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濟州島 結果共404筆

  • 陸男赴濟州島遺棄9歲兒 「韓國孤兒院都比中國好」

    韓國濟州島近日發生一起兒童遺棄事件,受到外界關注。一名大陸男子近日持觀光簽證,帶9歲兒子入境濟州島後,竟把兒子拋棄在公園,不見蹤影。警方循線逮捕男子後,他透露韓國的兒童福利機構環境比大陸好,希望孩子能在更好的環境生活,才會出此下策。
    2023/09/09 12:08
  • 不一樣的旅遊形式 濟州島推「邊度假邊學習」

    南韓在新冠疫情後推出不少主題旅遊,像是濟州島就跟上全球最新趨勢,主打「學習度假」,一邊度假一邊學習新知,鼓勵遊客長居濟州島旅行,南韓農村振興廳也積極推廣農村體驗旅遊,增加居民收入同時活化地區發展。
    2023/09/01 19:10
  • 老司機暴動!李多慧超辣「雪白上圍」全露出 腰臀S曲線震驚:超頂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一身性感的S曲線與甜美臉蛋深獲台灣粉絲喜愛,只要有她在的應援場,粉絲絕對會擠爆現場,搶著要離她近一點。昨(13)日晚間,李多慧就在個人IG曬出一組身穿雪白比基尼的清涼照,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的腰身、臀部曲線,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3/08/14 12:21
  • 爆買來了?陸客團開放 濟州島單日湧53件郵輪進港申請

    2017年3月,北京以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為由,暫停開放民眾前往南韓團體旅遊。過了6年5個月,此禁令終於解除。北京10日宣布,大陸旅行團可再次前往韓國。韓媒指出,消息宣布後,濟州當地政府單日就接到53艘大陸郵輪的進港申請。
    2023/08/12 12:29
  • 卡努颱風撲南韓!全國355航班取消 近500所學校停課

    卡努颱風今(10日)登陸朝鮮半島,南韓濟州首當其衝,水路、陸路、空中交通都受到嚴重影響,截至當地時間10日上午8點半,濟州機場起降的213個航班被取消,海上客輪航行也連續兩天處於全面管制狀態,161班高鐵、251班普通列車被迫停駛。為了防範颱風災情,已經開學的3千多所學校中,有近一半的學校受影響,不得不改為遠距上課或停課。
    2023/08/10 12:15
  • 南韓史上首貫穿半島颱風!卡努估挾600mm大雨

    卡努颱風,預估周四登陸南韓,這是南韓氣象史上,第一個從南往北,直接貫穿朝鮮半島的颱風,現在南韓全國上下,都在準備防颱。濟州島已經出現八公尺高巨浪,由於預估雨量可能高達600毫米,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坐鎮防颱會議。
    2023/08/09 21:58
  • 東亞恐3颱共舞!卡努亂九州 後有「蘭恩」蛇行而來

    颱風一個接著一個而來,「長壽颱風」卡努已經在日本九州帶來狂風暴雨,造成新幹線跟航班停駛。南韓濟州島今天晚間起,所有航班取消。日本東南方還有一個蘭恩颱風,估計也會蛇行前進,而太平洋上還有一個颶風朵拉,正往亞洲移動。
    2023/08/09 17:55
  • 卡努颱風豪雨襲日!韓濟州島如臨大敵 破百航班取消

    行進路線極為詭異的卡努颱風(Typhoon Khanun),不只為台灣帶來豐沛雨量,也一度造成沖繩對外交通中斷停擺,不少遊客因此被迫滯留多天。《韓聯社》(Yonhaps)報導,卡努暴風圈一路向北挺進,直接朝著南韓南部和濟州島(Jeju)而去,看到日本九州與沖繩的風雨狀態,讓濟州島不敢輕忽颱風威力,緊急啟動高層級戒備,包含一口氣取消137個往返航班,同時全面暫停和本土之間所有船運,做好全面預防準備。
    2023/08/09 15:55
  • 北韓動作多 密集射彈示威、中俄訪北韓慶「勝利日」

    北韓近期在對外動作頻繁,繼上周2度發射彈道飛彈後,本周一又往東海試射短程彈道飛彈;同時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的代表團,也都抵達平壤,準備參與勝利日紀念活動,是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以來,首次有外賓公開訪問北韓。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北韓近日對外動作不斷,先是在7/22凌晨發射多枚巡航飛彈,接下來7/25凌晨又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時間點都非常巧合,第一次發射正逢美國戰略核潛艦肯塔基號過境南韓釜山港,停留3天後離開南韓的日子,第二次發射的前一天,也碰上美國另一艘級核潛艇安納波利斯號進入濟州島的美軍基地。2艘潛水艦艇都是美國保護南韓抵禦北韓侵擾的戰略資產,北韓在這樣敏感時機點試射飛彈,被解讀為對於這些戰略資產持續進入朝鮮半島非常敏感,甚至視為是挑釁行為。」
    2023/07/27 16:09
  • 南韓多地收到「台灣毒包裹」 刑事局:由境外第三地寄出

    南韓蔚山廣域市一家身心障礙者福利機構昨(20)日收到一件疑似是從台灣寄出的國際包裹,3名職員打開包裹後,卻立刻感到頭暈、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治療。調查人員懷疑包裹內可能裝著有毒氣體,沒想到就在著手調查包裹來源時,發現南韓各地都收到了類似的可疑包裹,包括濟州島、京畿道、大田廣域都有收到台灣寄的不明包裹、慶尚南道收到馬來西亞不明包裹,其中大田廣域則收到烏茲別克、馬來西亞和台灣的包裹;南韓政府也呼籲民眾若收到可疑包裹,切勿打開,立即向當局通報。
    2023/07/21 21:53
  • 韓國控手刀!虎航「單程1699」10點開搶 達人曝2航點最優

    台灣虎航今(13)開賣第四波韓國冬季航班!上午10點開搶台北-首爾(仁川)、大邱、釜山、濟州島,以及日前一度停賣的高雄首爾(金浦)航班,單程未稅價最低1699元起。機票達人指出考量時間帶和價格,桃園=濟州、高雄=首爾金浦是最吸引人的航線。
    2023/07/13 09:33
  • 婆婆媽媽都心碎了! 百萬國民歌手傳祕戀女偶像「被抓共遊證據」

    韓國老歌(trot)歌手林英雄去(2022)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成了韓國史上第一位首週銷量突破百萬的SOLO男歌手,超狂成績打敗許多韓流偶像,這一切也都有賴於韓國師奶們拚命買專輯、刷音源才將他推上銷量寶座。不過10日卻傳出林英雄跟女團SISTAR出身的韶宥祕戀還同遊濟州島,林英雄也親自在直播上回應了。
    2023/07/11 11:18
  • 濟州海岸沙丁魚集體死亡飄惡臭 漁民撈500公斤腐爛死魚

    南韓濟州島海岸近日接連發生大量沙丁魚集體死亡的事件,沙丁魚的屍體卡在較淺的坑洞、岩石縫隙間,散發出臭味,造成環境問題,當地居民不得不出面清理,甚至有漁民一個下午就撈起500公斤腐爛的死魚。專家推測,沙丁魚群可能是因為缺氧而死;即使經過清理,海面上仍然漂浮著大量死魚,讓居民相當困擾。
    2023/07/04 16:19
  • 單日降雨逾220mm!韓慶尚北道土石流 活埋14月大女嬰

    全球各地持續感受極端氣候現象!南韓的梅雨鋒面,已經從南部濟州島北移到首都圈。而且就在周五凌晨,南韓慶尚北道就因為單日降雨超過220毫米,因此發生嚴重土石流,結果一位14個月大的女嬰被活埋,等到被挖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2023/06/30 13:20
  • 南韓雨季濟州島狂降200mm 大邱50年老牆倒塌

    極端天氣,南美洲國家智利,遭到十年來最強的鋒面侵襲,暴雨淹水釀成至少兩人死亡。而南韓夏天雨季剛開始,各地已經發布大雨警報,濟州島短時間降下了200毫米雨量,大邱更疑似因為豪雨沖刷,一棟50年老屋的外牆崩塌。
    2023/06/27 13:09
  • 南韓雨季來了!每小時降雨量恐60mm 暴雨警戒提高一級

    南韓週末熱到不行,白天氣溫一度飆到33度,不過接下來從濟州島開始,南韓全國就正式進入雨季,當地氣象單位預估,每小時最多可能降雨達60毫米,儘管有望消暑,但預估今年梅雨季降雨量可能比往年都多,南韓總統尹錫悅第一時間,也下令啟動防災機制。
    2023/06/26 15:59
  • 針對年輕遊客推新點子 韓旅遊新創公司崛起

    搶攻疫情後出遊的觀光商機,南韓濟州島最近有不少旅遊新創公司,推出創新點子,像是用濟州海女採集的石花菜,做成布丁和香皂等多種商品,還有將傳統馬肉包裝成網美料理,吸引遊客來拍照打卡,京畿道則是有環保電動郵輪正在試航,預計今年9月開始運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網路標:針對年輕遊客推新點子,韓旅遊新創公司崛起。
    2023/06/26 15:48
  • 餐點被忘請見諒!花甲版《營業中》無懼阿茲海默 濟州島暖心開張

    全新首播的Lifetime韓綜《歡迎光臨花甲食堂第2季》由韓國名廚李連福和知名主持人宋恩伊領軍,延續第1季的精神,將帶領4位被診斷阿茲海默症的中高齡「花甲夥伴」,體驗餐廳外場店員的日常。本季加入了新的主持生力軍,包括以童星出身、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暴發戶女兒「珍妮」的陳智熙,以及主持戀綜《我們結婚,好嗎?》,並曾經營餐廳副業有聲有色的洪錫天,一起開張「花甲食堂」。
    2023/06/23 07:12
  • 藏廢棄飯店10年!濟州島也有「大陸秘警局」南韓下令徹查

    大陸在海外設立秘密警察,騷擾異議人士,如今南韓也在濟州島發現,兩個大陸海外秘密警局。南韓媒體前往現場採訪,發現疑似大陸秘警,藏身廢棄飯店活動至少10年;另外一家剛完工的度假村,則打著「華助中心」的招牌,執行秘密任務。不過面對這些指控,大陸駐濟州總領事館表示,都是媒體炒作。
    2023/06/22 14:26
  • 飛行傘纏到電線!他遭2萬伏特「直接電穿」 掛半空2hrs斃命墜地

    南韓濟州島驚傳死亡意外,一名60多歲男性在玩飛行傘的過程中,因不慎纏上高壓電線導致「當場被電死」,屍體掛在半空中長達2個小時,並在警消單位將電線斷電、準備上前救援時當眾墜地,也對其遺體造成二度傷害;而遭判定當場死亡的男子也被證實,男子在誤觸高壓電的當下就已經不治身亡。
    2023/06/18 17:19
  • 韓團ZB1接機引暴動 網看傻:是「屍速列車」嗎?

    自韓國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ZB1(讀:ZBone),預計下個月才要出道,不過日前從濟州島結束工作現身金浦機場時,卻被大批粉絲追逐、包圍,畫面一出嚇壞網友,直呼有如電影「屍速列車」,也希望經紀公司在維安部分能多些把關。
    2023/06/14 12:44
  • 乘客一時鬱悶亂開逃生門 韓亞航空恐噴掉1500萬元修門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5月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OZ8124班機,他自稱因失業壓力太大,竟然趁飛機降落在大邱機場前,在高空213公尺處轉動緊急拉桿、打開逃生艙門,造成其故障,飛機在艙門打開的情況下著陸。南韓國土交通部推估飛機維修費用,至少得花6億4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510萬元)。
    2023/06/09 14:19
  • 好猛!韓亞航機艙門高空被打開 空姐「肉身擋門口」驚險照曝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編號OZ8124航班,遭一名自稱失業後承受巨大壓力的李男「高空開艙門」,造成機上9人出現嘔吐、呼吸困難症狀。事後有人質疑空服員在逃生門被打開情況下沒有積極作為,但根據韓媒公布飛機落地後的畫面,可見一名空姐「肉身擋門」直到飛機降落,英勇行為獲網友大讚。
    2023/05/30 11:22
  • 法院批准逮捕韓亞航「開門男」 機上5學生嚇到只敢搭船回家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編號OZ8124航班時,自稱因為失業後承擔巨大壓力,竟然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造成艙門意外開啟;法院認為李某罪行嚴重,有潛逃可能,今(28日)決定將其拘捕;還有5名學生驚魂未定,不敢再搭飛機,最後只好改為搭船返家。
    2023/05/28 17:56
  • 預防再有人「亂開艙門」 韓亞航停售逃生口座位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一架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國內航班,正當準備降落前夕,機艙緊急逃生門卻被某位乘客強行開啟,只因該男子感覺身體不適想下機,差點造成整架班機發生事故。《亞洲衛視》(CNA)報導,安全出口被開啟在事發三天後,韓亞航緊急調整內部規定,即日起機隊14架A321-200型客機執飛的航班,不再出售31A與26A兩個緊急逃生出口座位,公司聲明強調此舉是為了乘客安全所做的預防安全措施,也請大家見諒與遵守規定。
    2023/05/28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