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澳洲警方 結果共95筆

  • 澳洲林火/澳野火2嫌落網 澳總理:關到死!

    澳洲世紀大火延燒超過1個禮拜,目前至少35處火場還無法完全控制,大火逐漸逼向大城「墨爾本」,目前飲水都倍受威脅,澳洲警方目前已經逮捕2名疑似縱火犯,總理陸克文相當震怒,居然脫口說出,「這些縱火犯,應該要關到死」,透過消防隊員拍下的火場影帶,帶您來看看這場可怕的大火。
    2009/02/12 22:28
  • 嚇阻希臘球迷 警方拿辣椒劑狂噴

    正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星期二發生一起衝突;澳洲警方認為希臘球迷太激動,有鬧事的嫌疑,於是大動作在看台上逮捕人,甚至還拿出辣椒劑猛噴,引起球迷的強烈不滿。
    2008/01/17 10:15
  • G20場外抗議 丟擲垃圾車當武器

    世界經濟論壇在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開幕,場內討論世紀貿易議題,不過場外進行的反全球化示威卻引發激烈衝突,抗議群眾丟擲垃圾車,並且砸毀警車和鎮暴車,澳洲警方則出動騎兵隊鎮壓,現場情形十分混亂。
    2006/11/19 09:56
  • 週末傳再暴動 澳洲警方全力防堵

    最近有計畫要前往澳洲的民眾要注意了,上個星期爆發的中東裔與白人兩大種族團體的激烈衝突雖然已被當地警方鎮壓,不過最近又傳出近幾天將會發生大規模的暴動,澳洲警方已嚴加戒備。
    2005/12/18 11:12
  • 澳洲種族衝突擴大 街頭一團亂

    澳洲雪梨爆發的白人跟中東裔移民之間的種族衝突,持續擴大,澳洲警方緊急成立特警勤小組,防止衝突繼續擴大,但是不甘示弱的穆斯林青年,傳出正以手機簡訊,計畫在這個週末集結進行報復行動。
    2005/12/13 11:20
  • 6國聯合緝毒 破全球第3毒品廠

    刑事局警方聯合美、中、港、印尼以及澳洲警方,破獲全球第3大的毒品工廠,這個工廠佔地4000平方公尺,光是一個星期就可以生產出價值3億多的毒品,主嫌是一名印尼華僑,嫌犯家族靠著採礦致富,卻拿著祖產做毒品害人。
    2005/12/05 17:14
  • 鎖定核電廠攻擊 400萬居民受威脅

    澳洲警方上星期逮捕的8位雪梨恐怖嫌疑犯,最新的調查顯示,他們的攻擊目標是雪梨附近的核電廠,企圖要以「聖戰」之名,發動最大規模的恐怖攻擊,還好即時被警方攔截,要不然400萬雪梨居民恐怕難逃一死。
    2005/11/15 11:19
  • 恐怖嫌犯落網 家屬不滿毆打記者

    澳洲警方今天破獲一起重大的恐怖陰謀,逮捕了17名密謀發動恐怖攻擊的嫌犯,同時搜出大批彈藥和槍枝。不過在警察局外,落網嫌犯的親友因為不滿媒體拍攝,和記者起了衝突,在大街上打起群架。
    2005/11/08 19:27
  • 台灣團澳洲車禍 疑似司機抄近路

    台灣旅行團在澳洲發生死亡車禍,目前確定2死20傷,旅行社已經緊急安排家屬前往澳洲處理相關事宜,而出事原因,很可能是司機抄小路,導致遊覽車翻覆,不過,旅行社表示,真相還有待澳洲警方調查才能釐清。
    2005/09/06 11:27
  • 日觀光團受困澳洲峽谷 平安獲救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一個16人的觀光團,當中包含有9名日本遊客,傳出在澳洲一個峽谷受困!經過澳洲警方出動直昇機全力搶救,這些日本觀光客全部被平安救出,不過當中有一名日本遊客受到輕傷。
    2005/06/13 17:12
  • 抗議澳警引暴動 棍棒石頭如落雨

    澳洲雪梨的街頭,發生了激烈的青少年暴動意外。主要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有兩名青少年開贓車被巡邏員警追捕時,意外失速撞上路樹當場死亡,沒想到被警察嘲笑,引來青少年朋友的不滿,呼朋引伴佔據街頭,跟澳洲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05/02/28 07:19
  • 妮可申請兩媒體禁令 法院獲准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日前證實位在澳洲的豪宅,遭狗仔隊裝竊聽器後,澳洲法院今天依照「防止暴力條款」,對澳洲兩家媒體的記者下達禁令!依照規定,禁令有效期間,這兩家媒體的記者不得靠近妮可基曼本人或是住家20公尺,如果違反規定,澳洲警方將以現行犯逮捕。
    2005/01/27 14:43
  • 妮可基嫚澳洲豪宅 遭狗仔裝竊聽

    國際巨星妮可基嫚位在澳洲的豪宅,今天證實遭人潛入安裝竊聽器!澳洲警方證實,安裝竊聽器的是當地的狗仔隊,並且以證人身分傳喚這位奧斯卡影后製作筆錄,警方也公佈了即將成為呈堂供證的監視錄影帶,妮可基嫚本人得知遭竊聽後,相當震怒!
    2005/01/25 18:38
  • 澳破獲毒品走私 市值高達52億元

    澳洲警方14日破獲當地有史以來最大的毒品案件,2名嫌犯試圖將毒品藏在烤箱中,從德國走私進澳洲,結果被澳洲海關發現,初步估計這批毒品市價高達美金1億5千4百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52億元!
    2004/11/14 22:19
  • 英觀光客澳洲遇害 疑搭上死亡便車

    澳洲今天傳出一名英國觀光客遇害的意外。一名來自北英格蘭的中年婦人,在前往澳洲觀光勝地艾爾斯岩石後,就失去所有音訊。經過多日來的搜索,澳洲警方最後終於在荒郊野外,發現了她的屍體。
    2004/10/27 21:05
  • 震驚全球 安親班專銷兒童色情照

    澳洲警方今天破獲了史上最大宗的「跨國兒童色情網站」,今天驚動全球的是,一手架設這個色情網站的主謀,竟然就是兒童安親班的負責人,包括安親班的老師還有澳洲當地警察,全都成了性侵害兒童的兇手,受害兒童至少超過2千人,澳洲警方今天一舉逮捕150人。
    2004/10/01 17:55
  • 當街搶嬰 女嬰光天化日遭擄走

    澳洲的墨爾本,今天發生一件嬰兒被搶的事件,媽媽帶著嬰兒去逛街,沒想到嬰兒當街遭搶,還好在澳洲警方大動員下,小女嬰平安獲救,重回媽媽的懷抱。
    2004/08/09 20:08
  • 澳洲飛機驚傳炸彈 警方:惡作劇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由澳洲雪梨原定飛往洛杉磯的班機,昨天下午發生一場空中驚魂記,飛機在起飛不久後,在機艙內發現一張恐嚇字條,上面寫著飛機上有炸彈,機長立刻折返迫降,經過一整夜的調查,澳洲警方證實,是惡作劇一場。
    2004/07/28 10:21
  • 調局跨海緝毒100公斤 市價達5億

    調查局跨國合作查緝毒品有重大斬獲。調查局緝毒中心提供明確線索,讓澳洲警方在雪梨港口當場查獲由香港轉口的貨櫃中夾藏多達100公斤的海洛因毒品,換算在澳洲當地的市價高達新台幣5億元,而這也是台港澳三地近年來最大宗的海洛因走私案件。
    2003/07/15 17:04
  • 澳洲警方逮捕54名越南偷渡客

    澳洲警方昨天逮捕了54名企圖從澳洲西部偷渡上岸的越南偷渡客,這也是澳洲自2001年,實施更為嚴格的杜絕非法移民法案後,第一宗的偷渡案件。 畫面中這艘載滿偷渡客的漁船,在澳洲西部達爾文港的外海被發現,裡面有54位越南偷渡客,包含8位孩童和1名嬰兒,澳洲海軍出動軍艦攔截將偷渡客逮捕上岸,國際特赦組織在得知消息後,走上街頭,抗議政府連小孩都拘禁的舉動。 根據澳洲嚴苛的新移民法,這群越南偷渡客包括孩童在內,都將被送往鄰近的島嶼關閉,直到尋求庇護的案子開庭。
    2003/07/0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