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濱海公路 結果共272筆

  • 北濱彎道突變窄 新婚妻彈飛喪命

    新北市一對李姓新婚夫妻,昨天騎車到東北角散心,回程行經,濱海公路時,疑似道路設計不良,路寬從1.8公尺,突然驟減為0.9公尺,再加上不熟悉路況,和一輛公所回收車發生擦撞,坐在後座,懷有四周身孕的妻子當場彈飛20公尺,送醫不治,李姓男子身上多處擦傷,得知妻子過世的消息後,悲痛萬分。
    2014/01/28 12:00
  • 〈快訊〉濱海公路擦撞 孕婦傷重送醫急救中

    最新消息,基隆濱海公路上,一輛機車同時和資源回收車並行,可能因此不慎碰撞機車後照鏡,導致機車後座懷有四個月身孕的孕婦嚴重昏迷。
    2014/01/27 17:44
  • 【破案一線間】詐保6千萬逃12年! 建商投案揭疑點

    來看史上最高金額的詐保案,2001年桃芝颱風襲台,建商許文同夫婦開車到新北市金山濱海公路,疑似墜崖,詭異的是風雨不大,現場也沒血跡,但警方就是找不到人,子女因此聲請宣告死亡,獲得6400萬保險金,沒想到12年後,許文同在大陸跨海向檢警投案,承認假死詐保,嫌犯原本就成功詐保到鉅款,為何會主動投案?長達12年消聲匿跡的過程,日子又是怎麼過的?種種疑點,為您抽絲剝繭。
    2014/01/11 17:36
  • 〈快訊〉濱海公路78K土石崩落 雙向封路

    最新消息,西部濱海公路78K,基隆、宜蘭雙向封路。
    2013/12/25 17:52
  • 奇!夫妻墜崖假死12年 詐保6400萬

    史上最高的詐領保險金案!新北市一對建商許文同夫妻,負債1千多萬,為了詐領1億2千萬保險金,在桃芝颱風過境時,開車到濱海公路,製造墜崖假象,然後拿假護照潛逃大陸12年,國泰人壽在夫妻宣告死亡後,賠償6400萬保金,後來懷疑是自導自演,打官司討錢,直到今年5月,許文同的妻子在大陸心臟病猝逝,被公安戳破假身分,通報刑事局才揭穿詐領保金,最誇張的是,許文同的兒子,後來跟基隆地檢署自首,繳交1千萬不法所得,但檢警沒有知會法院跟國泰,導致最高法院,在5個月後,做判賠6400萬元的烏龍判決。
    2013/10/25 13:38
  • 騙過最高法院! 夫妻假墜崖詐保1.2億

    史上最大的詐領保險金案!國90年,桃芝颱風過境,新北市金山一名建商許文同跟妻子,颱風天開車去宜蘭,但行經濱海公路時,車子墜落山崖,兩人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要求賠償保險金,但國泰人壽認為,夫妻倆負債數千萬,5度投保,1年後就失蹤,懷疑假車禍真詐保提告,偏偏最高法院認為是意外,今天判賠6400萬,但官司定讞後,刑事局追查發現,許姓夫妻,潛逃大陸12年,妻子今年5月心臟病發死亡,假身分被揭穿,兩人不只騙過台灣的法官,也涉嫌總共詐領1.2億保金,創下詐領保險金案最高紀錄,預計週日遣送回台。
    2013/10/24 17:29
  • 菲特颱風/颱風逢大潮 基隆沿海掀9米巨浪

    中颱菲特橫掃北台灣,基隆出現9米巨浪,還是有不少民眾不顧危險,到現場觀浪,海巡人員趕緊拉封鎖線、勸離遊客,原本外木山的兩個露天游泳池,因為海浪不斷拍打,堆積許多漂流木,另外有一群台中的大學生騎車行經濱海公路時,其中有3輛機車被浪打落摔車,2人送醫急救。
    2013/10/06 14:46
  • 搶孤登場! 頭城孤柱上360公升牛油

    宜蘭頭城搶孤,將在晚上11點登場,前兩年因為颱風和經費問題停辦,今年則是把場地轉移到台二線濱海公路旁,並從原本12支孤柱增加到16支,參賽隊伍也增加到16隊,光是塗抹在孤柱上的牛油就用了360公升,全力為了睽違兩年重新舉辦的搶孤做準備。
    2013/09/04 11:49
  • 落石又砸車!壓扁車體 2民眾送醫

    基隆大雨發生坍方,落石砸車差點釀災,沒想到意外還是沒間斷,上午10點多,在濱海公路82k靠近瑞芳附近,又有落石滑動,這一次大石頭直接砸向駕駛座,導致車上2人一度受困。
    2013/09/01 10:48
  • 奇蹟!只喝水迷路4天 日客鈴木桑獲救

    真的是奇蹟!高齡78歲的日籍遊客鈴木兵衛老先生,這個月2日,跟旅行團到新北市瑞芳太子賓館,當時他身體不舒服,獨自在門口休息,後來領隊找不到人,懷疑他可能路不熟,在山區迷路,趕緊通報警消協尋,結果,今天下午2點半,有人看見他全身多處擦傷,站在濱海公路明隧道附近,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老先生說因為在山區走不出去,只能喝雨水,幸好4天後獲救。
    2013/07/05 14:48
  • 〈獨家〉打不通!治安隱憂 東北角通訊死角多

    潛水教練隨機被搶!當下後方開車朋友,其實有打110求救,但手機訊號微弱,甚至斷訊,民眾只好開車到最近的派出所報案!實際前往東北角風景區,原來還真的有手機通訊死角,像是蝙蝠洞、陰陽海、鼻頭港,都有手機訊號,但連接景點間的濱海公路,卻處處有通訊死角,只有中華電信有訊號,萬一真的發生意外,民眾千萬記得,可以打緊急電話求救。
    2013/07/02 18:38
  • 搶800萬遊客荷包! 國光客運拓雪隧線

    國光客運本來有台北到宜蘭的路線,但走的是台二線濱海公路,比走雪山隧道多花半小時到1個小時,加上宜蘭近年來觀光人數呈倍數成長,所以爭取雪隧路線,搶食黃金路線,原本的首都客運跟葛瑪蘭客運去年運輸800萬人次,比第1年多出4倍,現在面對國光客運加入戰局,低調回應靜觀其變。
    2013/06/28 17:31
  • 蝙蝠俠變變變 台版蝙蝠標示展翅飛

    瑞芳蝙蝠洞是東南亞最大的摺翅蝠繁殖地,每年5月到了蝙蝠的活動季節,傍晚牠們就會成群結隊飛出山區,途中經過濱海公路,就怕影響行車安全,交通局參考各年代的蝙蝠俠電影,打造台版蝙蝠圖案,設計動態標示,提醒用路人附近有蝙蝠出沒。
    2013/05/24 19:34
  • 疑逆向!小客車撞拖板車 駕駛重傷

    2日上午,新北市濱海公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客車疑似因為逆向超車,迎頭撞上對向拖板車,沈姓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吊車,將人從車內搶救出來,尚未脫離險境。
    2013/05/02 21:47
  • 〈快訊〉濱海車禍!油罐車翻覆 傳2人受困

    基隆濱海公路往鼻頭角方向的和美路段,發生油罐車翻覆意外。
    2013/02/26 12:30
  • 少年版「正義哥」!肉身擋車 守護車禍女

    又有正義哥出現,日前一名高一女學生,在新北市濱海公路遭聯結車撞飛,倒臥路中間,當時準備搭車上學的高二男學生彭子恩見狀,立刻奮不顧身,飛奔6線車道,先是機警拍下肇事車號,然後再用肉身擋車,冒雨守護少女10幾分鐘,等到救護車來才安心離去,而等候過程約有10幾輛車經過,但都沒人停下幫忙,這位年紀輕輕的正義哥熱心義舉,溫暖了許多人心。
    2013/01/24 12:36
  • 避車防輾! 濱海公路設「動物專用道」

    動物也要有平安回家的路,濱海公路貢寮到福隆段,因為常有大車經過,被輾斃的動物,頻率超高,而且還是稀有的麝香貓或食蟹獴,工務段受託,在動物穿越的路線,設置地下涵管當專用通道,讓野生動物改從地底下走。
    2013/01/06 23:47
  • 砂石車疑逆向超車 無照騎士乘客雙亡

    砂石車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釀成一起死亡車禍!就在台二線濱海公路,中午12點左右,有一輛雙載的機車,遭到廖姓駕駛開的砂石車迎面撞上,機車上的黃姓騎士當場死亡,而王姓乘客則是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警方發現機車上的2人都還是高職生,其中剛滿18歲的黃姓高職生無照騎車,下午正好要去考機車駕照,不料卻魂斷輪下。
    2012/10/18 17:12
  • 碰!聯結車打滑撞大貨車 駕駛卡車頭

    基隆濱海公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聯結車行疑似輪胎爆胎打滑,衝撞行駛在對向車道的大貨車,駕駛卡在車頭,臉部、胸部多處挫傷,左手也粉碎性骨折,被緊急送醫時,不斷哀號。
    2012/06/22 17:24
  • 濱海豪雨!土石崩落泥沙積 影響交通

    宜花地區從昨天開始豪大雨不斷,造成濱海公路112到114公里處土石崩落,大量積水和泥沙淹沒路面,還一度道路中斷,而在瑞芳水湳洞路段,山壁也出現一個36噸重的巨石,隨時可能砸落傷人,工程單位緊急封路2小時,用怪手移除。
    2012/05/31 07:31
  • 雪隧奪命/雪隧封閉!車輛改道 上萬人次受影響

    由於這起火燒車意外,雪山隧道雙向封閉,要到宜蘭的民眾只好改道走北宜公路或是濱海公路,而搭客運的乘客,只能坐車上耐心等待,因此許多急著趕回家,還有上夜班的人乾脆下車,沿路尋找順風車,看有沒有好心人載他一程,加快回家的腳步,目前雪隧南下路段,預計明天才會通車。
    2012/05/07 19:01
  • 濱海公路坍方 百噸落石埋路險壓車

    大雨不斷,新北市瑞芳的濱海公路鼻頭角路段清晨發生嚴重坍方!500多噸的土石瞬間滾落,掩埋整條道路,造成雙向交通中斷,工程人員搶修時,還得邊閃躲持續滾落的小石塊,加上雨勢沒停,造成搶通困難。
    2012/03/09 11:50
  • 疲勞駕駛?砂石車撞便當店 1店員亡

    新北市一輛35噸重的砂石車,行經濱海公路,往宜蘭方向時,疑似駕駛疲勞駕駛,竟然開車衝進路旁的一間自行車店,接著又撞上旁邊的便當店,一名在騎樓洗菜的女店員,因為來不及閃避,當場被撞死。
    2012/02/12 11:00
  • 車被開單因馬造勢? 民眾怒上台抗議

    選前3天,總統馬英九行程滿檔,11日一天就排了27個行程,上午在宜蘭,下午主攻新北市,鞏固全國最大票倉基本盤,從瑞芳一路沿著濱海公路,往淡水掃街拜票;不過還人沒到瑞芳,卻發生有民眾因為不滿停車場變成造勢場地,讓她只能把車停到路邊紅線上被開單,一度上台抗議,所幸經過協調,衝突沒再擴大。
    2012/01/11 16:54
  • 連日豪雨!落石從天降 險砸人車

    基隆地區連日大雨,造成濱海公路海洋大學路段,發生山壁落石砸落意外。2、3顆約1噸重的石頭,瞬間砸落到大馬路上,路過車輛差點遭波及。
    2011/11/10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