炎 醫授2招助腸道蠕動

    你有便祕的困擾嗎?網路上經常流傳一些解便祕、助排便偏方,但真的有用嗎?天莘大腸直腸外科診所院長陳威佑表示,一般民眾想要緩解便祕並不需要吃藥,只要調整飲食、生活作息就能改善,建議多補充水分,每天飲水1000~2000cc,攝取足量蔬菜水果,就是幫助排便最有效又安全的不二法門。
    2023/05/31 14:18
  • 早餐店奶茶多這1味!專家揭「最強瀉藥」秘密:還助減肥

    台灣坊間早餐店流傳著「大冰奶傳說」,許多民眾喜歡在早餐店來杯冰奶茶,但其又有著「最強瀉藥」的稱號,就是只要一喝完就會馬上跑廁所。對此,有專家就透露,其實最強瀉藥傳說的背後的主角,就是決明子。
    2023/05/20 08:53
  • 超越大冰奶!星巴克橄欖油咖啡成「最頂瀉藥」  專家評價曝光

    連鎖咖啡星巴克(Starbucks)在今年2月時,於義大利推出了全新飲品「橄欖油咖啡」,卻獲得正反兩極的回應。隨著該飲品陸續於各國上架,也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這款全新口味的咖啡,不過也有些人在喝完後嚴重「腹瀉」,拒絕再次嘗試。
    2023/04/11 07:45
  • 星版大冰奶!星巴克新品「橄欖油咖啡」 網喊:合法瀉藥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2月在義大利推出新品「橄欖油咖啡」,將其取名為Oleato,這款商品之後也計畫春天在美國、英國、中東及日本陸續推出。不少人在嘗鮮後出現正反兩面評價,有人抱怨「喝完要跑廁所」、「形容它是合法瀉藥」,但有人認為「新的 Oleato飲料太美味了!愛它!」。
    2023/04/10 14:09
  • 瀉藥別亂用!便祕女吃完竟撐破腸道 染腹膜炎休克險丟命

    瀉藥別亂吃!不少人因為飲食、作息上的不正常,或是受到外在壓力、心理因素影響,導致容易出現便秘的情況,為了緩解腹部脹痛的相關不適症狀,會選擇服用瀉藥加速排便,不過醫藥記者梁惠雯也指出,過往就有個案因自行服用瀉藥,導致腸道被撐破、感染腹膜炎出現休克症狀。
    2023/03/04 08:53
  • 李千娜健康檢查有問題!醫脫口「3症狀」 一聽傻眼淚喊這句

    女星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更是「三金」常勝軍,不只拿了金鐘、金馬,每次發片也都會入圍金曲獎,可說是外貌跟實力兼具的女明星,日前趁著電影宣傳空檔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報告結果竟出現「3狀況」,讓她開始積極對待自己的身體狀況。
    2023/02/05 10:47
  • 9成便秘患者是女性! 醫曝「3關鍵原因」:難改變

    不少人會因便秘問題煩惱,而女性其實相比男性更容易有便秘的問題!專家指出,有「3個原因」導致女性更容易有便秘,分別為婦科方面問題、天生腸胃蠕動慢以及關於女性身形相比男性嬌小,其中兩點是先天原因,難以改變。
    2023/01/25 0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