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濕身 結果共218筆

  • 議員邊洗澡邊開視訊會議翻車! 「上空濕身」被看光

    羅馬尼亞議會日前發生一起超爆笑「視訊翻車」事故,一位議員卡拉安(Albert Caraian)在參加線上會議時,將電腦帶進浴室邊淋浴邊開會,沒想到視訊鏡頭突然被打開,當場將他「上空濕身」的畫面放送出去,卡拉安為了關掉鏡頭手足無措的畫面更是讓全場忍不住哄堂大笑,這起事件也在網路上瘋傳。雖然卡拉安不斷道歉,但後續卻傳出他已經遞交辭呈,將辭去議員職務。
    2023/02/27 14:27
  • PLG初登板全場大喊MVP 林書豪:不曾有的經驗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後,昨天(12日)PLG初登板,不僅場上有好表現,場邊花絮中場休息時還化身教練,帶領球隊拿下勝利,賽後也遭隊友以「濕身秀」慶祝,也謝謝教練讓他首戰就打了41分鐘。
    2023/02/13 15:58
  • 陳勢安脫了!濕身露兩點粗肌被看光 揭露單戀私密事

    陳勢安為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獻唱插曲〈腦袋都是你〉,描述因愛暈船而無法自拔,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情,是一首直接表達想念一個人的歌曲,陳勢安形容歌曲是描述「靈魂拷問般的思念」。在錄製〈腦袋都是你〉時,為表現出孤獨感,他竟然躲在錄音室裡幾乎不太跟任何人交流,自動進入「生人勿近」的模式,100%沈浸在歌曲氛圍裡。
    2023/02/06 15:03
  • ASTRO文彬「濕身脫衣片」百萬瀏覽 自認最有魅力部位是這

    ASTRO小分隊文彬&產賀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NCENSE》,被譽為「低調性感代表」的兩人接受TVBS新聞台專訪,各自談致命魅力,文彬認為自己的「嘴角」最吸引人,產賀則說小小的耳朵是他的魅力,兩人不吝嗇互相稱讚對方,展現團員間的好感情。
    2023/01/12 12:46
  • JKF女郎濕身尺度「挑戰人體極限」 挺過七年之癢放送美胸寵粉

    JKF女郎雙囍拍攝12月封面展現性感身材,秀出胸前的「囍」字刺青,雙囍說自己在模特兒行業度過七年之癢,今年步入第八年,和JKF合作拍攝一系列挑戰人體極限,創出高點閱,雙囍說:「每次照片PO上網的影片總是有上萬網友按讚,讓我更有動力創造美麗的作品。」在歲末年終之際,雙囍獻上對粉絲滿滿的感謝。
    2022/12/27 12:14
  • 新片輪番上映!許光漢盼「大家不要看膩」 「濕身了」身材畫面曝

    從今年底到明年初,電影院都能看到藝人許光漢!因為除了今年底準備上映的《想見你》外,與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也要在明年二月登場!許光漢笑說,希望大家不要看膩,兩部電影類型不同,都可以進戲院支持。
    2022/12/23 18:05
  • 全台最有誠意?網傳爆乳議員比基尼濕身謝票 本人回應了

    嘉義市準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參選階段就因傲人身材及超狂政見引起關注,選前衝刺期間更穿著婚紗在街頭催票,最後以2813票爆冷當選議員。不過,網路上近期瘋傳一則影片,內容稱是顏議員為謝票身穿比基尼爆乳洗車;不過,該影片被證實為假訊息,除顏本人開玩笑澄清「我沒有這麼瘦」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進一步找到影片本尊,其實是一名泰國網紅。
    2022/12/07 11:14
  • 有圖/林襄隊友「濕身半裸照外流」! 驚訝認了:沒想到有這一天

    跟林襄同為隊友的「啦啦隊甜心」張語芯日前才發布個人首支單曲〈別偷偷想起我〉,一邊又要忙著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的球團工作,閒不下來的她近期又推出全新的同名寫真作品《張語芯 YUXIN》,連她自己都訝異:「沒想到有一天會出自己的寫真書,也沒想過我能完成這麼重大的事情!尤其是能讓自己的書出現在書店裡,是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里程碑。」
    2022/11/27 19:12
  • 謝承均「濕身緊擁」人妻曾智希 曾莞婷吃醋喊:我很生氣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圈內好友陳志強、曾智希、李維維、綠茶(林埈永)到泰國度假,除了曬出多張裸上身帥照,還緊摟人妻曾智希合影,讓不少網友召喚謝承均的「螢幕女友」曾莞婷,女方也真的現身留言,作勢吃醋說:「我看到了!我在螢幕前面很生氣!」
    2022/11/25 11:52
  • 影音/《食尚》關島出外景 「車子衝海」六月、林莎濕身尖叫

    2022/10/26 18:33
  • 狼人殺女神床照流出!驚見「衣服全透明」 羞喊:值得了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推出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愛得深愛得早〉邀請「小樂」吳思賢合唱,MV在有如童話仙境般的「夢湖」拍攝,還有唯美的水上「床戲」,但不巧當天遇到颱風來襲,他們不管坐或臥都得使勁腰力,甚至全身用力,才能使漂浮床墊平衡,令小樂苦笑說:「好幾次差點『翻床』!」張語噥則是一下就全濕,衣服當場變透明,直呼:「分不清是汗是雨!」
    2022/10/14 18:54
  • 林可「濕身露半球」挑戰全裸入鏡 空窗3年想戀愛曾遇恐怖情人

    27歲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林可(LINK)有「新啦啦隊女神」的封號,三圍32C、25、34的她,日前出版第一本寫真書《可。已愛》,今(8)日出席簽書會與粉絲們互動。林可希望這本寫真可以用「男友視角」的互動感取勝,「上圍一定比不上別人,但我想呈現的是,要健康看待性感,希望連女生都喜歡,不是穿火辣,而是一種氛圍」。
    2022/10/08 15:42
  • 雞排妹師妹拍寫真濕身上空! 返家慘遭「大貨車側邊撞擊」

    鄭家純(雞排妹)的師妹鄭羽凡(亞亞)今(26)日出席首本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發行記者會,好友小優、蘿莉塔、Austin到場力挺。鄭羽凡透露為了拍寫真積極減肥,剷下5公斤,目前體重45公斤,體重下降但胸部縮水,罩杯從大C變大B,讓她好苦惱。活動後鄭羽凡開車返家,沒想到路程中發生車禍,遭到大貨車從側邊撞擊,所幸人平安無大礙。
    2022/09/26 18:43
  • 濕身淋浴跟男伴泡湯!林襄被打屁屁「嬌喊再一次」畫面全流出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先前發行寫真人氣爆棚,甚至紅到日本去,有關她的各種傳聞也紛紛被起底。近日有網友挖出林襄過去參加網路節目當眾脫衣泡湯的影片,只見她不僅對著鏡頭淋浴、伸舌,還在泡湯時被打屁屁,嬌喊「再一次」模樣被網友讚爆。
    2022/09/20 14:48
  • 林襄開賣限量濕身照!公開1條件可獲「個人私密福利」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和E級火辣身材,更因為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黃隊的經理,享有超高人氣,近期除了發行寫真外,她更宣布將開設專屬NFT,還向乾爹喊話,出價最高者可獲得「特別福利」,引起粉絲暴動。
    2022/09/12 22:50
  • 邵雨薇深V泳裝曬傲人曲線 濕身緊貼吳慷仁甜笑放閃無極限

    男星吳慷仁5月離開台灣,先後在馬來西亞與香港拍戲,直到8月底才返台,而他在今(6)日於個人臉書上,曬出和女友邵雨薇赴泰國旅遊行的照片,無數甜蜜的合照與男、女友視角照閃瞎眾人,不少人直說:「整篇都是白的。」
    2022/09/06 22:11
  • 新角色難度高!劉書宏險淚崩吐心聲 拍到濕身「裸體上陣」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主演的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即將開播,昨(5)日主要演員群趁拍戲空檔,在戲劇官方臉書及IG進行線上直播,劉書宏談到拍戲過程,差點忍不住情緒落淚。
    2022/09/06 15:38
  • 陳凱倫合體兒子陳銳「濕身戲水」 黃宣助攻重溫難忘畫面

    陳凱倫獨子陳銳(Ray)是眼鏡品牌CEO,創業有成的陳銳,為感念父親的愛,近日邀請爸爸一起拍攝形象廣告,父子首度同框,廣告找來金曲製作人黃宣(Yellow)、女神杜妍、陳語安入鏡。
    2022/08/29 20:08
  • 具俊曄S2O「吸2萬粉濕身嗨1小時」 同台周湯豪巧妙示愛大S

    52歲「國民姐夫」具俊曄今(2022)年3月8日宣布與女星大S結婚,婚後的他定居台灣,當起空中飛人在世界各地參與DJ秀,台灣各地也能看見他的身影,相當愛屋及烏。今(27)日晚間具俊曄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一小時不間斷的DJ秀嗨翻全場,伴隨比基尼辣妹在旁噴水炒熱氣氛,畫面相當養眼。
    2022/08/27 22:15
  • 最帥主唱濕身了!雨中「費洛蒙噴發」迷翻全場

    「唐貓」樂團2020年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有「最帥主唱」之稱的阿蘭去年以個人身分參加選秀比賽,獲歌王庾澄慶(哈林)和歌后徐佳瑩誇讚。擅長詮釋嘻哈和R&B曲風的阿蘭,近日推出單曲〈Deep Love〉,MV中有一場淋雨濕身的戲,拍攝前他在家中附近「預習」淋雨,果然拍攝當天狀況非常好,讓全場大讚帥翻。
    2022/08/27 10:40
  • 《營業中》男團跟粉絲玩到太嗨 成員「GG中彈」痛到慘叫

    男團「ALL IN 5」先前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亮眼表現頗受好評,近來他們錄網路節目《都有五在》,頂著烈陽全台趴趴走,膚色個個黑一圈。第二系列中,大夥到麗寶樂園和粉絲單挑「大膽指數」,怕高的隊長承恩竟在海盜船上嚇得放聲大叫,哲瑋從「斷軌」設施下來時也差點吐一地,五人完全脫下偶包,甚至為粉絲下水,在噴水池熱舞夏季限定濕身版的〈I Can See〉。
    2022/08/25 17:53
  • 聖結石「揪妹濕身戲水」竟弄丟老婆2克拉鑽戒 嚇喊:心都涼了!

    百萬YouTuber「聖結石」近來推出全創作專輯《18-34》,沉寂5年再發片,他霸氣宣告:「I’m Back!」他表示,以前都參與歌詞部分比較多,但因為疫情在家反而有自我反芻的時間,以及酒精催化下靈感湧現開始寫歌,多了譜曲的新技能,讓他感謝上天給自己這麼棒的禮物。
    2022/08/24 16:55
  • 梁文音變好辣!體脂只有16%「球場濕身」炸出超狂川字腹肌

    梁文音在疫情期間迷上居家運動健身,以一周五次有氧及重訓,按部就班地訓練自己,不只體脂肪從原先的32%降到了16%,還因此擁有川字腹肌,她也以最佳的身心狀態,來錄製全新音樂作品〈宜自己〉,MV中更展現黝黑小麥膚色及健美好身材,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2022/08/23 20:10
  • 網瘋傳比基尼辣妹濕身乘重機影片 身分起底恐吃罰單

    這個夏天,在台灣不乏有各種身材姣好的美女騎重機照或影片在網上流傳,像是有啦啦隊女神與重機合照、騎重機上山賣花生的美女或比基尼環島妹,都成為男騎士們熱議焦點。而在2022年7月底,各大社群平台又再瘋傳一支比基尼辣妹乘坐重機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後座正妹穿著布料極少的比基尼,幾乎快擋不住豐滿雪乳,再加上濕身環抱、貼在男騎士背後,令網友血脈噴張!如今,男騎士與女乘客身分曝光,兩人都是韓國網紅,很可能因為穿太少騎車而吃上10萬韓元(約新台幣2,500元)罰單。
    2022/08/11 15:19
  • 梁赫群騎4百公斤重機上下都溼 張文綺鹽酥雞想進攻大陸因原料喊卡

    三立、國防部攜手打造的軍事節目《能戰!全民新視界》已邁入第4年,本季由主播曾鈴媛擔任主持人,加入梁赫群、曾子余、張文綺與壯壯跟著國軍出任務。今(3)日梁赫群、張文綺與曾子余出席記者會,梁赫群年輕時期當的是憲兵,在節目中初次扶撐起400公斤的重機,讓他累到濕身,「真的很累,用腳撐也不行,我還是喜歡在家帶小孩」。
    2022/08/0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