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濟州島 結果共404筆

  • 梅莎直撲南韓 釜山、濟州島12萬戶停電釀1死

    颱風巴威前腳剛走,現在南北韓地區又受到颱風梅莎侵襲,梅莎以中颱強度登陸南韓釜山,當地颳起七級強風,還造成一名婦人不幸喪命,另外在北韓,也颳起強風豪雨,北韓新聞播報罕見的通宵播報,嚴防淹水災情。
    2020/09/03 13:38
  • 防疫破口!夫婦感染新冠後泡溫泉 疫調說謊被抓包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反撲,首都圈「社交距離防疫」28日升為2.5級,咖啡廳只准外帶和外送,晚間21時至清晨5時的時段,餐廳禁止內用。不過即使情況嚴峻,仍有人不遵守防疫規定,日前就有一對牧師夫婦,確診後卻謊報路徑和曾接觸者,引起當地民眾恐慌。
    2020/08/29 17:23
  • 北韓警戒! 朝鮮央視開播就報「巴威」動態

    被南韓氣象廳封為「21世紀最強颱」的巴威持續北上!濟州島已經出現15級的瞬間陣風和7.5公尺高的大浪,儘管巴威不會直接登陸朝鮮半島,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僅召開緊急會議防颱,朝鮮中央電視台更是一開播,就報導颱風動態。
    2020/08/26 13:49
  • 未來有機會變成強颱 巴威狂風豪雨襲擊濟州島

    中颱巴威持續北上,目前已經為南韓濟州島帶來強風豪雨,不過巴威未來恐怕有機會增強為強颱,依照路徑讓大陸政府嚴陣以待,已經對巴威發佈黃色預警,因為巴威可能會成為大陸東北史上最強的颱風。
    2020/08/25 20:55
  • 新冠疫後旅遊重生 宅渡假潮趁勢興起

    夏天到來,人們內心的旅遊魂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歐洲國家陸續互開邊境,渡假勝地終於又出現難得的人潮。不過就怕疫情二次升溫,旅遊趨勢已經悄悄出現轉變,許多人對搭飛機或搭火車出遊有疑慮,改留在國內來場輕旅行,Staycation 宅渡假的熱潮趁勢興起。而Airbnb 訂房量六月終於開始上升,其中也是以國內旅遊訂房佔大宗。為了遠離人群、降低感染風險,戶外行程大受歡迎,不少美國民眾甚至選擇開露營車出游。
    2020/06/27 22:00
  • 便當從天而降! 韓濟州島實驗無人機送餐

    疫情改變人類的生活,為了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南韓濟州島開始實驗「無人機送餐」服務,還可以幫忙小朋友,把午餐便當送到學校。另外南韓也推出機器人咖啡館,點餐、製作、送餐,都由機器人搞定。
    2020/06/09 20:27
  • 梨泰院感染者全境擴散 濟州島也傳病例

    南韓首爾梨泰院的酒吧爆發群聚感染,現在疫情更是從首都擴散到了全國,連濟州島也有病例出現,總計有超過50人確診。除了最源頭的南韓男子以外,也有三名外國人在梨泰院之後還曾經到過新村的夜店狂歡,讓南韓相當擔心會爆發二次疫情。
    2020/05/10 19:15
  • 18萬人赴濟州島 南韓周三鬆綁!推「生活防疫」

    一度為亞洲新冠重災區的南韓,截至周一(5/4)累計1萬多人確診(10801)、252人死亡,疫情自二月底以來已經緩和許多,新增確診數連續17天維持在20例以下,官方宣布周三(5/6)起放寬高強度的社交距離限制,改以「生活防疫」取代,民眾仍須遵守防疫原則。南韓政府也將會逐步讓學生恢復上課,並且分階段開放商店營業以及群眾集會;體育活動方面,南韓職棒確定在周二(5/5)開打,初期會以「閉門」的方式進行比賽。有鑑於疫情降溫,民眾也趁著黃金周出門走走,預估連假期間將有18萬人湧入濟州島旅遊。
    2020/05/04 19:53
  • 防疫破口? 黃金周濟州島湧人潮防疫恐失守

    南韓和日本都開始進入黃金週連假,只是遊客出不了國,讓南韓濟州島和日本沖繩這兩個度假勝地,民眾都是戰戰競競,濟州島在連假首日,就湧進3.5萬觀光客,讓他們在機場架設檢疫設施,只要遊客體溫超過37.3度就不得進入,反觀日本沖繩,因為知事連日道德勸說,希望大家別到沖繩,原本連假預估有6萬遊客,現在只剩1.5萬人。
    2020/04/30 13:22
  • 韓國新增9例武漢肺炎確診 濟州島緊縮發燒標準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今天凌晨零時,境內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增9例;因應即將到來的連假,熱門觀光景點濟州島強化防疫,將認定發燒的體溫標準降至37.3度。
    2020/04/29 14:08
  • 韓第一季GDP-1.4% 研究:痊癒者抗體病毒並存

    受到新冠肺炎衝擊,南韓民眾避免出門長達三個月,使得兩大經濟指標:民間消費和服務業產值大跳水,導致第一季經濟成長率萎縮1.4%,創下11年來最低。不過,在接下來的連假黃金周,有望扳回一城,南韓國內訂房和機票預約往上衝,許多人等不及要出遊散心。但還是要小心,根據南韓防疫單位最新研究顯示,曾經罹患新冠肺炎的康復民眾,部分人即使有了抗體,還是有病毒殘留體內,和以往認知不同;不過,專家表示不用太擔心,因為殘留病毒傳染力極低。
    2020/04/23 20:00
  • 濟州櫻花開遊客別來 重罰發病客趴趴走1億

    南韓濟州島櫻花盛開,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各大賞櫻景點紛紛喊話:遊客不要來!櫻花季取消,但還是有人硬闖,讓相關單位不堪其擾。濟州市更生氣的是,一名從美國返韓的19歲留學生,居然在自覺發病的情況下,還到處趴趴走,因此市政府下令開罰1億韓元。另外,南韓選舉倒數19天,26日開放候選人登記,在面對疫情下,許多候選人無法造勢,還有人因接觸確診者而遭到隔離,選務工作如何防疫也變得挑戰重重,這場選舉究竟該怎麼選?一起來看南韓面對的困境。
    2020/03/27 19:50
  • 回國未隔離還出遊! 韓留學生確診挨罰250萬

    各國現在紛紛嚴防境外移入病例,南韓卻有一名留學生,從美國返回後,沒有自主隔離,卻跑到濟州島度假,最後被開罰約台幣250萬元;另外日本疫情也擴大,東京確診數累計259例,而包括大阪在內的關西地區,兩天內則有13人確診,大阪市市長呼籲,民眾不要群聚賞櫻。
    2020/03/27 13:44
  • 南韓KBS清潔人員確診 電視台大樓急封鎖

    南韓繼大邱跟請慶尚北道後,現在首爾也越來越嚴重,南韓最大電視台KBS,旗下子公司,今天傳出有清潔人員確診,他曾工作的大樓,宣布封鎖到3月14日,目前正在追查可能感染的人員。另外位住商混合大樓的客服中心,確診人數增加到93人,當中還有確診病患跑到濟州島旅遊,病毒有可能第三波擴散。
    2020/03/11 20:42
  • 疫傷韓經濟 濟州島卸車牌潮.仁川港臨時工危機

    六號,南韓新冠肺炎累計患者人數,逼近6600人,當中慶尚北道的慶山市的確診人數,已經佔整個慶北地區四成,在過去一周暴增七倍,因此被南韓政府列為第三個特別管理區。疫情對南韓經濟各層面帶來的衝擊也一一浮現,農業上白菜和芹菜,因為需求大減價格大跌,大批農家就地廢棄;另外,重度倚賴觀光的濟州島,租車和觀光巴士因為旅客減少,撤掉1200個車牌;仁川港也因為與中國貨運和客運大減,臨時工面臨嚴重的生計危機。不斷傳出的壞消息,加重文在寅政府的執政壓力。
    2020/03/06 20:02
  • 韓群聚感染失控 一天新增百例 青瓦台10警隔離

    南韓群聚感染嚴重的程度超乎想像,光21號一天確診100人,早上52例,下午48例,當中八成都來自疫情重災區──大邱,這裡的疫情不斷向外擴散,甚至感染到軍中,南韓軍隊出現首例確診,一名士兵休假回大邱家中,結果返營後確診。不只是軍隊,首爾警察廳也爆出20名警力,疑似到過確診患者去過的診所,當中10人還是負責青瓦臺的保安,直接威脅國家最高機關,目前全都接受隔離。整個首爾人心惶惶,市長下令關閉人多的光化門廣場等地,禁止大型集會。
    2020/02/21 20:00
  • 快訊/英480名武漢陸客下落不明 韓65名武漢人失蹤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各國加強追蹤,已經入境的大陸遊客動向,英國政府發現,超過1500名從武漢入境的旅客,有480人現在下落不明,另外南韓經過追蹤,還有65名武漢人不知去向。此外一名陸客從濟州島返回大陸後,立刻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當局正全力追蹤她在濟洲島旅遊期間,可能接觸到的民眾。
    2020/02/03 20:52
  • 陸商搶南韓KF94口罩 捧10億買光工廠貨

    武漢肺炎擴散至南韓,至少有15人確診,高級口罩價格飆升10倍,照樣搶到手軟,甚至有中國批發商直接捧10億韓元現金,到南韓工廠搶購,引發南韓人不滿。加上有武漢陸客到濟洲島遊玩,出現發燒咳嗽沒即時通知,反而自行買退燒藥,導致兩大免稅商店關門,讓南韓國民對陸客增加不信任,高達60萬人向青瓦臺請願,因此南韓政府宣布,過去14天,曾到訪或住在湖北當地的遊客,全面禁止入境南韓。
    2020/02/03 20:04
  • 武漢肺炎確診中國女子 遊韓國濟州時曾買退燒藥

    韓國濟州道政府今天公布,一名來自武漢的中國女子遊玩濟州島返回中國後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她在濟州停留期間曾買過退燒藥,目前在確認她在濟州接觸過的人。
    2020/02/03 11:10
  • 濟州漁船失火1死11失蹤 文在寅指示動員救難

    一艘29噸級慶尚南道統營船籍漁船今天清晨在濟州島海域失火,造成1名船員罹難、11人失蹤。南韓總統文在寅指示動員有關部會及海軍、海警迅速展開救難。
    2019/11/19 15:03
  • 金俊秀轉賣飯店賺嘸錢 反遭詐騙8.4億

    韓星JYJ的成員金俊秀,曾經在濟州島開過飯店,因為爆出財務糾紛決定轉售酒店,沒想到卻被詐騙300億韓元,相當於台幣8億4千萬,決定提告。
    2019/10/19 11:27
  • 詭異「冥想修練院」命案!院長天天擦拭腐屍、餵黑糖水

    南韓濟州島發生一起詭異驚悚案件。南韓警方在老衡洞一家「冥想修練院」發現一具死亡超過40天的57歲男屍,院長不僅會天天擦拭死者,更會餵食黑糖水,行徑相當怪異。據悉,警方已開始向法院申請拘捕令狀,對相關人員也正立案調查。
    2019/10/18 22:36
  • 爆「孫夏戀」後首現身回應!孫協志認了「她是好女孩」

    藝人孫協志與前妻韓瑜離婚近4年,日前被爆戀上小11歲的夏宇童,並傳出已見過家長,緋聞曝光後兩人也不避嫌,一同到韓國濟州島錄外景,並曬出同框大合照!而孫協志今(26日到狼谷競技台錄「Game!什麼東西」,強調彼此就是朋友,不過孫協志也稱讚「她很乖,是好女孩」。
    2019/07/26 12:32
  • 颱風丹娜絲帶「水炸彈」北移 日韓皆降下豪雨

    颱風丹娜絲一路向北移動,預計週日深夜會登陸南韓,受到颱風雲系影響,南韓濟州島和日本長崎紛紛降下超大豪雨,南韓媒體甚至用「水炸彈」,來形容丹娜絲的破壞力。
    2019/07/20 19:39
  • 猛暑襲韓 鯊魚入侵濟州海灘.百人避難

    不只是台灣很熱,南韓也有熱浪襲擊,連續六天首爾發出猛暑警報,上個周末更一度飆破攝氏36度,創下80年來,七月初最高溫紀錄,中暑人數超過250人。這麼熱的天氣,也讓海水溫度上升,引發鯊魚入侵濟州島的海水浴場,當場上百人急忙避難,宛如大白鯊電影驚恐的場景。
    2019/07/09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