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濺血 結果共1,254筆

  • 治安敗壞?北市街頭9砍1強押上車 手腳濺血丟醫院

    警政署才下令掃黑掃槍,沒想到又發生疑似金錢糾紛尋仇,9打1把人砍到濺血丟包醫院門口!張姓男子疑似先前就和高姓嫌犯有糾紛,昨(10)日凌晨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南路二段附近,騎車被對方攔到,高姓嫌犯撂來八名同黨追車又撞車,持刀棍將張姓男子砍到濺血,之後強押帶走,幾個小時後才把他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警方獲報後於當日上午將高姓嫌犯等9人逮捕,但他卻說雙方是「行車糾紛」。
    2023/03/11 11:50
  • 賴雅妍武戲真打到「對方濺血」 曝郭富城私下1舉動超暖 

    香港動作犯罪電影《斷網》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賴雅妍是全片唯一台灣演員,第一次和郭富城合作就演夫妻,直言「過程很幸福!」更表示疫情期間很沒有安全感,但郭富城給她很多安全感,她也透露郭富城私下會跟工作人員分享女兒照片,看著天王聊爸爸經是否會憧憬家庭?她坦言「多少有。」
    2023/03/09 10:43
  • 驚!百萬網紅冰島滑雪竟「滿地血」 醫療費出爐一看傻眼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J-Bao」,和頻道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前陣子4人和洋蔥、蘋蘋等YouTuber到北歐旅行,但在滑雪時他卻發生濺血意外,右腿遭雪板割傷,還縫了8針,讓所有人都嚇了好大一跳。
    2023/03/05 11:31
  • 高空中詭遭雷擊!客機「直墜300m」迫降 旅客噴飛濺血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Airlines)有1架從美國飛往德國的客機,在本月1日時突然於高空中遭到雷擊,導致客機急速下墜1000英呎(約為304.8公尺),更使得不少未繫安全帶的乘客當場噴飛,直撞機艙天花板濺血。客機在事發後緊急迫降,並將7名受傷乘客送醫。
    2023/03/03 08:28
  • 工地濺血!男持刀砍同事 竟反遭奪刀刺死

    高雄一處建築工地,今天(2/28)中午發生一起糾紛,兩名工人發生口角,其中一名工人情緒激動,竟然拿出暗藏的刀器攻擊對方,周圍的同事也來助陣,沒想到在爭搶的過程中,本要持刀傷人的男子,被奪刀反擊,腹部中了好幾刀,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2/28 18:23
  • 工地濺血!他亮刀遭同事反擊 肚子被捅爆血亡

    高雄橋頭新南一街一處工地,今(28)日中午12點多,傳出一起濺血糾紛,52歲的柯姓男子疑似因工程材料擺放問題,和同事44歲的李姓男子起糾紛,柯男突然抽出預藏的刀子,反遭李男、30歲的郭姓同事等4人,奪刀反擊,導致柯腹部、身體中刀,李男、郭男則是手部有刀傷。柯男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殺人罪移送李、郭2男。
    2023/02/28 14:52
  • 龜速遭叭就爆氣!惡駕駛尾隨到送餐地點 揮拳爆打外送員

    又傳行車糾紛!新北市21歲黃姓外送員,昨(25)日傍晚18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新店北新路、力行路口時,發現1輛小轎車停在路中央,他因此按喇叭示警後離去,不料卻讓45歲潘姓駕駛心生不悅,駕車一路猛追到外送地點,下車後對著黃男嗆聲,甚至揮拳攻擊對方頭部洩憤,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潘男以逃離現場,後續將追查其到案說明,將依法偵辦。
    2023/02/26 14:49
  • 和ØZI鬧翻?Marz23變活死人復仇 竟濺血送醫「縫了2針」

    Marz23邀好友ØZI合作新歌〈情勒 Gaslight feat. ØZI〉,MV中更化身「情勒復仇者」,詮釋被情勒到死的他們,就連進了墳墓都都不得安寧,成為「活死人」後上演絕地大反攻。MV不僅突破彼此尺度,ØZI笑說和Marz 23有許多頭靠頭互相挑釁的戲,就連拍照都要靠在一起,讓他頻頻笑場,「感覺都快接吻了!」
    2023/02/26 14:39
  • 工程師獨攀新店雞心尖山 失足重摔臉部濺血 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區1名26歲黃姓男子,昨(21)日下午13時許,獨自前往攀登新店雞心尖山,不料,中途疑似失足摔倒,導致臉部多處外傷,鮮血直流,連忙打電話向警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派員上山搜索,直到昨深夜23時許才發現黃男,但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後仍傷重不治。
    2023/02/22 09:30
  • 沙坑玩耍藏危機!4歲童遭異物刺傷濺血 桃議員:心驚膽戰

    公園裡的沙坑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但近期桃園市的新勢公園,卻傳出有孩子遭沙坑內的尖銳異物刺傷流血的意外,讓家長相當心疼。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劉仁照就指出,沙坑規定是不能穿鞋進入,孩子被刺傷的機率也高,呼籲桃園市府重視,對此,桃園市政府養工處坦言,沙坑較一般設施難維護,將加強巡檢。
    2023/02/20 11:25
  • 值勤警遭刺殺!陸男「無照酒駕」拒檢 掏刀猛刺3人殉職

    中國大陸驚傳殺警案!江西上栗3名公安在執勤過程中,遇到因拒絕臨檢而抵抗的40多歲男子,後者不但拒絕接受酒測、甚至在反抗過程中掏刀襲警,造成現場3名警務人員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2/19 18:44
  • 徐巧芯酸費鴻泰選不贏 鄭麗文爆氣力挺:杯葛濺血沒戰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參戰2024立委,喊出「世代交替」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面對徐日前暗指可能選不贏綠營對手,費鴻泰近期則強調「黨內互打必敗」,態度轉趨低調。據了解,近期一場由費鴻泰主辦的基層聚會中,鄭麗文等黨籍立委們接連替費鴻泰發聲,認為費在立院貢獻良多,卻被說成沒戰力、對他相當不公平。
    2023/02/19 18:23
  • 北捷東門站傷人案 女控遭隨機割傷濺血

    台北捷運疑似發生隨機傷人案,一名女子12日晚間,搭乘捷運到東門站,當時她雙手抱胸被人觸碰,下車時發現手上多了一道割痕,立刻通知站務人員,她指控遭人割傷,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2023/02/13 23:27
  • 痛毆新婚尪!狠妻自豪超常發揮 濺血照驚呆網:男女憑拳?

    與性別無任何關係、暴力行為就是該受到譴責制裁!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一起家暴案例引起熱議,一名才新婚7天的男子只因「向妻子提要求」就被揍到頭破血流,女方甚至將丈夫的傷照上傳到網路並對自己的「超常發揮」感到自豪,令一眾網友相當傻眼。
    2023/02/06 16:22
  • 廟會又開打!陣頭「擋路」爆衝突 騎士遭圍毆 警逮捕四人

    北投慈后宮「北投媽」舉辦遶境活動,吸引了上千位民眾參加,但這次又打起來了,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被其他宮廟的「金虎爺」陣頭擋路,要借過時發生衝突,居然被好幾人當街圍毆濺血,導致他身上多處擦挫傷,報警提告。
    2023/02/03 17:33
  • 打球撞破頭!他濺血一周突聞腐臭 醫傻眼:2顆門牙卡頭皮

    要不要這麼激烈!籃球作為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伴隨的受傷風險也相對較大,不少人會因為爭球期間的碰撞也造成不必要的受傷,來自中國大陸廣東的一名男子就分享表示,自己在一次不小心與對手碰撞的過程中撞斷了對方的牙齒,而自己的頭頂也出現血痕,然而他當下並未在意;沒想到事隔一周就醫後才發現,對手當初斷掉的牙齒就卡在他頭頂。
    2023/01/31 14:34
  • 恩愛完反目!陸人妻狠剪丈夫「命根子」 罰900網炸鍋

    中國大陸湖北省在大年初四(25)發生一起驚悚夫妻糾紛「濺血」案件,一名女子在跟丈夫恩愛後,竟然持剪刀把對方的「命根子」直接剪下。結果這名女子事後僅被警方以「故意傷害」發出行政處罰,裁定拘留10天、罰款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讓不少網友直呼「判太輕」。
    2023/01/31 13:33
  • 德國火車濺血!無國籍巴勒斯坦男子持刀砍人 2死7傷

    德國一輛火車驚傳持刀砍人事件。一名33歲無國籍巴勒斯坦裔男子,於當地時間25日,在德國北部一列火車上持刀攻擊乘客,導致2人死亡、7人受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行兇動機。
    2023/01/26 11:00
  • 買完彩券被隨機攻擊! 女子狂吼「救命」濺血

    台北市西門町,有女子過年期間買完彩券要回家,卻遭到一名黑衣人沿路尾隨,還拿酒瓶攻擊,導致她雙手濺血,當時旁邊米粉湯店,不少在吃宵夜的客人目擊,都跑出來救人,而嫌犯也遭到壓制,初步了解,雙方根本不認識,是隨機攻擊。
    2023/01/24 13:06
  • 女在西門町遭陌生男砸酒瓶濺血 他稱「我精神有問題」

    大年初二就見「紅」,險些被打到頭破血流!昨(23)日深夜11點多,王姓女子在西門町商圈工作完準備回家,沒想到走在路上,竟莫名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酒瓶攻擊頭部。王姓女子當下痛的急忙往旁邊閃,但這名男子仍不罷手,拿起酒瓶還想再打,王姓女子伸手阻擋導致雙手被割傷。好在當時一旁店家馬上協助打電話報警,並上前將男子拉開,事後警方到場將人上銬逮捕,才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供稱「我精神有問題」才會出手攻擊。
    2023/01/24 11:25
  • 除夕酒館喝通宵! 嫌吵起口角4人互毆

    酒館喝到凌晨起衝突,四人互毆濺血!衝突發生在土城一間酒館,呂姓男子和隔壁桌的三人,互不認識,雙方疑似因為講話聲音太大,起爭執,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被害人因為被碎酒瓶割傷,渾身是血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22 22:47
  • 年前賣命倒地!台8女神「慘遭踹傷脊椎」入院濺血:撐不到最後

    37歲「台8女神」茵芙農曆年前驚傳過勞進醫院!拍戲拍到一半倒地,入院急救卻又慘濺血。昨(20)日茵芙還原整個過程,原來她先前慘被臨演「踹到脊椎」傷及神經,再加上這陣子狂拍戲體力透支才會如此,她也曝光目前近況。
    2023/01/21 07:33
  • 車太鉉找女高中生買春影片外流? 鄭容和氣到飆罵:簡直人渣!

    韓國樂團CNBLUE男神主唱鄭容和在最新韓劇韓劇《頭腦共助》中,飾演天才腦神經科學,劇中他要與飾演熱血刑警的車太鉉合作辦案,沒想到為了調查一樁邪教命案,車太鉉劇中只能裝成信徒,躺在平台上被打到胸口濺血,甚至還被鄭容和懷疑找女高中生買春,車太鉉可以說是為戲犧牲許多。
    2023/01/19 18:04
  • 印度鬥雞比賽驚傳濺血意外 2人遭「綁刀公雞」誤傷慘死

    2名印度男子近日在不同的鬥雞比賽中,不幸遭綁著利刃的公雞砍傷,流血過多致死。這並非印度首度發生鬥雞傷人的意外,印度最高法院於2018年就規定,民眾鬥雞時不可使用利刃。
    2023/01/19 13:40
  • 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37歲女星茵芙為外拍模特出身,進演藝圈後開始活躍於戲劇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後與圈外人何皓翊有過一段2年的婚姻,但最終仍因對未來沒共識離婚。近期茵芙忙著拍八點檔《美麗人生》,但疑似因過勞突然不支倒下,甚至還在病床濺血病況曝光。
    2023/01/19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