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濕滑 結果共404筆

  • 都是候鳥惹的禍!排泄物混雨水濕滑 路口一晚十多起摔車

    高雄林園市區,8日一個晚上同路口,在半個小時內,居然就發生7件的機車自摔事件,一整晚更高達十幾起,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但附近居民說,都是候鳥惹禍害摔,除了一度出動三輛救護車,鄰居也忙著維護交通相當忙碌。
    2024/03/11 13:46
  • 登山協會長夫婦攀玉山失聯第7日 天寒地凍致搜救困難

    本月3日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南下攀登玉山南峰,途中抵達圓峰山屋,卻將行李遺留在山屋內後失聯,原定家屬除了報案協尋外,也到網路PO文公布會長夫婦的照片特徵,希望山友幫忙注意縮小搜索範圍,今(9)日為夫婦失聯的第7日,高雄市消防局表示,13名人員往圓峰山屋方向搜索,但因天候不佳,濃霧壟罩導致能見度低,且風勢強勁地面結霜濕滑,增加難度。高雄市消防局承諾,將獲持續搜尋並關注天候狀況,適時申請直升機提供協助。
    2024/03/09 16:56
  • 雨雪夾雜!道路狂結冰 外送員倒成一片、江蘇上百輛車追撞

    中國大陸迎來龍年的第一波寒潮大雪,部分地區又有雷陣雨、颳大風,導致道路結冰濕滑,江蘇的蘇州工業園區的高速公路,就因此發生好幾起車禍,甚至有上百輛車追撞成一團,造成9人受傷。
    2024/02/23 17:43
  •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2024/02/09 16:20
  • 低溫假+1!道路結冰太危險 桃園宣布4校再停課一天

    寒流持續發威,桃園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復興區的巴崚、光華、三光、高義4所國小,因為山區通學道路結冰濕滑,考量到學生的通行安全,明天仍然會停課一天。
    2024/01/23 20:40
  • 快訊/竹縣尖石山區下雪!車輛險打滑警助裝雪鏈 2處啟動交管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其中在新竹縣尖石山區開始飄雪,續多民眾開車上山時因未替車輪加裝雪鏈,險些打滑釀禍,對此當地山警協助民眾安裝雪鏈,確保民眾安全。另外,由於尖石山區開始飄雪,新竹縣政府公告自6時起,在竹60線的5.7K處及22K實施交通管制,以維民眾行車安全。本分局在此呼籲尖石山區目前道路濕滑,並已實施交通管制,未裝雪鍊車輛請勿上山,以維安全。
    2024/01/23 11:07
  • 合歡山下雪積雪4公分 追雪族衝了!車頂被銀白糖霜覆蓋畫面曝

    銀白世界!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今(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降雪夾冰霰,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不過地面也相對濕滑,於早上8點起,台14甲線29公里(昆陽) 到41公里(大禹嶺)路段,「限加掛雪鍊通行」,請民眾多多注意。
    2024/01/23 10:33
  • 塔塔加低溫結霜!整條路如「大地灑糖霜」 玉山絕美銀白景色曝

    近日在高山地區出現連續低溫的狀況,民眾上山到接近「塔塔加」地區時,路面出現結冰、結霜的狀況,路面也相對濕滑,過去曾有山友分享,自己曾在那一帶打滑,也提醒駕駛真的要減速慢行,這幾天吸引不少民眾一早上山拍照捕捉,這片銀白色的美景,彷彿「大地撒糖霜」,景色相當壯觀。
    2024/01/17 11:58
  • 全沒了!貨車捆繩沒綁好 數十籃雞蛋摔碎

    來看看這條路濕濕滑滑的,是怎麼回事呢?19日早上7點多,一輛載滿雞蛋的貨車,經過台東縣台9線龍過脈路段,疑似沒綁好,全部掉落地面破裂,馬路上滿滿的黏稠蛋液,目擊民眾驚呼,司機這下賠大了,事發當下司機沒有馬上停車,往前開幾公尺才感覺哪裡怪怪的,回頭一看才知道事態嚴重。
    2023/12/19 18:29
  • 北京地鐵斷兩半102人骨折 下雪致剎車失靈、前後車廂追撞

    北京地鐵昌平線昨(14日)晚間發生重大事故,行駛中的列車在西二旗站至生命科學園站區間前進時,忽然「斷成兩半」,根據央視新聞15日引述北京交通委調查結果,事故原因是下雪天鐵軌濕滑,導致剎車系統失靈,但該路段正好是一處下坡,因此後車廂滑動、撞上前方車廂,目前已有515人送醫院檢查,其中骨折102人,無人死亡。
    2023/12/15 16:17
  •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2023/11/17 19:46
  • 倒退滑倒「後腦重砸地」!餐廳奪命意外 印18歲男打工慘死

    打工意外並不在少數,但倘若因為得不到及時治療,從而導致憾事發生,確實會讓人感到無限感慨;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年僅18歲的拉維(Ravi Delwar)在收店時,因沒注意到地面濕滑而重摔在地,並在被同事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09:27
  • 端熱油滑倒大面積燙傷!壽司店流程遭質疑

    花蓮市林森路上,一處連鎖壽司店,今年2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1歲卓姓員工,下班前清理廚房油炸台,獨自端著一鍋熱油,結果地板濕滑,整個滑倒,熱油噴濺手及臉,造成大面積燒燙傷,家屬控訴工作環境不佳,而總公司回應目前還在協商,會針對員工提出的資料,依法申請給付,精神求償部分雙方意見分岐,將持續溝通。
    2023/08/31 14:42
  • GG了!司機「轉彎角度沒算好」 整輛瓦斯車後輪卡田中

    台中一名60歲徐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神岡區八德路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導致右後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不過因當日雨後土壤濕滑,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只好再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2023/08/28 16:59
  • 太彎又太濕!女騎士彎不過去車打滑 自摔拋飛滿身傷

    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昨(23)日早上獨自騎車外出,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附近時,疑似彎道幅度過大加上路面溼滑,導致蔡姓女子失控自摔,整個人摔飛出去。好在當時行經駕駛馬上發現並未撞上,同時替她叫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2:14
  • 掉漆!高雄新火車站多處漏水惹怨 台鐵:新舊工程接縫流出

    高雄市的新地標高雄火車站,在17日這場大雨也出現漏水,為了防止路面濕滑乘客受傷,工作人員趕緊在大廳,擺放水桶跟雨傘接水,但遭民眾批評不美觀,甚至有外國乘客,很驚訝新的建築就漏水,站長也解釋說,由於車站第二期的工程還在施作,才會從接縫處流下來。
    2023/08/17 20:39
  • 午後大暴雨! 國3「聯結車打滑」釀7車追撞

    昨天10日下午部分地區下起午後雷陣雨,不過疑似雨下太大,路面濕滑,在國道三號南向72.2公里龍潭路段,一輛半聯結車打滑失控,撞到護欄,佔據整個內側和中間車道,後方駕駛閃避不及,導致總共7輛車,發生追撞,造成9人受傷。
    2023/08/11 12:41
  • 油門還在催 騎士打滑自摔!未熄火險暴衝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自摔意外,疑似下過雨路面濕滑,騎士打滑摔車,腳被壓在車底下站不起來,路過民眾及時幫忙,才順利掙脫,但當時機車倒地,引擎還繼續空轉,車行業者提醒,遇到這情況,要先用鑰匙熄火,才可以把車扶起來,避免暴衝,引發二次車禍。
    2023/08/04 13:18
  • 台電承包商翻車墜谷150米深 4人不治2人傷

    桃園復興山區發生車輛墜谷事件,一輛台電承包商開的休旅車,疑似因為山區路面濕滑,在過彎時翻落山谷,車上六人被甩出車外,四人被發現時沒有呼吸心跳,另外兩人受傷,由於墜落150公尺深的山谷,地形陡峭加上連續大雨,救援過程相當驚險。
    2023/08/03 19:26
  • 快訊/桃園工程車墜150米深谷!6人拋飛車外 4人搶救不治

    桃園復興區一輛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150米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3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及1名送恩主公醫院傷者,院方急救後均已宣告死亡。據了解,其中包含2名台灣人。
    2023/08/03 17:36
  • 北部也有感! 最大陣風7級「傘吹歪、地滑摔倒」

    杜蘇芮颱風逼近,不只南部雨勢大,北部也有感!今天下午(26日)在台北,氣象局測得最大陣風來到7級,而台北車站站前新光摩天大樓再加上有大樓風,不少民眾傘被吹歪,還有民眾因為地板濕滑摔倒;而兒童新樂園,下午2點多也因為雨勢大,戶外設施暫時關閉,六福村加強設施固定,宜蘭童玩節也預警性閉園。
    2023/07/26 18:37
  • 全台易積水區逾三成!U12中華小將忙練球 台南球場忙防颱

    U12少棒賽即將在台灣展開,這是連續第七屆舉辦的盛事。預定28日在台南的亞太球場舉行開幕式。但颱風逼近,加上全台易積水地區,台南就占了三分之一,市府緊急進行球場的颱風防備工作,並考慮是否取消當天的比賽。而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也讓家長和教練團擔心場地濕滑。
    2023/07/24 18:41
  • 轉運站內摔傷!男求償139萬 二審判賠40萬

    3年前一名男子在台北轉運站,因為地板濕滑摔倒,結果經過長期的訴訟之後,原本求償139萬,但最後二審判賠40萬,法院認為他,受傷之後還是有一些工作報酬,因此駁回部分損失求償;至於國賠部分,當事人表示,市府說台北轉運站是BOT案,並非市府管轄,因此國賠也不成立。
    2023/07/13 13:13
  • 雨神同行打水漂!400萬保時捷烏龜翻 波及小黃撞標誌桿

    今(4)日凌晨0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因大雨造成路面濕滑,29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載著同齡的王姓男子,突然開到一半打滑,撞上安全島後「四輪朝天」,標誌桿當場倒了下來,波及開計程車經過的53歲的李姓司機,留下車損,但人平安無事,但蔡男和王男都有受傷。
    2023/06/04 17:49
  • 360度翻滾!疑路滑廂型車撞路緣石翻覆 駕駛脫臼送醫

    金門近來天氣不穩定,路面十分濕滑,1名男子19日傍晚駕駛租賃的9人座廂型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操控不當,自撞路緣石,造成車子騰空360度翻滾到邊坡,車輛嚴重毀損,還好駕駛意識清楚,右手脫臼,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05/2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