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濟公 結果共135筆

  • 八里槍擊!天道盟濟公會「八哥」遭狙殺2槍斃命 憂黑幫火拚

    新北市八里發生槍擊案!死者身分大有來頭,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這回從開發公司出來準備開車,突然遭人埋伏,近距離射殺,兩發子彈擊中背部與肩膀,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懷疑嫌犯早有預謀,除了提早埋伏,還主動投案,恐怕遭人指使。
    2021/04/13 13:31
  • 新北八里傳槍響!天道盟「八哥」中2彈亡 歹徒帶槍投案

    新北市八里區(4/12)下午驚傳槍擊命案!一名幫派份子,現年六十歲的天道盟濟公會分會長,遭人開槍襲擊,身中兩槍送醫不治。而涉案的42歲兇嫌十分鐘後,就帶槍主動到派出所投案。
    2021/04/12 21:13
  • 過年被婆婆帶去收驚 濟公吼媳「欠打」:因為沒生男

    春節連假是不少媳婦與婆婆的激烈攻防戰,一名生了2個女兒的2寶媽在小年夜一家四口被婆婆帶去收驚,怎料起乩的濟公一見到她就狂吼「妳欠打,因為妳沒生兒子」,讓她氣得將此事PO上網,網友看了立刻突破盲點直呼「婆婆安排的」。
    2021/02/11 16:21
  • 超重量級婚宴貴賓 10尊神明同桌祝福新人

    屏東市一間餐廳,29日中午有一場喜宴,席開40桌,但其中一桌的來賓分量嚇死人,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是藝人,而是十尊神明,原來新郎李先生結婚前,到一間神壇拜拜,結果濟公師父降乩,表示也想參加他的婚宴,因此他還到認識的神壇擲筊邀請其他神明,最後共邀請到十尊神明湊足一桌。
    2020/11/30 17:58
  • 演藝圈再傳憾事 「濟公」導演鄭少峰急性腦梗塞病逝

    資深導演鄭少峰今(17)日因急性腦梗塞在三軍總醫院過世,享壽76歲。鄭少峰曾執導《神機妙算劉伯溫》、《土地公傳奇》、《濟公》等數十部電視劇,他生前篤信濟公,拍了近1000集《濟公》電視劇,巧的是他離世時正好是農曆10月3日「濟公得道之日」,也是他的農曆生日。
    2020/11/17 20:12
  • 連擲6聖筊濟公顯神蹟 女星旺整年遇車禍毫髮無傷

    有些人天生就和神明有緣份,演出《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日前她上節目分享,某次因緣際會和濟公師父結緣,結果那年她「旺整年」,不但賺了很多錢,甚至還有一次車禍驚魂,結果她命大毫髮無傷,至今她仍感謝濟公師父的保佑。
    2020/10/25 08:54
  • 「我濟公的女兒耶!」恆述欽點女星入門當弟子:會有幫助

    擁有「富貴尼姑」封號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早前宣告有「神豪」相助挺欠債風波。近來她積極復出,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時,遇上話題女星薔薔,一聊之下發現兩人居然都信濟公,恆述當下要薔薔入門當弟子,豈料被當場打槍。
    2020/10/16 10:28
  • 王力宏爆找小豬「整骨護鵰師」治舊疾 愷樂臉尖全靠他

    44歲歌手王力宏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演藝事業因而暫停,時常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勤健身的近況,今(16)日被週刊直擊找上男星羅志祥的整骨御醫求診,治療肩膀等舊疾,更爆出早在10多年前就曾因舊疾找上濟公靈媒醫治。
    2020/09/16 07:52
  • 高爾宣拍MV沙灘放火 垃圾殘留驚見鐵釘

    新生代歌手高爾宣最近在籌備新歌,3日下午他跟著劇組去苗栗後龍的海邊拍MV,在沙灘搭建小木屋還準備鋼琴,不過在晚上拍攝結束時,拍攝劇組卻直接放火,把拍攝道具燒掉,還疑留了垃圾在現場,其中還有木板上鐵釘突起,相當危險,高爾宣經濟公司則回應,有跟當地鎮公所申請,也已經連繫當地清潔隊協助處理。
    2020/08/04 19:27
  • 算出前世是「青樓紅牌」 女星被甩:靈魂不乾淨

    女星小優(游振宜)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亮麗外型、爽朗個性,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在節目中分享了一段連好姐妹都不敢透露的短命戀,當時她與對方交往僅1個月,就因男友爺爺算出她前世是「青樓紅牌」而被甩,當小優委屈哭泣時,男友還驚聲大喊「我爺爺感應到妳來了,妳快跑!」
    2020/07/21 15:00
  • 兒被判活不過3歲!女星「驚悚撿骨救子」他竟暴斃身亡

    外型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為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先前她曾揭露艱辛的求子過程,為了生子流產至少10次,但兒子一出生竟罹患罕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被判定活不過3歲。李宇柔近日上節目再爆曾為救兒找上撿骨師,還去撿屍體上的衣服,最終結局讓她嚇傻。
    2020/05/07 08:02
  • 萬聖節吹古裝風!家長幫童扮「道士」、「濟公」

    萬聖節前周末,不少家長幫小朋友精細打扮,兒童新樂園就有不少孩童,穿著奇裝異服,今年流行古裝風,有小朋友扮成道士跟殭屍,還有濟公裝扮,相當吸睛。而且家長更喜歡手作創意,很多服裝都是自己設計,像是還有自製的恐龍中,同樣相當搶眼。
    2019/10/26 13:49
  • 「濟公」酒駕撞飛女騎士 稱「辦法會」喝2杯

    雲林發生一起酒駕肇逃57歲林姓駕駛開車撞飛女騎士,機車又撞倒路邊一籃籃空酒瓶,駕駛被逮時還辯稱說,自己是濟公剛辦完法會所以喝了2杯,但喝酒上路撞傷人還落跑,除了過失傷害以及公共危險罪也對當時車上女兒做了不良示範。
    2019/09/03 20:42
  • 亂講話惹到孕婦鬼魂 她夢見被金童玉女狂追:抓到妳了

    俗語有句話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常常會因為亂講話而惹禍上身。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母親的例子;她的母親讀小學時,一不小心講錯話得罪一名女性死者,從當晚開始就一直做惡夢,夢到有人要抓她,沒想到竟然是金童玉女,甚至還邊追邊笑,最後是濟公師父和池府千歲出手相救,最後才逃過一劫。
    2019/06/11 10:58
  • 拚經濟公司卻減825家 高市府:配合工廠校正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經濟的成果受到質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指出韓上任後,高雄市公司登記3個月內減少了825家,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係配合中央政策做工廠校正。
    2019/04/08 14:05
  • 天道盟「瘋濟公」公祭!5千人捻香 400警戒護

    台灣三大黑幫之一的天道盟,綽號「瘋濟公」的第三任盟主蕭澤宏,上個月七日罹患肺腺癌病逝享年69歲,因為他是天道盟的創幫元老之一,不只組織濟公會還曾經當街槍殺華珊幫老大的手下跟路人轟動一時,後來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而他事後也接下天道盟的盟主,黑幫江湖地位可見一般。天道盟下午舉行萬人公祭,各地黑幫派代表來捻香致意,立委余天跟呂孫綾也都出席,警方不敢大意就怕現場擦槍走火,出動404名警力沿街蒐證。
    2019/03/24 19:14
  • 治喪主委「曾鐵霸」是新盟主!傳大老推薦

    天道盟第三任盟主蕭澤宏肺腺癌病逝,告別式公祭首先上香的就是49歲的曾盈富,綽號「鐵霸」的他三度入獄被關,在牢裡待了15年,被列為治喪主委的他,外傳是未來天道盟新盟主,原本大老有意推精神領袖吳桐潭,不過他以年紀大推薦曾盈富,今年一月曾鐵霸因為涉嫌恐嚇醫美診所,被刑事局列為掃黑對象,這位最年輕的盟主能否壓制不服勢力,警方也持續監控。
    2019/03/24 19:13
  • 天道盟老大哥過世 最年輕新霸主就是他!

    國內3大幫派之一的天道盟,最近產生新盟主「鐵霸」,他將在本月24日、前盟主「濟公」蕭澤宏的告別式之後,正式接掌天道盟。
    2019/03/19 08:02
  • 憂黑幫會長公祭鬥毆警巡邏 車飄K味逮嫌

    天道盟濟公會會長蕭澤宏因為肺腺癌病逝,公祭將在蘆洲三民路與中正路口舉行,就怕會有黑幫聚眾滋事,員警不敢大意,巡邏員警13日下午,就在附近停車場發現可疑男子,神色詭異,口袋一搜,當場查獲1包K他命,將人帶回。
    2019/03/16 12:39
  • 超盧單身狗狂求姻緣 濟公嚇到退駕:麥擱來啊

    前幾天剛過完西洋情人節,對於許多單身的民眾而言,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內心一定很不是滋味,因此就會去廟裡求神明牽線。但如果舉動太超過,恐是連神明都嚇跑了。就有一名年過6旬的阿伯,長久以來都是單身,期間還多次找濟公禪師問姻緣。最後搞到連濟公都受不了,直接退駕「不願面對」,還要他「別再來了。」
    2019/02/18 22:00
  • 萬華槍戰曾震驚社會 天道盟發起人「濟公」癌逝

    曾是台灣三大黑幫「天道盟」發起人之一、人稱「濟公」角頭老大蕭澤宏,驚傳7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壽69歲,不過因他江湖輩分極高,在黑道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警方預估會有很多黑道人士出席,將通令各單位加強情蒐和先期壓制。
    2019/02/13 09:50
  • 借發財金求三寶 金山財神廟湧人潮

    昨天年初一,新北金山的財神廟,湧進了滿滿人潮,民眾除了燒香拜拜以外,還要向這裡的財神爺借發財金,而店內的合濟公法扇和開運三寶,同樣也是排了滿滿人潮,而想要上山拜財神,至少得等上一個小時,但民眾卻說值得,因為真的很靈。
    2019/02/06 13:51
  • 內行人才懂的套路 到金山財神廟這2件事必做

    所謂「北金山,南竹山」,金山財神廟堪稱北部最純的財神廟,每到過年就吸引不少生意人前去朝聖,其中,廟宇最大的特色莫過於開運三寶,廟方人員表示,內行人的拜法,往往先「求三寶、得三寶」,再配合濟公法扇來「送窮」,雖然整個求財程序頗為繁複,但一套做下來,配合誠心誠意,勢必財運旺旺來。
    2019/02/01 12:25
  • 養老院「加班做愛心」拒給薪 社工吞淚:濟公說不要換

    當工作和待遇不符期待,你會怎麼選擇?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表示她在養老院擔任社工員,不只休假沒有符合勞基法,颱風天要當正常上班,加班也被說是在「做愛心」不給薪水,當眾人都勸她快換工作,她卻說問過濟公師父和四面佛,都叫她不要換,讓網友都看傻「叫濟公師父補妳薪水!」
    2019/01/16 15:05
  • 新娘群組幹譙新郎「白癡」 他退婚討聘反賠10萬

    高雄市一對情侶訂婚後,因為結婚日期喬不攏,女方竟然在娘家群組內罵他「白癡」和髒話等,男方一氣憤而提告,要求解除婚約和返還聘金;女方則認為是對方片面悔婚,反告對方歸還贈與物,並要求60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審理之後,判決男方敗訴,不但要返還黃金項鍊等贈與物外,並賠償1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8/10/22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