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濟公 結果共135筆

  • 百人挺鄺麗貞!下雨澆熄熱情 全閃

    台東縣長鄺麗貞今天原本要回台東,中午過後陸續有3、400人在台東機場聚集要接機,被問到是否被動員而來,民眾都說是自發性的來支持,倒是有名男子坦承有濟公廟動員,代價是一個便當。不過這些動員民眾的熱情,顯然很快被澆熄,因為台東突然下大雨,鄺麗貞的班機無法降落,這些支持民眾一得知消息,竟然用最快的速度,迅速散去,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2008/08/04 18:08
  • 「笑」果十足! 小五生扮神明賽跑

    神明也要運動!嘉義市今天舉辦一場慢跑活動,市警局突發奇想,找來小五的學生扮成電音三太子、土地公,還有濟公等神明,組成一支神明隊伍,跳台客舞,甚至和市長跑接力賽,過程超級逗趣。
    2008/08/02 19:29
  • 登刀梯前狂灌酒 乩童失足摔下梯

    台中縣霧峰鄉舉辦登刀梯法會,一名聲稱濟公附身的乩童,原本要登上108階刀梯為民眾祈福,但疑似登梯前連喝8瓶米酒,酒醉從刀梯上摔下來,還好被工作人員及時接住。不過廟方解釋,因為登梯中途有女信徒闖進去看,犯了大忌,才會造成乩童摔下來。
    2008/05/23 11:57
  • 威力彩/濟公預言正月再中頭獎 引下注瘋

    今晚威力彩頭獎上看4億,各地都有大批下注人潮。台中一間財神廟,之前傳出一名男子拜完後,中了樂透千萬元獎金,今天進香希望彩券中獎的人更多了。彰化一名濟公師父預言,苗栗卓蘭繼去年10月後,會再度開出頭彩,因此鎮民期待幸運再度降臨,擠爆彩券行。
    2008/02/07 18:05
  • 村長請濟公制煞? 軍方否認作法事

    今年4月,陸軍發生直升機墜機,造成8名官兵殉職,飛機殘骸運到台南歸仁基地封存,卻傳出基地有好幾名官兵疑似集體恍神、自語自語的怪象,熱心的村長向神明求得12道符令,到基地會客室「作法」才化解。不過,軍方強調基地十分平靜,他們否認作法事。
    2007/07/25 12:50
  • 署醫前特助拜濟公求「丹」 澄清沒吞

    署立台中醫院前特助兼發言人林文弘,在雲林慈濟宮向號稱濟公活佛的男子跪求仙丹,畫面曝光後餘波盪漾,又有民眾提供影帶,說林文弘還從百合花裡求出一顆仙丹後吞下,不過,林文弘說他沒有吃,只把東西挾在手裡,還擔心自己被有心人設計了。
    2007/06/14 12:37
  • 隔空抓藥? 信徒指控廟方違法

    雲林元長鄉「無極慈濟宮」,遭人指控,假藉濟公活佛名義,隔空抓仙丹,讓信徒服用,李姓負責人上午出面,但「仙丹」成分是什麼,他不知道,推說給仙丹是神明旨意,不過衛生局表明,神壇給藥治病,就是觸犯藥事法,如果查證屬實將開罰。
    2007/05/31 12:31
  • 大學生嗆「微服出巡」 馬駁「貴族之旅」

    馬英九展開的單車之旅,邁入第八天,騎到桃園的馬英九,在棚外和2100全民開講對談,有大學生直接嗆馬英九這趟,是在「皇帝微服出巡」,馬英九不以為然,他說,皇帝微服出巡,會住濟公廟,會淋雨嗎,馬英九駁斥貴族之旅的抨擊,直說鐵馬之行很平民。
    2007/05/19 00:15
  • 媽祖遶境/媽祖遶境第二晚 駐駕西螺福興宮

    大甲媽祖出巡今天到了雲林西螺,碰到下雨天,不過卻沒有因此澆熄民眾的熱情,晚間媽祖鑾轎到福興宮駐駕時,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心情特別好,拿濟公酒猛灌福興宮董事長。
    2007/04/23 23:10
  • 媽祖遶境/基測靠媽祖! 國中生鑽轎底求好運

    媽祖魅力,大人、小孩都無法擋;有國中生為了求基測拿高分,在老師帶領下,全校3年級學生「鑽轎底」求好運,遶境隊伍中,也發現5歲的太子團成員,模仿濟公、敲鑼打鼓,模樣相當可愛。
    2007/04/23 18:29
  • 媽祖遶境/他才5歲! 加入太子團隨媽祖遶境

    大甲媽祖遶境,連小孩都「瘋媽祖」,今年太子團裡面有一個5歲王小弟,不論是扮濟公、敲鑼打鼓,他樣樣精通,而大甲媽行經彰化永靖永安宮,旁邊國小學童更是好奇,有老師帶著小朋友參加這場宗教盛事,乾脆不上課。
    2007/04/23 10:25
  • 瑋倫車禍/舊緋聞男友仔仔 送花籃加油打氣

    偶像藝人許瑋倫,今天的傷勢並沒有明顯進步,昏迷指數3,瞳孔對光沒有反應,醫療團隊也持續搶救中,昔日緋聞男友仔仔,專程送了花籃,為許瑋倫加油打氣,還有影迷自願為許瑋倫吃齋祈福,這位影迷也自稱有濟公跟他說,許瑋倫一定會活過來 。
    2007/01/28 18:54
  • 矇眼開車? 乩童聲稱過火保平安

    南投一間廟宇的住持,聲稱能夠幫民眾的愛車,過火保平安,他的方式除了是用符紙在車身比畫,還宣稱濟公附身後,能矇著眼睛開車,儘管信徒嘖嘖稱奇,卻也有人發現,矇眼睛的紅布並沒有完全遮著眼睛,只要頭斜仰,還是可以瞄到前方路況。
    2007/01/07 18:41
  • 搶救邵曉鈴/擔心愛女 邵老伯「隔空發功」救女

    之前TVBS獨家專訪邵曉鈴父親邵震奭,他爽朗的說,擔心女兒沒有用,只希望自己多念佛,修得福報幫助女兒度過難關,不過,其實邵伯伯一直以來都有練氣功,甚至還學會隔空治病;現在他每天,不但祈求濟公保佑邵曉鈴,還跟靈療師一起發功,希望女兒早日康復。
    2006/11/21 18:35
  • 洪宅拍照現靈異 律師公益驅魔

    彰化洪若潭的豪宅已經賣出,不過建築設計師前幾天在大門口拍照,照片裡頭卻出現一隻類似鯨魚的白色影像,有人認為是靈異現象,下午彰化著名的濟公律師,到豪宅前免費驅魔,希望化解民眾心中的疑慮。
    2006/08/16 21:21
  • 〈獨家〉信徒踢爆 濟公起乩直銷健康食品

    開神壇幫人處理疑難雜症的濟公活佛,真的可以那樣神嗎?實際上,他還有另一個身份,是直銷公司的推銷員,專賣健康食品。有信徒就踢爆,他常趁著作法時,推銷健康食品!
    2006/07/12 18:10
  • 〈獨家〉我是濟公?肢障男:有神力不用拐杖

    高雄有一名小兒痲痹男子,自稱濟公活佛代言人,聲稱只要濟公上身不用拐杖也能走,還能幫信徒驅魔,而且只要做法一次,就能讓跛腳的信徒完全康復。這會是真的嗎? 我們直擊發現,真有很多信徒相信,但卻發現他平常不用柺杖,也能走路。
    2006/07/12 18:10
  • 誰在搞軌/有共犯? 李泰安:國家就多養一人

    南迴鐵路翻車案,明天李泰安再度被傳喚,他已經做好最壞打算,被問到是不是有共犯,他說大不了國家多養一個人。而一向引經據典的李聚寶,這回面對兒子再度被傳喚,改用另一個故事,濟公傳裡的八魔鬥濟公,要李泰安別怕,堅持下去。
    2006/06/01 11:59
  • 〈獨家〉濟公神壇藏公寓 女信徒指控猥褻

    台北縣一家神壇負責人,涉嫌假借濟公活佛的名義,可以消災解厄治病,猥褻女信徒還詐財,台北縣警方將他和女友函送法辦,記者持續追蹤,發現他們照常營業,只是對於陌生人很小心,還說要看緣分才能見到負責人。
    2006/04/27 12:07
  • 3歲小男童跳濟公 架勢一等一

    在媽祖鑾轎到來前,總是會看到包括三太子,濟公活佛等陣頭,不過這次遶境隊伍中,濟公活佛旁可以看到一位三歲小男童,沒有人教他,卻自己學會跳濟公醉步,而且有模有樣,超級可愛,也成為僅次於大甲媽的明星。
    2006/04/01 00:39
  • 「惡男」將在日本播出 賀軍翔赴日宣傳

    將日本經濟約簽給裴勇俊加盟開設的經濟公司,賀軍翔日前赴日本宣傳G台台慶大戲「惡男宅急電」,首次與日本媒體見面,光是一句問候的話,就讓小美苦練許久,直擔心自己講的不夠標準。賀軍翔:「可是我講不順啊!」
    2005/10/28 21:11
  • 假濟公來了 市場要錢收入豐

    時機不好,有人度小月,有人乾脆穿上濟公活佛的袈裟,假扮道士到市場裡討錢維生,帶您還看這個縱橫全省,今天在雲林斗六四處跟人要錢的假道士。
    2005/10/10 11:41
  • 曾被踢爆是神棍 法師出面否認

    主持法會的法師何崑宗自稱是濟公附身,在擔任乩童之前是一名油漆工,由於之前他曾經被踢爆不但賣假神水,還拿補氣中藥當「天藥」,開給病患服用,因此引發爭議,不過何崑宗以替人收驚聞名中和,除了第一家庭名列祈福名單,不少政商名流也爭相來保平安。
    2005/08/18 17:13
  • 第一家庭祈福 乩童自稱濟公附身

    農曆鬼月到來,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好友羅太太,到中和一家神壇祈福,不但替陳水扁總統作法,還送了總統夫人吳淑珍一個玉佛護身,不過何崑宗今天出面表示,他並不認識羅太太,那天是中元普渡法會,現場有太多信眾,他不記得到底有沒有幫第一家庭作過法。
    2005/08/18 07:19
  • 縱火燒廟! 王母娘娘土地公遭殃

    台北縣三重有一間被信徒認為相當靈驗的王母娘娘廟,遭不明人士縱火,把裡頭的王母娘娘神像燒得焦黑,連一旁包公、濟公、土地公都遭殃,不過監視器可把這個縱火犯拍得清清楚楚,信徒還傳言,其實2天前,娘娘就托夢說,不管看到什麼事,都不要緊張。
    2005/04/2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