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濕身 結果共218筆

  • 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歌手周湯豪時隔7年於新加坡與吉隆坡開個唱,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嗨到濕身的他被粉絲拱脫衣,害羞喊道:「你們很變態!沒有肌肉、只有雞肉飯,有什麼好看的。」也自爆一連串舞曲跳濕底褲,在中途換裝時換上新的,沒想到粉絲索要底褲,讓他哭笑不得回:「至少留一件給我自己嘛。」
    2024/04/18 12:38
  • U:NUS太寵粉!相約共度七夕演唱會 預告上演濕身秀

    人氣男團「U:NUS」年初舉辦成軍週年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今(17)日宣布好消息,是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時間、地點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台中圓滿劇場,對於選在戶外場地開唱,團員笑說很期待全場一起灑水、唱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
    2024/04/17 20:06
  • 林襄濕身變換體位!沈玉琳嗨「冰火兩重天」伺候 泡湯畫面流出

    《威廉沈歡樂送》帶著林襄、小珍奶2位「小龍女」泡湯去,2女神帶著剛出爐的寫真,穿著火辣泳裝,濕身實戰操作,擺弄各種寫真體位,大秀好身材。主持人沈玉琳也和她們進行互動遊戲,處罰竟是「貓背式淋冰塊水」,2位互相上演「冰火兩重天」,保證要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3/23 16:13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2024/02/02 12:30
  • 最愛還是麻辣鍋!SJ始源抵台先喊「鼎王等我」 東海隔空濕身傳情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今(27)、明(28)兩天將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團員昨(26)天已從小港機場抵台。睽違13年再到高雄,沒想到始源一下飛機喊的居然不是台灣老婆「E.L.F.」,而是「鼎王等我」!東海的動態似乎也透露一行人已經如願以償。
    2024/01/27 10:32
  • 胡瓜新寵起底!啦啦隊女神「命中註定遇見」 濕身演出後沒穿內褲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在社群上發出限時動態,分享與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大家猜測「莫非瓜哥新寵易主?」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笑笑是胡瓜的節目《綜藝大集合》的常客,在節目中有亮眼表現,對於胡瓜的待人處事,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笑笑說:「瓜哥每次錄完影都會跟每一位來賓藝人說謝謝,還時常在等高鐵的時候請大家吃漢堡,他身為主持大哥大還這麼客氣有禮貌,從不擺大哥的架子,又大方,很值得我們學習。」
    2024/01/18 10:58
  • 李多慧濕透!遭水槍狂噴嗨翻畫面流出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完美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而近日李多慧過去在韓國穿起亞虎啦啦隊時期,穿著泳裝參加「涼水祭」的影片被挖出,當時遭球迷拿水槍狂噴,全身濕透火辣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13 16:01
  • 直擊洪金寶愛兒約會「小15歲女友」!濕身狂噴賀爾蒙互動曝

    出道8年的劉奕兒,今年收穫人生第一個金馬獎提名,雖然最終槓龜,仍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因為她交往6年的男友、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最近來台陪伴,兩人上演「男友教學」戲碼,以前教過滑板,這次改成打高爾夫球。
    2023/12/19 10:25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真省錢一哥!快走30分濕身回家直擊 小鐘曾憂罹癌驚吐遺言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鐘昀呈)近日被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指控「太摳門」,王雷稱2人一起直播10多次,連1瓶礦泉水都沒被請過,未來若要挑女婿絕對不會選小鐘這種類型。小鐘省錢在演藝圈真的太出名,近日本刊直擊他花了約30分鐘走路回家,走到汗流浹背;醫學專家指出,常走路到微喘、心跳加速可防失智,看來小鐘完全身體力行。
    2023/10/31 10:16
  • 周湯豪唱一半全身濕透被拱脫衣 突脫口「好消息」台下嗨翻

    「全能天王」周湯豪上週末受邀於新加坡One Love Asia Festival 音樂節演出,已經6年沒在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長達40分鐘演出誠意滿滿,有趣的是,以往他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總是High到獲女粉脱「罩」致敬,來到新加坡,飆唱到濕身喊熱的他,反而被粉絲拱脫衣,周湯豪笑回:「你很色、很變態喔,叫我脫掉。不行啦!我吃太多海南雞飯了。」
    2023/10/30 13:38
  • 曾莞婷大解放!曬「濕身裸照」助中秋 背後紅一片惹心疼

    41歲「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曾出演過《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更跨足影壇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尬上一角,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她今(29)日宣布在新作殺青,並放上剛洗完澡全裸的照片,苗條曲線極其養眼,而她似乎是剛刮痧完,背部通紅明顯可見。
    2023/09/29 15:16
  • 陸劇男神脫了!成毅濕身放送「生猛腹肌」 20秒養眼畫面流出

    陸劇《南風知我意》由成毅與張予曦三搭演出,在劇中成毅飾演一位性格傲嬌的富家子弟兼藥物研發員「傅雲深」,在一次前往偏遠地區進行人道救援時,與張予曦飾演的外科醫生「朱舊」相遇,兩人從原本互看不順眼,到經歷生死離別後兩心相許,展開一段又甜又虐的愛情故事,首播就祭出養眼福利,秀出近20秒成毅淋浴更衣的畫面,其中還有大秀胸肌、腹肌的特寫,相當吸睛。
    2023/09/24 14:50
  • 王淨不要看!曹佑寧炸「驚人大肌」 同框邵雨薇濕身趴趴走

    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故事講述邵雨薇飾演的「理科女」朱維納因為一次落水意外,和同事曹佑寧一起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M世界」,她在不同世界裡成為眾所矚目的唯一女性,生活產生巨大改變,她也對性別、人生與愛情有了嶄新的看法。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為搶奪時空穿梭器掉進泳池,兩人再度醒來已是濕淋淋地出現在另個世界,曹佑寧為此大秀肌肉,邵雨薇提到為了呈現這段情節,「我們為了要濕噠噠的出現在各種場合,全身都要噴的很濕,真的非常冷!」
    2023/09/13 17:29
  • 影音/柴犬的堅持!颱風天淋雨出門便便 鏟屎官濕身崩潰了

    2023/09/04 18:44
  • 胡瓜被多人「激情求偶」尷尬趕不走! 錄影遭砸頭狼狽濕身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彌陀鹽埕過港安樂宮出外景,鄉親看到胡瓜登場,立刻帶來「求佛」熱舞,地方媽媽也激情的向胡瓜告白喊話:「男生跳求佛,我們要來求偶!」聽到如此刺激的要求,胡瓜吃驚到說不出話來,被他本想以發紅包打發,但媽媽們就是不離開,阿翔笑說:「你怎麼用紅包打發人家呢?」
    2023/09/04 06:59
  • 颱風天當伸展台!熱褲港妹跪地「濕身入鏡」 男伴捨命狂拍

    【蘇拉/颱風/9號風球】颱風蘇拉令天文台先後發出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其間香港遭受強風暴雨吹襲,雖然天文台呼籲市民要留在室內安全地方,但仍有人因各種需要而在颱風中外出。除了將軍澳調景嶺有熱褲女被強風吹到「遛冰」式倒地外,網路上昨日(9月2日)瘋傳另1條影片,見到有熱褲女在風雨中擺姿勢,男伴則在旁賣力拍照,有網友更以為2段影片的女子是同一人,不過其後有人解釋,指拍攝地點不同,相信非同一女子,但認為颱風中仍冒險拍照十分不智,而影片拍攝者更嘲諷「見到有兩條X head,不知在搞什麼鬼」。
    2023/09/03 12:03
  • 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DJ Mag》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S2O Taiwan拿下「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的殊榮。另外,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
    2023/08/26 07:00
  • AV女神橘瑪麗狂搖到「肩帶滑落」 性感濕身畫面太養眼

    2023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昨天的卡司陣容精彩,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穿上比基尼在台下玩樂,狂抖性感北半球,跟著全場樂迷一起狂歡,更熱情大喊:「台灣我愛你!」而今(20)天則有另一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性感模樣十足吸睛,她賣力在控制台跟著音樂搖擺,甚至身上的小可愛都滑落,讓台下男粉激動不已。
    2023/08/20 20:41
  • 濕身挺遊行!郭台銘曝家附近散步驚魂:半年內2次差點被車撞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都出席,台北市稍早降下大雷雨,郭台銘未撐傘「濕身」現身,致詞時更自曝過去半年、晚上散步時,有2次被大車逼到邊上、差點撞到,因此有感喊話駕駛人「一定要停聽看」。
    2023/08/20 16:26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脫了!本土劇女神「全裸濕身寫真」超兇蹦出 熟齡更誘惑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離婚後,今(16)日傳出「雙囍」臨門,一個是她認了目前有了「有感覺」的新歡,另一個則是即將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陳子玄也釋出大尺度辣照,上空全裸入鏡讓人鼻血狂噴。
    2023/08/16 11:48
  • 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黑人(陳建州)先前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元源指控涉嫌強抱、性騷,但他接連發出聲明駁斥,並委由律師對大牙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今(16)日一早9點多黑人也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身穿一襲黑西裝的他神情輕鬆,於半小時後庭訊結束並受訪強調「透過法律捍衛清白」,甚至還在上車離開前,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
    2023/08/16 11:02
  • 濕身誘惑!Jennie「透視蕾絲內衣」破尺度激裸照40萬人暴動

    南韓天團BLACKPINK的27歲成員Jennie(金珍妮),憑著獨特的時尚品味成為超級帶貨王,還有「人間香奈兒」的美稱。身為內衣品牌Calvin Klein全球代言人的她,近日拍攝了一系列廣告,身著透視內衣上演濕髮誘惑,辣破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5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