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濱海 結果共708筆

  • 金門夏日音樂季晚間登場 林宥嘉打頭陣

    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今晚登場,重磅卡司由林宥嘉打頭陣,與蔡健雅和動力火車等人,連續3天在后湖濱海公園輪番開唱。金門縣政府表示,超強陣容已吸引粉絲來這一睹巨星風采。
    2022/07/26 17:53
  • 希臘熱浪引發野火!多處房舍被摧毀 觀光勝地急撤數百人

    一場野火摧毀希臘列士波斯島(Lesbos)濱海村落瓦捷拉(Vatera)的多處房舍,數以百計的觀光客和居民今天被迫撤離這處度假勝地。
    2022/07/24 14:05
  • 水泥預拌車輾壓女騎士 警方介入調查肇事原因

    今天下午1時許,60多歲施男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區濱海公路45公里處,與同向由50多歲葉女騎乘的機車發生擦撞,葉女遭到水泥預拌車輾壓,明顯死亡,目前轄區金山警分局交通隊已介入調查,要趕緊釐清肇事原因。
    2022/07/18 14:22
  • 壞特?te確診「3活動急喊卡」 沮喪曝喉嚨癢、鼻塞症狀

    歌手壞特?te近來忙著年底新專輯的錄音製作,今(16)日原定出席在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舉辦的「雲嘉南鹹味浪潮-台灣仲夏之夜音樂會」,遵照活動單位規定要快篩,竟出現「兩條線」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讓平時愛運動甚少感冒的她嚇出一把冷汗:「我以為我看錯,等了15分鐘後再快篩一次還是一樣,當下心情真的很沮喪!」
    2022/07/16 14:20
  • 大企業「工會潮」延燒 蘋果員工:不會是最後一個

    疫情爆發後,加上美國就業市場吃緊,讓一波爭取工作權益、籌組工會的浪潮,在全美的大企業擴散,包括連鎖咖啡店星巴克,自去年12月到現在半年多,已經有將近150間門市籌組工會;緊接著換電商龍頭亞馬遜,有倉儲員工在今年4月籌組工會;還有科技龍頭蘋果,也剛在18日有門市成立全美第一家工會;消息一出,正在濱海別墅度假的美國總統拜登表達了支持,蘋果則沒有做出回應!
    2022/06/21 19:54
  • 法國海岸颳「迷你龍捲風」!衝浪男遭捲上天重摔亡、8人傷

    法國諾曼第海岸濱海維萊(Villers-sur-Mer)在18日突然刮起「迷你龍捲風」,強風帶起大量沙土,海灘遊客被這一幕嚇壞狂奔逃難,然而不幸的是,有一名31歲男性衝浪客直接被捲至空中,之後被甩在一家餐廳的窗戶上,導致他因重摔當場身亡,而這場龍捲風也導致5人重傷被送往醫院,另有3人是受到輕傷。
    2022/06/20 11:38
  • 蓄意衝撞!朱九繼子重度昏迷 22惡煞涉殺人未遂移送

    飾演《大尾鱸鰻》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其周姓繼子16日晚間,赴苑裡濱海公園停車場「相挺朋友」,結果遭一名未成年少年駕車高速衝撞,周男頭骨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人還躺在醫院插管急救。通霄分局指出,當下隨即派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雙方,將涉案一共22人全數帶回偵辦,訊問後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2/06/18 17:10
  • 殘忍!溫馴虎斑犬遭人持刀狂刺 重傷哀號慘死

    高雄小港龍鳳濱海公園日前發生一起殺狗案,一隻虎斑犬遭人刻意拿刀刺殺,愛狗人士和民間團隊得知後到場,發現狗狗已經重傷倒臥草叢,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搶救仍無效,醫師診斷,狗狗腹部多處刺傷導致氣血胸死亡,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居民也相當擔憂嫌犯是否會隨機傷人,目前警方和動保處已受理該起案件,要將該名殺狗犯追緝到案。
    2022/06/18 09:49
  • 私人小飛機誤闖限制空域 拜登夫婦度假短暫疏散

    白宮表示,一架小型私人飛機4日誤闖入美國總統拜登夫婦濱海度假別墅附近的限制空域,促使特勤局人短暫護送拜登和第一夫人前往安全地點。
    2022/06/05 05:44
  • 塞納河染病虎鯨迷航回不了家 專家曝將安樂死:牠很痛苦

    一隻身長4公尺的雄性虎鯨日前獨自游進法國塞納河,並且一路游到諾曼第大區濱海塞納省盧恩市(Rouen)。儘管科學家試圖利用無人機播放虎鯨的聲音,將牠引導回大海,但計畫失敗,加上專家認為這頭虎鯨身上疑似遭到病菌感染,正處於「極度痛苦」中,因此無奈決定將牠安樂死
    2022/05/30 15:18
  • 大雨滂沱!宜蘭濱海公路7段 土石流淹馬路

    豪雨下不停,宜蘭頭城濱海路七段附近,下午四點多,發生土石坍方,土石流到路面,阻礙道路,頭城工務段也派員到場,出動挖土機,排除路障,另外,台中清水以及沙鹿,部分路段也淹水,約有半個輪胎高,汽車因此拋錨受困。
    2022/05/27 10:38
  • 油罐車擦撞對向砂石車 駕駛受困獲救台2線一度雙向塞車

    今(27)日清晨,濱海公路新北市瑞芳路段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油罐車跟對向的砂石車發生擦撞後,砂石車駕駛一度受困,兩輛大車的車禍野影響雙向車道的通行。
    2022/05/27 10:20
  • 驚悚!跟電線桿一樣粗的鐵管沒綁牢 插進兩車、幸運僅2輕傷

    宜蘭頭城鄉今(9)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輛載運多根大型鐵管的聯結車,未將貨品綁牢,行經頭城鎮濱海路二段路口時,疑似因煞車,導致後方鐵管撞破車艙,波及前方白色小客車,白車後擋風玻璃直接遭到貫穿,車體嚴重毀損,所幸當時白車上一共有5名乘客,僅 45歲的趙姓男子、10歲趙姓女童頭部受輕傷,其他3人都沒有大礙,警消到場緊急將2人送往杏和醫院救治,隨後由警方進行肇事鑑定。
    2022/05/09 18:09
  • 台江公園大火!黑煙如幕竄天 竟是情侶放炮釀禍

    位在台南市濱海的台江國家公園,以潟湖、紅樹林生態為名,今(17)日上午有釣客在附近海邊釣魚,驚見附近樹林疑似發生火災,民眾手機拍下,遠方樹林不斷有濃煙向上竄,一路飄散到附近的公路上,畫面相當駭人。
    2022/04/17 12:26
  • 快訊/疑駕駛身體不適 基隆客運台2線濱海公路撞山壁

    基隆市今(27)日下午4點多,一輛客運行經台2線88公里處時,疑似因為駕駛身體不適,失控撞擊山壁,經了解,當下車上只有駕駛一人,失控撞山壁後,車身嚴重損毀,雖無冒煙情況,消防隊員到場仍先撒水警戒,並駕駛救出,緊急送醫治療,該事故也造成該路段交通受阻,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3/27 16:43
  • 有片/借鏡烏俄戰爭!台海若開打 專家:建構3道防線

    烏俄戰爭還沒停火,不少人拿來與台海局勢相提並論,學者認為,由於台灣皆採用美系武裝,比起烏克蘭使用俄系武裝,更具武器彈藥優勢,作戰時接受國際援助,較容易操作。全民防衛動員室前主任韓岡明則分析,若真的開戰,台灣國土防衛可建構3道防線,包括濱海決勝、縱深戰鬥及全民防衛。
    2022/03/15 23:02
  • 恍神!疲勞駕駛撞斷路燈 轎車台2線濱海公路四輪朝天

    開車開到恍神,衝撞路燈還翻成四輪朝天!新北市貢寮區濱海公路87公里處,今(13)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5歲林姓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撞擊路邊燈桿後翻車,頭部受傷自行爬出車外,目擊者報案後,救護人員將駕駛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13 14:40
  • 開雪隧老遇「前車鬼遮眼」 出隧道眼前景象駕駛秒傻眼

    自從雪山隧道開通之後,民眾往返台北、宜蘭之間更加便利,成為北宜公路和北部濱海公路之外的另一條選擇。但許多開過雪隧的駕駛者都有過這樣經驗,常常會遇到「前車鬼遮眼」,進到雪隧後車速刻意減慢,但一出隧道卻發現前方沒幾台車,整個十分傻眼,不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共鳴。
    2022/03/08 23:10
  • 快訊/奪命車禍!騎士疑天雨路滑 濱海公路過彎撞對向貨車不治

    基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0)日上午9點多,一名年約20多歲的郭姓騎士,行經濱海公路新北市萬里區跟基隆市交界處,疑似過彎時不慎跨越雙黃線,跟對向的運送瓦斯貨車發生碰撞。郭姓騎士拋飛,撞破貨車擋風玻璃,車體嚴重變形,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張姓貨車司機立刻報警救人,但郭姓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20 11:37
  • 棄雪隧走海線「女友想看海卻睡死」 網見後照鏡詭影嚇瘋

    許多人到宜花地區都會選擇走雪隧,因為行車時間可以節省許多,不過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因為想看海,所以他硬著頭皮改走濱海,結果女友卻睡全程,讓他深感無奈,沒想到正當大家安慰男網友的同時,卻驚見後照鏡出現詭異影像,嚇出一身冷汗。
    2022/02/15 13:44
  • 我載你們!剛拿駕照出去玩 轉彎打滑翻車

    開心出遊,結果卻發生翻車事故!昨天晚上十點多,五名男子一起從新北到基隆遊玩,但開到濱海公路54.5公里處,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又天雨路滑,不小心失控撞上旁邊土坡,導致整輛車翻覆打滑一公尺,車頂嚴重變形。警消人員獲報,趕緊到場救出車上5人送往醫院,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楊姓駕駛酒測值也為0。
    2022/02/13 13:44
  • 四輪朝天!基隆濱海公路轎車自撞翻覆 5男掛彩送醫

    基隆濱海公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翻覆意外,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撞上路邊的土坡,失控前衝翻覆路中央,車體嚴重毀損,裡面的5個人皆受到輕重傷,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治療,還好5人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是否因酒駕釀禍,或是有其他原因,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2022/02/13 09:34
  • 確診者足跡燒進台中 頂魚寮公園、大安濱海樂園都入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內今(10日)新增37例本土個案,台中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外縣市確診者案19441、19479、19480的台中活動足跡,包含烏日高鐵和運租車、梧棲區頂魚寮公園、梧棲區四國金子烏龍麵、大安濱海樂園都入列,請民眾多加留意,目前市府已經派員清消完畢。此外,因應高中以下學校即將開學,中市府也宣布,只要1人確診全校停課14天的措施。
    2022/02/10 15:03
  • 瑞芳山壁坍方! 大小石塊橫墜台2線濱海公路

    昨晚(8日)六點多,新北市瑞芳發生坍方意外,大批落石墜落台二線濱海公路83.1公里處,佔據了往宜蘭方向車道,警方獲報迅速到場指揮交通,相關單位也派員清理,晚間九點多恢復通行,但還有顆「倒懸孤石」,只能等視線良好時,再封路處理。而幾天前,5日外木山也有巨石滑落邊坡,民眾開車行經山區,務必多加留意。
    2022/02/09 09:14
  • 有片/強如美軍也玩不對稱戰?!美陸戰隊「濱海戰鬥團」 以陸制海剋共軍

    共軍日前最新銳的殲-16D電戰機,首度現身我方西南空域,而同一時間,美軍雙航艦正好大動作在南海演習,共軍極有可能就是在偵查美軍的電子參數,雙方在西太平洋爭霸的態勢,越來越檯面化。
    2022/02/04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