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激素 結果共350筆

  • 單靠運動不夠!男性更年期靠3招補充「這激素」找回活力

    父親是家庭的支柱,身為兒女要提醒爸爸不要為了工作忽略了健康,鼓勵他平時多運動,不過如果發現爸爸運動越來越力不從心,甚至提不起勁運動,除了年紀因素外,有可能是進入男性更年期了。
    2021/08/06 11:00
  • 年過40從歐爸變大叔!醫生:與「激素」濃度有關

    42歲的李先生是公司主管,近期感到容易疲勞,以為自己是運動過度造成的,沒想到怎麼休息都好像睡不飽,甚至情緒越來越暴躁,一到下午就打瞌睡,就醫檢查發現血液中睪固酮濃度太低,原來已提早進入男性更年期。經醫師診斷後接受補充睪固酮治療,兩週後就有感好轉,兩個月後已恢復往日活力,運動及打球表現也更好。
    2021/06/29 15:29
  • 少吃卻變胖?小心是「睡眠不足」惹禍 瘦體素分泌成關鍵

    減重門診中常不乏許多明明吃的很少卻不斷變胖的民眾,家醫科醫師陳欣湄醫師表示,研究發現當人體睡眠時間縮短時,身體就會開始亮紅燈警訊,身體就會開始分泌特別的激素,而這些激素就會誘發我們身體想吃東西的慾望。
    2021/06/25 15:56
  • 57歲分泌乳汁不敢說 醫查出「腦內長瘤」晚手術恐致命

    過了生育年齡卻有泌乳現象,小心是泌乳激素腫瘤!一名57歲女性,一年多來兩側乳頭常發現有疑似泌乳的現象,但明明小孩都已經二十好幾了,由於羞於啟齒,又覺得不是甚麼嚴重的事,就擱著不管它,直到最近逐漸出現頭痛並伴隨有視力模糊現象,就醫才知道是腦下垂體有一直徑3公分的巨泌乳激素腫瘤,治療後以完全恢復。 
    2021/05/05 20:46
  • 懲罰出軌?陸人妻瘋購「己烯雌酚」 偷下藥讓尪不舉

    許多女性擔心身邊另一半出軌,會使出任何手段試圖阻止。最近在大陸的人妻之間,流行購買一種名為「己烯雌酚」的藥物,廣告宣傳這是專治男性出軌的藥物,服用後會導致陽痿,有人妻真的購買並分享成效,「老公現在基本在家很乖」;但有專家警告,這款藥物有致癌的高風險。
    2021/04/27 19:34
  • 鼓鼓發文曝媽媽「罹失智症」 憶母子往事:她不會忘了愛我

    藝人鼓鼓的媽媽罹患失智症,讓他痛心的在臉書上發文,演藝圈還有Ella的奶奶跟侯昌明的爸爸也曾罹患失智症,根據研究指出,女性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比例高於男性,因為女性平均壽命較長,再加上基因突變與雌激素的影響,研究更指出睡眠長期不足,更容易罹患失智症。
    2021/04/22 13:47
  • 睡前習慣「滑手機」醫師:褪黑激素分解 引起這「可怕症狀」

    現在3C產品使用廣泛,智慧型手機幾乎是人手一支,往往長時間使用之下,造成身體健康影響難以想像,TVBS醫藥專題我們要帶您來探討「睡前滑手機」為什麼會失眠?請專科醫師帶您了解。
    2021/04/01 23:00
  • 「蛋白質」超狂3好處 睡眠品質、疲勞問題一次解

    蛋白質是必需營養素之一,對身體健康的好處更是非常多,補充足夠的蛋白質,能增肌減脂、提高代謝等,蛋白質除了能幫助減重之外,還有哪些驚喜效果呢?
    2021/03/29 14:11
  • 「肢端肥大症」!身體這部位「特徵腫大」 醫警告勿拖延治療

    如果你發現手或腳甚至是臉部,莫名肥大,真的要提高警覺了,就有一名40歲多女性發現打電腦時,靈活度降低,就醫檢查後,確診為「肢端肥大症」,醫師表示還好民眾警覺性高,沒在病況嚴重後才就醫治療。
    2021/03/11 23:02
  • 女生必學10種調情親吻技巧 吻頸親耳垂燃起對方慾火

    接吻除了能夠挑起對方的慾望之外,還是能讓愛情升溫的調味劑,不同的親吻給人不同的感覺,接吻也不限制於吻在嘴唇,其實身上每一個地方都能瞬間點燃對方的欲火,同時增進兩人之間的連繫,讓彼此的心更加貼近。
    2021/03/01 17:06
  • 長期「失眠」困擾!這部位神經細胞多 想睡好要靠「它」

    腸道保健其實非常重要,其實當我們失眠時候,腦中不管想什麼事情,都會讓人感到焦慮、甚至是睡不著,有人會聽從醫囑服用安眠藥,或是吃一些幫助睡眠的褪黑激素之外,事實上改變腸道的菌叢生態,也能幫助睡眠。而睡眠與腸道菌有關聯嗎?來看各專科醫師怎麼說。
    2021/02/18 23:04
  • 小馬雲發福慘被丟回農村 13歲連「2加2」都不會

    外型酷似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而爆紅的男童范小勤,傳出近日被網紅公司解雇丟回老家,模樣變得相當落魄、見人拍他就嚷著要錢。當被問道「2加2等於幾」時甚至還答錯,疑似有發展遲緩的情形。值得注意的是,范小勤的腿上佈滿針孔,遭質疑是注射抑制生長的激素,對比先前被捧在掌心上的模樣,令人感慨萬分。
    2021/02/15 22:23
  • 半年甩掉17公斤 「蛋蛋瘦身法」分泌激素減肥更輕鬆

    整天沒吃還是瘦不下來?難道呼吸、喝水也會胖?深陷減肥苦海的妹子們,你知道人體內隱藏了會自主發胖的「飢餓素」,還有什麼都不做就會瘦的「瘦體素」嗎?營養師趙函穎就在節目上分享靠著3顆蛋打造不發胖體質,讓壓力大的女特助成功瘦下來的超簡單方法。
    2021/02/15 16:08
  • 陸「大頭娃」消腫了 福建證實嬰兒霜含激素

    持續追蹤,日前為您報導了,大陸的黑心嬰兒霜,害得嬰兒變成大頭娃娃、發展遲緩。最新發展是,小孩經過治療已經消腫,福建官方調查證實,含有超高的類固醇,召回下架商品,並對涉案公司展開約談。
    2021/01/18 18:52
  • 雞肉打生長激素吃多恐性早熟? 營養師揭露2真相

    雞肉是優質蛋白質的來源,無論是各種健康飲食法中,雞肉經常是營養師等專家推崇的食材選擇。但有一個流傳多年的說法:「雞肉都有打生長激素,小朋友吃了容易性早熟」這是真的嗎?
    2021/01/14 19:00
  • 陸嬰兒霜含超標類固醇 5月嬰成「大頭娃」

    大陸又出現嬰兒商品有毒的案件!有福建家長投訴,孩子使用了一款名叫「益芙靈多效特護抑菌霜」後,出現發育遲緩、多毛、臉腫大等現象,原來這款嬰兒霜內含大量禁用類固醇,現在商品也被官方勒令下架停產。
    2021/01/09 17:13
  • 5月嬰飆胖11kg成「大頭娃娃」 疑黑心嬰兒霜釀禍

    大陸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近來體重飆升至11公斤,不僅臉頰肥胖又腫脹,四肢也都是肥肉,還出現發育遲緩的症狀,宛如活生生的「米其林寶寶」,嚇得爸媽帶她就醫檢查,竟發現疑似是擦了一款「嬰兒霜」惹的禍,目前該產品已被業者全面下架並接受調查。
    2021/01/08 19:25
  • 快訊/韓星寶兒遭查!違規進口安眠藥檢方約談

    南韓天后寶兒強勢回歸,最近從日本寄送安眠藥回南韓,報關手續疏忽,涉嫌違反進口藥品規定,南韓檢方約談寶兒和一名員工。寶兒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寶兒健康檢查後,因為生長激素低下,需要充足睡眠,因此在醫生指示下服用助眠藥物。
    2020/12/17 23:59
  • 睡前總愛滑手機?研究:夜光曝照恐罹乳癌、攝護腺癌

    乳癌是現今全世界最常見威脅女性生命的癌症。醫學界長期研究乳癌發生的可能原因,經反覆驗證後發現,人造的「夜光」,應可用來解釋全球婦女乳癌發生率提高的現象。
    2020/12/16 13:55
  • 打生長激素、抗生素?營養師破解雞肉5大食安迷思

    不少民眾對雞肉有許多錯誤迷思,像是雞肉有打生長激素?吃雞肉容易會性早熟?養雞會施打抗生素?溫體雞肉比冷藏冷凍雞肉更新鮮?保存期限前的即期品,就是不好?營養師林世航一次破解雞肉5大迷思。
    2020/12/02 11:57
  • 日本血檢染疫者抗體 「細胞激素風暴」引重症

    全球新冠疫情仍在蔓延,醫療專家持續尋找方法破解病毒。日本橫濱市立大學近期展開抗體研究,為染疫者血檢以確認抗體產生與機能;並使用特殊機器,一次能測出四種不同的抗體,號稱全球首例。專家表示,新冠病毒具有不可測特性,抗體壽命相對短,疫苗可能需要多次施打。研究也發現,病毒可能讓部份患者產生「細胞激素風暴」,導致重症化或死亡,因此也建議對重症患者使用類固醇治療。
    2020/11/16 20:00
  • 水加「母豬發情素」女同事狂懷孕!凶嫌父秒切割:1年未見

    直接逼懷孕!中國大陸一名于姓公務員不爽人事安排,氣得網購「母豬發情激素」並倒入公司飲用水中,整整2年半害得多名女同事懷孕,甚至連50歲停經多年婦人再度迎來月事。事情遭揭發後,嫌疑人父親嫌丟臉說「我也不敢見兒子,一見心裡就難受。」
    2020/11/04 17:49
  • 輕忽「骨質疏鬆」易造成三個部位骨折 病情嚴重恐致死

    骨質疏鬆造成骨折如果不留意,病情嚴重放著不管,有可能提高致命風險。醫界指出骨質疏鬆可以分為兩型,第一型為好發在停經後的婦女,隨著雌性激素減少而造成骨質流失,第二型好發在年老的民眾身上,而隨著年紀增長會使骨頭質量變低,甚至有可能一個姿勢不正確,或稍微改變姿勢就會引起骨折,北榮骨科醫師吳博貴提醒,民眾千萬不可輕忽!
    2020/10/28 23:07
  • 陸男不滿主管 對飲用水摻「母豬發情激素」

    大陸山東一名地方統計局官員,因為不斷發胖到醫院就診,結果因為體內指數嚴重超標,醫生建議他報警,事後發現竟然是有同事,在飲用水內投放「母豬發情激素」,時間長達兩年,事後有人反映,這兩年間不少男同事上班異常亢奮,還有女同事因此接連懷孕。
    2020/10/27 13:25
  • 恐怖復仇!公司飲用水灌母豬發情素 害女狂懷孕、男嗨翻

    中國大陸山東省乳山市統計局近日被網路爆料有公務員不滿人事安排,上網購買「母豬發情激素」倒入公司日常飲用水中,造成同事發胖、亢奮,女同事還接連懷孕,經期大亂等。對此,乳山市政府今(26)晚給予回應。
    2020/10/26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