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濺血 結果共1,253筆

  • 驚!8點檔女星首戰斯巴達障礙賽 無預警濺血傷勢曝光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高雄場於昨(15)起一連2天在高雄小港公七公園舉辦,由B.T.O.D、呂婕菲、夏沐、梁舒涵共同演唱的主題曲〈沒在怕的〉也在會場中播放,藉由此次競賽,一行人也來到高雄拍MV。活躍於8點檔戲劇的梁舒涵拍攝過程中不慎擦傷,還好並不嚴重,她笑說:「這樣很有參與的感覺!」
    2023/04/16 19:39
  • 只問一句「帥哥有衛生紙嗎」 婦人遭男清潔員追打濺血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70幾歲的婦人,早上去公園運動,到公廁上廁所,只是問了句清潔人員「有衛生紙嗎」,就遭到對方持鐵棍攻擊,婦人趕緊逃跑,清潔員一路追打,打到頭部縫了20幾針,事後清潔公司回應,疑似是工作量太大負荷不過來,清潔員情緒不穩,才會有失控的行為,受害婦人表示,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傷害,已經提告。
    2023/04/13 19:37
  • 遭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 社區保全持刀割頸濺血

    新北市37歲彭姓保全,昨(11)日中午工作期間,不滿遭58歲蔡姓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彭男竟氣憤揮刀,當場割傷蔡男頸部,所幸送醫後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當下也逮捕行兇的彭男,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4/12 17:17
  • 壞壞一半下面斷了!他大玩最危險體位突濺血 慘成「變形茄子」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男女在歡愉過程中嘗試「最危險體位」後,男方私密部位突然傳出爆裂聲,接著面臨斷裂濺血、腫脹成「變形茄子」慘況。該名男子隨即趕往醫院搶救,只見下面已經發黑,血液滲透周圍組織,所幸還能挽回性命;而此事件後來也被記載在《泌尿外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醫學期刊。
    2023/04/11 21:21
  • 莽男持滅火器狂擊同事破頭又腦震盪 他竟辯:是我被打

    新北市淡水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在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工作,疑似因為工作問題和高姓同事爆發口角,兩人吵個沒完,過程中高姓同事竟然直接拿起一旁的滅火器朝楊姓南子攻擊,導致他頭部受傷濺血、腦震盪,全身多處外傷。好在當時剛好有民眾經過,馬上打電話報警並將楊姓男子送醫,事後警方將他逮捕依殺人未遂罪送辦,士林地檢署審理時,他卻辯稱「是我被打」!但檢方不予以採信,仍將高姓同事起訴。
    2023/04/11 16:21
  • 「事業做很大喔?」不爽被調侃男怒砍友人 反被奪刀雙雙濺血

    新北市新莊區23歲尹姓男子,不滿日前在飯局上遭38歲陳姓友人調侃,因而懷恨在心。昨(10)日23時許,尹男帶刀前往陳男住處的談判,2人又在地下停車場爆發口角後,尹男揮刀攻擊對方,卻反遭奪刀砍傷,最後雙雙掛彩送醫,警方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4/11 15:35
  • 4歲兒「滿口爆血」!送急診樂極生悲 女星崩潰:一路飆回台北

    37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曾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17年結婚生子後一度淡出演藝圈;不料,她日前帶4歲兒子外出旅遊,孩子卻出意外當場濺血,讓她痛喊「樂極生悲」。
    2023/04/11 10:57
  • 日本傳超商砍人!詭男菜刀猛刺4人濺血 警方逮人畫面曝

    日本再傳隨機攻擊事件!事發地點位於大阪市平野區的「サンコー瓜破店」商家,店員向警方通報砍人事件發生,據店員在報案電話中透露「多人被菜刀刺傷」引起警員重視,迅速前往事發地點後順利控制嫌疑人,詳細情形仍待調查。
    2023/04/09 21:28
  • 搭Uber被撞! 乘客幫理論遭追砍2人濺血

    橋上發生追撞,竟然演變成濺血衝突!凌晨2點多,新北蘆洲永安大橋,一輛UBER遭到追撞,乘客想要幫司機討公道,結果反而被對方持刀追砍,他和朋友兩人全身都是傷,根本無力反擊,而嫌犯一共三車6人,在犯案後,第一時間就開車逃亡。
    2023/04/06 13:25
  • 北市餐酒館砍人濺血案 嫌犯身背「9條通」桃園龜山落網

    台北市大安區22日凌晨在仁愛路四段某餐酒館發生一起砍人案,10多名男子衝進店裡朝36歲陳姓股東猛砍,造成股東身上多處刀傷,現場血跡斑斑。經過警方連日調查,鎖定其中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昨(30)日在桃園市龜山區逮到人,一查發現他身背9條通,依法移送偵查隊偵辦。
    2023/03/31 16:02
  • 好市多1甜品傳濺血災情!她撕開慘割傷 釣出苦主:包裝很有事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必敗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商品深受不少會員喜愛。怎料,好市多近日卻頻頻傳出災情,除了甜桃果肉發黑、鮮橙驗出農藥之外,有網友指出,她日前購買1種熱銷甜品回家,準備品嘗時竟讓她和弟弟割傷,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29 21:21
  • 摔倒撞裂臉骨重傷!六月再「切手指濺血」驚爆左右腦這現象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突曬出右臉及眼部的恐怖滲血照,透露不慎摔倒撞裂臉骨,沒想到事到如今還沒恢復,日前她切水果又不慎切到手指當場噴血,讓她感嘆「左右腦不聯絡!」
    2023/03/24 08:15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北市暴力!餐酒館濺血 10煞持刀追砍逃逸

    台北市又發生鬥毆衝突!22日凌晨在大安區一間餐酒館,突然衝進10多人,持刀攻擊36歲陳姓股東,造成身上多處刀傷,警方調查,他過去為了經營權問題,曾和其他股東有糾紛,不排除是主要衝突原因,目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3/03/23 14:14
  • 太陽花政院流血驅離 監院提糾正:部分員警對民眾懷恨意

    2014年3月18日因兩岸服貿協議爭議而爆發太陽花學運,當年23日有部分學生轉戰行政院佔領,遭警方強制驅離,多名學生因此濺血。監察委員范巽綠、施錦芳今(23)日公布調查報告並指出,當年學生及民眾因反對立法院強行通過服貿協議,占領行政院靜坐,遭警察機關以逾越比例原則之暴力手段執行驅離,眾多民眾頭破血流,蒐證作為不力,因此糾正行政院、內政部、警政署、北市政府警察局、北地檢署等機關,要求確實究責、防範未來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3 11:16
  • 汐止車站濺血!起口角竟刺人 互控傷害

    汐止火車站前廣場,爆發流血衝突!晚上六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有嫌犯拿刀傷人,只是到現場只剩下,被害人流著血求救,員警循線終於找到嫌犯,他供稱和對方有感情糾紛,才會起口角,不過遭逮後雙方互告傷害,通通遭到送辦。
    2023/03/22 13:11
  • 陸橋男遭割臉「沿路滴血」 民眾嚇:被刀砍

    陸橋上起口角,傷者被砍到滿臉都是血!新北市新莊17日下午發生一起濺血案,男子被砍傷,女性友人用毛巾,按壓止血,嫌犯在警方到場前逃逸,目擊者說是刀傷,但轄區警方回應,被害人沒提告,因此沒繼續偵辦,定調被利器割傷,但不是刀,律師認為,攻擊臉部如果傷勢靠近頸動脈,可能構成殺人未遂罪。
    2023/03/20 19:48
  • 豆花妹遭「直墜攻擊」爆濺血破相 傷勢曝光嘆:心好涼

    「豆花妹」蔡黃汝在戲劇、主持及唱歌表現亮眼,更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主持《飢餓遊戲》,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昨(16)日她結束節目錄影後,突在社群分享濺血破相照,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3/17 10:13
  • 三重歸剛欸!一夜巧遇兩次就看不順眼 少年1對3亮刀刺肚

    看不順眼就嗆聲,竟然還亮出折疊刀刺人!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姓少年,昨(15)日晚間先是在集成路附近遇上黃姓少年和兩名朋友,雙方並不認識,只因對到眼不滿嗆聲「看X小」爆發口角衝突,殊不知被民眾報警,但他們早已各自離開。4小時後,張姓少年又在過圳街和黃姓少年碰頭,一氣之下隨即出折疊刀朝對方攻擊,眼看他濺血才嚇得跑到警局自首。
    2023/03/16 10:23
  • 血淋淋控訴!星二代被爆痛毆前女友「嘴裡滿是血」 動粗畫面曝

    男星吳秀波2018年爆出婚外情醜聞,被列為「劣跡藝人」遭大陸電視台全面封殺,至今消息全無,沒想到日前其長子吳瀚爆出家暴前女友,再度讓他的名字登上微博熱搜。一名女網友2月28日在微博上自稱是吳瀚的前女友,指控吳瀚頻繁動手打人,且公開嘴角濺血瘀青的受傷照,時隔半個月,該女子遲遲等不到吳瀚的道歉,加碼曝光他的施暴影片。
    2023/03/15 10:50
  • 「都是我在補貨!」2超商員工氣炸互毆 頭部流血急送醫

    昨(13)日晚間11時許,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在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上某間超商內,有2名店員大打出手,員警火速抵達現場,將2人分開冷靜,見他們頭部受傷濺血,趕緊協助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調查2人是為了超商誰要補貨的問題起爭執,事後互告傷害。
    2023/03/14 11:22
  • 網紅卡古散步突遭狗吠叫 下1秒牠同黨衝出來爆咬腿濺血

    藝人網紅卡古(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爆紅,時不時就能切換聲線演唱歌曲並搞笑,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昨(11)日晚上他欲散步回家時,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卻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右腳也因此被咬傷。今(12)日卡古出面受訪,秀出傷勢表示還會痛,但因為那兩隻狗似乎是流浪狗也真的沒轍,還打趣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
    2023/03/12 15:13
  • 藍心湄拍攝爆「濺血意外」!下一秒突做驚人舉動 女王氣場被讚爆

    《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3月號主題策展封面人物邀來「時尚教主」藍心湄,分享她一直以來對時尚、工作和生活的「堅持」。而拍攝過程中突然發生小插曲,不小心被特殊的服裝嚴重刮傷流血,她不但不在意傷勢,反而立刻安慰自責的設計師,敬業地完成拍攝,堅持無論如何都要信任團隊,才能呈現好的作品。
    2023/03/11 14:14
  • 絕命終結站?公車撞燈箱險插進車內 玻璃爆裂噴女乘客臉

    首都客運62路公車,昨(10)日傍晚載客行經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附近時,陳姓運將疑似在轉彎視線死角沒注意,先是和左側機車發生擦撞,之後左後方玻璃又撞上路旁燈箱。第一時間玻璃爆裂、碎片四散,導致在車內的黃姓女乘客閃避不及,臉部、眼睛都被割傷濺血,緊急送醫。
    2023/03/11 13:38
  • 治安敗壞?北市街頭9砍1強押上車 手腳濺血丟醫院

    警政署才下令掃黑掃槍,沒想到又發生疑似金錢糾紛尋仇,9打1把人砍到濺血丟包醫院門口!張姓男子疑似先前就和高姓嫌犯有糾紛,昨(10)日凌晨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南路二段附近,騎車被對方攔到,高姓嫌犯撂來八名同黨追車又撞車,持刀棍將張姓男子砍到濺血,之後強押帶走,幾個小時後才把他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警方獲報後於當日上午將高姓嫌犯等9人逮捕,但他卻說雙方是「行車糾紛」。
    2023/03/11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