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澳州 結果共58筆

  • 澳男子爬進獅籠 驚險過程全都錄

    澳州墨爾本動物園昨天發生一起非常驚險的烏龍事件,一名男子趁著大家不注意,突然爬進關有獅子的鐵籠裡,將遊客和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幸好這名男子最後全身而退,並未受傷,整個驚險過程剛好也被拍攝了下來。
    2004/09/15 07:15
  • 〈獨家〉澳州毒蛇大師 專捕迷途毒蛇

    和台灣一樣,澳洲也是蛇類出沒頻繁的國家,這些蛇常常因為迷路而誤闖民宅,澳洲政府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聘請了一位捕蛇專家來替民眾抓蛇,這名捕蛇大師也不時前往叢林荒野尋找新品種的毒蛇,TVBS和動物星球頻道獨家合作,帶您前往澳洲看看這位捕蛇大師到底有多神奇。
    2004/07/25 10:26
  • 拼真相! 公投連署民眾大排長龍

    國親聯盟410集會活動,由連宋王馬帶頭發動成立槍擊真相調查特別委員會公投連署,這項連署活動從早上一展開,就湧入大批支持者填領表格,還有熱情支持者一家三十幾人,遠從澳州回台挺公投。
    2004/04/10 12:00
  • 西國爆炸聚民心 群眾集結反恐遊行

    西班牙爆炸慘案,當局已經鎖定8名和基地組織關係密切的摩洛哥嫌犯。美國官員提醒澳州和菲律賓,在今年大選時,要格外防範恐怖攻擊,而 美聯社則是提到所有美國盟邦都要注意,法新社更是指出台灣的高雄港和日本、泰國等亞洲大型港口,最近都要加強警戒,避免成為恐怖組織攻擊的對象。
    2004/03/17 12:12
  • 澳洲醫學報告:感冒多喝水無助感冒

    感冒時多喝水是常識,不過一位澳州醫師發表一份研究報告,他表示多喝水可能會導致感冒病情更加嚴重,不過台灣醫師表示,過去確實有研究報告顯示,罹患肺炎或支氣管炎,喝太多的水會引發低血鈉症,不過目前臨床上並沒有發現感冒時喝太多的水對身體有害的情況。
    2004/02/28 12:41
  • 羅迪克直落三獲勝 晉級第三輪

    2004年四大網球賽的第一場大賽澳州網球公開賽,繼續在墨爾本進行第3天賽程。在男子單打方面,大會第一種子美國選手羅迪克(Roddick)以直落三淘汰捷克選手奧立瑞奇(Ulihrach),晉級第三輪。
    2004/01/22 14:52
  • 等不及回地球 太空人隔「空」迎娶

    俄羅斯太空人尤利,在去年12月向女朋友求婚,但還來不及辦婚禮,就在4月出發前往國際太空站執行任務,尤利等不及在10月回來,堅持在下個月完婚,而這恐怕也是有史以來,新郎新娘距離最遠的一場婚禮。 畫面中就是26歲的準新娘「艾卡阿利娜」了,等不及回到地球,國際太空站指揮官尤利決定在下個月十號,迎娶美嬌娘回家。於美國太空總署規定,公器不得私用,因此尤利不能和準新娘以衛星通訊的方式面對面完婚。雖然新郎不能出席也無法露面,但是準新娘還是高高興興申請結婚證書,而且邀請賓客觀禮。這對相隔十萬八千里的戀人已經決定,等到尤利10月返回地球後,到澳州渡蜜月。
    2003/07/19 18:05
  • 捐血48萬cc 澳洲男子寫下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捐血保持人最近在澳洲出爐,一名澳州男性從18歲起就開始捐血,前前後後已經捐出48萬CC的鮮血,受到幫助的人不計其數,紅十字會為了感謝這位熱心公益的好心人,特別送給他48萬CC,等同於他捐血量的紅酒。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可是一個人在一生中到底能捐多少血呢?畫面中這位來自澳洲的詹姆士給了我們一個答案。 詹姆士剛剛獲得的,就是金氏世界紀錄捐血保持人的殊榮,他從1955年就開始捐血,到今年為止,他已經到捐血中心報到過810次,並且已經捐出累積48萬CC的血。 1951年,詹姆士歷經一次大手術,曾經接受過別人的捐血幫助,自此之後,他就覺得應該要常常捐血幫助別人,只是沒想到長期捐血所累積的記錄,就這樣變成了金氏世界紀錄的捐血保持人。 只是生性幽默的詹姆士,覺得捐血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看漂亮的美眉。金氏世界紀錄捐血保持人詹姆士:「我每次去捐血中心都是為了要認識美眉,為了要認識美眉,我只好捐血!」
    2003/07/10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