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激情 結果共949筆

  • 影音/賈靜雯自曝小S激情戲導師 曾敬驊or吳慷仁她選擇曝光

    2023/11/18 12:54
  • 賈靜雯私密部位被看光!自豪「平時有保養」小S深夜狂叩訴苦

    賈靜雯、網紅「77老大」今(17)日合體出席燉雞精活動,賈靜雯近日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她僅穿黑色內褲,和小24歲曾敬驊在辦公室裡激情,畫面甚至特寫她的私密部位,她笑喊:「還好平時有在保養。」也在台上放閃老公修杰楷,甜喊:「誰這麼會作戲啊!」
    2023/11/17 16:59
  • Melody變超美!爆「離婚主因」鬆口第二春 小S犀利逼問嚇瘋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這是兩人繼《康熙來了》節目合體後,相隔多年再次相遇,兩位好姐妹頻頻鬥嘴,相愛相殺的互動勾起大家滿滿回憶。Melody大讚小S在《此時此刻》的演出,因為內容太激情,她趁小孩不在時才看,恢復單身5個月後她過得自在,還沒打算接受新戀情,狀態也讓小S直誇:「看她常大笑,臉越來越漂亮!」
    2023/11/17 16:42
  • 小S結婚18年爆「跟老公沒激情」完全不碰 嗨戰吳慷仁3回被緊緊罩住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會後小S和Melody受訪,一坐下發現現場有「頂光」都露出驚嚇表情,直到工作人員拿出多盞燈補光才開始,未料中途發生小S水打翻小插曲,白襯衫若隱若現,她只好搞笑邊訪談天抓住右胸,超真實的反應逗得現場大笑。小S與吳慷仁在《此時此刻》中有3段親熱戲,她也分享了親密的觸感,坦言跟老公很久沒有激情了。
    2023/11/17 15:54
  • 與郭雪芙大尺度演出!《此時此刻》劉俊謙爆紅 小S都迷暈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於上週11月10日開播,是由許多大咖演員所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全10集上架迅速衝上熱播榜。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19年回歸影壇,在劇中和吳慷仁大演激情戲,不過她似乎對影帝無感,反而向第二集的男主角劉俊謙示愛,發文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更釣出劉俊謙本人回應。
    2023/11/17 12:02
  • 小楊祐寧「從牆上親到床上」! 激情破表讓他羞認:硬到不行

    黃丞邦、陳玹宇、黃宏軒、張哲偉昨(16)日出席三立VBL系列二部曲《絕對佔領》首映會,近來可說是廣告寵兒的黃丞邦,劇中留起小鬍子超齡演出,而被外界冠上「小楊祐寧」的稱號,他笑說當然開心,可能某個角度很像,而且他很早就欣賞楊祐寧,有次在一場殺青宴上在遠處看到本尊,當時超興奮,目光完全被吸引。
    2023/11/17 07:00
  • 戴婚戒摟小三「激情交疊」!他爽拍片留念 六部曲秒洩糗遭抓

    新北黃姓人夫遭妻子控訴,於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裡,與邱姓女子發展婚外情、兩人多次同遊開房,狀似情侶般多次踰越正常男女互動,直到從男方的信用卡紀錄,以及手機相簿中抓包大量證據,才戳穿其偷吃的事實;而黃男行徑「坦蕩蕩」令人驚訝,除了大剌剌的將婚戒戴在手上之外,還讓身邊朋友幫忙隱瞞未離婚的真相,最終被判應賠償妻子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1/16 17:10
  • 編劇家激戰女演員 竟用「奶油」當潤滑液!背後式瘋狂衝刺

    改編日本文壇大獎芥川賞同名小說的電影《花腐》,找來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絲不掛與多名女星上演激情床戰,超大尺度跌破觀眾眼鏡。片中兩人同樣愛上了女星佐藤穗奈美,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示愛:綾野剛大方露出剛出浴熱騰騰的熟男翹臀,更以帥氣性感的姿態,在床上用「背後式」瘋狂衝刺,流露野獸般的性慾。
    2023/11/16 14:09
  • 激情床戰吳慷仁!小S問公公「爸,你不尷尬嗎?」驚人回應曝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近日在新戲《此時此刻》中,和金鐘視帝吳慷仁有激情床戲,讓外界好奇公婆反應,沒想到婆婆意外超開明地說「尺度越大越好」,而公公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3/11/13 10:58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 李銘忠揪高中少男少女「三人行」 少女親曝性愛感受

    由陳宏一導演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今(11)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宏一與新生代演員王碩瀚、虹茜都一起出席,王碩漢、虹茜和李銘忠在片中有相當激情的床戲,虹茜笑說:「他們都比我還要怕!」王碩瀚則表示,自己要上陣前還先喝了威士忌SHOT,不過他自爆在全裸的情況下,只有把「重要部位」黏起來。
    2023/11/11 17:33
  • 鏡頭沒關!男女校園激戰「椅子上直接來」 監視器全錄下

    鏡頭忘記關了啦!大陸一段疑似校園的激情片外流,男女兩人把「名師工作室」當免費砲房,擁抱在一起「彼此交流」,玩得好不快樂,而男方3分鐘就不行了,全被監視器鏡頭拍了下來。
    2023/11/09 14:53
  • 邀20大咖!小S曝《此時此刻》激戰吳慷仁「考量關鍵」搶麥遭人阻

    由修杰楷擔當製作人的最新台劇,邀集林熙蕾、吳慷仁、林心如等一共20位超強卡司,其中小S更是睽違10年重回台劇,笑說激情戲一度非常擔心,好在家人相挺、吳慷仁也很紳士,倒是林熙蕾自爆一開始接到邀約時,其實原本想拒絕。
    2023/11/08 18:51
  • 林依晨崩潰了!破尺度與言承旭上演激情戲 悲痛神情令人鼻酸

    時創影業參展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7)日發佈強檔片單片花,其中首度公開《同棲散策》的概念海報,可見男女主角言承旭、林依晨超乎以往尺度的激情及神情,當中林依晨被言承旭從身後緊擁環抱,露出崩潰痛苦的神情,令人看了十分鼻酸,但視覺表象下,兩人演繹的是婚姻關係中「不存在所謂的愛,只有對愛的幻想」,這樣最赤裸的成人愛情故事,戲劇張力驚艷。
    2023/11/07 15:23
  • 本土劇女神披白紗街頭狂奔 救護車上「激情擁吻」全被攝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迎來大結局,昨(30)晚播出蘇晏霈為愛披白紗,奔跑去機場追愛找傅子純,蘇晏霈說這是第二次披白紗在大街上奔跑,本來以為輕而易舉,沒想到這次竟然跑到左腿拉傷,恰巧劇情有安排救護車小組,立即幫她治療疼痛,不過和傅子純在救護車上擁吻的場面,讓她直呼超害羞,因為導演說這是兩人的「Happy Ending」要親久一點,讓雙方親到舉手投降。
    2023/10/31 14:41
  • 林襄「女上男下」激戰!挺超巨上圍狂搖 認穿很多件內褲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客串演出懸疑電影《惡女》,在戲中演出小三的她,和男星曾少宗有激情床戲,不僅只穿著內衣上陣,更「女上男下」在曾少宗身上狂搖。林襄近日現身電影院時坦言,要做這麼大的突破確實很猶豫,她也認了當時「穿很多件內褲」。
    2023/10/31 10:09
  • 太飢渴!李奧納多貼女友「伸褲襠游移」 門外直接爽開趴

    48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花月殺手》近日於全台上映,評價一致好評,除影視作品熱議頻頻,他的感情世界也飽受關注,日前他結交25歲新歡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被直擊夜店激情舌吻,而兩人也愛得高調,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近日更被拍下派對門外你濃我濃,女方還伸進李奧納多的褲檔裡來回游移。
    2023/10/30 16:52
  • 激情喇舌歌王崩壞!女星秘婚「遮肚婚紗照」曝 爆有孕全說了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日前低調結婚。不過,婚紗照用雙手遮肚,讓外界猜測有孕,對此,黃心穎給予回應。
    2023/10/30 08:37
  • 激情照流出!趙天麟小三爆「驚人未爆彈」 王鴻薇:1事太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與中國女子不倫,且獲得妻子原諒,自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前立委邱毅日前爆料,該女名叫張晴且曾加入統戰組織,小倆口親密照數字高達3位數,且勁爆的照片仍在女方手中,等同於未爆彈。由於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卻與中國女子交往,遭外界質疑恐有國安疑慮。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26)日又發現一項怪事。
    2023/10/27 11:01
  • 賈靜雯、曾敬驊《此時此刻》超激情 修杰楷無奈:買機票出國

    由修杰楷所製作的全新影集,找來另外19位大咖演員合作,直呼疫情期間籌備最困難的,就是要在有限時間內調配好所有人檔期;如今他也在媒體茶敘聊到,由於老婆賈靜雯和曾敬驊在戲中談姐弟戀,自己竟被下令「不准到場」。
    2023/10/26 18:27
  • 賈靜雯辦公室激戰鮮肉!超羞私密領域全露 修杰楷無奈反應曝光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6日)由製作人修杰楷帶領演員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出席媒體茶敘,曾敬驊在劇中和賈靜雯大談姐弟戀,激情戲相當猛烈,修杰楷笑說:「我被告知千萬不要出現,所以訂了機票、出國了幾天。」
    2023/10/26 14:45
  • 每天吵不停!夫妻10大吵架原因 「第一名」成婚姻必修課

    婚後什麼都能吵? ​​​​​​​常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前充滿幻想,覺得愛能克服一切,婚後卻因為各種生活瑣事磨光感情,生活漸漸變得平淡無趣,相處流於形式不再激情,甚至多看對方一眼都覺得煩躁。根據內政部的統計,2022年全台離婚總人數多達10.1萬人左右,粗離婚率2.18%。結婚之後,許多人會因為工作生活忙碌,而忘了溝通的重要性,婚姻想要保鮮必須兩人一起用心經營。
    2023/10/25 21:49
  • 影音/曾少宗林襄玩「激情床戲」 怕被肉搜喊:玩這麼大?

     
    2023/10/24 10:28
  • 「零負評」林依晨大小螢幕齊發!大銀幕和周渝民激情 小螢幕與賀軍翔婚外情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準備回歸大小螢幕!睽違四年,林依晨在影集裡飾演「小三」,和許瑋甯、賀軍翔合作之外,還有床戲,可說是突破形象!至於大銀幕作品,則是和周渝民再度合作,兩人為了電影特地學閩南語。
    2023/10/23 18:54
  • 吳宗憲不再參加金鐘獎!看齊江蕙留下好標竿「失去初次上舞台激情」

    吳宗憲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拋下震撼彈,表示不再參加金鐘獎,直言已經沒有當年第一次上舞台的激情,所以要效仿「二姐」江蕙,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2023/10/2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