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濟公師父 結果共8筆

  • 超重量級婚宴貴賓 10尊神明同桌祝福新人

    屏東市一間餐廳,29日中午有一場喜宴,席開40桌,但其中一桌的來賓分量嚇死人,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是藝人,而是十尊神明,原來新郎李先生結婚前,到一間神壇拜拜,結果濟公師父降乩,表示也想參加他的婚宴,因此他還到認識的神壇擲筊邀請其他神明,最後共邀請到十尊神明湊足一桌。
    2020/11/30 17:58
  • 連擲6聖筊濟公顯神蹟 女星旺整年遇車禍毫髮無傷

    有些人天生就和神明有緣份,演出《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日前她上節目分享,某次因緣際會和濟公師父結緣,結果那年她「旺整年」,不但賺了很多錢,甚至還有一次車禍驚魂,結果她命大毫髮無傷,至今她仍感謝濟公師父的保佑。
    2020/10/25 08:54
  • 亂講話惹到孕婦鬼魂 她夢見被金童玉女狂追:抓到妳了

    俗語有句話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常常會因為亂講話而惹禍上身。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母親的例子;她的母親讀小學時,一不小心講錯話得罪一名女性死者,從當晚開始就一直做惡夢,夢到有人要抓她,沒想到竟然是金童玉女,甚至還邊追邊笑,最後是濟公師父和池府千歲出手相救,最後才逃過一劫。
    2019/06/11 10:58
  • 養老院「加班做愛心」拒給薪 社工吞淚:濟公說不要換

    當工作和待遇不符期待,你會怎麼選擇?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表示她在養老院擔任社工員,不只休假沒有符合勞基法,颱風天要當正常上班,加班也被說是在「做愛心」不給薪水,當眾人都勸她快換工作,她卻說問過濟公師父和四面佛,都叫她不要換,讓網友都看傻「叫濟公師父補妳薪水!」
    2019/01/16 15:05
  • 濟公政治學! 彰縣長跑攤祝壽尋求「加持」

    選戰開始加溫,地方上出現特別的人神互動。信徒替濟公祝壽也邀請彰化縣長魏明谷,正巧魏明谷這天生日,面對連任之戰他說要請濟公加持幫忙,濟公師父卻語帶玄機地說,請他農曆15日再來,吊足胃口讓人好奇。
    2018/03/19 17:52
  • 「副總下班變濟公」 鼎王管理層遭爆迷信

    鼎王餐飲集團麻辣鍋、塩選燒肉接連被爆料,沒想到連人事管理都出狀況,有離職員工爆料,鼎王副總林麗玉白天當副總、晚上當濟公,執行長陳世明不論是新的企劃案或是新進員工的履歷都要先給濟公師父看過才行,而我們記者也找到林麗玉開設的佛堂,隱身在霧峰區的稻田裡,四周圍不但有圍牆,甚至都裝了監視器跟紅外線感應器,看起來戒備森嚴。
    2014/03/05 18:54
  • 威力彩/濟公預言正月再中頭獎 引下注瘋

    今晚威力彩頭獎上看4億,各地都有大批下注人潮。台中一間財神廟,之前傳出一名男子拜完後,中了樂透千萬元獎金,今天進香希望彩券中獎的人更多了。彰化一名濟公師父預言,苗栗卓蘭繼去年10月後,會再度開出頭彩,因此鎮民期待幸運再度降臨,擠爆彩券行。
    2008/02/07 18:05
  • 女乩童治病? 七杯酒下肚 男子暴斃

    台中縣一名52歲男子,因為感冒到廟裡求助濟公師父,被濟公附身的女乩童,指示男子喝下7杯酒,男子喝了之後不斷嘔吐,隨後暴斃。
    2005/03/1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